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8年2月5日星期一

文字版:2018年2月5日郭先生郭媒体3段直播

文贵现金悬赏提供假民运分子利用假政庇文件,欺骗同胞,违反美国法律,给同同胞们造成上海和损失证据!希望所有的战友们口口相传共同打击假民运!假政庇!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SHI HONGLEI

尊敬的战友们好啊!我们为了打击这些伪类们,这个伪民运分子们,利用这些,这个过世的民运英雄们的这个名称,荣誉来发财,搞假政庇,我文贵在此,这个,庄严的宣布,啊,这个,从今天起,任何一个人揭发伪民运分子。这个,给你们,让你们提供假政庇文件,啊,提供这个假政庇的证据的,啊,任何人为此,如果提供有效的,能证明的这些文件的,和事实的,请和我们联系。啊,联系我们那个推筹会的那个郭文会,那个Sara

我哪,就会负责全部费用。就你被他骗的钱,我全部马上给你。只要和我们律师签署文件,马上给你。然后你要负责上庭作证,来证明这伪民运们给你,骗了你的钱,提供了假文件,假证据,这样的话,你还能得到移民局的这个这个这个更加的宽恕。啊,你可能真能得到这个政庇。合法的政庇。我们会全力以赴支持你。但是,一定要记住,你现在不做,等到这个移民局的政策,新政,大家都看到已经实施了。如果在过去,不管几十年拿到的,政庇拿到的护照文件。人家随时抽查,如果抽查出,人家只要一个字儿,一个时间是假的,那你就会被进监狱,然后还要递解出境,废除证件。

这是很可怕的这个罪证啊。尊敬的战友们,一定要劝说周围这些人哪,悬崖勒马,不要成为这些伪类们,打着死人的番号,啊,连孝帽子都不戴,然后哪就发你们这些人的工具,然后哪把这个管子插到你的肝上抽你的血。该结束了。这个机会,美国的这个新的移民政策是给大家的机会。赶快来揭发他们。然后说被威胁了,然后被他们骗了。然后呢该搞政庇搞政庇。得等人家给抽出来的时候,你就没机会了。

好吧,所有的同胞们,战友们,看清时势,美国这个国家不是只有法拉盛,也不是只有Chinatown. 人家这个国家的机器,法制现在已经来了,把所有的事情都要搞明白。大家千万不要在这上犯糊涂,犯天真的毛病,为此付出的代价,是你付不起的。

尊敬的同胞们,文贵给你们提供了这个机会,愿意给所有的同胞提供一个在美国安全,合法的生存的机会。就是我们一定要打击这个伤害美国,我们要感恩美国,感激美国。

呼吁所有的同胞们,马上和我们联系,而且所有的文贵战友们,一定要口口相传,呼吁这些人,弄清楚情况,和我们联系,文贵愿意为此付出现金和巨大的代价,打击这些伪类们,我们要付诸于行动。

谢谢,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文贵浅谈曹长青先生被断访,这是上天赐给我们的又一个礼物!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Sara

尊敬的战友们好,今天是201825号文贵报平安直播。从昨天哪网络上一片热闹,又发生了曹长青先生参与的某个什么民运组织的电话采访,结果一提到文贵,咔嚓断播了,哈哈,这文贵这个太有力量了,尽然让那么多人忌讳,连曹长青先生的电话都敢掐,有意思!

盗国贼们的蓝金黄力量绝不容小觑,而且已经深入到美国社会西方社会的骨髓,而且现在打着民运旗号的假民运份子们,完全靠假政庇,他们的末日已经来了,谁都挡不住,他们会和盗国贼一样,咔嚓就倒下来了!不会是慢慢的还有时间,你放心啊,大家拭目以待,接下来你会看到,掐曹长青先生的的采访的,让文贵在VOA断播的,取消哈德森演讲的,拿着人家的签证威胁的,美国伟大的总统Trump 先生和美国这个社会,一定会整明白,一定会让他付出代价的,

这都是好事,这证明了文贵的力量和影响力,证明了我们正义的和邪恶的斗争的这个证据,太好了,尊敬的战友们,这些都是上天赐给我们的礼物,赐给我们的机会,我们要珍惜啊,我一看到这新闻我就兴奋的不行了!咱怎么跟美国人,西方人解释啊,他都要证据,这不就是证据吗?!这些天来他们老问,这个假政庇,除了我们的想法,你还有什么建议,我说你就好好查查过去这二十九年来,都什么人签过2次,3次,5次签过多少次假政庇。

还有这些所谓的假民运分子,他们的房子,钱,车,哪来的,跟盗国贼一样,他们盗我们的国,盗我们的未来,都是一样的,为了我们孩子的未来,为了我们华人在西方的尊严和安全。为了我们在西方所有的一切利益,要和这些真正的民主的这个盗贼们要斗争到底,绝不能妥协!谢谢所有的战友们!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假民运分子们利用我们的民运真正的英雄的死亡.和他们付出生命的代价,发财的时代必须要结束了,我们必须要让这些无人性这些伪累们为此使要付出代价了!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小城故事

尊敬的战友们好!

我这湿的可不是汗啊!别让盗国贼还有韦石西诺屎诺又拿去作文章去。咱先把话说明了。这是汗(比划头上),这不是汗(身上)。

我们小心盗国贼的一切一切。现在看到他们所谓的这会那会的,大家要看到本质。你看看唐柏桥,不管他说啥,他是一个打着“民主民运”骗捐的专业骗子,不知廉耻的骗子。这点是毋容置疑的!还是夫妻作坊,一骗就是几十年,骗了多少无辜的人。人家给他捐钱,把一个月的工资给他,留点吃饭钱都不行。竟然把捐钱当成了事业,尽骗那些无知的人。本质上也搞假政庇,这都是一样的,一样的主。

那么这些海外的假民运分子们开的都是什么会?你看到没有?跟唐柏桥都是一样,愿意以死人作文章,作死人的文章!人家李旺阳同志活着的时候(他们)啥也不管,死了来事儿了!刘晓波同志活着的时候,家没人管。这死了都说这会那会都来了。凡是我们中国出来的人,一作死人文章,开死人会,发死人财的,都说乌托邦主义,欺骗主义。这都是灵魂上极为龌龊的人干的事情。你想干些什么事情你去干就好了嘛。干好事不留名嘛。

我最恨捐了款还要登报纸的问题,啊。人家的贫穷成了你发财的工具,人家的死亡灾难成了你一辈子发财的平台。这个按照佛家来说是大孽,是大灾,是一定要得报应的!人家家人都活着呢,你把那开会的钱给人家送去不就完了吗? 到那儿混吃混喝,然后说了一大堆的口号(举拳头状),又把人家家里的痛苦,伤口还没复合又洒一把盐,然后自己在那儿咬着牙唇地乐,然后这边就顺着偷人家的钱。

这些人的恶,唐柏桥假民运分子发死人财,这些事情不应该再发生了!这是我们民族这些年积累的肿瘤,乌托邦主义给我们带来的肿瘤!人死了都成英雄了,都成了这个这个“伟大”了,完美得不行了,比佛还伟大,比菩萨还慈悲。活着的时候(把人家)往死里整,人家家里活着的人往人家家里整。甚至有人对人家这些烈士英雄的家人们图谋不轨,利用人家的名声发财。人家的死亡成了你发财的工具,人家的灾难成了你发财的舞台,人家的家人成了你发泄的工具。悲哀啊!一切都该结束了!你们这帮人,上天不会容忍你们的。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咱们拭目以待。谢谢!

2 条评论:

  1. 举报假政批,揭发假政批,这需要勇气!
    但是,一旦假政批被揭穿,后果更严重!不但钱损失,还面临被遣返回国的风险,而且背了做假政批的辱名。
    所以,还是劝一些上当受骗的网友,勇敢的站出来揭露,获得真政批的可能性。

    回复删除
  2. 全力以赴地支持文貴打擊偽類騙子和中華民族的敗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