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7年9月19日星期二

2017年9 月19 日 明镜专访郭文贵第六期(6):王岐山与孟建柱会进国安委



20179 19 日 明镜专访郭文贵第六期(6):王岐山与孟建柱会进国安委

听写:推特党筹委会听写组,辛苦了队友们义工们!

000 – 500  郭靖
 [陈小平]可以说话了吗?我们刚才给明鏡放了个短片,大家也看到了,啊我們節目時間比較長,有些观众反映應該中途增加個5分钟,喘口气,上上厕所,喝杯水等等,我们响应观众要求,那刚才休息5分钟,现在我们继续,今天的节目实际上三个单元,第1个单元就是我跟郭先生熱身40分钟,40分钟之后呢到刚才這个五分钟以前,主要是围绕着915 爆料中的一些问题,我要追问他的一些细节,在这个细节中呢,郭先生拿出来一些料,有些新料,但是我还是不太满意呀,但是最終的答案希望就是說在法庭上,得到最终的答案,現在進入到第三個單元,就是關於當下的一些比較重要的問題,我要对他一些提问,请大家继续关注!好吧!

[郭文贵]謝謝!
[陈小平]第一個問題呢,就是您的全球发布会,全球发布会呢,我知道你已經宣布了時間,一拖再拖了半天拖到了最後的時間訂到了 10月18號,这个日子是肯定的,对不对?
[郭文贵]肯定的。
那个时间啊程序呀与会人员啊,你能不能給大家介紹一下?
[郭文贵]这个首先很简单,向大家要記住就不說那麼多,就是北京19大开幕式,我们同时直播,这个所有到的人员,现在我们方式应该安全的改变都不对任何公布,我們從嘉年華的形式改成了保密的形式。
[陳小平]保密形势?
[郭文贵]有兩個方式啊,有两个方式一个我们租了一个电视台的一个多媒体的一个多立体的一个演播间,所以所有媒體我們到時候會提前發通知,然后我们大家给你这个连接方式,直接连接上去,第2个演講嘉賓會到這個演播间 來演講,这样就控制住了整个的方式,接下來呢就是那天我跟你說的那個,我们可能有一个专门的贵宾,包括我和所有的朋友們和關注問題的朋友,另外有一個見面會,會在19大以後 然後在這個十九大的開幕當天我們也開幕,然後在這個中間我們不定時的,會出來直播節目,有不同的嘉賓會進來演講,一直到19大闭幕式完毕,就这样安排。
[陈小平]刚才这个信息有点多,第1个就是你的这个全球发布会,准备在一个播音间進行,这个播音间你准备请多少人参加?
[郭文貴]现在真的是秘密。
[陳小平]这是秘密 OK 然后这个还不公布,这是一个问题,第2个那就是说,在這個十九大召开期间,你会有一个你跟观众的见面会是吧?
[郭文贵]19大之后。
[陳小平]之后有个见面会,第3个呢19大进行期间你还会陆陆续续做一些爆料直播一共三个部分,大家听到了一共三个部分,那麼等於是 全球發布會之外,你还有两个,还有一个跟观注网友的见面会,这个东西呢到时候你怎么安排,有什么信息呢,希望你进一步的通过你的爆料报平安视频,跟大家公布也行因为你老坐在这个屋子里头跟大家見見面挺好,是不是啊,當然就是很多人担心你这个安全问题,因为你的安全现在是比较重要,这个你看怎麼落實,這是第二個,第三個就是說在19大期间你的这些爆料報平安呢,是根据这个19大的进程的情况,來實時的安排,大概前後機場沒有計畫嗎?
[郭文貴]這個現在還不能說。
[陈小平]你不能说?
[郭文貴]不能說,不能說。
[陈小平]好至少有三个事情可以期待是吧,那麼呢原來你提過就是说一位一剑封喉的大人物,這是比令完成還要重要的這個人物,这个人物肯定出場?
[郭文貴]一定会出场,一定会出场。
[陈小平]这个人是不是搞情报的?
[郭文貴]这个现在不能说。
[陈小平]三个字的姓名?
[郭文貴]他们绝对想不到。
[陈小平]这个人这个人这个人,姓名加起来三个字?
[郭文贵]我不能说,这是肯定是核弹级的。
[陈小平]核弹级的你还是不说?
[郭文贵]你看盗国贼想象不到的。
[陈小平]想象不到?
[郭文贵]绝对想象不到。
[陳小平]你不愿意说?
[郭文貴]這是全世界會關注的一件事。
[陈小平]在你跟刘延平的那个錄音中啊,你跟刘延平聊天你说,全球发布会的方案你会让他过目这个承诺还有效吗?
[郭文贵]当然没效了,他所有的承诺都没有效,都变了,他也不会来呀,你想来来不了了。
[陈小平]对啊!他说他要来了?
[郭文贵]来了美国把他抓起来,甭說是共產黨, 来了就是10年,来了就是10年,而且美国现在对他们四个人,也要進行这个发通缉
5:00 - 7:00 狗剩
小平:可以说话了吧 我们刚才给明镜放了个短片 大家也看到了啊 我们节目呢时间比较长 有些观众反应呢中途应该增加个五分钟喘口气 上上厕所啊 喝杯水啊 那我们相应观众要求 那刚才休息了五分钟 现在我们继续 今天的节目大概三个单元 第一个单元就是我跟郭先生热身四十分钟 四十分钟之后呢到刚才五分钟以前呢 主要围绕着九一五爆料中的一些问题 我要追问他的一些细节 在这个细节中呢郭先生拿出了一些料 有些新料 他说我还是不太满意 但是最终的答案希望就是说在法庭上得到最终的答案 现在进入到第三个单元就是关于当下的一些比较重要的问题 我要对他提问 请大家继续关注 第一个问题呢 就是您的全球发布会 全球发布会呢我知道您已经宣布了时间 一拖再拖 拖了半天 最后的时间定在了十月十八号 那这个日子是肯定的对不对

郭先生:这是肯定的

小平:绝对不更改

郭先生:肯定不更改

小平:那个时间啊 程序啊 与会人员啊你能不能给大家介绍一下

郭先生:这个首先很简单啊 希望大家记住就说这么多 就是北京十九大开幕式我们同时直播 所有到的人员现在我们安全的改变都不进行任何公布 我们从嘉年华的形式变成了保密的形式 有两个方式 我们租了一个电视台做立体的转播间 所有的媒体我们会提前发通知 然后大家可以我们的连接方式直接连接上去 第二个演讲嘉宾会到这个演播间来演讲 这样子就控制住了整个方式 接下来呢就那天我跟你说的那个我们可能有一个贵宾包括我和所有的推友们另外一个大的见面会 会在十九大以后 然后在十九大开幕式当天我们也开幕 然后在这个之间我们会不定时的直播 有不同的嘉宾进来演讲 一直到十九大闭幕式完毕



小平:你可能邀请北京什么领导出场

郭先生:这个真的是秘密 为了他们的安全 不能公布

小平:就是说你可以邀请你想不想邀请官饭的人员

郭先生:那我太想了 他们不敢来啊 来不了 盗狗贼哪能让他们来呢 把他全家都杀了 这就是那天所有的贵宾给我一个条件 绝对不能让任何人知道 因为他们一旦出现以后 一生命运就改变了 咱们为了维护别人的安全

小平:意思是到那天出场都是秘密

郭先生:这都是秘密

小平:出场那一刻才能揭秘

小平:你还有什么要告诉大家的 我没问到的十九大发布会的情况

郭先生:全球发布会现在已经成了盗国贼巨大的威胁 他们现在是据我所了解找了美国的官方 头两天包括杨洁篪到美国来其中的核心问题就是阻止郭文贵爆料 然后又递交了所谓的转达了郭文贵的 涉及到各种百名罪状吧 包括提出来想让美国阻止我的全球发布会 这个信息是很准确的 他们这么做就是担心全球发布会给他们带来巨大的冲击 但是呢我们也能看到盗狗贼一直以来的权利的傲慢 对我的蔑视 对我的小看 包括最近的五毛只有孟建柱他有攻击着五毛 还有周小平绿盖瓶这个吴增


700 – 1400 小伟
郭先生:包括最近这个五毛啊 只有孟建柱才有这个攻击的五毛 还有周小平 绿盖瓶 这个上来吴增 这个绿和吴增这些人所有五毛的攻击疯狂啊 刚才我听到咱们的导播说的最近的五毛是疯狂的一样 那么这些说明什么 他们非常担心我们全球发布会爆出他们最担心的料 最担心的料 你比如说 今天我说到 你不要小看了这个孟建柱的女儿孟海晶 这个孟海晶这个事情 他是江西人都很少见过的神秘人物 江西铜业 江西屋业 所有的很多人被消失 被抓 都跟他女儿有关系 真正老板是他的 而且江西的几个大地产项目的 包括那个张玉良 绿地 那所有的就是 啥叫国营啊 带着国营的帽子 然后把所有的利润全给了她女儿 那是名副其实的孟建柱啊

那孟建柱的企业是当时在上海农委的时候培养的小老弟 打着国营的名义在中国绝对是第一号房地产 他要是吧恒大万科 加一堆儿都没有张玉良的大 那么这个孟海晶在江西 涉及的案子在上海涉及的案子在这个矿业涉及的案子在金融界涉及的案子包括在美国她自己管理的情报机构 她买了一堆的房子 房子都很小 房子里 大量的都是为情报机构服务的 这是以国家的权力和名义在美国埋下的美国地雷啊 这个十月四号我会在美国有一个演讲在华盛顿 然后五号六号我分别在美国的这个国会山还有其他地方都见人都有演讲 有封闭式的有对外开放式的 就是要讲到盗国贼的财富到你国家来给你造成的的后果 

还有一个盗国贼的家人在你的国家 利用你的法制和漏洞他们干了伤害我们同胞的事情 盗取了我们国家的财富 我们中国人有万万个杨改兰 还有七千万人没饭吃呢 结果盗国贼把钱放到你们这来 你们保护着他们 我就是谈这个事情 那么全球发布会 孟建柱也好 黄绮珊也好 傅政华也好 孙立军也好 他最担心他自己的事儿 可郭文贵都要给他撂出来 所以在这个之前还有二十九天 他们不惜一切代价 用五毛用威胁用攻击 到了华盛顿去劝说外交 利用国家机器但是 我们现在存在的风险是什么就是这件事情已经真的是会 我们开成功之日是中国最大变化之时 我们开成功之日 就是这盗国贼绝对灭亡之时 只是什么方式灭亡 

老百姓会把他们生吃活吞了的 那么比如这些老兵 比如这个泛亚易租宝的人 在我全球发布会上都会得到很多真实的答案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那么这是中国这社会稳定确实是个大问题 这也是美国政府他们接下来会不会有什么行动 这都是我们未知数啊 接下来盗国贼们的暗杀啊污蔑啊威胁啊绑票啊这都有可能发生啊 他们到最后都疯狂了嘛 所以全球发布会我们的计划绝不会改变 但是到底什么样的结果效果 我们只要能开 他们就绝对完蛋 如果我们受到了巨大的骚扰 我们会通过另外的方式也让它发生 反正十九大开门之日 就是盗国贼灭亡之时 这一点绝对不用怀疑 谢谢小平先生 拭目以待吧

小平:就是您对这个发布会期待很高 很多以前曝光的 包括九一五 或者今天我最后没有追问到的这些东西 你也会在上面 给大家一个答案

郭先生:对 绝大多数 而且会超过 你没有问过的很多都会有

小平先生:我下面还有很多问题 你怎么知道没问呢 (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对呀 还有很多问题啊 下面是我们两个人的一段对话 你记住啊 等我把这段对话念完之后 你就知道我问什么问题了啊 (郭先生:嗯 请)

小平先生:一月二十六号 我第一次采访你的时候 你说中国就坏在那么三五个盗国贼手上 从现在来看 你点了傅政华 点了黄绮珊 点了孟建柱 后来你又说盗国贼是六个 你准备什么时候点这另外三个人 郭先生:九月 九月九号 来一把吧 小平先生:九月九来一把 你能先透露名字吗 郭先生:另外还有一个新人物 可是跟现在要当常委的人有关系 要当常委的 已经决定要当常委了 跟他有关系 这是第四个 那还有两个呢 那不说了 那不能说 要到明年三月份 五月份了

小平先生:所以说你这个九一九要来一把 你这一把应该来了吧 (笑声)

郭先生:好 小平先生 这个实际上你要回味一下这个我曾经多次说过我的计划 我说第一计啊 分七集 或者是五集 是到2018年 五月份完成 第二计呢 我说大概有五集到七集 是到2018年年底 或者到2019年三五月完成 第三计 2019年年底到2020年 三五月份完成 结果在你这冲到第二计的第三集了 这个说那五个人呢 现在已经说了四个了 说了四个关键的人物 那么常委里呢还有两人我没说啊 还有即要当常委的两人我没说 严格讲 这个说不说还真不一定 还真不一定 据我所知啊 我即将爆的就是即将当常委的两个人

他可能真的没希望了 如果他根本就没被当上 就不存在了 咱就不爆他了 没必要了 那么如果他当上 那么你就一定会爆 可是他一定在十九大之后 不是在十九大之前 另外呢 这个看上去孙立军 傅政华 孟建柱 黄绮珊或者说孙立军职务小 千万别小看了 孙立军对中国政法 和对中国盗国贼的起到的角色远远重要于孟建柱 傅政华远远高于黄绮珊 这个四人帮绝不是那么简单的 用历史会证明 就像王立军的危害超过了薄熙来一样 一定是这个结局的 他是共产党的王立军啊就是孙立军 然后傅政华绝对是这个共产党的大号的王立军

1400 – 2100 许小仙
郭先生:然后这个傅政华绝对是共产党的大号的流氓,那王岐山孟建柱就是魔鬼这是肯定的,这是那么谁说这个接下来的爆料取决于十九大另外两位是不是进常委,另外一个就是说看看对我的事情的处理如果对我的事情的处理还像最近这几天一样,连我赵家沟的人都威胁,连我的员工家人这个这个威胁我的资产也不给,香港把去过交给绑回大陆杳无音信然后持续威胁我的员工家人老人孩子,一律威胁一律跟踪那就对不起了,我不管男女老少了那就一律爆,一律爆不管你上不上常委了,那这九十一本我再爆一年我也爆不完,就是直到他们烟飞灰灭为止,烟飞灰灭为止,

这就是我一直说的他出一我一定出十,他不是不服吗我们老家土话啊(阳谷和莘县是县搭县)啊咱们伸出手来看一看,马上兑现。所以咱俩可以继续较量,较量了八个月了嘛啊那么我会和他们一直这么较量下去所以说这个东西呢不能是以你想象的,我来报道根据事实的发展和事实的需要,还要考虑到当事人的安全我员工  

家人还有同事还有第三方一些无辜的受害者的安全和隐私,比如袁宝璟先生我特别担心卓玛的安全,因为卓玛他们会把她给灭了他,也不让她出境了,卓玛的家人都被盯着那随着这件事情的出来那可能把袁宝璟在潘士华的弟弟给杀掉,把他的几个员工的家人再次绑架,把卓玛女士给灭掉,同时很担心我说那么多雷阳的家人,雷阳的知情者,也不安全,包括这个这个王芳和绿盖平啊爆肛芳都可能不安全,吴征随时都可能毙命,他干的坏事太多了,随时可能就是不知道出什么车祸了,病死了,都有可能杨澜随时也有可能消失,这都是对第三方造成的危害咱们要考虑的,所以鉴于此呢所以说你刚才的问题随着事情的进展会有答案,现在我不能给出具体的细节,谢谢小平先生.

小平:第一呢我理解你 第二呢,虽然理解但我觉得你是狡猾大大滴啊 我的意思也很明确了,我就不知道我们的观众对你刚才的回答满不满意也许还得记你一笔。

郭先生:好记下来吧。

小平:我饶你一回我不追问这个问题了。

郭先生:从来没给我鼓励过只记我一笔这也不公平啊 很有盗国贼的思路只记你的坏不记你的功。

小平: 我不是一个逼人逼到墙角的人。

郭先生:你已经把我给逼到墙角里面去了哈哈哈哈。

小平:下一个问题,刚才你提到十九大的这个问题,这个事情我们做媒体的人也是全世界也是中国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您呢在这方面有很多新闻来源,这是我想追问在下面一个问题你觉得这个十九大到现在这个阶段啊,是不是大局已定了就是孙耀昌啊,已经定了,现在我们听到有好几个说法一个是还是七个人啊,有的说何先生说是现在定的就是,说是两三个人啊,到底是怎么回事问您这边的消息能不能够给大家说一说。

郭先生:额您这个高看文贵了啊,我看了何平先生这个节目额,关于常委几个人选的问题啊我觉得过去连续两次十八大十七大何平先生的预测百分之百正确。

小平:三次了。

郭先生:三次啊那就十六大十七大十八大啊都弄准了

小平:但今年比较难。

郭先生:这个说明他非常懂啊,懂中国政治,我也看了他所有的节目,我也看他说这个目前十九大的情况,因为我绝对关心的啊,你关心你一个是准不准,想树立江湖的地位,我想知道我不感兴趣这个准不准,我只感兴趣对我有没有利,还有对我下一步的实现郭七条有没有利,中国走向民主自由法制有没有利,我是看这个从我目前来看啊,我不太同意何先生的预测和观点,我认为十九大是前所没有的复杂,但在表面上应该是为习主席一统江湖,制造了这个景象,就是你说啥就是啥了,表面上这些利益集团江家曾家啊朱镕基家王岐山家等等这些家族老同志好像都已经不管事了,那是不可能的啊,那是不可能的,还有就是现在看上去王岐山孟建柱还是要被重用进入到国安委副主席什么什么这委那委的,保持他们的绝对安全,甚至呢表现出习主席对他们的大度和跟随和贡献等等等吧,是政治和谐我认为这都是假象,十九大这个会议我认为现在隐藏着无穷无尽的变数的同时实际上大数已定大数已定啊就大数已定就是什么基本不变基本盘子不变不走极端化。

小平:嗯啊基本盘不变,不走极端化。

郭先生:基本盘不变不走极端化,就是说还常委还是常委五个,还是七个也就这样了,那都无所谓五个七个这个权利不就那几个权利吗,这个大家懂的人,然后呢就绝对不能让人看到说这个是都是习派都是江派的,都是不可能的还是一个平衡的结果,这里边儿我认为最重要的啊王岐山大家关心,我真希望他留下来,我希望他留下来他只是哪种方式留下来,孟建柱也会留下来,只是哪种方式留下来,我的认为说我不同意何先生在这儿,但是十九大后的一年才是真正的十九大,就是2018一整年绝对2018是十九大一年的会,十九大绝不是开这十几天,因为这种较量的厮杀一定全面开始,不管谁上来都要和过去有个了结,然后就像王岐山孟建柱啊这些盗国贼们及江家集团绝不会束手待毙一定是厮杀一片,那么反过来我从这一段感受到这些人对习主席那是绝对有险恶用心的,他是被孤立的他是被控制的就像我说的

21- 结束 大白
郭先生:那么,反过来,我从这一段感受到,这些人对习主席,那是绝对有险恶用心的。他是被孤立的,他是被控制的,就像我说的,孙立军那个那个,还有孟建柱,那是时时刻刻要向上海报告所有习的所有情况。那王岐山有各种渠道了解习的所有情况。所以这种结果一定会造成复杂的局面,而且我认为国际形式将产生对中国对19大巨大的变数。接下来什么2018年,都是19大,2018年一整年都是19大会议。19大最后的结果在2018年年底11月份,大家不信走着看。三五月份是一个分水岭,2018年。201811月份基本结束,新的时代全面开始。

小平:2018年三五月份,那三月份是两会嘛,那么等于是意思要,严格来说10月份开19大到明年两会是最后固定嘛,结果的一个固定嘛。你这个说法呢,我采访过一个吴国光教授,他呢说习近平对这个结果不满意。

郭文贵:我非常敬重吴国光教授,很了不起。

小平:他不满意,不满意呢意味着,意味着这个搏斗的继续。何频先生呢是认为这个,这个结果呢,还没定。那么从你这来看呢,大体是个势均力敌的一个现状维持。正是因为这个势均力敌现状的维持,导致这个,厮杀还要继续。也就是吴国光先生说的,还要继续到明年三五月份。好,那你刚提到一个比较重要的信息说,王岐山和孟建柱,会得到一个得体的一个安排,你提到了国安会的副主任,这么一个角色。我听到的消息是王岐山会去什么监察委啊之类的,那么你这消息是孟和王都要去到国安会吗?

郭先生:是的,额,孟建柱是肯定和王岐山要进一个组织里面的,目前是内定是国安委,国安委啊。这个孟建柱会大量的负责对外的一些国际关系。一带一路啊什么的,这就是他最想要的,因为可以牢牢的控制了海外的情报网络,经济领域,外交,这是他最想干的。过去几年,他多次以习主席的特使为名,参加反恐会议,国际会议,国外的这个访问嘛。王岐山会带着国安委,就是让他放心,保重他安全。同时呢,继续控制着这个党内被他掌握着腐败所谓的证据的人,然后既保持了习主席对他们兄弟感情,和这个这几年功劳的一个党内的一个表示,就是你看我够意思啊。

习主席也很有情怀,同时也很讲义气,这两个很矛盾啊,情怀跟义气很矛盾的事情,因为跟真理相距太远。啊,另外一个就是要在党内树立一个就跟随者的一个标准吧,另外一个也担心这个江家,就是和这个朱家,和这个王家,孟家,形成一种势力。对这个真正习主席的危害。我相信这也是一个缓兵之计,也是看上去皆大欢喜,但是绝对这将是埋下祸根。因为我绝对,我太有把握,我太有自信地说,习主席人太善良了,非常善良,当了国家元首了,这种的善良,和你的仁慈,可能把你毁掉一切,啊,然后呢这两个人的这种哭啊,感情啊,表忠啊,欺骗呐,所有跟你卖力啊,所有的都是不是为了你习主席,他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自己的长期控制的权利,和家族的利益。这个跟感情没半点关系,到这一步还谈感情的时候你就不懂政治了。

这是基本的常识。但是呢我听说这个消息以后呢我也很惊讶,啊。额,惊讶同时我很高兴,说老实话对我本人不好,这你说俩人有权利,你还真是,我还得跟他们战斗,苦战一番。说不定会就把我给灭了啊。那么另外一个好处在哪呢,对这个体制,说白了对我追求郭七条,啊,依法治国,啊,反正就以贪反贪,以警反弹,以黑反贪,是有绝对的好处的,对党内的体制的裂变,因为他们的灾难,乱,就是我们的机会,他们一留下,它就一定会乱,他们一定乱,这种斗争,就9000万党员必将分裂。然后就实现我们依法治国的一个最好的机会。这是我的简单看法。本人,没能力,没智慧,由于个人利益和理想的方面的需要,关心了,属于望政啊,望政。

小平:啊,谦虚啊。那这意思就是说,因为王岐山和孟建柱岁数都大了嘛,到按七上八下,王岐山是入不了场的。那么你意思说,他入不了场子后,习近平会照顾性地,让他感到安全性地放在国安委。那孟建柱呢,他也是岁数大了,他也上岁数了。他这个人他也会去国安委啊,他会去政治局吗?

郭先生:额,应该不留在政治局,

小平:就是孟建柱不会留在政治局,王岐山不会留在常委会。

郭先生:额,都不会。

小平:王岐山甚至这个政治局也不会,啊。
郭先生:一定不会的,这是起码的程序问题,体制问题。

小平:还有个说法就是王岐山要去当委员长。

郭先生:额我觉得不可能,绝不可能。

小平:监察委员会也不会落他手里?

郭先生:不会落他手里,他当老二,绝不会当老大。所以一点,习主席,还有党内我还相信有这个冷静吧。

小平:那么那几席呢,分配的情况呢?

郭先生:我知道一些,也别乱讲了,对人家不好。你比如现在人家已经内定要当常委的人,人家就担心我说两句,把人给说没了。就是说有些人咱还是别乱讲,因为可能是不准,还有一个说好说准了就是对人家的伤害,盗国贼害怕呀。但是我真发自内心的说,我觉得习主席,他的政治智慧,绝对是超过盗国贼想象的,他们绝对小看了习主席。习主席对军队的处置,和军队那腐败,和一个个大案,和国际大事面前,很了不起。我认为19大之后,他还会开始他真正的理想的,所有的历程,一定会不一样的。但这不绝对的啊。

小平:你不愿意讲19大,常委都是谁,我去问何频吧。

郭先生:哈哈哈,好,比我说得准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