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7年12月13日星期三

《澳洲之声》12月13日专访袁红冰 主持人:潘晴

《澳洲之声》1213日专访袁红冰 主持人:潘晴

重磅访谈 / 袁红冰重申:郭文贵爆料不光是2017年民主运动的最强音,而且是撬动专制铁幕“最顽固基石”的英雄!伪类们对郭的攻击如同:“狂犬吠“



推特党筹委会听写组:Amanda, SHI HONGLEI, 一缕清风,Willy, 星月,小城故事,James zhen, 二胖,Sara, 郭蝴蝶,令狐冲,jh2017



潘:各位观众,早上好!这里是澳洲之声,我是潘晴。今天是1213号,我们再次荣幸地请到了袁红冰教授,就沸沸扬扬的 、海外最近因此引起重大争议的郭文贵现象进行一次深入地讨论。今天的话题是比较尖锐、比较敏感,可能会刺痛某些人,但是中国有句老话讲得好,叫真理越辩越明,所以我们相信,很多基本事实会在袁教授的犀利地分析之后,广大的观众会豁然开朗,会看清楚现在所谓沸沸扬扬的、纷纷扰扰的围绕郭文贵先生爆料的讨论背后,究竟隐含着什么样的政治背景?以及所谓在海外民运当中一部分人所掀起地围剿郭文贵先生的这股浪潮,它究竟有什么?也就是所谓十八路诸侯討文贵,它背后究竟蕴含了什么样的政治内容?我们第一个问题仍然是人们所熟悉的话题,也就是如何看待郭七条?如何理解郭文贵先生的不反习?那么我们请袁教授为大家解读它的政治内涵。

袁:最近一段时间啊,其实关心中国民主运动的人都会注意到一个现象,那就是伪类们正在进行一次集结,集结的目的就是要对郭文贵先生发起全面地精神围剿、政治围剿。那么他们地围剿啊,专注集注在两个方面:一个就是说郭文贵先生不反习,郭文贵先生在帮助习近平在海外进行维稳,这是一种污蔑性的说法了。另一个焦点集注于污蔑郭文贵先生要灭掉海外民运,要分化海外民运。那么就针对伪类们的这两个攻击的焦点,我们应当进行一次正本清源地分析,还原事实的真相,还原事实的本质。那么伪类们为什么这样做,我们都要有一个明确的分析。那么首先我们谈第一个问题,就是伪类们对郭文贵先生进行攻击的第一个焦点,就是说郭文贵先生不反习,就是说郭文贵先生在帮助习近平在海外进行维稳。

那这种说法呢,我说是一种彻头彻尾地诬陷、政治诬陷。就是前一段时间以来啊,伪类们共同地表现出一个兴奋点,政治兴奋点,就是他们在以一个极端亢奋的口气,夸张的口气在反习,好像他们是反习的主力军。那么我对他们这种做法有一个评价,叫做他们反习是假,他们反郭才是真。他们是要帮助盗国贼集团灭掉郭文贵现象,这才是他们真实的想法。那么我为什么说他们反习是假,反郭文贵是真呢?为什么说他们反习是假呢?因为他们所谓地反习只有口号,没有思想,没有理论,没有充分地分析和判断,只有一些空洞的口号,更没有具体的方式方法和具体的策略道路。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哪,我们说他们反习是假的。没有具体的方式方法和具体的政治策略的这个政治原则啊,都是虚假的。都只能流于空洞的口号。

潘:这个,对不起,我打断一下。这个网友们有很多评价,你可以当是“口”“炮”“党”啊,但是,这个,袁老师你的定性,不仅仅是“口炮”,是虚假。那就提出一个问题了,为什么他们要用一种虚假的政治“口炮”来挑起一场事端,为什么。

袁:很简单,他们就是假借这个反习之名,来行啊这个反郭之实。帮助盗国贼集团灭掉郭文贵现象,灭掉郭文贵爆料革命之实。这是他们要达到的目的。要说到这个所谓的反习啊,我想在2012年,跟这些伪类们,实际上这个没有,根本就没有资格去谈论这个问题,为什么说他们没有资格谈论这个问题呢,因为他们本质上是盗国贼豢养的一只思想,政治思想的走狗。在2012年的时候啊,我就出版过一本著作叫做《人类大劫难》。在那本书里,我就指出了中国的一个前途,也就是从2012年,中共18大开始,中共太子党,这个中国所有的政治,中国共产党所有的政治光谱中最邪恶的一个群体,将全面的主导中国的权利意志,习近平就是他们的政治象征。

潘:或是他们的政治总代理。

袁:在这样的情况下,中国将进入人类历史,万年历史中最黑暗的时期。为什么,因为我判断,在2012年《人类大劫难》这本书里我做出判断,就是中共太子党将有两个继承,一个就是继承邓小平的腐烂入骨的权贵资本主义,以便哪继续为中共一党独裁专治,和集权主义全球全球扩张提供经济能量,物质能量。另一方面哪,按照他们政治天性,和他们的政治基因,他们将回归啊,毛泽东的极端恐怖主义政治。这是我在20125月份出版的这个《人类大劫难》这本书啊,所阐述的一个主题之一了。那么这个主题,有人跟我讲。被这个李卫东所抄袭,至少他有抄袭的重大嫌疑,然后发表了一个什么《红色帝国之路》这样的一个文章,还是什么东西,我也没看懂,啊,因为我也不太关心这个事情。那有的人会讲,李卫东这个伪类,他为什么会抄袭这些东西哪,原因很简单吗,就像共产党的情支部门,要把大量的伪类派到海外民运队伍中一样啊,就是,与其你搞民运,不如我搞民运。那李卫东抄袭这个思想哪,就是意义,意含也很明确,与其你袁红冰反太子党,不如我李卫东反太子党。为什么,因为我李卫东反太子党会小骂大帮忙。我会很温柔。而你袁红冰反太子党会刀刀见骨。

那么我说这个的意思是什么?就是说从理论上和思想上对中共这个太子党,对习近平将要导致的这个中国未来的前途啊,我们早就有很深刻的思想和理论的分析,而且我也当时就已经指出了另外一个重点就是:中国在中共太子党的统治之下,在中共太子党全面主导中国国家权利意志之后,中国的国运啊很可能,就是整个中国的政治形势啊,很可能是超级纳粹化,纳粹党化,也就是回归到毛泽东的恐怖主义政治;另外一个就是中共太子党很可能要把中国的国运引向极权主义扩张的道路。而历史上所有的经验都告诉我们,在极权主义扩张最终失败以后,它给人类带来的所有的苦难最终都要由集权主义扩张策源帝国的人民来承受。

潘:这个大背景啊,我建议愿意深入思考的人们应该看一看袁红冰老师的这本《人类大劫难》,这本著作。那么这里呢,我想就这个问题来深入下去。我想从两方面,袁老师您必须向公众做一个非常清楚的解释:第一个因为根据您2012年就写了这本《人类大劫难》著作,那么我们习近平作为红色太子党的这个前台的代表啊,或者总代表吧,那么我们讲反习到底有没有正当性——在理论上。这个您必须得给公众做一个明确的说明。

第二个你才能够理清,或者说清楚,为什么我们在民主革命理论方面要反对习为代表的专制暴政。另外您又要说明现在,所谓的这些伪类以反习为武器,来行反郭之实。表现看起来好像是个悖论, 我想请袁老师做进一步阐述

袁:实际上我们,简单来说,我们反对习近平这个太简单化,我们不是针对任何个人,我们针对的什么?说到底我们针对的是中共一党独裁的集权专制统治。那么我们为什么要针对他呢?为什么要彻底地否定这种制度?原因很简单!因为中国人民也是人!中国人民也要拥有自由人的全部权力!在21世纪的今天东亚大陆上的任何民族没有任何理由再去做中共暴政的政治奴隶。道理就如此之简单!为什么要结束中共一党独裁的专制统治?为什么要全面否定中共太子党的全面主导中国的国家权力意志?就是为了实现中国人民百年以来的自由民主之梦!那才是属于人民的中国梦!也是为了防止中国国运的进一步败坏。

中共19大之后,我们可以看出两个趋势:一个就是对内中共全面的纳粹党化,超级纳粹党化。我们刚才举出的,就是最近大家不断谈论的一个例子就是,北京狗官驱逐数十万(应为数百万)所谓“低端人口”,也就是穷苦人呐!这不是超级纳粹党才能做得事情吗?任何稍有良知的人们怎么可以做出这种丧尽天良的事情?但是他们做出来了!他们不是超级纳粹化吗?对外超级集权主义超级扩张也露出了端倪。最近在北京,就是在驱逐这个所谓的“低端人口”的同时,在北京开了一个什么会啊(气笑了)全球的所谓政党会议。

潘:二百多个政党,47名代表,这个也。。。

袁:中共呐,集权了,集合了一群乞丐党。表面上它是一个闹剧,是一个笑话。但实际上它显示了一个什么东西呀,显示了一个中共一个集权主义全球扩张的政治意志,而这次所谓的全球政党会议,就是中共集权主义全球扩张,政治扩张的一个明显的标志。共产党在这次会议上提出了什么用了所谓的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实际上是什么?实际上是要用共产主义解放全人类的另一种说法。因为共产主义这个概念已经是一个充满血腥和罪恶的概念,所以它们为了实现对世界的野心,为了实现掌握对人类命运所有的野心,它们改变了一个说法,一个温柔,动听的说法叫什么“人类命运共同体”。实际上也是整个中国,中共的超级法西斯化,集权主义,全球扩张也露出了明显的迹象,那么这两种超级纳粹化和超级法西斯化的结果就是前所未有的侵害中国的国运,损害东亚大陆上各个民族的根本利益。

潘:这个。。。

袁:在这种情况下回答您刚才的问题,我们为什么要反对它,就是这个原因。

潘:这个。。这观点非常重要,严格的讲您刚才提到了李伟东先生,坦白的讲这篇文章在海外的影响很大,就是论习近平的红色帝国之路。至少对我本人都产生了重大影响,那么,这里面出现了一个悖论。既然,这些人都反对中共的什么红色帝国之路。但是,这些人为什么要对郭文贵先生的曝料产生这么重大的敌对情绪呢?这个一个悖论

袁:对,这是一个重要的问题。在《人类大劫难》这本书里,我最后得出一个结论:拯救中国国运的办法只有一个。是什么?就是彻底的否定了中共一党独裁的这种政治制度!返权于民,返财于民,返地于民。让人民真正的成为主权者,中国才能得到拯救。这是一个理论的结论。这也是我们对包括中共太子党在内的整个中共暴政批判性思考的得出一个结论。问题的关键在于哪里呢?问题的关键在于我们如何找到现实中的否定中共一党独裁的这种,一党独裁专制的这种具体的方式,方法和道义,可以说这么多年来啊,很多中国人是“上穷碧落下黄泉”啊,都在寻找这是一条道路,而且有的时候我多次讲过,我们已经过久的容忍了中共暴政,我们到今天还找不到一个现实的方法,具体的方法去否定它,就在这种也就是中国的命运其实很简单,拯救中国的方式,方法,理论,结论就是我刚才讲了,唯一的方法就是彻底的结束中共暴政。彻底的或者更具体的讲彻底否定中共一党独裁这种乌托邦似的统治。建立自由,民主的制度。问题她具体的方式,方法在哪里?很多人由于找不到那具体的方式已经开始有些绝望的思想,很多朋友已经开始绝望。而伪类们呢,相当一部分伪类是由于对自由,民主的绝望而选择了出卖灵魂,投靠中共暴政这条可耻的道路,背叛的道路。

就在这种情况下,就在这种时代巨大的困惑面前,2017年终于出现了一个现象,那就是郭文贵爆料革命。郭文贵爆料革命横空出世之后,立刻是响应者如云如雨啊,风起云涌,风云忌讳,一场对中共盗过贼集团进行的全民批判,全民声讨的大潮终于涌起。人们终于发现的一个方法,一个道路,一个具体的具有失效性的方式,来否定中共暴政的方式。郭文贵爆料革命可以说是打开了中国大变革时代的一扇门,一扇时代之门终于开启了。郭文贵爆料革命就是开启这个时代之门的金钥匙,所以他才能得到那么多人们的拥护,因为他说出了他们心底里的声音,他给人们带来大变革的希望,他使人们看到了中国改变一党独裁专制现实的可能性,这就是郭文贵爆料革命。那么和郭文贵爆料革命相伴相随的一个政治原则,或者一个意志性的原则,政治策略性的原则,叫做什么呢?郭七条嘛。郭七条意味着什么?郭七条意味着郭文贵的爆料革命他有一个明确的特点,什么特点?他不是把中国共产党当作铁板一块,他也不是对这个共产党发起巴士底狱,一党独裁的巴士底狱体制,发起全面不分轻重缓急的进攻,而是他把自己所有的爆料能力集中在一个刀锋之上,而这个刀锋呢也直指中共千万贪官污吏中的两个盗过贼集团。一个盗过贼集团就是王岐山,一个盗过贼集团就是孟建柱,至于傅政华之类的都是走狗而已,不足挂齿。那么这两盗过贼集团对于中共的一党独裁的专制体制意味着什么?王岐山是当代中国的季卡,当代中国东厂西厂和锦衣卫的大太监,掌印太监。

潘:这个比喻很形象。

:孟建柱是什么?是中国腐败透顶的,黑暗透顶的秘密警察和司法制度的大头目,是另外一个掌印太监。而郭文贵先生这个爆料革命的刀锋就直指中共这两个掌握着,相当程度上掌握着一党独裁专制体制命脉的盗过贼集团。我们中国的古代早就说了,古兵法里面有一句很朴实的话叫什么?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郭文贵先生就是要先断其一指,中共暴政,中共一党独裁体制这样庞大的巴士底狱,我们如何去摧毁他?必须一块块砖头去撬动他,只有撬动了第一块砖头才可能导致一个多米诺骨牌似的连锁反应。那个李红薯的智商,趋于零的李红薯居然说说郭文贵的郭七条没有内在逻辑等等,他不知道这里郭七条中蕴含着怎么得政治逻辑,怎么得政治智慧。

潘: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 其实在整个摧毁中共专治暴政的进程当中,“郭七条”恰恰就是那块撬动第一块砖的一个利器?

袁:那个尖刀!

:那个尖刀!噢!

:而且呢,我们刚才说了,就是王岐山这个盗国贼集团和孟建柱这个盗国集团,他们在中产党这个体制中的地位。我们刚才讲到了。

潘:对对对,对。 
 
:从另一个角度讲,他们在中国共产党,或者说中共太子党当前的政治统治中,也具有重要的作用,及其重要的地位。 我们都知道从2012年中共太子党全面主导全民意志以来,他们一直假借反贪腐之名,行集权之实,高度集权之实。排除异己,行高度集权之实。这是他们整个的一个,中共太子党集团的一个执政思路。而在这个过程中,假借反腐之名,而这个王岐山啊,就是这个所谓“反腐”的操刀手。

那现在郭文贵先生的这个爆料革命,它指出了一个基本事实,或者让一个基本的事实呈现于人们的视野中。那就是什么?中共太子党的所谓“反腐”,实际上就是要借普通官员的滚滚人头来巩固中共太子党对权利的控制。而他们所反腐的全民的主导者,也就是王岐山。实际上是什么?是最大的贪官污吏!是最无耻的衣冠禽兽!这样的一个揭示是多么的具有震撼力!它直接否定了中共整个太子党政治道德的基础。这是问题的另一个方面。更重要的一点就是我刚才讲的,它是集中在,它的刀锋啊,它把它的全部能量,“爆料革命”的全部能量形成锻造成一个刀锋,一个刀尖。而这个刀锋呢,并不是对这个一党独裁这个体制。不是。它是直指其中的两个要害,具有重大命脉性质的,关键性质的盗国贼集团。而且一击毙命!不成功绝不罢休。这就是“郭七条”要做的事情。

潘:你这个比喻很形象啊。那个,恐怕打断了你的思路啊。

袁:没事。呵呵呵呵呵。

:我还想问一下,您有没有看今天早晨郭先生最新的视频?

:我看了一下。

:您有什么感想?

:看了这个视频以后我很感动。感动有这么几点:
第一点,它对北京现在正在进行执着的对低端人口的驱赶表示出了极大的义愤。他的这种义愤在我的心中撞出了强烈的回音。我记得好像上次就已经跟你讲过,也许是受华夏狭义精神的影响,我从少年时候开始,就对那些被践踏被欺侮的人们有一种天然的同情。也就是对共匪的狗官们所谓的这种“低端人口”,我总愿意把我的命运跟他们连接在一起。这是郭文贵先生让我感动的一点。

另外一点,他讲到现在这个共产党相对于它的加州,家庭成员进行审判。实际上我们作为一个观察者,可以很明确地看到共产党就是要对郭文贵进行抄家灭族似的报复。报复他坚持了正义,报复他的勇敢精神,报复他说出了人民心底里的声音。你看看郭文贵先生对华涌先生的那种惺惺相惜的那种关注,感情

潘:关注,感情。

袁:为什么?因为他们两个人有同样的情怀,在中国有那么多的人,那么多被中国狗官欺负()的商人中,只有郭文贵先生一个人表现出了英雄的气节和情怀。而在那被驱赶的几十万所谓的低端人口中,至少到目前为止,我们只看到了华涌一个英雄。 所以郭文贵先生对华涌的这种关切,有一种英雄惺惺相惜的这种情怀。

潘:这是一种朴素的人情。

袁:这是让我感动的。 另外一个感动的就是,共产党在对郭文贵先生的家族成员进行灭族式的迫害。而对于郭文贵先生来说,最痛苦的是什么? 是他的亲人,他的员工在共产党的淫威逼迫之下, 酷刑逼迫之下, 不得不乞求他,甚至说是跪求他,”不要再提他们的名字了以后,不要再爆料了。”

:这种来自亲人的这种所谓的乞求,其实就是共产党制造的,一柄 又一柄的尖刀插在了郭文贵先生的心里。我都可以,能够听到他的心被划破的声音。 面对这样的巨大的压力,在视频里, 我记得,原话记得不是很清楚了。但是,总的来说, 郭文贵先生是这样回应的, 他告诉自己的家人,我以后可以再也不提你们的名字了,我今天是最后一次提你们。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们,让你们遭受迫害的不是我,是盗国贼集团! 如果我不暴料了,你们的下场会更惨!

:郭文贵先生还讲, 你们想要得到公正的待遇, 只有两种可能性:一种可能性是, 习主席在了解了这个全部的案情之后, 发现这是一个冤案之后呢,给你们平反。但是他很明确的讲,这种可能性极其渺茫。另外一种可能性就是, 郭文贵先生通过郭文贵先生的努力, 彻底地摧毁中共盗国贼集团! 那么,你们才有可能得到这个伸张,你们的正义才有可能得到伸张。而且,他最后还加了一句话,在论述这个问题的时候还加了一句话。这种可能性极大!

:而且,郭文贵先生在这个视频中还表述了, 他绝不会向盗国贼集团屈服。他说,”我绝不会做那种(中国人),几十个日本兵 就可以押着四万个还是几万个中国人 ,一个挨一个地去屠杀的那种情况,我绝对不会去做,成为那样的人。我会成为第一个动手的人! ”他的意思就是要动手反击! 奋起反抗 !

:反抗!

哪怕是死在乱枪之下,也要像一个堂堂的男人那样去死! 他今天就是用这个例证告诉盗国贼集团:”我郭文贵绝对不会向你们屈服!  就是在郭文贵先生背负着这样的,整个的家族和员工遭受中共全面迫害,残酷迫害的情况之下, 在共产党利用他们家族成员啊,在这个酷刑逼迫之下 ,他的家族成员要求郭文贵先生不要再提他们,不要再爆料了等等。这种心灵的伤害之下,情感的伤害之下, 郭文贵先生就表达出了我刚才所说的这样的堂堂男儿的意志, 铁血男儿的意志!真的很感动,我真的想重复我说过的一句话,我袁红冰绝对不会让我们族群的英雄孤独。就在这种情况下,伪类们还要把一把又一把的刀插在郭文贵先生的背上。

潘:袁老师,这个访谈进行到现在这个时候其实我心情是非常沉重的, 我同时也很受鼓舞,听上去好像有点矛盾,但本质上是相通的。其实在十多年前当你袁老师提出英雄人格哲学的时候,就引起了我的思考。但我终于在今天我们中国人当中找到了这个英雄的原型。面对这么多艰难困苦,亲人遭受关押胁迫判刑,这种压力情况下表现了他的英勇,他的无畏和他的决心。另外一点我很悲哀的是,这是我下一个问题,在这样的我们族群的英雄出现的时候,居然在海外民运中出现而且刚才你所提到的那么一部分人,以郭文贵分裂民运,扫荡民运,消灭民运,替中共维稳的罪名,是一种不把郭文贵消灭,不把郭文贵遣送回国誓不罢休的这样一种气焰,我想听听袁老师对这个情形的详细的分析。

袁:在回答你这个问题之前,我还想再补充一点关于郭七条的的问题。那根据目前的这个局势,根据郭文贵爆料革命的我刚才说讲的这样一个特点,他的特点是什么,就是把所有能量集中在一点,。。两个盗国贼。。。,   先撬动第一块砖,所以我们必须要明确地表示一个态度,就是在郭文贵爆料革命的范畴之内,我们必须坚决地,坚定不移地,毫不动摇地支持郭七条。伪类们你们不用用那些冠冕堂皇的话语来进行攻击,那种攻击是苍白无力的。我刚才讲我2012年出版《人类大劫难》,这本书的目的是告诉你们,我袁红冰对中共太子党及习近平的政治意志早就有一个明确的结论,就是他们只能把中国带入人类万年历史中最黑暗的时期,这是问题的一个方面。问题的另一个方面是我一直在寻找一个方法如何来结束中共一党专政的统治,那么郭文贵先生的爆料革命的出现给很多的中国人看到了一种希望。我们怎么能够不全力地支持他?

从策略到原则,在郭文贵爆料革命的范畴之内必须给予全力地支持。这是我们和伪类的根本的区别。再说一遍,伪类们反习近平是假,帮助盗国贼集团灭掉郭文贵现象是真。他为什么是假我刚才已经讲过,他们只有口号,只有空洞的嘴炮,他们没有具体的方式方法策略,而郭文贵先生有, 这个就是郭七条。这个郭七条的巨大的能量之一在哪里?就在于他已经对整个中共的千万贪官污吏,或者说对一党独裁的专制体制产生了巨大的分化瓦解作用。 共产党内部,中共的狗官内部,现在的权力斗争都空前激烈。而这种激烈的权力斗争将会在相当程度上撕开中共一党专制的铁幕,使中国的民主大革命成为一种可能性,为其提供一种政治的条件和前提。这是郭文贵先生爆料的重大的历史价值。也是郭七条所坚守的政治策略和方法的重大的价值。伪类们攻击郭七条就是为了不想要郭七条取得目前的成功,或者是想要消灭郭文贵爆料和郭七条已经取得的成果。

他们惧怕郭七条对中共产生的巨大的分化和瓦解能量。我们想,一个成功的战略首先就是瓦解分化敌人的阵营,而不是把敌人的阵营聚拢成一个坚硬的具有向心力的存在,那么郭七条他的重大的价值正在于此。伪类们惧怕郭七条,就是因为他们看到了郭七条对中共一党专政的巨大瓦解能力。所以他们恐惧,所以他们攻击,包括最近法新社对郭文贵进行的报道和采访,当然这个采访有部分是准确有部分翻译是不准确的。结果全球的很多报纸都纷纷转载了不准确的翻译。包括伪类在内,包括共产党控制的沉默力量在内,是多么的希望郭文贵放弃郭七条的战略方向。威胁利用,各种方式几乎都用上了。

:袁老师,当您解释了海外沸沸扬扬的,对郭先生的污蔑。什么分裂民运,扫荡民运,消灭民运啊等等。我觉得这个人们有一定的辨识能力。但是在我的观察之下,海外也确实有相当一部分的人,包括群体,被一个口号所迷惑。就是将所谓郭七条,革命代替改良,是消解革命。最近海外革命口号唱得很高,什么海外民主大会等等,以这种方面来指控郭先生。那么我们知道袁教授您是海外民主在理论方面的主要代表之一。那么您是怎么看待,郭七条,和这些伪类们所谈的,什么革命代替改良啦,什么背叛革命啦,罪名很严重,什么革命的叛徒,妄图用改良维稳来消解海外民运啦,对郭先生的这类指控那个,您怎么看?

:他们对郭先生的这些指控,实际上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帮助中共的盗国贼集团,消灭掉郭文贵爆料革命对这个整个共产党一党专政独裁体制的冲击,这就是他们想做的事情,其他的都是假象。在这里头能,所谓民主革命啊,它是一个口号,它是一种政治意志。在政治意志上,我学了很多的理论和思想,都是为了确立这个政治意志。因为我相信,人类的人文历史是以政治意志作为起点的。政治史就是政治意志的外话。

所以我们从理论上解决了很多的问题, 现在需要解决的是什么,解决的是现实中如何来创造全民起义,全民反抗和人民起义的这个条件。 我们以六四为例,八九六四如果没有赵紫阳和李鹏之间对待学运的这个态度的直接冲撞,我们八九学运是不可能兴起的。正因为赵紫阳先生反对李鹏的这个要动用警察的力量强硬的把学生封锁在校园之内的这个方针, 听说要在和平理性和法治的道路上解决问题,正因为共产党内的这种明确的思想分歧,给学运的发展提供了将近一个星期的发展的空间。所以学生才有可能才形成以后的大规模的, 一次又一次的学生大规模游行示威啊。都是由于这宝贵的一个星期。

 当时我在北京大学, 我们一群青年教师,我们也不愿意去,这些情况也不愿意去多说, 说了以后呢, 给人的感觉好像我们要表达我们自己什么。 我袁红冰从来就没有这样的想法,但是我必须指出, 就我当时在北京大学,我们一群青年教师积极的参与了这次运动。最初就参与了,那么我的感触就是, 如果没有共产党内的思想的分裂,就没有八九六四运动的崛起。
所以从这个意义上讲, 赵紫阳先生真是一个了不起, 很伟大的人。那现在呢, 郭文贵先生在做他的爆料革命, 实际上是在做同样的事情。

潘: 我注意到就是, 您用的这个词叫“爆料革命”,实际上是对革命, 当代革命的形式做了一个新的诠释啊,革命有多种多样啊。

革命这个词,那天那个昭明在做他一个快评的时候,说的很清楚。 革命是我们中国文化很古老的一个概念, 一个意境,那是一个很高尚的意境,很具有正义感的意境。当然只不过是被共产党的这个,暴力革命所毒害。 那么我们说的民主革命,它是一个彻底消灭暴力的概念,因为它是以消灭当代东亚大陆上最主要的国家恐怖主义暴力的根源,就是一党独裁的专制统治作为它的根本目标, 所以它天生就是国家恐怖主义暴力的天敌。 至于人民正当防卫的权利,人民的起义权, 那都属于合法的政治强制力, 那不叫什么暴力。

所以从这个意义上来讲, 就是郭文贵先生的爆料革命, 或者用刚才您所形容的撬开那个专制统治,铜墙铁壁第一块砖的勇士, 他的行为,完全没有办法用常规意义上什么改良啊, 什么革命啊这种空洞的理论来解释,对不对?

空洞的理论, 如果就是理论, 如果没有具体的方式方法策略,它就是口号,它就是别有用心的一种伪装,它就是回答你刚才的问题 就是他们为什么一方面那么高调的反习,一方面又对郭文贵先生进行围剿,很简单。他高调的反习是假, 因为他提不出来任何具体的方式方法和策略,而他们对郭文贵的诬陷却是刀刀见骨。

不错,他们鼓噪了很多年吧,用郭文贵先生的话讲, 他们没有消灭共产党的一个县长,甚至一个村长,却奢谈革命,或抨击郭文贵先生的爆料革命,把他污蔑成海外维稳。 这不光是荒谬了, 这实际上我相信已经欺骗不了广大的民众

就他们,这次, 你刚才提出的第二个问题,实际上他们现在攻击郭文贵先生另外一个焦点,就是郭文贵先生要反民运,要分裂民运,要消灭民运,开始是说分裂民运,后来大家很多朋友讲民运还用分裂吗?所以他们现在不怎么说分裂民运了,

潘:这个我很奇怪,消灭民运,袁老师您难道不是民运吗?包括我潘晴,28年来,我们走到现在,难道不是民运吗?我们怎么没有认为郭文贵再消灭民运呢?!

袁:这是问题的一个方面,问题的另一个方面在于,郭文贵爆料革命,以及挺郭的人士们,所组成的这次政治大潮,就是2017年海外民主运动的最强音,郭文贵爆料革命本身就是民主运动一个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他就是2017年海外民主运动的主力军。

潘:不错哈,从他的对中国大陆整个社会的冲击影响,以及对14亿人,普通老百姓,我们低端民众内心寻求自由的那种渴望的苏醒,郭先生可以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袁:后面有没有来者我们不去讨论哈,至少,我们必须要有这样一个意识,民主运动不是数以个人的一个专利,不是任何人的特权,不是什么领袖大佬们的自留地,政治自留地,民主运动是全体中国人民的,每个中国人都有权利参加的,是每个人类都有权利参加的,争取自由民主的运动,他不属于哪个个人,很对海外民运的这些伪类们,想要把海外民运变成他们的特权,把他们的组织变成最大反对党。

潘:3000个县委书记,哈哈。。。

袁:就是说从这个角度讲,郭文贵爆料革命是对海外民运的一次拯救,为什么说是拯救呢,我们看看反郭最起劲的这几个伪类们,他们都是一些人格丑陋心理病态的,一群接近精神奔溃边缘的人,你看看他们说的话嘛,李洪宽李红薯声称他是民运的老二,魏京生是老大,他称自己是老二,他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他成了魏京生裤裆里的东西了,他还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还有那个夏业良先生,喜滋滋的转述说人们都说他是诸葛亮,还有一个人我名字就不点了,说是只要郭文贵先生听了他的话他的策略,就可以改变中国,也可以改变世界,

潘:好像他们都是伟人了嘿嘿嘿

袁:你不觉得这些已经荒唐到了失去理性的程度吗?!他们已经是精神病患者,他们没有意识到吗?就是这样一群心里病态人格丑陋的人,不断地在声称他们才是民运的主流,他们才是民运的代表,他们才是民运的第一理论家,郭文贵先生明确的指出了,像你们这种丑陋的人格,向你们这种病态的心理,像你们这样自恋到疯狂程度的这种病态,你们代表民运,你们就比共产党更加深刻的伤害了民运。所以郭文贵先生的这次向伪类亮剑,实际上是对海外民运声誉的一次拯救,什么是真正的海外民运?那就要像这次,郭文贵爆料革命中所崛起的这次民众对于盗国贼集团全民声讨的这种政治浪潮,

你看,我们在这个挺郭后援会也好,推特党也好,自媒体联盟也好,所有的这些随着郭文贵爆料革命而崛起的民众广泛参与的活动中,展现出了一种全新的政治特质,那些争名逐利,那些自我吹嘘,那些种种丑陋的人格和现象只要冒头就会受到万众唾弃,郭文贵爆料革命有一股凛凛正气,堂堂正气,所以说郭文贵爆料革命他不仅不是要分裂民运或灭掉民运,他恰恰是对海外民运声誉的一次拯救。那么我们为什么要支持郭七条?我们为什么要支持郭文贵爆料革命?很简单,2017年即将过去,我们就是希望郭文贵爆料革命这颗子弹在2018年继续飞,继续成为中国海外民运的主题曲。就是要通过彻底的摧毁王岐山孟建柱这两个盗国贼集团,作为中国民主大变革的序幕。这就是我们支持郭文贵先生的全部理由。

潘:袁老师今天的这个表述,其实不光是帮助理解郭文贵爆料革命所带来的巨大政治影响和重要的社会作用,同时也是回答了所谓的海外民运当中的一些奇谈怪论。特别是那些伪类所营造的各种谣言。我同意昭明先生的一句话:这些人居然变得这么无耻,所谓造谣无底线,传谣无上线。他们也不想想其实他们很可怜,我为什么要抱着悲悯之心来看待他们哪,他们就像患了严重精神分裂症的病人,在自己那个小圈子里面囚禁着,如果让他们跑出来的话,我觉得天下是大乱的,所以还是让他们回去吧。

袁:现在对于伪类,说实话我心里是充满了悲悯,你就看见一些生灵在这样丑陋和猥琐的状态下,进一步展示他们的丑陋。今天早晨郭文贵在他的视频里有这样一句话,来形容这群伪类的集结:一群掉了牙的野狗和没有骚味的狐狸要在一起开会,商量怎样来对付一个年轻的狮子,这种结果还用问吗? 我们看到伪类最近确实在集结,他们正在用他们丑陋的表现,想把这次他们首先挑起的政治博弈变成一个狗血剧。

不错! 很可笑!

袁: 所以在对他们的反击过程中,有一些情况,要对他们进行必要的反击。必须彻底的从海外民运中清除掉这种污泥浊水。那么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一定要注意,就是在对伪类的论战中,我们一定要避免像有些人一样,把个人的恩怨掺杂在里面,我们一定要避免这个。我们要做到什么? 通过这次政治博弈,就像我在上一个视频所讲的,通过这次博弈,我们要借助郭文贵现象向伪类亮剑的天赐之机,重建中国海外民运的道德形象。重铸中国海外民运的政治灵魂。使中国海外民运成为一个具有充分的精神魅力的社会群众运动。使它能够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到这个运动中来,就像郭文贵爆料革命正在做的那样,郭文贵的爆料革命已经给中国海外民运带来了一股全新的气象,一种生机蓬勃的气象,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奉劝那些伪类们一句,请你们悬崖勒马,幡然悔悟,如果你们的良知还没有彻底泯灭的话。

袁老师,您这番话其中也包括着巨大的悲悯之心,我能不能这样的做一个小结,您说我们对伪类的造谣诽谤必须迎头痛击,但是这里不牵扯任何个人的因素在里面。

袁:我曾经的一句话,任你几路来,我只一路去。因为我们如果把个人的恩怨情仇掺杂在里面,我们就会降低了这次和伪类政治博弈的政治高度,所以我的总体的感觉就是,伪类们他们背后有共产党盗国贼集团的支持,他们把良心出卖给了中共盗国际集团,所以他们实际上是一群最可怜的人。是一群行尸走肉,一个丧失了自己灵魂的群体,
潘:道理是很简单啦,因为盗国贼集团的全面的围剿之下,这批伪类变得亢奋起来,既然挺郭他们骗不到钱,就来砸郭黑郭,灭郭,就可以从盗国贼那里骗到狗粮嘛,这个其实明眼人早就看清楚了,不过呢即使是这样,我们还是要奉劝他们一句,停止这种行为,回头到人性,做一个正常人,

:请你们拯救自己,拯救自己的灵魂!

潘:好,有关这个话题,我们今天就讨论到这里,袁先生,我马上还要去台湾,所以也无法再耽搁你过多的时间了,我也代表我们澳洲的观众,对袁教授今天精彩的访谈,表示感谢,谢谢您!

袁:谢谢澳大利亚之声,谢谢观众朋友们!

潘: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