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7年12月12日星期二

2017年12月12日郭文贵先生在Instagram 直播《文贵给即将在大连被冤审的员工及家人的誓言;谈小平妻子失踪,法新社采访,华涌及乱运8分子》

20171212日郭文贵先生在Instagram 直播《文贵给即将在大连被冤审的员工及家人的誓言;谈小平妻子失踪,法新社采访,华涌及乱运8分子》


推特党筹委会听写组:Sara, SHI HONGLEI, 星月,一缕清风,郭蝴蝶,令狐冲,小城故事,
Weiping Wang, 二胖,大白



(已经有一个人了,OK开始直播)

尊敬的网友们,大家好!今天是文贵(又忘记几号了,去看手机日历)1212日星期二,(自嘲)哈哈我是老是没时间观念,对月份,年,数字没感觉啊,文贵的缺点啊。所以说不是一个,怎么说呢,咱这人当不了政治家,嗯。。是一个生意人,西方人说的business, business 是很忙的意思很无聊。中国叫生意人,生出主意的人,这叫生意人,商人不好,商人都是骗人的,骗东家骗西家,的啊,所以说呀,这个文贵是一个实实在在的一个生意人,不是什么商人,那么今天12号,我们现在还在会议中,刚才我发照片大家看到我穿着另外一套衣服,因为我们在外面有一个小的小吃的,热的,然后现在呢回来大家休息一下,这会中午。然后马上会换上正装,就要开很严肃的会议,一直开到周末的星期六。星期天大家才都能离开。(开始调试镜头因为镜头是横面的)。

(继续说话)我们原来安全部的一位退休的同志韩首长,最近频繁和我联系,特别的不要让我和什么这些伪类们纠缠,叫我不要和他们纠缠,(镜头还是横的,继续调试,闻网友效果可好,网友纷纷说没事没事没事,很好很好啦,效果很好)。

(继续话题)今天12号我看了很多网友们给我留的私信在我的推特上,你们给我留私信的时候我是能看到的,我发文字可以,发音频播小短视频不行,转发也不行,点赞也不行,所以这个推特就差给我彻底关掉了哈,所以我看到大家很多的问题和观点,我也没办法(私信太多了,没时间)一一的回复,所以我赶快录一个短暂的回复你们问题的一个直播视频,首先我要说一下关于陈小平先生夫人因为采访郭文贵,在919采访的时候,在采访前的一个小时,她被带走了,那天发生的情况实际很多,网友们再回去回顾一下,应该感受到发生的事情特别特别多,我的家人,我的同事,我的员工,我的合伙人,多个被威胁,那么在这个威胁的时候呢,我可以放弃,我也可以改变爆料的内容,大家知道919是对王岐山先生,孟建柱先生,傅政华先生还有孙力军先生是一次最有力的打击之一的一次爆料,他们深知那次的爆料,他们将产生巨大的冲击,甚至是毁灭性的,对他们期盼的继续连任19大常委,和中央政治局委员,对他们的(爆料)是一个不能接受的事实,所以就采取了一系列的方式,最后就把小平的夫人给带走了。

在节目之前,我看到了哈我知道,就是那样,小平先生他还能坚定的,一点都没乱,表现了一个职业人,和一个真正的民运人士追求自由法治民主的一个男人,那种坚强,那种镇定,那种大将的风度。在现场,我感受太深了,所以当时那天呢,我们的家人,我们所有的家人,都被威胁,我们的员工被威胁,我们的同事合伙人被威胁,小平同志的夫人被消失。而且大家也看到了,实际上,当时在场的其他的明镜员工也被威胁。因为当时何频先生和小平先生要求我不要对此发表任何的言论。咱们君子之言,所以说呢我就不说,我一次也不提。但是是对小平先生以及明镜何频先生遭受的威胁是感同身受,这就是为什么我说一个明镜,这个媒体,和何频先生小平先生以及他们同事所作的事情,是我们现在海外多少人可能一辈子都无法望其项背的,人家真是在做事的,你见过人家喊民主法治自由吗?你见过人家去要求捐款吗?你见过人家天天喊着开会吗,你见过人家去卖红薯去卖自己的东西了吗?你见过人家在那高谈阔论吗?没有!!

他们扎扎实实地做,认认真真地做,这不仅是勇敢,他们有着来自骨子里面的,也是我们现在盗国贼最想在我们身体里面拿走的,那就是正义感,还有对真相的追求,还有那种真正的牺牲精神,而且为了这个,不图名不图利,不图钱,大家往回看,都会看明白了,这是一个最最根本的问题。所以说明镜和何频先生小平先生以及他们的团队,创造的辉煌,创造的这个发自。。。我不知道该怎么说的,对我们这个国家民族的贡献,真的是在慢慢的黑夜中,漆黑的黑夜中,有这么一点点的,有这么一些光亮,虽然这么的脆弱但是又那么的伟大。真的了不得!我有很多话想说,但是由于没征得明镜何频先生小平先生的意见,我不能多说。实际上我是有很多话我是想说的。他们太伟大太了不起了,他们说了我才说。希望所有的网友们能为小平的家人,小平的妻子呼吁!希望所有的北京做出决策的人要想到这件事情的后果,同时也要大家能看清楚盗国贼们的本质,919甚至616817,多少背后付出了血的代价,和自由的代价,还有受威胁的人,这是在所有的,在推特世界上砸锅反郭的人从来不提的,这种蒙了自己的良心,坏了自己的良心的人,天会看到的!


不仅仅小平先生妻子小时几个月消失几个月,他还每天在工作,何频还在继续在每个节目上点点今天事儿。日以继夜,啊,不怕任何威胁,不怕任何打击,一直以来,一如既往的扎扎实实的干着实事,没让人捐钱,也没让人开会,啊,也没揭发任何人,也没在推上搞得乌烟瘴气,如果我们的网友们连这个本质都看不出来,那我们自己就出问题了,何为正,何为邪啊,我们难道说不清楚吗?这还看不出来吗?那么,希望明镜的何频先生和小平先生,要不惜余力的去呼吁,去想办法拯救你的太太。沉默就等于死亡。啊,沉默就等于等待着再一次的对你的攻击,一定要不惜代价做出一切的努力,对小平妻子负责,千万千万不要用沉默和所谓给自己找出懦弱的,给自己的懦弱找出理由说所谓的等待。不要这样。啊,文贵愿意为小平和何频先生,为在这个事情上做一切愿意,我能做的,我也愿意做的事情。同时,我也特别希望所有的网友们和小平和何频先生,和明镜的所有同仁们的一起来努力,争取找到小平先生的妻子。

那么,另外一个,最近哪,这个北京的高低端事件,什么叫高低端事件,就是新时代的阶级斗争。啊,就是阶级斗争。过去有城市户口,农村户口,在个别区域还有所谓的菜民户口。在这个所有的过去所谓的阶级斗争为纲,体现的最明显的就有工人和农民,有知识分子和所谓政府官员。特别是城市户口和农村户口之分。这就是典型的阶级斗争。可是我们的中国的人民被剥夺了识别真相和讨论真相的权利。你就忽视掉了,由于人家的宣传机构,忽视掉了真相。你结果人家由阶级斗争,把你给阶级了。今天是文化大革命,阶级斗争的一个延续而已。只是用完了你了,现在开始要卸磨杀驴了。把你赶出城市,不仅仅是在京城,使用的手段可能在每个城市不同,结果都是一样。

我是作为房地产开发出来的。我是开始从郑州,大家可以问所有的跟我做过的施工单位。我在盖郑州裕达和裕达花园小区的时候和裕达别墅的时候,我最起码得几百头猪,送给过施工工人。每到过年过节,我们都去看望工人。买吃的,买几头猪,我们对待那些所有的建筑工人,我们都像亲兄弟姐妹一样。因为我们本身就是草根儿,就是最穷的人,就是最低阶级的那个人,就是农民。我连农民都不是,连地都没有。我到郑州之前,我是坐着那个三轮车的钱都没有,坐客车从河南的范县高码头,高码头坐到了范县,范县坐客车到了郑州,从郑州火车站租了个三轮车,带着几床被子,带着我儿子我女儿,还有我妻子我妻妹,啊,我们5口人,租了个房子,叫做郑州的西边,一个叫耿和一个人家的房子。后来住了一个多月的时候,也就是那一年,也就是1991年的春节前,啊,我哪,就去了这个哈尔滨去北京了。家里留了400块钱,我妻子拿着400块钱带着孩子和她妹妹吃饭,最后就连吃咸菜的钱都没有。屋里冻得够呛,大过年的,26在人家家里,房主要给她们轰出来。她们几个人抱着被子取暖,就在这个时候,农历的29,我从哈尔滨回来了。我身上大概带了大概5000块钱,啊,我去卖这个节油器,卖节油器呀,找到了我过去的朋友,刚从看守所出来吗,然后这个拿了5000多块钱。我到了家以后,马上带着我妻子,和我这儿子女儿,还有我妻妹,马上去了郑州亚细亚商场。到亚细亚商场,买了一个大电视,然后还买了个电褥子,又买了几床暖被子,给他们每人置办了几套新衣服。回来给了这家,房主,还是我朋友的家人,然后把房租交给他一年,还给他家买了礼物。

这个,我看到北京啊这个驱离,啊,暴力驱离低端的时候,这个,我是心情是无法平静的。因为我就是最简单的低端中的低端。啊,我被房东往外撵,经常这个所谓的查户口的派出所,经常来查,查外地人口,查这个所谓的当时的,现在叫闲散人口,那时候叫流窜人口。啊,来查的公安,看到啥好东西,给你拿走,然后你给他们100块钱或20块钱,他们就走人,或者给他们买一盒烟买一条烟,他们就拉倒。否则老来骚扰你。啊,打着这个名头都是伟大的。维护社会稳定。啊,切除社会不稳定因素。但是,敲诈的都是最低端。啊,就在跟我们住在那个房子的隔壁。那个时候就是所谓卖淫的那女的。经常在深更半夜打的鬼哭乱叫,都是派出所公安干的,啊,查着查着夜,就把你上了。啊,就上床了。啊,经常听到旁边的邻居受到了性骚扰。那是太正常不过的了。

那么今天当我们看到北朝鲜一个士兵跑到南韩的时候,说他肚子里面取出了,这个由于用人粪培植的青菜,所以肚子里面有了大肠杆菌,大肠杆菌长了有说7公分长的蛔虫。啊,这个好像是这个时代离我们很遥远。好像北朝鲜很低级,那个时候,就91年的时候,我们的那个是一个租户,就78个租户里面,共用一个厕所,到厕所里面经常有那些,我们这些低端人口的孩子肚子疼,吃了那个三角糖,跟我小时候也吃那个,拉出来的都是那几公分长的虫子。今天的农村,那不也这样吗。今天中国1/3的农村,甚至50%的农村,一样的,不比那个好。

头两天,有一位网友,我非常的感谢啊,到了我山东的老家拍的视频,看得我激动万分。这个山东老家的这个房子,是我在已经发展起来以后盖的房子。我们的老家的房子在村里面。比这个小大概,是这个的1%,是土墙的房子,地到墙是26高,8平方米,三个8平方米的房子。我跟我妻子私奔以后,就在那个8平方米的房子里面回来住的。那个房子你们看了以后,你们无法相信,那是文贵曾经结过婚,成长的房子。那个房子出去上厕所是外面,是一个露天厕所,到现在都是。现在你们看到的那个房子,是在20年前,因为我父母要求在老家盖了一个房子。基本上成了我父母,啊,行施善德,给村里边人聚集的地方,因为他一年也就回去几次。

那么,今天我看到驱离高低端人口的时候,我是太多话想说了。啊,但是今天我不说,我就说这件事情的意义。它的本质,它就是现代版的阶级斗争。

无论是盘古大观还是金泉,无论是现在的北京的国贸,还是今天所有人住的四合院,全是来自于低端人口,用生命,青春,鲜血所换来的。用他们的抛妻弃子,远离父母,把他们变成所谓的留守儿童。留守父母,剥夺了人性的性能力,家庭团聚的权力,建造了一个个现代版的魔幻般的城市。

这个中国的作家莫言,在他的小说里面写着他梦想着的他的老家高密县,一个个的苍天大楼,他所有的幻想在今天的城市成为了现实,但这大多数都是以低端人口的生命,青春,人性和健康所换来的。今天这种驱离给予冠以了各种色彩,城市要不要整治啊?一定要整治!要不要拔出那种安全隐患?一定要拔除!但是真的只能他三天吗?真的只能非要让警察把玻璃砸烂吗?真的非要把这些人的东西砸坏吗?真的要把女人孩子仍到大街上去吗?真的要把那个老人驱离到冬天零度以下的室外去吗?为什么不在冬天之前进行提前准备?为什么不给疏离时间?这样做是依法驱离还是依行政命令驱离?而且这个驱离的真相为什么又不让人家知道?连华涌先生录像都属于违法的,被威胁的。这里面所包含的问题是人治,没有法治。

是高级黑,是政治投机,蔑视人性,是骨子里就存在着阶级斗争思想在作祟。北京城,我原来说过就两天路,东西长安街,南北中轴路,在建城的时候他叫紫禁城,就是天上叫紫微星,紫微星就是神仙住的地方。紫微星这个北边有个北斗七星,北斗七星就是神仙回家辨认方向的星,也就是北斗七星,所以盘古在北京的中轴线的西北侧,所以我叫盘古七星。紫禁城就是人间核心的一个地方,神仙住的地方。那为啥叫紫禁城呢?紫禁城住的又是谁呢?他叫天子,就是天上神仙的儿子代表天上来统治人们的,那叫天子,所以叫紫禁城,紫微星神仙们的儿子,天子住的地方北京城叫紫禁城,紫禁城里面只有一个人就是天子,所以他们不考虑任何人往哪去走什么路,往东西走长安街,南北走中轴路,剩下的在北京全是奴才。

所以北京只有皇帝和奴才,没有人们,更不存在所谓的人权和法治。今天所有的这些行为全部都是皇帝和奴才的形式再现,叫高低端。这种皇上至上天下为奴,在大清朝英国大将军
见乾隆不跪那天起,他写了一篇文章,“紫禁城外哥几个娶一个女人,垃圾上百年没人清理,可是这个无知的皇帝以为他什么都有,这样的破船不砸烂它还靠什么呢?这是我们的机会”。后来就看到一系列的八国联军,鸦片战争,最后中国到了真的是百年大劫。实际上从大清朝起几百年大劫,今天不但没有改变而且更加糟糕!人类发展到这个程度,还竟然是紫禁城的思想,一人为黄,天下为奴。然后这些官员们拼了命的表现他们奴才本分,把另外一些所谓奴才中的低端奴才作为牺牲品,祭奠品,天理何在啊?这些低端人口我们都看得见,从一个十几岁的孩子把手变成了垒墙弄钢筋,变成了真的是就像一个工具抓勾一样,皮肤都苍老的,看哪个民工年龄不是超过实际年龄一半以上。睡在湿湿的地板上,吃着从老家带来的饭,十天二十天,一个月的都有,工地上也吃那些被人做了手脚各种发了霉的饭。

他们垒出的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摩天大楼,盖出最高级的油板路,然后这楼里面,从窗子里能看到玩弄的是这些低端人口孙子,孙女,连三岁孩子都不放过。甚至把他母亲,妻子,闺女一堆玩儿。这是什么世道啊?给你们盖楼,给你们养猪,给你们盖马路,然后你们再玩弄人家的妻子,闺女,连三岁的孩子也不放过,然后还定人家为“低端人口”,这是天理吗?这是人性吗?什么样的制度会有这么疯狂?

还有人在为这个掩饰,还认为这是对的。是,城市到冬天了不能污染。就像头两天我和多个官员探讨这个问题,我们吵得一塌糊涂。说有人想要北京不污染,还想要到处制造污染。然后北京不要死人,还到处在那里建违章建筑。我问了他一句话:你这么多年来,你早不管,晚不管,为什么到冬天来了才管?你几十年形成的这种社会的,因管理,因为管理不善造成的这种污染,而且这种治安隐患。你现在要疏理它你要改变它,谁的错误啊?你是管理者的责任。你让这些人就三天内为你30年买单,这样公平吗?当然我说你们从来没有管理过,只是统治!是因为你们从来没有管理,是统治!你是统治者的思想你才敢这么做!

你让这一拨人为你几十年,你的无知,傲慢,贪腐留下的城市治理隐患来买单,公平吗?这不是又一次新型的大跃进的吗?现代版的大跃进吗?哪一个违章建筑不是你政府批的?你派出所在管的?工商在管的?人家那些人都有营业执照,人家那些人都是经过了税务审核。各种司法程序和行政手续都批准的。结果你用行政手段改变法律保护的各种执照。你是以人代法?是以行政代法?你还是以真正的政治高于一切代法?恬不知耻地还在那里讨论!我说你们记住:北京城还是奴才之城,皇帝之城。不要以为你们打着所谓学者之名,在官员所谓之内利益共同体,瞪眼说瞎话,助纣为虐!

那这个“蓝金黄”啊,这个这个“蓝金黄”幼儿园那个,不是”蓝金黄“,“黄金蓝”那是吧,那个幼儿园事件能那么简单拉倒吗?雷洋事件硬盘坏了,徐明事件在看守所的那啥也坏了。雷洋的手机也坏了不能回复,连警察手机也坏了,连监督仪都怀了。过去查查那李明被打死的那地方那也坏了。这次硬盘又坏了!真把人民当猪狗啊!这能过得去吗?可能过得去吗?所以为什么说华涌先生,华涌先生不简单!

任何人不要说华涌先生错话,我感谢耿炎先生,你发了3次推以后,这个在我说出来以后,马上删掉,大家不要怪罪耿炎,耿炎是个年轻人,他只是太过敏感了,被吓敏感了,吓出敏感症了。华涌先生,他不可能是特务,如果他是特务,那更伟大了,这样的特务已经看清真相,与人民为伍,告诉大家真相,不是更伟大吗,他要不是特务,那他更伟大了,14亿人里边, 有几个华涌啊。无论从他的形象,气质,谈吐,和办法, 执行力,他所带给我们的真相和信息,这都无人可替代。可惜的是,只有一个华涌,如果华涌先生能出来,如果我能帮上什么忙, 只要是合法的啊,必须合法,文贵一定全力以赴。天佑华涌先生和你的孩子。这个不是没有一人事而难,华涌就是一个好男人,非常之佩服。

然后呢,高低端人口的事情,转移了文贵的爆料,转移了文贵爆料所必须大家关注的焦点,这个盗国贼们,成功地将视线转移, 这不是故意的,但是这是有操作的,这个事情不可能结束,怎么可能结束, 中国人都死光了, 也都不可能结束。

另外一个这两天大家讨论更多的事情,是法新社的报道,法新社的报道呢,也是很久以前一直跟我联系,准备参加全球发布会啊, 一直要采访我, 我给大家说过,这个很多很多媒体联系, 因为我不接受采访。由于我接受了HBO视频采访之后,我答应了这个法新社, 所以说就那天接受了采访, 我一直在开会,很忙, 说好半小时,那天坐下来就开始说, 我没心里准备。然后呢, 采访完了,结果很长时间,谈了很多事情,但非常令我很遗憾的事情, 又一次被盗国贼所利用。

我没有想到的事情,法新社,是这么有影响的媒体, 纽约时报报道了那么多次也没有全世界去报道,报道完了过去了就过去了,那么结果法新社的这个不得了了,这个台湾,香港,日本,非洲,欧洲,七七八八一大堆,全部都是转载, 各种文字的,不但转载,坏了,这就是看出来了,有人又开始黑郭文贵了,这非常清楚。

我文贵是一直以来,我再次重申,郭文贵所有爆料的原则, 就是郭七条,不反习主席,不反中国,不反中国人,就是中华民族,我绝对不谋求中国所谓的彻底大乱,更不允许中国乱, 我不会支持中国大乱。就是反对以贪反贪,以黑反贪,以警治国,以黑治国

这就是我郭七条,不会改变, 凡是和我这个不一样的口调,都是别有用心。人家法新社很简单, 说我要改变这个体制,这个体制他现在不依法治国,它以黑治国,啊,我是要改变这个,  结果要推翻北京, 冠上大帽子,要这个推翻北京了,而且呢, 还有人说我和班农合建一个,合建媒体, 推翻北京。我给法新社说的事情,他一再的问,班农先生和你聊什么,我说他很了解亚洲, 他是个我很少见过了解亚洲的西方领导人。他在我社交媒体,和下一步媒体的运作上,给我很多建议。

结果就变成我跟他合作了,不可能, 我跟他没有合作,另外一个,我没有说要推翻北京,我要改变这个体制,我没有说要推翻北京,而且一切都以郭七条为主,这就是现在的王岐山, 孟建柱,傅政华, 孙力军等盗国贼们,和他背后的老板们,处心积虑,从头到尾  最想干的这件事, 把我变成习近平先生的敌人,把我变成国家的敌人,把我变成中国人的敌人。

大家看到了,十九大后王岐山先生最核心的秘书之一周亮去什么了?银监会副主席。没人报道,没人说。他为啥去银监会党主席啊?他咋不去证监会当副主席啊?他咋不去保监会当副主席啊很简单。 海航的二十万亿的所有公司的控制权和它的金融牌照,和它所有的贷款,都在银监会管理范围内。抓住了银监会,抓住了中国人的钱袋子,抓住了国家国库的造币权,那么银行谁还干收回海航的贷款呢?被中国银行……田国立,王岐山先生的秘书;田惠宇,招商银行的行长,也是王岐山先生的秘书;这个康点,新华人寿,那是他哥们儿;那建行工行都是他家里人;人民银行监管部门,验币部门,国际投资部门,全在周亮底下。

严格讲人民银行全在周亮底下。谁还敢收海航的钱呢?那以后洗钱谁还敢管呢?这是起码的常识啊!没人爆他,没人管。所以十九大后,王岐山先生和孟建柱傅政华以及孙力军的权利,没有下降,绝对地上升! 原来他还有顾忌,现在没有顾忌了。习近平先生不超过33的股权。他就33。不管他自己怎么感觉,这都是事实。你去上外国人当中去,所有人都知道,都认为中国最有实力的人物是王岐山先生。然后外国的情报部门认为孟建柱先生始终是中国的情报和公检法最大的老板。没有人怀疑。

所以十九大后,怂恿郭文贵继续爆料,乱爆料瞎爆料,那就是把郭文贵推向断头台的,就是把郭文贵推向习主席和国家民族的对立面,然后掩盖盗国贼转移资产和盗国财富,和实际控制国家机器的能力,(是)他们的一切计划和用心。这是真正的事实。文贵能上这个当么?文贵的智商有这么低么?文贵连这都看不出来还能在三年内让中国能真正达到“依法治国”,改变这个体制么?不可能的。任何情况下,我都不会做与我郭七条有矛盾的事情。不与习主席为敌,不反习主席。不与国家为敌,不反国家,不伤害国家。更不可能与中国人民为敌,不伤害中国人民。

我和班农先生的合作不存在所谓的,没有任何的商业合作,只是建议(和)探讨一些中国在下一步转型改变当中他的看法,和分享我对一些中国和台湾香港日本的看法。本来,班农先生马上下周要去日本的,去台湾, 但是由于各种原因,可能只去日本不去台湾。他本来问了我很多建议。我始终告诉他,你千万千万不要再讲话,讲把中国人民和中国,中国政府和中国共产党,等同于或排在一起。我说(这)对我们是不公平的,不能接受的。 所以说首次上次在日本讲话,第一次讲出了说“我喜欢中国人。我喜欢中国。我反对的是极端的思想和极端的扩张主义,和不负责任的国家行为。”  我们的国家利益,人民利益排在第一位。这是永远不可能改变的。所以盗国贼们想利用这些东西转移他们的问题,那是不可能的,文贵不会上这个当。而且十九大后到明年两会,中间变数很多,国际上一系列的事情要发生。大家看到了,美国和中国的关系,多少事情?头一段时间我说“国际上将有大事发生。” 我不知道大家意识到没有这个大事发没发生。接下来一系列的事情还会发生。

未来的两三年不会那么平静,中国一定要改变。首先内部要彻彻底底保持稳定这是对的,但是不能牺牲人权。不能让整个社会处在一个被打压,像1930年的德国一样,打着统治世界,驱除,杀害犹太人,从开始做标记,到登记户口,到限定活动范围,然后抓腐败抓人家钱的来源跟洗钱,最后抓集中营里杀了,绝不能导致到这个局面。我们今天跟西方不光是跟班农是好朋友,有很多好朋友,太多了。过去看低郭文贵的那些人们,好好把你们的狗眼睛擦亮看明白了哈。十年前怎么说,现在怎么说。我希望能用郭文贵的智商和财富,在郭七条的范围内,为中国人改变体制。让中国人真正享受到依法治国,拥有民主自由和法治。

我现在最认为,现在就像新加坡早期一样,威权政治下的依法治国。法新社报道以来,各个方面对郭文贵,进行的妖言惑众,我在此澄清:不可能违背郭七条。现在关于八个伪类官司的问题啊,我就不一一的说了,大家看结果吧。唐柏桥起诉郭文贵的起诉书我们已经收到了,现正在处理中。博讯的,扔在马路边上,连个字都没有的起诉书,意图扔在马路边,来造成文贵没收到起诉书延期的事实。这种卑鄙手段我们也都收到了,你放心,永远不会和你和解,一定跟你打到底,咱们走着瞧,别以为背后有人给你两个钱,放心吧啊。然后剩下的这八个人,一个不会放过。然后最近网上老有人到处说郭文贵没钱了,谁安排的?谁造的谣?三年前你博讯第一天报道郭文贵就说没钱了。郭文贵船是别人的,飞机是别人的,郭文贵穿得内裤都是别人的,连吃饭钱都没有了,然后说你敢来美国吗?连吃饭钱都没有。

然后前两天还说什么张阳跟我认识,给我两百杆枪,还给我1000万。一千万就当回事了?我一天就800万美元。给郭文贵200杆枪剔牙吗?就这种低级的谎话也有人信?你看郭文贵的脸长得像没钱的脸吗?最近什么唐柏桥要和那8个人联合起来要开会。那什么呀?老掉了牙的豺狼,和没有了骚味的狐狸,来一起来研究研究怎么对付年轻的狮子,让他来帮我们去咬死羊去,或者我们来把狮子咬死。你这种会开出来的结果会是什么呀?愚蠢至极!你们要是肯合作了,那是什么概念?那就像恐怖分子ISIS和美国和解,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和解,可能吗?看到现在以色列国都被承认了,巴勒斯坦开始和解了,欧洲都开始谈判了。西方国家的问题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好,为什么?原因很简单,西方国家有个根本的基础,那就是法治,还有就是民主和自由,一切都建立在真实之上,不是欺骗。

这八个伪类,我再说一遍,我反对的是假民运,打着民运幌子的骗子,天天搞募捐,天天搞开会,骗色骗钱。像这个李洪宽,天天在这微信上所谓的招婚,把一个舞蹈老师给骗来了,人家把全家房子给卖了,财产30万美金汇到他账上,他马上用这个钱拿去买了个汽车,结果在他准备拿另外20万美元再买东西的时候,这个女孩聪明,把账号一改,转回自己。但是这个女孩和另外几个女孩一样,但凡被他招过婚,上过床以后,都有一个结果:子宫癌。因为说这个李洪宽在做爱的时候老爱往人身体里放东西。我们正在取证,希望当事人勇敢地站出来面对镜头。一定要把这个事情搞清楚,而且要做化验,为什么都得子宫癌,还威胁要弄死人家。而且他有几十个刑事官司还有个偷盗官司,都是敲诈网上的网友,都是女同志,还都不是太年轻,都是到中年。最最老实的人,辛苦一辈子没结婚,被他招婚,结果是招完了婚,上完了床得了子宫癌,钱弄走。这种人能出来说还还代表了民运民主那不是我们的悲哀吗?头两天在洛杉矶,几个方面的问,多方面了解,都是在这块威胁女同志,强奸未遂。

韦石,把访民带回家,强奸未遂,韦石你可以来告我哈,现在当事人终于肯把事情说出来了,说愿意和我们合作,我们已经录了下来。西诺,靠令完成的官司骗了笔钱,但涉及到巨大犯罪。猥亵女性,玩弄女性,强奸女性。刘刚就不用提了,强奸玩女孩弄出个孩子还不付抚养费,现以精神病为挡箭牌,还跟律师说不是妻子,只是男朋友女朋友。孩子不养,抚养费不交,还说自己有神经病,然后还骂郭文贵说有神经病。还打着民主民运的幌子,你这不是疯子嘛!李伟东也是多次猥亵,强奸女性。夏业良已经被录像了,到加州去找一个女同志,猥亵人家。这就是大家在海外看到的反郭砸锅的人,只要郭文贵不给钱,我就反你。

给你钱干嘛?给你钱去强奸猥亵别人去?天理何在?这和盗国贼同种!同一类!所有他干的事都是有道理的,但都是伤害他人的。凡是反对他的,那都是特务,都是坏人。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别人都是低端人群,他们都是高级知识分子。你咋民运了?韦石你把访民带到家里,你要强奸人家,你和西诺居然能编出来张阳给我两百杆枪,一千万;郭文贵的飞机,船不是自己的。然后胡锦涛不是被抓了吗?博讯的报道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在厕所里炮制出来的,连点常识都没有,但是从来不反王岐山不反孟建柱。

夏业良为什么你帮王岐山,大家现在都知道,未来都会公布。就这样的人扛着民运的旗那不是对民运的侮辱吗?我们打击的不仅仅是假民运,和利用民运骗捐骗财的人,还有利用民运来犯罪的人。 我们必须还民运这块牌子清白。

唐柏桥从头到尾二三十年就没一句话是真的,前妻把他说成简直就不是人啦,他第二个这是叫他的伙伴,募捐伙伴,民主民运伙伴,癌症都可以救治了,你这个癌症都治了怎么就不把你这个脑子的募捐癌给治了啊? 你这脑子里的募捐癌给治了啊?这是你的癌症你知道吗? 你去治治呗。就你那三瓜两枣的钱,还跟我打官司,我拿一万对你一亿就把你对死了,你知道吗?不自量力,谁都骂,谁都吓唬 ,动不动就给别人传票。从他开始到现在,天天在上法院路上,天天在募捐的路上,天天在会上的路上,天天在伪光政,你这样的人也能搞民主民运,还能活到今天?美国的税务部门就不管你?你募捐的钱去哪里我们查不出来?你顽固你以为查不出来? 你现在以为你去盗国贼那里拿点粮食他就信你啦?不到时候!

我从没见盗国贼跟任何人讲过信用,我没见盗国贼跟任何人有过未来。国家都满足不了他,你能满足得了他吗?不是用完你就灭你,到了一定时候必灭你。郭文贵这点有发言权力,见的比你们多了去了。在我面前玩这个跟盗国贼合作,假朋友真套钱,你差远了。我见的比你们多了去了去了。玩这个,包括这盗国贼派了人,搞蓝金黄的,跟郭文贵玩这套,超限战,把那伙旁边都买通了,我现在不愿说,特别大家都知道几个人的名字,我没说出来过,跟北京勾兑,跟安全局勾兑,北京市安全局的李东,吴征,这些人在外面搞,就是什么,就是骗啊,就是互相骗啊,给你未来,给你市场,保你国内啥,骗完以后都是敌人。我这不见了多了吗?玩这个跟我说,看上去真挺郭,突然回马枪砸锅,然后再给别人一点小钱,让别人开始打击郭,这些人只要是有时间,过一段时间都会成为盗国贼的恶 梦,

因为他得不到他们想要的,刘刚他想要当皇帝啊,玩弄女人啊,生孩子啊,不结婚,不给钱,臆想给郭文贵那儿弄五百万玩玩,那夏业良想弄10个亿,都是梦想幻想,精神病精神癌症募捐癌症,当皇帝的癌症。你看这民主民运多少人想当皇帝啊,皇帝癌,募捐癌,多妻癌,发财癌,就这帮人。你盗国贼能满足的了他吗?你骗他,你糊弄他们,未来都是要你的。你没了牙的豺狼,没了骚味的狐狸,能干些什么事啊?你要干这事,你就不在中国呆着了,你在海外你真有本事能干这事的人,你也不在美国呆你回中国去了,你当奴才去了,这点常识能改变得了吗?今天我们大连开庭,我们几个律师开庭,审判我们律师。明天又是开庭,五六个宣判,大后天我们其他律师又开庭,

这是二三四五都开庭。把我六哥,把我们的这几个老总,把我的员工,我的家人,侄子,外甥女婿,都抓起来。

十九大以后对文贵的打压更厉害,更残酷。我的家人多个都被关在监狱里。我家人已经强烈要求我不要在视频中和在推特上提到任何家人的名字和家人。家人已经作好了最坏的准备。判实刑,长刑,这个当然非常痛苦。过去的几周来,我是很痛苦的,很痛苦。家人第一次提出来,不允许我提家人。我的员工的家属通过别人给我发信息,希望老板不要再提我们的名字。我非常难受,但是我接受。从今以后,我不会提我任何家人的所谓的判决形势和结果。我也不会提任何员工被判的结果和形势。他们公开的是他们公开的。我不会再提。我经过这些天的调整,我绝对能做到,不管什么样的结果,我都不会受到影响。我受到影响,我就上当了。我也不会再提你们。

我今天上这个视频,非常之简单,在开庭之际,我再告诉所有的家人和员工,你们的天真和幻想毁了你们。不是文贵的爆料毁了你们。我六哥我五哥不是要给我磕头吗?求我吗?不爆料。现在你们看到了,如果当初我停下了爆料,你们会更惨。我从头到尾就告诉你们,只有两个希望,第一个希望,习主席看到了真正抓我们判我们,是否真有罪,假有罪的真相之后,我们有被平反的希望,非常之渺小。第二,郭文贵改变了这个体制,把盗国贼们彻底给毁灭。这是第二个希望,希望非常大。


你们看不到残酷,你们看不到他们的卑鄙,今天你们待在派出所里,还是待在监狱里。你坚持的住,那是你是英雄,你坚持不住,那你是狗熊,活该。不是文贵把你们送进了监狱。我没让你们作任何犯罪的事情。所有他们今天审下来的罪行,都是在所有的证人都是在被关进监狱,被关在秘密地点,被刑事逼供,绑架家人为前提的情况下作出的所有的证据。没有一个是在自由情况下作出的口供。更没有第三方在场,而且完全,我们不是党员是在中纪委和中政法委成立的专案组的审判下,将你们抓起来的。这正常吗?这是政"",不“正常”。 让文贵为这个不正常买单,为这个政治的冤案买单,对我不公平。(网断了!)


无论是家人哥哥还是员工,你们如果抱怨,请尽管抱怨,我能做到的事情(跳掉了,网断掉了)。


所以啊,大家你们不管怎么怪罪,还是你们生气。刚才断了,那网断了,我是接着录的。我希望大家一定要清楚,灾难既然来了,我们只有勇敢地面对,没有别的选择。我文贵,会用我的实际行动,我会用我的生命,我拥有的一切,来找回属于我们的公平公道。只有这样,我才能对得起你们,而不是按你们所说的去妥协,按照你们说的给他们跪下,那是不可能的。

我不会当被几个日本人,压着那几万人枪毙的那几万人之一,我一定是当那个,第一个举手的,而且也会坚持到底的。盗国贼的凶恶,必须得到惩罚。这不是我们一家的事情,也不是我们一个人的事情,也不是我们公司的事情,是全国人民的事情。中国人不应该再过这种猪狗不如的日子,不应该过这种极度恐惧的日子。我们如果犯错了,还是我们拥有什么(跟旁边人说:这个不用了,这个有电),都应该受到依法的对待,这种完全是以警治国,以黑治国,以黑办案的,对我们带来的伤害。

既是历史付给我们的责任,上天付给我们的使命,也是我们一生追求的价值。虽然对于你们是很痛苦,他虽然让你们无法接受,我们唯一的办法,只有,反抗,反抗到底。不要再相信你们面对的那些法官,他们安排了一切的律师,律师被司法局谈过一万次,连多一个字都不让说,连穿什么颜色的衣服都选好,你们的开庭,不让你们说话,然你们必须按照文件说话,这哪叫审判呐?这叫绑架,如果你对绑架都还有幻想,那我没办法了。文贵会用文贵的实力和智慧,会用文贵的一切,找回属于我们的尊严,我们的安全,我们的公平,一切都是刚刚开始。家人们,员工们,做好最坏的一天到来的准备吧,时间会在三年,从今以后,大家各自走好,多多保重,谢谢!(双手相合)

2 条评论:

  1. “现在就像新加坡早期一样,危权政治下的依法治国”
    应为“威权政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