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7年12月15日星期五

何频:當年對周永康李東生發出警報,今天收到警報的是誰?(《點點今天事》)为小平老婆呐喊

當年對周永康李東生發出警報,今天收到警報的是誰?(《點點今天事》)


推特党听写组:Amanda, Rolls Tsai



大家好,点点今天事走到哪里点到哪里,但是我这个外边的声音有时候比较嘈杂,所以我不得不戴上一个耳机,可以降低一点噪音,如果有一点噪音的话请大家忍受。现在阳光明媚啊,后面有很好的美景,让大家一起欣赏。哎哟,我们的摄影师还居然把镜头调转一下,哈哈,不需要啦,不需要给太多景观啦,继续倒回来。

我早上在海边散步的时候,突然想到了几年以前我在迈阿密beach的时候,在迈阿密海滩住的时候,也是12月份,我突然接到一个电话,就是说汤灿出事了。我那个时后啊真不知道汤灿是何许人也,因为我基本上几十年不太看中国的电视,更谈不上看中国的文艺节目,偶尔看看一些节目的片段,当时根本就不知道汤灿是何许人也,我后来更不知道汤灿这个事情启动了周永康这个事情出事儿。当时候我就傻乎乎叫我们的编辑进行了报道。

然后汤灿的经纪人马上对我们的报道进行了否认,然后大家都知道,我们报道的当然是事实。然后我们的网站,那时我们的网站抗黑客攻击能力非常弱,至少比现在差很多,现在的网站相对比较安全一点,那时很快就被打垮了。黑客对我们进行了持续的攻击,我们找了很先进的技术人员进行维修,没有成功。但是我当然很快就会知道,查出了为了汤灿这个事情对我们网站进行攻击的人是谁,他就是公安部常务副部长,中共中央委员李东升同志。

那我很多朋友跟李东升是很熟的,因为李东升是从中央电视台出去跑到中宣部,从中宣部要解决一个具有实权的正部级的职务问题,那么周永康就把他调过去。我们很快就发现这个调令遇到了问题,就有人对李东升进行了检举揭发,所以当时我们就进行了及时地跟踪报道。但是后来周永康的力量很强,终于把李东升调过去了。李东升对明镜的网站进行一系列黑客攻击的时候,我曾经通过私下的管道向李东升发出了警报。我说你今天傻乎乎地做这个事情,不但不会帮助汤灿这个事情,最终反而使汤灿这个事情让更多的人关注,最终的结果会殃及你本人。

那时候李东升居然说他没这样做,还接到几个部门的人说也没有这么做,当然我还是比较倾向于相信李东升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李东升确确实实经过我们转告以后警告以后,他曾经一度停止,有时候的力量又减弱。后来我们的网站开始报道李东升的一些事情,更多的开始报道周永康的一些事情,我们的网站又是被攻击。但是呢,我们又是把消息希望传递给周永康同志听,到后来慢慢的攻击就减弱了。

我对他们说,你们停止攻击我们也会报道你们的事情,但如果你们继续攻击,我们也会报道你们的事情。不会因你们攻不攻击去影响我们报道的内容,我们中间没有交易。最重要的是如果你在我们报道的时候进行攻击,只会使这个新闻事件进一步扩大,只是在你个人在历史上有更多的污点。我们对你们中共内部狗咬狗的斗争,我们本质上的兴趣就在于它是个新闻事件,我们无意于站在任何一方。我说你们对我们的惩罚、对我们的攻击,最后反倒使到你们自己身上。大概意思我不断的给中共的官员这么讲。

那么在我们报道郭文贵的事情以来,我们的网站遭到的攻击就远远超过了李东升时期和周永康时期,可见郭文贵先生所触及的既得利益集团,比我们想象的要大很多。

虽然我称赞郭文贵先生是旷世奇才,我认为他的举证也是非常令人惊讶,但是他所举证的这些事情是真的、是假的、多少真、多少假、哪个细节有问题、哪个细节没问题,这不是作为一个新闻媒体能完全核实的。但是他所批评的人,他所揭露的人,大部分都是身居要职的人,他们有权力,他们有能力对郭文贵先生所报道的内容进行正式的反驳,进行法律的起诉,因为他们即掌握媒体也掌握法律的工具。即算是在西方,他们也可以动用法律的诉讼,他们手里还有钱。

但是我一直不可理解的是,他们一直采取一些下三滥的手段,用黑客的手段来攻击明镜,甚至还动用了很多打着民运招牌的人,或者打着自由派知识分子招牌的人,对明镜进行了诬陷,甚至还冒充了王艳平的账号来伪造了很多事实,比如说我们采访郭文贵先生拿了多少钱,比如说我们跟郭文贵先生有什么交易,比如说郭文贵先生给了我们多少投资,甚至还有人说郭文贵先生串通吴晓辉给我们一千万投资。

这些事情随着时间的流逝,大家慢慢清楚这些都不是真实的。甚至还捏造一些我们很多的录音,后来的一些事实证明,这些也不是真实的。但是这些谣言对结果是怎么样呢?是我们对事实看得更加清楚了,还是你们通过这些事情找到了郭文贵先生对你们的举报材料是虚假的,才能帮助你们的形象更好呢?没有!这种污名化的结果反而使事实更加混淆不清楚!

而且早几天我们已经披露出来了,也不是我们披露出的,我们之所以不披露,前面的节目里面讲的也很清楚,他们居然扣押了我们的采访郭文贵先生节目的陈小平先生的夫人! 那么我们很长时间之所以不去表现出愤怒和谴责,不是因为我们良心上过的去,恰恰是因为我们希望这个问题能够以更理性的方式,更温和的方式解决。因为如果你们把陈小平先生的夫人找过去,彻彻底底的调查清楚,你们就非常清楚地知道,陈小平先生的夫人跟这个事情没有任何关系。

你们通过黑陈小平的手机或者电脑资料,你们也更清楚掌握到我们跟郭文贵先生之间,就是一个采访和被采访的关系,也不存在一个后来的报道---明镜的转向问题。明镜全面性地走向一个综合媒体,走向一个报道世界的新闻媒体,走向一个报道海外华人生活的媒体,是作为一个正常的媒体,作为未来想变成一个中国人的或者海外华人的独立媒体的必要条件,而不是陷入到一时的政治意义之争。我们知道从点击率的角度来讲,当然是批评中共了,当然是揭露中共了,或者是参与海外的你攻击我我攻击你了。但是为什么我们反而去做一些正常的新闻报道呢?不是因为恐惧,不是因为害怕,而是作为一个媒体,应该进行一个正常的报道,

一个媒体要尽可能给他的受众提供很多的消息,我们并不想跟你们妥协,也不想跟你们对抗,因为我们不是政治组织,我们就是一个生活在海外华人的一批人,希望报道我们海外所关心的事情。因为中国存在着很多问题,我们曾经出生在中国,或者说我们曾经在中国生活过,不管有没有多……也许感情对每个人来讲是深度不一,但是至少我们希望中国是走向政治文明、走向更加平和、走向更加稳定,而且这种经济繁荣能够在公平的法律的前提之下继续的繁荣,继续的发展,我们不仅仅是祝愿中国是这样,我们祝愿美国也是这样。

所以你们仔细看看我们的节目,我们对美国的批评、对川普的批评、对美国官僚体制的批评、对美国既得利益者的批评,一样的是不留情面的。因为这个媒体的一个本分,就像一个医生看到病人,他是没办法区分这个人的肤色、这个人的年龄,一样的,就像一个法医,他必须面对死尸一样的,我们必须要当我们遇到我们认为应该报道的事情、应该来报道的人物,我们就报道。你看看我们在报道郭文贵先生的事情上来讲,我们不是追求简单的平衡,我们确确实实既报道了一个长期被中共压制了声音的郭文贵先生,让他通过这么一种直播的平台讲出他的声音,同时对郭文贵先生进行反驳、法律追诉的人的声音我们也报道出来了,对吧?

这样一种比较的公平的方式让声音发布出来只会让大家了解更多的事实,现在采取这种下三滥的方式、这种失控的方式、这种错乱的方式,不但不有利于澄清事实,甚至对你们当权者也是一个很大的伤害,不仅对中共的体制是一种伤害,对习近平所强调的“依法治国”是一种伤害,对你们的个人命运也是一种伤害!历史非常清楚地表明:任何作恶者、任何暴政者,他只有两条命运,第一条他必定会被他体制的力量所清洗,

因为你作恶太多、你力量太强,别的力量不允许你这个力量膨胀起来,所以搞肮脏的事情、搞秘密的事情在社会主义国家被清洗,在民主国家也被清洗,正在上演的一个节目就是讲“华盛顿邮报”,就是讲“水门事件”,在一个民主和法制的美国也出现了这么肮脏的事情,但是这个肮脏的事情的制造者最终的结果就是下台,最终的结果就是被清算,何况在一个没有规矩的社会主义国家,没有规则的一些专制国家,他被清洗的可能性就更加残酷;另外一个是,如果有一天中国走向民主了,你们也会被清洗,你们今天所做的事情在你们看起来为了急功近利,为了及时控制所谓的局面,结果你们没有按照一定的规则,然后你们作恶太多,更恶劣,最后面受到的惩罚就更严重。

所以我今天早上起来,想到我当年对周永康的警告、想到当年对李东生的警告,他们是谁?他们的职位不比你们现在低!中共中央委员、公安部常务部长,他们地位不比你们低!政治局常委、掌管了政法系统这么多年,怎么样?中共历史上从50年代以来,所有的非常残暴的人、所有非常坑害的人,最后面他们一个一个都被他们的政敌清到更大的清洗,刘少奇为什么会在文化大革命受到那么残酷的迫害?一方面是中国没有法制,另一方面是因为刘少奇在50年代的时候跟周恩来勾结在一起,制造了高岗、饶漱石的冤案,然后对刘少奇的清洗其中一个就是林彪,所以后来林彪自己本身作为一个“文化大革命”的得利者,结果怎么样?


今天虽然我们说应该给予刘少奇一个公平的评价,但是并不等于说刘少奇是没有作恶的,刘少奇不仅是文化大革命没有作恶,他在40年代所谓带领共军进行解放中国的时候,残杀了多少中国自己人?所以政治的自我报复、政治的自我清洗从来都是专制体制里面一种基本特征,所以你们今天滥用你们权利的时候,你们一定会受到两个势力在等待着你们的清洗:第一,中共党内的人早就对你们不满了,所以你们的清洗,我预计在几年之内一定会得到报应;第二个,中国有一天--不管有多少天--走向民主,你们也会受到法律的追究和惩罚。你们那个时候的子女、你们那个时候的孙子会非常羞愧他们有这么一个祖先!谢谢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