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7年12月1日星期五

2017年12月1号郭宝胜:就我父母被家乡公安施压的三点声明、推筹会最该被邀参加世界政党大会《今日热评》

2017121号郭宝胜:就我父母被家乡公安施压的三点声明、推筹会最该被邀参加世界政党大会《今日热评》


推特党筹委会听写组:Sara, 郭蝴蝶,SHI HONGLEI, Amanda


推友们,推特党筹委会的成员们,大家好。121号,就在中共举行高层对话的当日,也是本人收到郭文贵先生赠送的六瓶茅台酒的时刻,中共青海省西宁市的公安局的几名警察,跑到我八十多岁父母的住处进行了威胁和骚扰。他们说我,郭宝胜,在美国组织非法反动组织,来颠覆中国的政府,政党,政权;而且做了反动组织的头头,丢了祖国人民的脸,你们做父母的应该要他改正。并在要走时,要走了我们家重要亲戚的名单,并还说第二天还回来也就是说122号他们还会来。其实他们对我父母的威胁骚扰自从我强烈支持郭文贵爆料以来一直都存在,以前是拐弯抹角的,现在是直接来。

这次直接出现的原由我想就是因为最近的世界政党大会,他们想起来在海外还有一个推特党。最近刘鹏飞博士被抓的时候,他们就已经把推特党定性为美国反动网络组织,也因为昨天看到郭文贵先生送我了6瓶茅台,觉得我跟郭先生关系非同一般,所以忍不住出手,直接到我们家里。这种行为非常卑劣,我父母都已经年过八十,而且他们在青海高原当了三十多年人民教师,可以说为这个国家的教育事业鞠躬精粹呕心沥血。他们本该安度晚年,结果受到这样的惊吓。这种做法完全是拿家人作为人质来威胁,不仅想通过亲人亲属造成压力,还想利用这种压力叫我来屈服,这分明就是一种株连九族的方式

。这件事导致我的父母,兄弟姐妹们惊慌失措,他们也是不断的跟我联系,我现在情绪各方面也是受到很多的压力。我现在终于理解郭文贵先生的六哥五哥,那么多的亲戚被判刑抓起来,那都是非常残酷的。像我这种家人被威胁了一下还不算什么,比起把家人抓起来当人质来对待,那对郭文贵先生来说压力是很大的。所以有段时间他不爆料,很多人不理解,现在我是彻彻底底的理解了。因为他们把刀架在你亲人的脖子上,比自己受罪更加痛苦,人心都是肉做的,你肯定会为亲情做一些思考。对于他们的威胁,我有三个声明,第一个声明:推特党筹委会,不是一个反动组织,我们不是为了颠覆政权而存在,因为推特党筹委会是以拥护郭七条为宗旨的。郭七条就是反对以贪反贪,反对以腐反腐,反对以警治国,反对以黑治国,不反国家,不反民族,不反习。推特党筹委会还不是一个正式的政党,他只是一个筹建的组织,而且非常松散,没有什么党主席啊,总书记啊,什么都没有。

采取这种西方的PARTY 形式 你同意这些宗旨就自愿加入,你不同意, 你自愿退出,所以根本不是什么反动的组织,它只不过是一些理念相同的人, 在网上进行聚集。

郭文贵先生一直提倡他不反习,不反国家, 不反政府,所以实际上很多的宗旨,啊,跟那些参加北京的世界政党大会的这些很多的政党,我们性质也差不多,推特党筹委会, 我看有个网友啊,给我发的信息,就说我们推特党筹委会就应该被北京去邀请,因为我们主要反对的是腐败,我们经常在海外呼吁的也是希望共产党能够解决自身的腐败问题,能够把中国推向更加美好的未来,就是自由,民主,法治的一个新中国。这次, 中共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 啊,他们的主题就是建立一个世界美好的家园,政党承担他的责任,然后建立这个地球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些话是写得很漂亮。

按照这些漂亮的话语, 那我们推特党筹委会做的工作也是做的这个,就是用普世价值来让这个地球更加的完美,自由,民主,尊重人权,法治,让我们成为真正的人类命运共同体,而不是高端欺压低端,而不是贪污腐败,而不是荒淫无耻,而不是集权, 一个政党真正承担它为人民造福, 而不是骑在人民头上, 这样一种责任,按照它这个大会的主题,推特党筹委会就是在推特上来宣传这些美好的价值的,也是最应该参加这个大会的,
所以我的第一个声明实际上就是说,我们这个推特党筹委会, 中共政权绝对不能把它当成天敌来对待,你应该以友善的方式,而不以这种粗暴的方式来对待,你在刘鹏飞的案子上,把它定为美国网络反动组织,现在又在骚扰威胁我的家人,这实际上跟你举行的世界政党高层对话的宗旨是背道而驰的,如果你真的能够坚持世界政党对话会的那些宗旨的话,那应该最善意的来对待推特党筹委会。

第二个声明, 我一人做事一人当,你们绝对不应该株连九族,绝对不应该株连我的父母,现在是一个什么时代了,还搞这些封建专制时代的株连九族,以亲戚, 亲人来威胁,他们知道在美国说不动我, 他们前段时间就威胁还要把我带回中国,其实那个完全是瞎话啊, 因为我在美国早就政治庇护, 而且我的美国的身份,他们一看这个, 此计不成,又来了一计 , 那就是威胁我的亲人, 家人,叫我动摇,所以他们那种株连九族的思维真实连那个腐朽的清王朝, 明王朝都不如,就倒退到文化大革命这个阶段,那你们想想, 你们在美国的亲属,你们在海外的这些情人, 你们私藏的财产,如果被我们推特党筹委会给揭发出来, 你们会怎么样,你们是不是要尝尝这个果子。

一人做事一人当,你们要有最起码的人道的一个底线,尤其是我们当地的公安,国安人员,那都是我们的老乡, 可以说是, 回到青海的话, 那也是老乡见老乡, 两眼泪汪汪,但是老乡见老乡, 背后一刀, 一枪啊, 现在搞成这个局面。其实1999年, 我被遣送回家,在青海省待了一年, 那一年,公安厅的那些副厅级的干部,安全厅的很多副厅级干部,我都见过,我都这个喝过茶,他们也绝对没有像今天你们这样粗暴,你们这样野蛮, 你们这样威胁我的父母, 我父母都是好多年的教师,

你们这样野蛮,你们这样威胁我的父母。我父母都是好多年的教师,他教出来的学生在青海省副厅级的,在公安,国安部门也是很多的。你们最起码的一点礼貌,尊敬都没有,你何谈做我们青海人。青海的老乡。

我知道你们来自于公安部的压力,最近一段时间我支持郭文贵爆料,还有推特党的各种事务,啊,尤其把王岐山,孟建柱,傅政华,孙力军他们的黑幕不断的来披露出来,啊这个引起你们的仇恨,啊,你们一直在西宁我父母的周围,我亲戚的周围散布:啊,对我要严惩不贷。从美国抓回来的话语。给我父母搞得夜不成寐,不能睡觉。我想,今天肯定他们睡不成了。

所以,你的的这个手段是何等的毒辣,突破了人伦的底线。你有什么事情到美国来找我。你有什么事情跟我直接谈。不要威胁家人。不要威胁父母。我父母都年纪都80多了。身体非常的衰弱。啊,你们,尤其是我父亲,啊参加过文化大革命,挨过很多的整,所以非常胆小。啊,所以对于我父亲,他还是个老校长。你们对我父亲呀,你们这样骚扰,实际上实际上,对他会造成很大的 一个是伤害。那你们的父母,别人这样的骚扰,会怎么样呢?

第三个声明,我不仅不会像你们说会把我很快的遣送到中国去。我现在已经是一个美国的公民,就在最近这一段时间哪,我申请美国公民成功。啊,通过考试,已经是一个美国公民。所以,你们对我们家人的骚扰,实际上已经是一种国际的纠纷。如果你们再继续骚扰的话,那我们会动用国际的力量来对付。这个国际的力量包括美国的国会,包括美国驻中国大使馆,各种的国际媒体。因为你们在骚扰一个美国公民在中国的家人。这完全是一个国际化的一个矛盾。所以你们既要打消把我从美国遣送回中国的无耻的念头。

啊,因为郭文贵先生刚申请政治庇护吗。你们现在还有这个奢望。但是我哪,我已经是一个美国公民,所以,你们打消这个念头,而且哪,你们要打消用我在中国的家属,亲人来威胁我,那是不可能的。你们这样做实际上是伤害中美的关系。啊,这次世界政党大会哪,我看美国共和党一些重要成员也去参加了。川普也访问北京刚刚回来。所以中美关系哪实际上是一个非常重要,非常敏感的关系,你们的任何的轻举妄动,啊,都会破坏中美关系,破坏国际上的一些正常的交往,所以你们做的这些事情哪,实际上是非常愚蠢,非常野蛮。非常丧失理智的一些活动,再次提出严重的警告。

通过这件事情,啊,我也看到郭文贵先生,确实他也承受很大的一个压力。啊,这个就是对他们亲人的一种威胁迫害,这些独裁者们,法西斯们,啊,他们的最后的一招,也是最惯用的一招,对这一招,我们也不惧怕,因为,像我的话,在中国已经坐了3年半的牢,将近4年,后来又抓我几次,已经无所畏惧。我父母哪,因为我坐牢也是历练过来,所以你们这些破坏,骚扰,威胁,实际上起不到任何的作用。你们对我父母施压我,我父母已经好长时间不联系了。他们的话能影响我吗?我是一个独立的人,我是一个美国的公民,他们会改变我吗?我的亲人也会改变我吗?都不会的。你们还做这种美梦。做这种妄想!


当然青海呢,最近几年作为后发展地区,在环境保护、环境污染治理上听说在全国做的非常好。我父母经常向我讲这个事情,说这边的环境非常好,大家都有幸福感啊。这可能是地方政府做的比较好的一些工作。但是最关键是人们的人权,人们的尊严有没有得到提升,我们能不能自由地上互联网,能不能看海外的这些网站,能不能民间能够办报,民间能够办电视台,能不能跟周边这些国家----不要说美国啦,就是日本啊,韩国啊,新加坡这些国家的民主、自由、开化的程度,能不能跟得上?你们作为中国政府的公务员,在极力维护着这个专制统治,但你们最想把自己的儿女送到美国来,送到加拿大,送到澳大利亚,再怎么着也送到韩国、日本、新加坡读读书。这是你们心底知道共产党干的这一套是不得人心的,所以你们应该凭借你们内心的良知来做事,残存的正义来做事,而不是听上面的一纸命令。

上面的一纸命令也不像你们理解的那么简单,那么粗暴。所以我们最后严正警告骚扰我父母的公安、国宝,你们要为自己留一条后路!正义的审判就会来临,来临之前你们要对人民做些好事,而不是助纣为虐!推特党筹委会就是一个代表民意的非常好的组织,而且是一个美国的组织,跟你们没有任何关系,希望你们停止对推特党筹委会所有成员的迫害、骚扰!光明大道该走的你们就走, 邪恶小人的路子千万不要再走! 这次的警告就是这些,希望我们在明天能够看到一个好的开端,谢谢大家!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