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8年1月30日星期二

郭先生01/30/18郭媒体的3段讲话

关于王岐山

郭媒体听写组:令狐冲

尊敬的战友们你们好!我们要回答另外一个问题,就是从昨天到现在呢很多国内的朋友发来了各种的问候,就是王岐山先生又当上了各种湖南人大的代表啦,又要当国家副主席啦,又要处理中美关系啦,你怎么看。我没有资格说,我也没有资格评价,但有一点我可以肯定地说,通过过去一年地爆料,和某些电视台,包括我们地斑马陈平先生,可爱地小斑马陈平先生,还有我们地豹子何频先生地很多政治判断,大家可以看得出来他们是很了不起的,你们应该以他们的判断为准,另外其他的所谓电视台啊,离了大谱了,完全是胡说八理!还有一些所谓评论人也胡说八理,满脑子里就是瞎想,幻想,满嘴跑火车,大家不要跟着。

如果王岐山先生能当上国家副主席,那咱们的爆料是绝对成功!大家记得吗,十九大以前我说过多次,王岐山先生能继续做十九大常委,那就是了不起的事情,他没留下来,后来说王岐山先生要当总理,他要是能当总理,那中国就有福了,我们爆料就绝对成功了,当时说要当副主席,当副主席那也是了不得啦,那是好事,任何懂中国政治的,任何又脑子的人,都要记住这句话,如果王岐山先生他一人能改变共产党的现在的规则和游戏,那这个共产党内部的盗国贼们,就该真正的,真正的到了完结的一天了,王岐山盗国贼要当了老大,他对付的是谁啊,他对付的就是那些九千万党员。

那九千万党员和他的PK结果是什么呢,一定是盗国贼被灭了,那不是好了吗?王岐山先生如果是,现在就像十九大以后杳无音讯,隐居政治山林,不再出面,你还真没辙,那是高人啦,那么如果说那样的话,这个盗国贼和正义的力量之间还将有好几集的PK,像那星球大战一样,但是这种邪恶的力量一旦站出来,拿着那个大黑棒出来,那白武士就出来了,那最终就有结果嘛,战斗都有结果,但是,肯定上天不会给我们那么好的礼物,不会给,所以说很多判断不要人云亦云,咱们拭目以待吧,谢谢所有的战友们!




关于文贵看春晚

郭媒体听写组:James Zhen

尊敬的战友们,(你们)好!2个我要回答的问题是, 关于【文贵看春晚】的节目,大家很关心。还有,爆谁不爆谁的问题。这个,我可以告诉大家,春晚,【文贵看春晚】节目,大家一定要看,看完以后,你一定会觉得:值得!
千万不要把你的人生 让人家给娱乐了 ,还宣传给了你,洗了你的脑,那就是(CCAV的)春晚! 今天今年的春晚,现在的春晚和过去的春晚,大家开心吧。被娱乐与娱乐大家,都是图个快活,开心,轻松一刻。偶尔地(被)洗洗脑也就算了,现在已经(被)彻底地洗脑了, 而且是,不但洗脑,而且是让你付出惨重的代价。因为它完全脱离了事实,严格讲,他已经不是洗脑了,严格讲,他是实实在在地掩盖罪行 。大家应该知道真相,不要被娱乐了, 远离了事实。而下一个,被娱乐的结果,那就是, 要你的命, 要你的钱, 要你的老婆, 要你的孩子。
中国这些草根们, 这些穷人们,吃不起饭,上不起学, 还有N个杨改兰的事件在发生着, 不能说简简单单的过个年,吃一顿饺子,大吃二喝,都吃出了糖尿病 然后脑子里面也得了糖尿病 然后在精神上也得了糖尿病 判断是非上也得了糖尿病”------这个是不好的。对自己的家人和对自己都是不负责任的。 这是大家一定要避免的。
【文贵看春晚】就是要让你看到真相, 提前让你意识到,在你身边即将要发生的危机和危险 ,和对你的父母,孩子,和你的事业带来的危机和危险,能帮助你解决和解除这些风险。然后让你不得上,脑袋不得上糖尿病,精神上不得糖尿病 让你身体上和事业上不得癌症,这是对你有巨大的利处的
另外一个,很重要的事情, 这个【文贵看春晚】让你的家人-----孩子,老婆,父母,都 会更加地安全。要永远地快乐,而不是麻醉地快乐 。而不像吸了大麻 ,和吸了毒一样得到的快乐 ,这是根本的
所以,【文贵看春晚】让你更安全,让你更智慧,让你更有钱,远离疾病,远离风险!这是核心的核心 。谢谢大家

关于盲流子爆料

郭媒体听写组:SHI HONGLEI

尊敬的战友们,好。第三个问题呀,大家都是最想问的。最想知道的。那么,就是,昨天,我不知道这个盲流子先生说录了一个视频,谈到了袁建斌先生和陈军先生,还有这个曾宏先生。首先,大家我想澄清的事情,我看到很多战友们给我发来的信息,非常感谢,我没办法一一而回。

第一个哪,这个袁建斌先生我从不认识,即没通过信,也没说过话。从不认识。啊,关于他的事情我以后再说。现在不到时候。有些事情,文贵是有战略,有战术的啊。等到大家都看明白的时候我再出手。就像那8个伪类,10个伪类一样。那就必须让他们有行动以后,有证据以后,美国才有法律上来对付他们。但是,这个事情会很复杂。所以,我不认识他,我也不想评价。

这个,陈军先生,我见过几次面,是朋友带到我家里来的。大家还记得吗,我刚开始爆料,到了美国4月份以后,有一段,我鼻子这块儿,有个伤。那鼻子那块儿伤就是跟陈军先生在我们家喝酒喝多了,然后这个脸,鼻子碰到厨房上,差点给碰歪了。把我这脸给毁了。所以大概一个多月,那鼻子上都有那个伤,大概一两个月才好吧。所以,陈军先生,我见过,喝过多次酒。但跟他半点合作没有。他没有为我办过一件事情。我跟他也没有一毛钱的利益。关于他的事情,跟袁建斌先生一样,以后我们再说。啊,我跟他没半点合作。他没帮过我一次。啊。这个没有半点合作。其他如果有这方面,刚才你们问的问题,和发的信息。那都是假的。全是,百分之百都是假的。

第三个,关于曾宏先生,那我更也没见过面,也没打过电话。曾宏先生需要我们帮助的时候,找了好几个我的朋友,需要法律上的援助,我们就找了我们的DC律师事务所,安排跟他见了面,想帮助他打官司,告唐柏桥先生的事情。我们为此我们花了很多费用。后来这个发现很多证据上很多方面还不能满足要求,我们暂时给他搁置了,所以,跟他也没合作。只提供过帮助。关于这三人,就这么多情况,其他什么都没有。在这三个之外的背景,咱们以后再说。以后再说,谢谢所有的战友们。不要着急。让子弹飞一会。这一年什么不都露出来了吗。什么都露出来了。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