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8年1月13日星期六

郭文贵先生加拿大挺郭后援会2018年首次挺郭聚会发言

郭文贵先生加拿大挺郭后援会2018年首次挺郭聚会发言2018.01.13



推特党筹委会听写组James Zhen

大家好,我是文贵!

大家相聚在这个加拿大的晚餐上,我相信大家讨论最多的话题还是,盗国贼。 那么,最近大家也都看到了, 国内这个政治形势,经济形势 可以说是突变! 特别是海航事件------这个标志性的事件, 我们的这个爆料和海外的战友们, 是否有能力或者说有实力能推翻盗国贼,或给中国带来法治民主自由呢?在这个HNA海航这件事情上可以说是有标志性的作用。

在过去的几个月来,我不提那么多的原因,就是因为海航事件需要一个发酵的过程。 国内的政治,是一个博弈的过程。 王岐山,孟建柱等人 ,和习主席,和这个现在的各大利益集团之间, 有一个利益的平衡的过程 。所以,我们呢,不太着急。 在看几个月之内发生的,可以说是重要的事情,海航 是盗国贼利益集团的一个平台 。我们大家的努力,让这个平台逐渐的展示在我们中国华人14亿同胞面前 。然后逐渐的露出了盗国贼的丑恶的嘴脸,也让更多的中国的同胞们,觉醒过来。 我们需要时间,我们需要勇气, 我们也需要机遇,更重要的事情 -----是需要我们全世界华人的团结。文贵将用实际行动来回报 所有的同胞们,战友们! 一切真的都是刚刚开始!

大家看完这个昨天中纪委的会议,就看出来了, 竟然把监察委和黑社会联系在了一起, 这就走了薄熙来的老路子了 。要打黑唱红了,同时也是 应了郭文贵所说的,咱们大家都认可的,中国是以黑治国 ,以黑治国,这个以黑搞一切! 这逐渐显露出来,那么 ,接下来我们的爆料,一定会引发中国重大的政治革命,然后一定会让我们实现我们的喜马拉雅, 中国会实现法治民主自由, (这一点),我深信不疑。 谢谢所有的战友们!

那么今年,这个真正的开始, 咱们大概是从这个月的26号, 是一个酝酿开始。真正的开始,新的一场革命, 大年三十晚上, 大家拭目以待吧!文贵将以正式的,与以往完全不同的风格 ,和完全不同的目标, 对盗国贼发起第二次的猛攻! 然后让我们开启几个新的局面, 2018年,将是一个攻坚的年 ,我们相信,我们一定会赢! 而且,有战友们,我们大家在一起,一定能赢! 谢谢

我给大家分享一个什么感受呢, 所有海外反郭的事件,大家千万不要放到心里去, 有这些都是正常的,没有这些就不正常了。 这八个伪类,说白了,都是为了一点小钱, 蝇头小利,他没有 什么,他就是蝇头小利,或者 说是国内各种的错综的关系, 不足挂齿,和我们要干的事情不能相提并论。

另外一个,我的家人和员工受到的威胁,压力, 这简直是用语言无法形容的。 这个将来大家一定都会知道的,这个真是用语言无法形容的。 但是,他更加坚定了我要和盗国贼做战下去。

另外一个我想说的是,咱们海外的,支持文贵的,不支持文贵的,大家一定要千万记住, 一定要把文贵的人忘掉,也不要在乎文贵是好是坏,这里边不能有任何情绪化的东西。 否则我们又回到历史上最为糟糕的时候。 我们要支持的,是这个事件,这个事件是公心,公德 ,公益
依着这个事件,对这个国家推进,走向民主自由法治有利,你们就要支持,这不支持,不就是傻子吗?说白了,凡是和这件事相反的, 坚决要反对,不管是文贵,还是李贵,还是建平你,还是谁, 这是一个原则。
另外一个, 大家一定要记住,文贵这个所遭受 的痛苦,和压力,和损失 ,真是是常人无法想象的 。那么,在这种情况下,为什么 这么做呢? 你们没办法想象我在视频中,直播中所说的,那没办法看到中国军内,还有政府内,还有 各方面,所有真正的一股力量, 那就是中国要实变了 ,要走向了 法治民主自由。 这个力量是巨大的,是文贵冒那么大的风险,付出了那么大的代价的根本原因,大家一定要相信,真该我们赢了。

最后我想说的事情, 所有在这里的,每一个咱们的朋友们, 兄弟姐妹们, 记住,中国要在两到三年内, 不变的话, 我们不是在被盗国贼们再欺负的问题, 是我们将要远离这个时代,而且,中国会出大事,世界也会出大事, 我们每一个人,都将是被害者。所以说这一次的较量,一定是正义与邪恶的较量。 是我们现在,是否有未来的一个争取,和一个,作为一个正常的人, 对自己的基本的保护。 所以说,这场战争, 真正的没有揭开,所以为什么我老说,一切都是刚刚开始。我说真正的开始的时候,大家会看到, 中国会发生什么事情, 中国接下来的,一年到一年半, 中国的政治一定会天翻地覆, 中国的军内,咱们希望的是政改不是军变,也不是政变。这三个是不同的意义。但我们希望是政改 ,不要到政变,甚至不要到军变,另外一个,更不希望中国式革命 。就是和平演变(的方式),不要以革命(的名义),到处杀人放火, 到最后死伤无数,咱们不希望那样。但是中国的变革,大家一定要记住,绝对已经到来了, 那个国家是我们的国家 ,我们可以自由的出入, 应该会享受到父母,家庭的团聚,朋友的团聚,也应该分享中国的这个机会。 这就是我奋斗的一切的目标, 一切都不要在乎文贵,在乎的是我们共同的理想, 这才是我们真正战友共同在乎的,我就说这么多,请多批评,我已经说完了。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