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8年1月31日星期三

郭文贵先生01/31/18郭媒体讲话

 尊敬的战友们好:文贵现在回答大家,关于昨天出现假网站的事情!一切都是刚刚开始!郭文贵01/31/18
郭媒体听写组:天亮了

尊敬的战友们好啊!
这是我穿上厨师装一会再烧几个菜啊,今天给太太烧几个菜。

首先呢向大家抱歉,昨天在网络上出现了一个http://GUOMEDIA7.NET 所谓的假网站,引起了政事小哥和和很多朋友的关心。我现在向大家说那不是假网站。因为咱有三个团队都在工作,在写源代码。那么这些软件工程师我们给了三个网址,那是其中一个。昨天往一起兑的时候呢导致了外泄,所以给大家带来了麻烦非常地抱歉。

另外一个,昨天到今天速度特别慢,还有一个私信打不开,还有一个大家相互传文件有时候看不见,视频不显示,这些问题都是在我们的三个团队的软件工程师在互相的把软体和写的功能放在一起的时候发现的问题。这个也不是他们黑客所作为的。

那么,咱们现在必须说实话,什么都得说实话。接下来这几天很关键,因为我们要把很多,三个团队的东西放在一起,所以说希望大家要有心理准备,可能会有起起伏伏,非常之不稳定,有时甚至上不了。但是从现在看,已经达到两万的关注量的速度来讲,确实是让人震撼的。那么,这是在没有苹果app,而且是在运行不畅,国内严加控制,已经把郭媒体列为"有毒媒体"的情况下,达到这样的成绩,实在是不可思议的。

很多媒体界,包括我们的律师都认为这个事情真的证明了我们的文贵爆料所引发的影响和巨大的力量。所以盗国贼们采用的一系列的对我们的打压和海外的蓝金黄,不计成本,不惜代价的搞各种渗透,想让我们闭嘴。看来他们反而帮助了我们。

郭媒体听写组:James Zhen

尊敬的战友们,大家好!从昨天到今天,很多在国内的,还有在国外的一些战友们 给我发了信息 。希望能参加【文贵看春晚】这个节目, 有些话要说 ,问:可不可以 特别是像E租宝,泛亚, 还有一个这个股灾 -----2015年股灾受迫害的人 ,这个有些话想说,有一些料想爆, 问行不行

现在我郑重地向大家回复:行!非常地行! 非常地行 !文贵的媒体就是给大家提供一个发声的平台, 给我们草根儿,私营企业家, 受迫害的弱势群体们,如果你们有任何想说的话, ------但是一定要说真话,要说之有据,时间不要长, 最好三到五分钟一个视频 。那么,你们可以发给我, 我可以到时给你们播出来, 或者到时,我跟你们连线。

所有的战友们,文贵的媒体----郭媒体 ,就是给我们这些所有受迫害的 ,和追求民主中国,自由中国,法治中国的人 提供的平台 。就是为你们发声的, 当你们对这个媒体和平台有任何的要求, 或有任何不满的时候,请告诉我, 我一定改正。 一切以战友们的利益,和战友们的方便 ,和我们追求郭七条, 法治中国为最终的目标,和核心的,这是我们的利益,核心的原则。

谢谢所有的战友们!我们【文贵看春晚】(的节目)一定要精彩!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