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8年2月4日星期日

文字版:郭文贵先生2018年2月4日郭媒体直播

文字版:郭文贵先生201824日郭媒体直播 “我談談關於陳軍先生欲謀害文貴.與明鏡媒體及何频先生的關係⋯⋯以及我如何看待何频先生在這尊件事情中所扮演的角色!”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SHI HONGLEI,郭蝴蝶,James zhen, Sara

尊敬的战友们好啊,今天是24号。中国的应该农历年的立春,我真不懂这个,今天,这个家里面都做好吃的了,还有两个中国厨师给做。这个,首先,也向大家问候,立春了,真快啊,那么,今天的报平安哪,我想跟大家说的事情。我看到这几天啊,由于陈军和袁建斌预谋害文贵的事件,发酵,在这个网络上,推特上,以及各郭媒体上啊,都在这个,有人在批这个何频先生,质问明镜啊。我想谈谈我个人的看法。

所有的战友们,包括哪些5毛们,想利用此事闹事的这些5毛们,咱们大家都是人,都愿意有个良心。从过去一年来爆料到现在,可以说,做的最多,担的风险最大,最最的,有实际效力的,那就是明镜了。明镜的何频先生和陈小平先生,对这个文贵的爆料,我们大家追求的喜马拉雅,包括我们大家这个现在所享受到的,创造这种国际上共同喊打的对待盗国贼的局面,包括把和盗国贼这场战争引向国际的巨大成功,没有明镜是不可能的。

明镜的何频先生,他这个人特别要面子,这个人是绝对有大是大非,绝对是有正义感的人,绝对是可信赖的。但是,我为什么说他是个豹子哪,豹子啊,动物世界里面就犯四个错误。一辈子,豹子就犯在女性,豹子总在脆弱中被狮子干掉,被鬣狗干掉,因为他们兄弟之间和身边的人争这个配偶权的时候被干掉了。所以说第一错误。第二个错误,豹子最可怕的事情就是大义,啊,大义。他为什么大义,因为豹子特别爱恋自己那个身材,啊,那个身上的形象,飞奔的速度,以及他爬树的能力。特别的自恋。当他一大意的时候,他就被鬣狗,狮子,豺狼等给灭了。啊,这个,第三个,最大的错误,所有的你看到的这个这个这个豹子发生的灾难的时候,他都是过分的相信了别的动物。啊,就别的动物都跑,他也跟着跑去了,很自信,啪啪啪,觉得动物小,结果就被人害了。最害他的就是狼。啊,狼最爱把他引导一个地方,夸,给他歼灭之。那么,

最后一个,这个猎豹很小气! 从来不跟别人分享食物,自己干了,自己吃,别人干了我想吃。结果导致,就很多时候就被别的动物给围歼了。因为他太有能力了,太能捕猎了,而且捕的还都是大猎物 。他拥有和他的身材不相称的捕猎的能力。 最后出事了。
何平先生此人,绝对是最棒的,最有力量的, 最有智慧的, 天赋,异禀, 绝对是千年级的人物,天才中的天才。这个是不用讲的,你看他这个明镜做得,那绝对是无法想象的,但是,他有缺点。他就是有这个豹子的缺点, 我说这个豹子,他有了这个世界上所有别人没有的优点, 但是他也有缺点。

那么,我担心的事,和我现在事实上看到的事情,和所有可能对文贵身上欲加施害的陈军先生,和韦石, 屎西诺,袁健斌,吴征的勾兑!不可能跟何平先生有关系,因为我不是傻子,他要是害过我,我还说他好吗? 你帮我再多,你也不能害我呀! 另外一个,和平先生这一年多遭受的来自北京的政治压力,甚至试图的“蓝金黄”。和平先生处理的手法,极为的艺术性, 让我非常之尊敬, 他彻彻底底的,就是说, 跟“蓝金黄”打了太极 。没被蓝金黄, 但是也没把事情走向极端。 而且始终在用各种手段,在追求着法治民主和自由。他是真正做实事,而不讲话的人。所以今天任何人批评何平先生,要么别有用心,要么那就是,真的是,对何频先生太不公平了,太不了解了。 大家试想一下,如果我们华人当中有100个何频先生, 有100个明镜,还能让盲流子在上次在自由中国直播的时候,说出的那句话吗?我能去博讯吗?当然他不能去博讯了,去了博讯就给你钓鱼了, 你就得死,而且你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 但是你能去明镜吗?明镜有陈军,他不能去。所以说,这些事情,就能看出来,我们华人有多大的悲哀?

香港的一个官员昨天给我通电话说, 他很想讲一讲香港政府内部的事情, 他不知道跟谁讲, 不知道去哪里讲。 这才是真正的悲哀。 所以说,所有的朋友们, 这是我们华人世界的悲剧! 这么大的,十几亿人口,没有讲话的地方, 但是,明镜除了陈军事情之外,他做的是最好的了。而且你去看看,他这个八个伪类也好,10个伪类也好,让他们上过电视吗?从来没有!何平先生的家人受到过威胁,他说过吗,从来没有说过!

他在经济上虽然最近有了人投资,但是他是举步维艰哪,何频先生是有理想的,所以说任何人看做的事情,评价人,要看这个人过去的行为和结果。不要臆测不要猜想,那如果看过去一年的结果和行为,人家何频和明镜做的谁能比呢?谁能比?所以说大家批评何频先生实在是不公平,对谁都不公平,对谁都不厚道,如果支持文贵的战友们,千千万万要呵护,保护何频先生,豹子何!还有我们的明镜还有我们的斑马陈小平。为什么叫斑马呀,斑马呀,那种黑白的全身特别漂亮。永远低头吃草,永远不知道后面有猎狗掏肛,永远不知道,他这个阳光啊,热啊冷啊的,他觉得世界上有这些就可以了,勤劳的可爱的,用甚至是天真的眼睛看世界的人,太善良了,所以你看明镜的人都是很善良很善良的。

陈军先生绝属另类。所以说接下来我们要陈军先生回答以下的几个问题,

1. 就是你陈军先生何韦石什么关系,和西诺什么关系,和袁建斌什么关系,你有没有和他们一起设计陷害过郭文贵,请你回答这个问题,

2. 谁让你来投资的明镜,你是出于什么目的投资的明镜,何频先生是你30年老友作为信任,那都是胡扯,30年你都没投资,为什么现在你投了啊。投了多少钱,你有什么目的,你和吴征什么关系,你俩共同开了个俱乐部,这俱乐部现在没进行下去。你和吴征在6789月份见过多次面,有没有一起陷害郭文贵,你必须回答这个问题。

3. 你要回答的就是说,你这个陈军先生有没有跟来自中国包括上海局安全部情报部等各种身份的人商谈过,或商量过怎么对付郭文贵,谣言化郭文贵,怎么收拾郭文贵,有没有?例如,91号到5号之间,华盛顿你干了什么,8月初,我在华盛顿搞记者招待会的时候,你要记住你为什么一而三再而三地打电话。完全的拿着袁建斌地所有地假信息,到处散发说人家曹长青先生有2千万美元,他太太怎么样,他私人生活怎么样,都领多少工资,你打击人家,然后到处拿着告唐柏桥地那些文件,跟袁建斌到处传发,

我跟杨建利先生在车上的时候, 你就三次打电话进去,而且多次电话在没接的情况下, 你打了三次,而且说什么美国总统啦,布什啦, 奥巴马啦已经串起了一个委员会要把文贵这个送回去,在这个我政庇最敏感的时候,你最起码找过我有N次,N次。这是为什么, 谁让你做的,这不是帮文贵, 这是害文贵,往回看今天, 所有你说的那话,全是韦石,西诺, 吴征,袁建斌的谣言, 是共产党的谣言,那你为谁说的话,这个你得回答。

你这个回答完了, 陈军先生,很简单,为了何频先生,为了明镜,你可能是被威胁了,咱看在这份上, 我想,我好的想象,咱一笔勾销, 结束。从此不再提。但有一条, 陈军先生,任何情况下, 你别害明镜,害何频, 害陈小平,如果我要知道陈小平的夫人是你给陷害进去的,我拿到证据, 或者你预谋害明镜何频, 那咱俩得有第二轮干仗,这就是我文贵说的前提。

好不好, 文贵的态度很明确,希望所有的战友们,不要再有任何人去质疑伤害明镜何频和明镜媒体和陈小平先生,我们一定要陈军把事实说出来,他说出来我们可以原谅他, 啊, 为了明镜何频, 如果说他不说出来,他还要负隅顽抗, 像博讯韦石,李伟东, 啊, 夏业良这号人,啊,那对不起, 咱往下走走看,看看吴征的下场是什么, 现在。看看吴征的下场是什么!! 盗国贼王岐山, 孟建柱的结果是什么? 海航是什么?

一起都是刚刚开始!!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