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8年2月7日星期三

文字版:2018年2月7日郭先生郭媒体2个视频演讲



27号再谈陈军先生和流氓袁健斌、吴征陷害文贵!再次感谢战友们发来的有关河北高院和政法委书记犯罪腐败证据!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Sara, 郭蝴蝶

尊敬的战友们好,就陈军和袁建斌2个人合谋伤害文贵的事情我再说几句,首先这几天网络上各种的猜测,各种信息也都出来了,基本上我可以证明,就是说陈军先生和袁建斌这个烂人。袁建斌是天下最烂人之一,和韦石西诺是一号人,这天下我们中国怎么能出这么烂的人像吴征这么烂的人,那么他们肯定是又合作的,而且他们采取了各种手段,对文贵的荣誉,诚信,和爆料的价值进行了背后的各种造谣伤害和否定。特别是啊毋容置疑的陈军和吴征是由合作的。这个我可以负责任的说,他们的经济合作很久,在这个上海文贵的事情上,他一定也有合作,那么具体知情人之一,那肯定是袁建斌这个臭流氓,这个是肯定的。这是一个。

第二个呢就是陈军先生他肯定是明镜投资人,这是他自己在他视频说过,他给我当时也说过。但是他和明镜何频先生和明镜这个关系,跟害我有没有关系呢?没关系!就像何频先生所说的他不代表明镜,陈军先生在那装神弄鬼的,一会又是思考一会又是文人啦,这有啥意义啊?我们见过的文人思考的多了。他是不是文人,他是不是什么鸟人,还是什么样的神人,跟我们没关系。你要谋害文贵,你造谣文贵,那我不管是谁,文贵的哲学就是很简单,永远不会放过一个伤害文贵的人,永远不会忘掉一个帮过文贵的人。

那么你陈军先生曾经开始是绝对支持文贵的,这是一点我也绝不否认,昨天和华盛顿的朋友说了这点我绝不否认。但是后来和吴征合作以后,和袁建斌合作以后,你就从文人支持文贵你就一下子你就变成了坏人,具体细节陈军先生你知道,文贵爆料一年多来,所有的盗国贼们没有一句话敢说我是假的。

大家听听刘彦平的,在纽约我家里我问他,你告诉我说我哪句话是假的,他一声不敢吱,我和他多次通话中,我说你告诉我刘彦平书记,你和领导开会当中他指出哪件事假的?他敢吗?没有!所以说你要敢说出我说的话是假的,陈军先生请到法庭上见,看看我说的这几件事有没有证据,你和吴征是朋友有经济合作,你投资了明镜是真的,你和袁建斌造谣曹长青先生和我是真的,而且执行这计划的就是吴征。而且你和国内的情报机构绝对有合作。这是事实,我未来一一道来,

接下来我们再说说吴征这个家伙,这个大坏蛋,吴征先生。。。吴征不配叫先生,应该是吴征这个流氓和袁健斌这个流氓,还有韦石西诺这些流氓,李伟东夏业良乱伦彪胡平这些人,这些人都被那一点点狗粮折腾的,一点点狗粮!这些人,就像胡平一样,能把自己老婆放大街上让人家乱干去,就像吴征能把自己的老婆送给别人,让别人乱干换钱一样。

这些人包括屎诺韦石都会把自己妈自己老婆送出去。还有李洪宽这个烂人,这个李洪宽,那就不是人,是畜生他都不配,侮辱了畜生!听说头2天那个湖南那个女孩又回来找他了,叫姚什么兰,得了子宫癌那个又回来了,为什么,因为李骗人家,他又要跟人家结婚了,李洪宽又要跟人家结婚,又骗人家说子宫癌快好了,他就怕人家跟我们合作上法庭去作证。我们告他,送了5次的诉讼函他都不接,法院传票他都不接,躲起来,有这种流氓你说这口炮党在视频乱讲,

但是, 人家法官说了, 他不接是好事,让他多跑几次, 法官就知道这家是没信用的,啊, 这又是上天送给我们的礼物,所以李洪宽, 你看你得瑟,所有骂过 郭文贵娘, 骂过郭文贵家人的人, 你记住一点, 咱们走着看,所有过去惹过我们家人, 包括我弟弟的死, 杀害我弟弟的人, 全家都死了。 那不是我杀的, 是老天把他们杀了。

得罪我的刘彦平,得罪过我的中国的官员, 好多家人突然家着火, 人都死光了,我认为这是上天惩罚的,因为文贵从来不作恶。 你李洪宽, 袁建斌你们不是骂人吗, 你记住, 你骂的所有的你的妈妈,你的姐妹的啥都不得好死, 都不会得好死, 他们都会死无葬身之地,没人动他, 因为你造的孽, 这叫口孽。 啊 大家走着看, 啊, 而且从法律上我会让你们尝到美国法律的严重后果。

就你袁建斌, 就你李洪宽那点臭本事,在美国唯一的权利就是法律,法律要加上钱, 那就是无敌,如果是法律加钱再加正义就是无敌的无敌。啊, 咱走着看。 所以说这个所有的, 咱们战友们不要着急,让这些伪类们, 让这些盗国贼们,让这些所有人演戏。

陈军还发信息, 让郭文贵的子弹看飞到谁的眉心,现在我可以保证的是, 陈军你绝对,你出卖了你的良心 ,你绝对在撒谎,你的撒谎已经无法圆回来了,这是肯定的, 而且你会受到惩罚,这是毋庸置疑的。 你了解文贵, 你当面跟文贵聊过天,你知道文贵说话什么意思, 文贵从来不会胡说八道。 过去一年了, 咱们发生的事实,接下来咱们走着看。

再次感谢, 昨天又有战友发来河北政法委书记和高院院长以及内部的一些文件,非常之感谢,希望您能给文贵机会, 回报你,适当的方式跟我安全的联系。你给我发的这个方式, 不要再用了,咱用其他方式,我相信您明白的,我原来在你的回复当中说过,用那个上面那个方式, 上面那个方式, 啊,非常感谢, 我一定不会忘记你们这个恩情的,一定择机相报,我们一定要把这个事情坐实了,看看河北政法委, 河北高院怎么以黑治国, 以警治国,以贪治国,以贪反贪的,谢谢所有的战友们, 只有战友们的团结和力量是无敌的,这是文贵大胆的往前走的, 所有的理由和勇气,衷心的感谢你们。


从海航王健的年终讲话看出海航及王岐山、孟建柱欲将他们的盗国行径变成习主席责任及国家行为、国家扩张战略、一带一路需要!这是他们要弃船逃跑前的推责栽赃陷害行动!并顺便最后一次将员工们的钱搜刮干净!这是证明他们是盗国贼集团的铁的证据!大战即将开始!乱战基本结束!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郭蝴蝶,James zhen, SHI HONGLEI, 一缕清风

0-3 郭蝴蝶
尊敬的战友们,好啊,今天是27号, 文贵的报平安直播,这个, 刚刚我发了一个郭文,就是说看到了海航的王健先生啊, 总裁, 在年终大会上的讲话,我真的是看了以后, 真的是受不了了,我觉得真的是这些盗国贼们, 竟然敢如此的撒弥天大谎,而且你看王健的讲话,他几乎就是比李克强总理的讲话口气还大, 好像这个国家 , 这个民族, 这个党在世界上的扩张要完全靠着海航和王健。

啊, 陈峰和王健,你看看讲的话, 我们中国人好了也不行, 慢了也不行,快了也不行, 你有什么资格代表中国说这话呀,14亿人民。 然后说西方人, 啊,西方的反对者,西方的反对者, 就一开始就把西方定义为敌人,然后说他们在西方的扩张,啊, 那是人民的利益。那个捐款呢, 更夸张的说,我们捐款, 不捐款行吗?不捐款在西方能有,能得到西方认可吗?能达到我们扩张和侵略的目的吗?

就这么肆无忌惮的,就让中国人成为了西方世界绝大多数国家的敌人,谁给他的权利?啊, 谁给他的使命,谁让他这么做的,符合14亿人民的利益吗,你和全西方做斗,为敌?
更夸张的事情, 你看到他吗, 钱? 我们钱哪有问题了?我们60%的这个这个负债率, 算什么呀, 瞪眼说瞎话,你百分之6万都不止,你把他说成60%,你60% 你还慌什么呀,你有什么慌得, 你还怕西方人反对吗?

西方人反对你什么都是依法的,怎么可能你60% 负债率这个事情,还拿出来说呢? 那你既然负债率那么低, 你还要贷款干什么呢,你还要员工给你贷款干什么呢,把你所有的藏匿的钱,非法的获得的钱和给盗国贼私人的钱。 啊, 你把这些钱全藏起来不说, 让员工替你买断,归结于西方对你的侵略, 让中国人为敌,把中国人拖出来与西方为敌, 掩盖你的盗国事实。 更夸张的事情,你瞪眼说瞎话呀, 这个说什么, 海外反对势力, 瞪眼说瞎话,说的是真的是假的吗。 你自己的真假, 难道西方的报道, 西方的真假是你一个人所说的吗?

3-8 James zhen
你面对的是证监会,美国证监会。美国金融管理委员会,香港证监会,香港金融管理委员会。你干嘛你就在乎,他们这些人的报道啊?这些人不可能没有就给你瞎说出来,就给你报道啊,不能像你们一样,王岐山,孟建柱一样,无中生有,对不对? 那都是人家根据法律,根据事实的 。西方的记者报道 ,都是你已经发生的事实 。没有像你们一样,像胡舒立一样报道,完全不可确认。 而且未发生的事实,或者被你们诬陷的事实,没有经第三方证实的 。

瞪眼说瞎话呀, 你这个德意志银行, 你买的股权, 你的实际控制人是真是假, 全世界谁给你造了假呀?那个贯军,刘呈杰是你们53%的股东,谁能给你们造假呀。你既然是合法的企业,为什么不能把贯军和刘呈杰说出来呢?你为什么把贯君刘呈杰变为个人股东呢?国家那么大的战略就让你们两个小毛孩子,私生子,你敢说说贯军他爹是谁吗?贯军他妈是谁吗? 刘呈杰他爹是谁,刘呈杰他妈是谁? 你为了国家好,为了海航的员工好, 这两人的爹和妈你怎么不敢说呢? 海航的员工怎么连53%的股东是谁都不知道呢 ?

难道这又是中国习主席,中国共产党给你委派的吗?这种谎言,王健竟敢撒!给我原来所想像的王建,你疯了,你!你疯了!还不但如此,还把佛祖给拉出来。按照佛教是什么意思,懂懂佛教智慧吧。佛教要是有一点点是真的话,你早该死一亿回了! 你能不能回答,按照佛教,你怎么买的787飞机,全世界的人比你有钱的人有的是。 中国什么样的战略,需要你买一个787, 装修成王岐山他们两口子爱抽烟的, 而且你787上只拉王岐山他们家的人,姚庆他们的人,拉他们的情人。你那五六架飞机,ACG BBG,怎么只拉姚庆他们家的人呢?

你不是说对外出租吗? 你租过吗? 这跟佛祖有关系吗? 佛祖的智商和智慧跟你有关系吗? 是跟禅宗,是跟密宗有关系呀?是跟“西方为敌”有关系吗?“西方与你为敌”你就买一个787 ?你拿你家的钱买不就是了,你拿老百姓的钱买干什么呀? 田国立的儿子-----田町跟你是什么关系呀 ?你们之间为什么银行那么多的钱哪? 你为什么把钱转给田町啊? 田惠宇跟你是什么关系呀? 田惠宇的孩子为什么你把钱给转过去呢 ?田惠宇的孩子上学的钱为什么是你给呀? 这个孩子买房子的钱为什么是你给呀? 为什么田惠宇,田町,还有进出口银行,那都是王岐山的秘书, 那怎么着,全中国只有王岐山可以给你贷款 ?中国的国家战略,侵略西方? “蓝金黄”西方 ?为啥只让王岐山蓝金黄不让别人蓝金黄? 既然是国家的使命,为什么只有你一个人干呢? 这不简直是愚蠢之极吗 ?

王健你把中国人当猪狗呢!你以为跟过去一样,骗谁谁都成! 骗完了以后,还骂人家傻! 现在你要骗海航所有的员工。全世界都听你的,你做的是对的。所有海航的事情都是伟大的,都是为了14亿中国人民的。你才是猪那,你呀 !你真把全世界的人民当傻子了! 你不是说郭文贵说的全都是假的吗? 假的你拿出证据来呀 ,你的股票不要跌呀!你拿钱还人家的钱呀,你跟人家银行是有贷款合同的。根据郭文贵的公司被骗贷的那个标准来看, 你哪一个不是骗贷?你哪一个不是诈骗? 因为你没有还钱,我把钱都还回去了,还多了, 贷了32亿还了45亿。你现在连本都没有还,你这么叫诈骗!连骗贷都不是!合同诈骗!你想把合同诈骗说成国家战略。

这就是今天所有战友们都知道,什么叫蓝金黄,好好的看一看这一篇文章,海航王健的内部讲话。就是对西方进行蓝金黄 ,任何有良知的战友们, 把王建的讲话翻译成英文, 发给美国政府, 发给美国国务院, 发给美国FBI,发给美国媒体,让他们看一看, 什么叫做蓝金黄 !这就是绝对的证明了, 陈锋和王建到西方来,带着所有的任务,来对西方的政治经济文化进行侵略,技术掠夺,买美国的波音飞机,都是跟美国波音公司战略上要争高低的一个战略,是个人都能够看清楚这个道理。 这是最经典的蓝金黄, 为什么过去这几个月我不说你海航呀? 我让你得瑟! 我让你蹦达!就像那个你们找的海外的这些小流氓,吴征,韦石,西诺,李伟东

8-13 SHI HONGLEI
还有那个胡舒立,这挺王派,啊,还有这个,挺你们海航派,让你们嘚瑟。

我们有没有犯法,我们有没有犯罪,我们自己知道。我们犯法犯罪,希望所以人都得严惩我们。美国这个国家。我们要没有的话,那你们要有了,你们一定也逃不过去。决不是你在大会上讲几句话,也不是你喊几嗓子,那些你的员工都上当受骗了。你把海航的员工也当猪狗了。

海航员工难道看不到你们所作所为吗。海航员工难道不会问吗。你们拿那么多钱,既然你是自己百分之六十负债,那你为啥不还银行的钱哪。既然你要有那么多钱,干嘛给员工要非法集资哪。既然你有那么多钱,你王健,你陈峰,你怕什么啊。既然你是国家战略,为了民族干,那你在飞机上你专搞那些名模干什么呀。你王健,你吃的,喝的,用的,你一个人比一个国家,一万个习主席都不如你。你怎么交代呀。

啊,动不动就把习主席抬出来了,你和王岐山是一个,张口闭口习主席。啊,王岐山的这个这个家的姚真真,姚庆,还有洪宁,到处吹,这个我们不会退的,习离不了我们,没有我们没有他。啊,你们看吧,两中全会,我们还继续辅佐他,没我们他能行吗。习主席他会什么呀,金融他能行吗,党内谁服他呀,和老同志沟通谁听他的呀,他不得听我们靠我们的吗。

今天,你王健的讲话,完全的证明了这句话。完全证明了这句话。啊,原来你们就真觉得习主席离不了你们。你这个海航竟然打着习主席的牌,什么都是习主席让你干的。国家战略让你干的。啊,国家强迫西方,所有今天的原因都是西方造谣造成的。西方媒体造谣,不希望中国好,不希望中国快,不希望中国慢。怎么都不行。所以你要搞海航品牌。能给波音讲述,能给美国官员讲述,能渗透到西方,能影响到西方,这是西方的阴谋。

西方的阴谋怎么把王岐山阴谋到你家飞机上去了,西方的阴谋怎么你买787,你买这个AZZ ,BBZ呀,西方的阴谋怎么把钱都转到田国丁,田国立,还有田惠宇,还有这个秦梅,啊,还有这个朱镕基,啊,江家,曾家,怎么都跑他们家去了,你咋不把钱转到我们家去呀。

又把你们的盗国行为,给国际矛盾化。把你们的盗国行为,给习近平化,让他替你们买单,承担罪责。把你们的盗国行为,形成东西方的民族对立,中国人民和西方人民对立化。把你们的盗国行为,给中国的所谓的国际战略化。把你们的盗国行为,变成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方针基础化。这早就是你们预谋已久的,我早就说过了。我就等着你们在这块儿蹦跶呢,骗哪。

中国人民如果真的相信你们,那中国人就活该被你们盗,活该被你们骗。如果中国人能够唤醒过来,看清你们的本质,中国人但凡就问你们两个问题就行了。你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样的利益。你拿走了我们给存下了的养老的祖祖孙孙的钱,还有杨改兰那种自杀省下来的钱,还有中国人一辈子放在那里的养老金,放在银行里的钱,都被你们拿走了。你什么时候拿回来。你回答这第一个问题就行。拿走的钱,你啥时候拿回来。

第二个问题,中国老百姓要问问,你们这种战略行为,让中国人民与西方世界所有全世界为敌,让你去代表,是中国哪个法律赋予的。是谁赋予的。你不是说习近平主席吗。那你让习近平主席敢站出来说这话吗。就这两条就行了。谁授的权,你拿的钱什么时候回来。

现在你在大会上讲,全世界都是错的,就你是伟大的。全中国人民都是蠢猪,就你是聪明的。这个国家没你们不能活。愚蠢,狂妄,这是哪家的佛祖的佛徒啊。你信的什么佛啊。你信的是魔,不是佛。如果佛,这次也见证见证,佛,到底天上有没有佛。有没有菩萨。如果真有佛,有菩萨,海航,你们天打五雷劈。你骗了中国人几万亿的钱。

13- 最后 一缕清风
你还在那边瞪眼说瞎话骗员工的钱!如果你们不遭天打五雷劈,不全部被灭之,我就不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有佛还有菩萨!

看了你们这篇文章,我早上起来看了几遍啊。中国有多少这些不要脸的盗国贼企业家到全世界去,打横着讲是个人就代表国家,是个人就代表中国14亿人民!你们凭什么代表14亿人民?蝇营狗苟,这个鸡鸣狗盗。爹娘不要,老婆孩子不要,朋友不要,朋友不忠,对国家骨子里恨不得都想自己当皇帝都想控制,每个人都想搞死几个人,狂傲无比!个个人里容不下任何批评的声音。自私自己,永远是把世界的一切都当成自己的,到哪里去都是无知狂妄的土豪的形象!给人类带来了什么样的文明?给人们带来什么样的好的结果?什么样的贡献?你配当人吗?最后要顾忌佛教最后讲的就是 “贪嗔痴慢”。 “   “贪嗔痴 慢癡 ” !你哪一个不是 “贪嗔痴慢 癡 ”到了最顶端啊!你们连下地狱都不配!还讲“佛”!

回首过去一年,陈峰和王建你们讲过的话做过的事,打不打自己的脸?到美国来做慈善,我们捐个美国不捐美国行吗? 哪一个企业家一定要捐给美国180亿美元,或300亿美元才可以发展企业了?你拿的钱是捐了吗?你借了中国人民的钱你捐给美国的慈善资金;然后你给美国说你又不是慈善资金。你要点脸不要啊!这一年的爆料让我看到无耻!无耻之极!就是你们这帮盗国贼和海外的假民运,伪类们!你们连做人都不配!瞪着眼说瞎话,没有一点道理,没有一点点人性,更不要符合佛学哲学哲理啦,更不要说符合宗教了!上天如果有任何的神,如果有佛祖菩萨,让他们给我们做个评断,给我们中国人民做个评断:你们要是伟大的,你们要是对的,你们对中国人民好的,我郭文贵我首先愿意遭天打五雷劈。如果我要是错的,我就 遭天打五雷劈;如果我不是,你们是的话,你们遭天打三雷劈都行!

你们这个报告写成这个样子,说出这样的话,这个国家被你们绑架啊!动不动习主席啊,习主席让你买787啦?习主席让你买ACG了?习主席让你买湾流了?习主席让姚庆收集全世界的普洱茶了?让孙瑶账号上那么多钱了?让姚明珊,姚明端给拿美国护照了?让洪宁高艳艳代表中国给弄个高盛骗中国钱了?让你海航把钱攒个够几百亿几百亿美元?又是习主席!抓我们的人是习主席,打我们的人是习主席,没收我们财产的人是习主席,把这个判了15年的曲龙给释放出来,以“不自然”为条件说习主席的命令放曲龙出来。河北高院,河北政法委说:这是最高领导习主席的命令!又是习主席,今天海航所有作为又是习主席!

尊敬的战友们,好好看看这篇文章。把这篇文章一定翻译成英文好好地发到美国所有的媒体上去,让他们看看那些人到底是来干什么来了?打着“蓝金黄”的名义既害美国,又害中国; 打着“蓝金黄”的名义既害中国人民,又害中国政府,当然还要害习主席!更重要的是要把全世界和中国形成对立,这叫共产主义制造矛盾利用矛盾从矛盾成长;制造仇恨利用仇恨然后掩盖它的真实目的。这就叫乌托邦,骗子主义,憎恨主义,矛盾主义,这是真正的魔鬼啊!如果王建的这篇文章不成为世界上了解中国的经典,那这个世界也出现问题了。

上天又给了我们一个好的礼物,好的礼物!谢谢!谢谢!尊敬的战友们,我们要珍惜啊!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