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8年2月11日星期日

文字版:文贵2月11号报平安视频


文贵211号报平安视频:为什么这么多战友支持文贵?

https://www.guo.media/posts/52997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James Zhen

尊敬的战友们好! 这是211号的 文贵报平安直播, 这个我现在回答, 从昨天到今天, 很多战友们, 这个给我发的信息, 说昨天他看了【自由中国 】,这个路德先生的节目, 很多人打电话来都是挺文贵的, 说为什么呢?

那么我回答为什么。 因为大家如果战友们 去挺吴征,去挺孟建柱, 去挺王岐山 ,去挺马云, 去挺袁建斌, 去挺陈军, 去挺韦石和西诺, 你们能得到什么? 马云会在淘宝网给你打折吗? 这个孟建柱会把你的家人给放出来吗? 会让你平安回国吗? 然后这个韦石会让你免费上网吗? 会不去钓你的信息吗 ?屎诺不会再骗你吗 ?吴征会把杨澜送给你吗 ?吴征会吧这个七星媒体未来赚的利润给你吗? 然后这些伪类们,能不再骗你吗 ?能说真话吗? 还有陈军先生,能让餐馆免费打折吗? 都不可能 !

挺他们的结局, 就是灾难, 被他们蹂躏,可以让他们继续骗财, 甚至骗色, 还可能骗命! 他们连习主席都敢骗,全党姓习,现在全党恨习,全国姓党,结果全国反党,全世界要追随共产党, 结果全世界推翻共产党, 如果大家挺这些人, 去挺这些人,王岐山孟建柱, 70多岁了, 他们能给我们什么? 能把他们私生子女所藏的钱分给我们吗? 不可能! 他们能下命令,让大家战友们 有一个安全的回家的, 这么一个自由吗? 能把关在监狱里的709 这些律师和家属放回来吗? 能把E租宝和泛亚的人们的钱还回来吗? 不可能! 能把海航的几万亿美元还给大家吗? 不可能! 能让它少杨改兰吗? 不可能!

所以 ,唯一的路,战友们! 和文贵一起, 争取我们的喜马拉雅 !我们不需要挺任何人! 要挺我们自己! 援郭会就是援战友自己的会! 追求我们的喜马拉雅! 不是哪一个人的喜马拉雅, 尊敬的战友们, 这就是事实! 这就是良知!这就是公义!这就是天理!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谢谢所有的战友们!

211日 视频,上海局前天开会得到消息,文贵安保有漏洞,谁向上海局报告的?

https://www.guo.media/posts/53003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SHI HONGLEI

战友们好!

昨天的,有一个在这个江苏,一位朋友给我发来了个信息。他从国保上听说,在内部的会议上,他们讨论说,现在得到了确切的信报,在纽约的这些沉默的力量,说了解到了文贵现在在安保上有巨多突破口儿,啊,有漏洞,有机可乘,啊,我认为,这又是可能这吴征,陈军,袁建斌,还有什么韦石屎诺,啊,还有什么这些伪类们,又去到那块儿又去领狗粮去了,啊,到哪儿,现在,又获得信息了。

像这个,89月份,这个陈军找我,多次找我,打电话啊,告诉你,文贵,老布什,小布什,奥巴马啊联合一起,写封信,遣送你回国。啊,而且,特别特别的真实。赶快想办法,不行我要帮你。这个,我和朋友可以成立个基金,你拿出了个一二十个Million, 啊,一两千万美元,可以帮你处理这个事情。这是不是陈军说的,陈军可以回答这个问题。我说:你疯了,你觉得这是什么国呀。啊,这什么情况,你知道什么,你找谁骗哪,你骗我哪。结果,今天,陈军发推说,郭文贵,这不是中国,这是美国。你想想你说的话,你是在哪国哪。

陈军哪,我做梦都没想到,陈军这个人能下作到如此程度,把谎言说到这个程度。跟吴征没投资,啊,然后这个,竟然几个总统联合起来,要这个,要把我遣送回去。让我成立个基金,二千万美元,他帮我。

在我的船上,啊,让我发Whatsapp ,说是一个马云的朋友通过他给我捎话儿,道歉,马云也反共。都是一家人。现在马云被很多人跟着,马云也恨习,马云也恨孟建柱,啊,也恨王岐山,现在一堆人跟着他,没法自由,所以说你发个Whatsapp。你说这事儿先不说了,通过我,我的朋友,他没跟我说是谁,在我的船上。他还要躲开何频先生。何频在船里面,他跑到船头上,啊,就让我拿着Whatsapp, 叫我发,

我说好,马云先生啊,从现在起就不报你了。看着这个陈军先生的面子。

现在我知道了,昨天江苏这个国安内部的朋友告诉我说,那个WHATUP ,就是陈军,啊,给袁建斌的。袁建斌给了马云。这个WHATUP 的语音已经在上海国安局。陈军,你要给我说清楚。咱们走着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