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8年2月9日星期五

文字版:文贵2月9号报平安直播


文贵29号报平安直播.关于陈军在推特上的公开造假……说谎.文贵将在近日直播有关他的欺骗及骗人真!敬请期待!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SHI HONGLEI

尊敬的战友们,好!
这是今天文贵29日报平安视频。这两天还是很热闹。这个,我看到推特上,郭媒体上,这个,关于陈军先生,这个,在这块儿,发出各种推来。这个搞出自己,陈军同志太厉害了。跟韦石绝对是,跟西诺他们应该是拜把兄弟,这个瞪眼说瞎话。脸不带红,心不带跳的。然后吧什么问题都弄到,他有水平。把什么问题都变成,他有格调。啊,有格调,啊。但是,就是不面对现实。就是不面对现实。

然后哪,瞪着眼说瞎话,然后,什么什么,要问这个,要问那个。啊,然后,这个不配,那个不配。我真是服了。我都怀疑我曾经是否见过这个人。啊,然后,要不就拉到这个民主大佬出来说说话,要不就过去三十年说事,要不就把人家这个拉出来给他站台,这是什么逻辑。什么道理哪。

我曾经也问过一个问题,我心里面。这些人,你说,看上去也不是那么差,怎么在国外,几十年就没混出像样子,像样的工作哪。

哎,现在我明白了,根本问题,人品太差。啊,上天不会让这样人成功的。让他成功,那就是让他倒霉哪。啊,让他倒霉哪。我生活中见过很多道德极坏的人,一时间成功了,但最后,啊,房倒屋塌,啊,不得好死,啊,都是这样的结局。就是有些人的人品太差。

昨天,我也看了一些盲流子和这个这个这个袁建斌,啊,这又打电话去的那个烂袁建斌,太烂了,袁建斌这个人太烂了。然后那个,打电话进去,这个采访,哎呀,没法看了。这哪叫直播采访哪,这就是,这个我们老家那个村里面骂群架。啊,那个,那个妇女上那个屋顶上去,骂架去。啊,就是那个情况。比那还乱。

更让人受不了的事情,在现在这种情况下,竟然,人,还有人不问是非,还有人去帮,还有人去顶。这样的事实还不能明于天下,那是大家智商有问题,还是做人道德有了问题,大家值得深思啊。

陈军先生的事情,很快将大白于天下。这真是我不愿意看的一个结果。但是,它毕竟是事实。陈军先生今天折腾的有多厉害,蹦跶的有多高,他摔的会有多惨。60多岁的人了,最后混个这个样子,实在是感到遗憾。

等文贵过两天,把陈军先生所有做的事情,给大家揭露揭露。大家看看,都记住陈军先生今天的所作所为,别忘了,谢谢。留住证据。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29号祈福王岐山副主席成功建设新的中美关系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James Zhen

尊敬的战友们好, 这个这几天海航的事情持续在发酵 ,全世界的人们都在关注。 昨天我看到了欧洲的好多媒体都在报道这件事情, 欧洲媒体问的问题就是, 昨天我在视频当中问的问题。 而且已经说这个 海航让世界,让西方打开了一个 ,一窥中国国营企业,私营(人)企业,和官办企业 -------这个西方很有意思,官办企业,还有情报企业,在西方扩张和发展的手段。而且让他们看到了很多的事实。这确确实实的让他们感觉到了很震惊。

学到了很多的东西, 这就是文贵爆料革命和所有的战友们 我们辛勤,辛苦,冒风险换来的结果。 没有我们和战友们这样的爆料的成功, 西方怎么可能有这样的窗口呢? 这就是我们的成就。 而且还真的就是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那么海航的事件 ,将引发出一系列的事件。

昨天这个几个美国的朋友, 这个给我打电话说, 文贵啊,我们刚刚得到消息,杨洁篪访问美国已经正式通知了美国,王岐山先生将任国家副主席,全面负责中美关系,然后说这是肯定的。而且说这都是职位很高的人,我说是吗?这太好了!我说我非常非常的高兴,看到这样的结果,如果是王岐山先生当副主席负责中美关系,那是我民族之大幸!我党之正确伟大之决定!是我们伟大的习主席,将把全世界全都姓共,姓党的这个路线,那将推向了新的一个高潮,

那这个可能是文贵要考虑到,每天都要在纽约立一个祭坛,天天祈祷王岐山先生安全,多来美国,中美关系就靠他了。 中美人民,世界人民的福祉, 那全靠他了。 而且那股票股市, 那全靠他了, 我的那个股票也得涨了, 最起码我们的一个其中的一个基金, 在最近又投资了十几亿美元, 那最起码得涨一个两三倍吧,三四十亿美元。

那不是上天帮我们,那我得感谢人家王岐山先生,我就那个时候不能再爆料了, 阿,不能再爆料了。 我得天天我得脑门儿上写上“感恩王岐山” ,然后立一个牌儿,把它挂在那里 ,我挂在纽约中央公园里可能, 我天天给他磕头,三磕九拜, 感谢王岐山,祝他安全,万寿无疆, 万万寿无疆, 太好了!

这又是一个好消息!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