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8年2月10日星期六

文字版:2018年2月10日郭先生再 郭媒体六段演讲


文字版:2018210日郭先生再 郭媒体五段演讲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令狐冲,一路走来,SHI HONGLEI,展望,James zhen



1. 大骗子吴征的汉奸爷爷真的救过几万个犹太人么?


一路走来
尊敬的战友们好,这是210号文贵的报平安视频。大骗子吴征,他爷爷,作为一个汪精卫政府时期的,一个大汉奸。后来,被中国共产党给抓进去,坐监狱。当时在汪精卫的政府工作的时候,曾经短暂的去过法国,也是派去作为大使。后来又派去做了意大利的这个大使好像是。那么这个人呢,被汪精卫抓获一段时间,后来共产党,这个把他给救出来,获取了情报以后,给了他自由。后来,解放以后,共产党又把他给抓起来,关在了监狱里。

那么这个人呢,他爷爷那,是吴征作为一个政治骗子,经济骗子啊,女色骗子,啊这么在世纪上行骗的一个响亮亮的招牌,因为他知道它西方的不懂,那么在这个近两周内,在纽约召开的犹太人大会上,吴征在大会上讲,他的爷爷救了几万个犹太人,那就是当年二战时期,希特勒迫害犹太人时,流亡到中国的那几万人,几乎都是吴征救的了,甚至也不到几万人,当时主要流向在哈尔滨和河南的开封。据我和吴征打交道,他对于开封的犹太人了解,知之甚少。

那么在这几天,犹太人大会,在纽约这次演讲上,当着全世界的精英的面,吴征这个最大的专业的,这个精神政治女色骗子,大言不惭的,竟然说,他的爷爷救了几万犹太人,这简直是荒唐至极,就最近几天来,很多犹太朋友,都打电话问我,这是怎么回事,这是真的吗?包括媒体也在问我,我告诉大家,这肯定是假的。你连一点常识都没有,查查中国的近代史,查一查中国的共产党,获得了中国政权以后,他们公布的,这个有关犹太人,到中国避难的数据,和开封哈尔滨,这两个最关键地方总数的和,包括了上海,上海是排在第三位的,在上海的犹太人是第三位,上海那几个地方的犹太人,那么到后来,做过一整段的历史的调查和研究,你们就知道了。

大家可以从此就可以看得出来,吴征这个流氓,这个政治骗子,到了什么丧心病狂的程度,什么样的事情他都干得出来。这些天来,由于他被文贵起诉,多人起诉,他感到了末日的到来。他最近疯狂的继续行骗,请大家去关注他,到网上去收他,去了解,他这个爷爷,到底是有没有救这些犹太人。这实在是上天又送给我们的礼物,一切都是刚刚开始,谢谢!


2. 朋友和民主骗子,伪君子陈军,到底想干什么? 


SHI HONGLEI
尊敬的战友们好:
陈军这些天哪,这个,所有的上蹿下跳,啊,不顾事实,瞪眼撒谎,而且完全视所有的战友们的智慧和尊严不顾。在他昨天打进路德先生自由中国的这个电话当中,大家可以看得出来,他的狂妄和无知,为吴征在洗地,吴征不是特务,吴征不是骗子,已经暴露了他的本质,而且他否定了,竟然在节目中大胆的否定说,他和吴征没有合作俱乐部---错。这种谎言,还有一个竟然当众质疑文贵有没有30亿的投资,这跟你陈军有没有害文贵,有没有害曹长青先生,这有什么关系。

另外一个,他所有他所说那几个朋友,不过都是刚才,我在几个视频里所说到的,都是以马云,吴征为执行目的,杀害文贵,诬陷文贵,为盗国贼洗地的。这些工具,这些朋友,这些真正的,是我们追求民主,民运,法治的这些战友们的公敌而已。

而且,陈军先生竟然在这节目当中,把明镜又置于台面,装神弄鬼,啊,什么我们有保密协议,有保密协议你是不可以说的,说保密协议就是错的。这是一个商业上,政治上,经济上,打着民主民运朋友的名义,招摇撞骗的惯犯,低级的惯犯,

我相信所有的战友们,从这些天来他发的推特,那种自我感觉的自恋,叫人恶心的那种自恋,和那种狂傲,以及他认为多年在民主民运圈儿里面布局,他让他那种自傲和那种不可理喻的自信,还有一个他认为这么多年来所谓的老江湖上的资源,让他一次一次的,让他的谎言,这个使我们战友看清了他本来的面目,他的本质就是和盗国贼一伙的。

视人民与未来,民主自由,更不要谈幸福,啊,这个于完全于无物的。完全以个人利益,盗国贼利益为核心的本质。他的目的就是让自己在国内的生意,和博讯,和韦石西诺,袁建斌一起合作卖给盗国贼,获得吴征,马云的支持。获得盗国贼的支持。最后将明镜他所有的股权变相卖给盗国贼。这是他的政治野心,也最终实际上个人私利。昭然若揭。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谢谢所有的战友们。




3. 钓鱼网站骗子韦石,屎诺,朋友骗子陈军,民主骗子李伟东,流氓骗子袁建斌与吴征是什么关系


令狐冲
尊敬的战友们好,韦石、屎诺、李伟东、夏业良、乱伦彪、胡平和陈军,袁建斌他们是什么关系,从现在发展的事情来看,同样的事情就是马云是金主,代表了盗国贼,吴征是提供所有的这些人的信息和关系网,由他来负责执行落实,两线跑,第一就是执行盗国贼的所谓国家...战略,和这个情报战略,然后用这个国家级的这个行为和这个title来陷害文贵。第二个通过这个事件,让吴征和马云获得政治上的价值和利益和保护,那么他们执行的非常清楚通过博讯韦石屎诺李伟东夏业良乱伦标这些人,这个挺王反习达到了让这个在海外在国际上在国内形成一个政治上的一个氛围,那就是今天大家所讲的全当信习,实际上就达到了全党恨习,现在要做的事情啊,就是全国信党,实际上是全国要反党,然后接下来的国际大战略是全世界都跟共产党到全世界要挑战共产党。

这就是把中国人民就完全的绑架在盗国贼的战车之上,把习主席绑架在了战车之上,把这个中国人民绑架在战车上。这就是今天出现的怪现象,所谓的过去的民主民运的大佬们,挺王反习,砸锅啊,要搞他们所谓的民主。这就是今天真正的事实的真相。

那么这些盗国贼的利益集团本质上是保护他们几万亿十几万亿盗取的盗国财富,和海航如出一辙,这是马云寻求政治庇护,为他的背后老板和吴征的背后老板由于地域关系啊,还有过去的经济利益,还有生殖器上的关系导致的必然结果。韦石,屎诺,袁建彬,陈军不过是在前面冲杀喊砍的一定被牺牲的小卒子而已,他们的丑陋已经终将会被伟大的智慧的战友揭发出来,这就是文贵爆料革命最伟大的成果,将海外的真正的威胁到十四亿人民唯一希望的民主民运法治的希望,这些里边儿的伪类们,这些假民运分子们彻底揭穿暴露,这是上天赐给我们的礼物。一切都是刚刚开始,谢谢。 


4. 政治!经济!情色骗子,陈军,吴征与马云,流氓袁建斌是什么样利益关系?


James zhen
尊敬的战友们好! 政治,经济,情色骗子吴征和朋友-----民主民运生意骗子陈军,以及流氓袁建斌,钓鱼网站博讯,还有流氓屎诺是什么关系?从现在看来非常之清楚, 整个这个一年来, 砸郭, 反郭,还有害郭------陷害郭,最后都是金主是马云。

马云的由于在洛杉矶的二奶村, 有一个他的一个情妇给他生了一个私生子, 马云先生的儿子, 几次脑瘤手术,所以呢, 当时照顾他的一个朋友叫丁雅东的, 好像是, 后来是我的朋友车峰, 给了他很多的帮助, 给他找的丁雅东, 那么车峰先生被抓起来以后, 主要是靠丁雅东来帮助他。 后来听说这个丁雅东和袁建斌有联系,袁建斌跟他下边有联系以后,就跟马云所谓的有了关系。 让马云也给袁建斌这个流氓提供了一定的资金上的支持。

那么更重要的事情,吴征是马云和 这个背后的老板江家 ,孟家, 曾家还有王家势力的代言人 -------金主。那么吴征在西方起诉文贵,所用的这家纽约律师事务所, 和博讯起诉文贵所用的律师事务所, 和马蕊案起诉文贵所用的律师事务所,是同一家(律师事务所)。 两个律师一个叫Liisa,另一个叫Rabert,那么就可以看出这家律师事务所是专为 黑文贵,陷害文贵所服务的律师事务所,在曼哈顿。那么这是天下之荒唐之大事, 背后所提供的金源, 和陷害文贵的支持, 包括董克文所代表的 那几家所谓的建筑公司,都是由吴征和马云,博讯韦石,还有袁建斌等,袁建斌等人安排的。那么从此可以看出,所谓的砸郭,害郭,这一帮人的关系网,已经浮出了水面。

陈军是利用这个现在的吴征,还有马云,马云和袁建斌拉上了关系,欲将明镜的股权再演同一次像多维一样的这样的一个戏 ,高价地卖给共产党,盗国贼 ,同时让自己在国内的做水杯的生意, 卖给马云, 同时通过袁建斌,马云,和吴征进行勾兑,把陈军这个在(夏省?)成立的俱乐部, 再继续盘活.。这是陈军的棋,也是袁建斌从中行骗 获得金钱的局, 同时来陷害郭文贵,来满足吴征,马云 在政治上继续行骗的筹码。 这就是关键的核心。

大家拭目以待,博讯韦石, 只是也是同样的道理,预备被收购被蓝金黄,同时履行特务的责任 ,大家拭目以待吧,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谢谢!


5. 马云,与吴征,陈军,袁建彬,这一系列疯狂的行为到底想干什么?


展望
尊敬的战友们好,马云到底想干什么?从这个,我刚刚录的几个视频来看,大家已经看清楚了,马云就是真正的世界上商业的巨大的骗子,他的未来被国际审判,被中国人审判,这已经不容怀疑,他的结局比肖建华,比安邦还会惨,因为他是国际上一个政治经济,以及是一个利用大数据,违法犯罪,换取和盗国贼交易的这么一个红色的商人,他对世界人民的伤害,他对中国人民的伤害,他对所有人的伤害,远远超出了一个所谓商业家的价值,我在以前的视频说过,在这个资本主义社会里边,真正的,有价值的,给社会带来文明的,那是叫企业家,那是有创造性,那么商人就是膨胀剂,他就是个膨胀作用,增加了流通而已,

马云就是一个出色的商人,但是他出色的商人的背后,实际上是于政治勾结,盗取别人隐私,助长盗国贼统治,和压迫十四亿人民,甚至是影响全世界的安全为代价,结果,马云现在所做的事情非常简单,从他现在所参与的大数据,和他所有的蚂蚁金服,和阿里巴巴,和在世界上和政治这些头头们,领导们的联络,他在执行着中国的以商养情,以商统西,同时以商掩盖情报系统的这个目的,这是他真正的,马云的身份,而且马云运用这些身份,获得了中国政治上的保护,同时在政治上又得到了各个利益集团输送利益的中国法律上所谓的认可.

马云一切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和安全,他下面有着大数据库,以及蚂蚁金服这样具有侵略性的金融情报,大数据的,对西方具有统治和控制,这个渗透,是对西方无法想象的破坏力,接下来,马云的事情将会成为全世界的关注焦点,跟海航事件会同时爆发,吴征,陈军,袁建彬,这几个小人物蹦出来,就是几个先牺牲的哨子而已,随着事情的发展,大家会真正地看到,他们这些人,会成为全世界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一切都是刚刚开始,马云的野心不会得逞,咱们拭目以待,谢谢.


6. 吴征这个大骗子……为什么会如此猖狂?骂郭战友们的下场如何?

SHI HONGLEI
尊敬的战友们好啊:
过去的这个一两天来,这个大家看到了,马云出钱,吴征执行行骗,陈军,袁建斌,韦石西诺执行,在这里形成的,这个一系列的谎言和欺诈和诈骗,以及他们由于屡骗屡成功导致他们的傲慢,愚蠢和无知。他们以为有那点小钱了,因为他们成功了,他们就认为比所有人高几百倍。

从陈军这个投资明镜这件事儿上,投了那点小钱,你看他就以为他代表了明镜,他已经有话语权了,以及他自己那种傲慢,和他打进那个电话,进路德先生那个自由中国的节目,把支持文贵的这个战友们说的一文不值。然后把郭文贵说这个爆料革命将一地鸡毛,啥也不是,因为文贵没钱了。

还有他在,竟然这个直播当中就大言不惭的说:我没有投资,没有和吴征合作俱乐部,这种谎言都说得出来。而且说从来没有攻击过曹长青先生,这简直是卑劣至极。
你看得到,大家都可看得到,所有的陈军,袁建斌,韦石西诺,吴征,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撒谎不带眨巴眼的。他视全世界人民的智商为零。他认为自己比所有人都聪明。
由于这些一系列的傲慢,和他屡骗屡成功,这个这个人生的经验,他们才能有,才能让他们有这样的无知的,愚蠢的傲慢。大家看到了这些人,真的是连正常的人都不是,大家应该很明白。

所以说,希望所有的战友们,擦亮眼睛,看清楚这些丑陋的伪类们,这个打着民主民运幌子的人们,还有什么世界级的生意人们,本质上就是官商掺和一气,盗国,骗国,骗民。
啊,袁建斌,韦石西诺,陈军,骗谁呀。骗朋友的钱。吴征骗国家的钱。马云和盗国贼一起,盗国家的钱。这加在一起就是盗国,骗国,骗朋友,骗所有的老百姓。这些本质,被我们的战友们所有的共同的努力和我们的大智慧,一一戳穿。

随着时间的推移,没有一个人在真相面前是被冤枉的。包括我,真相就是真相。这就是文贵一开始说的,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这是基本的逻辑和事实。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谢谢所有的战友们。

3 条评论:

  1. 第5节的“以商养qin”应为“以商养情(报)”

    回复删除
  2. 支持郭文贵及所有为自由而奋争的朋友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