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7年9月19日星期二

2017年9月19日明镜专访郭文贵第六期(2):赵本山不怕黑社会怕王芳



2017919日明镜专访郭文贵第六期(2):赵本山不怕黑社会怕王芳

听写:推特党筹委会听写组,幸苦了推特党义工们!

000 1000 天亮了

陈小平:…这个必然的一个结局。你也知道这些东西是既定的,不会改变,那你为什么要跟他们互动呢, 为什么跟他们勾兑呢?

郭文贵:我刚才一开始给你回答的问题就是:我一直认为他们不能全部代表国家,也不能全部代表这个国家机器。我抱着0.001的希望,因我要为我的员工负责,员工的家人负责和我的家人负责——这是所有的问题。所以说,我现在已经绝对做好了刘邦他爹被炖,弄两碗汤喝喝的勇气,没这个不行。我可以负责任的说,我这半年来,跟家人员工几乎没联系。他们联系我就用微信联系,建群。我单独一概不联系,我就是我不想害了他们。

而且,回到刚才你说的那个,就资产也好,员工也好,家人也好,我从第一天站到明镜、小平这个“贼船”上那天开始起,明镜何频的“贼船”上起,我就没想过再要那些东西。但我会去努力,我不去要是我不负责任。我既然站到你明镜前面了,我已经说出来了,我就必须要做好放弃这些东西的准备。所以说我被你拉上“贼船”别无选择。抱歉啊…

陈小平:你对我们明镜不敬!(郭文贵笑)。我要批评你!

郭文贵:你给我打赏咖啡我就敬你…

陈小平:你既然说到明镜啊,我就想问一下你明镜的问题。因为您做前面五集都是在明镜做的,爆料啊,就是我们连续采访您五集。第二季第一集、第二集你就没有找明镜。因此,外界就有很多猜想: 你把明镜甩了?像你刚才说的明镜上了“贼船”了? 或者是你想别的渠道啊?…反正各种猜测嘛。还有一个猜测就是说,您是不是给明镜钱了,要回避,等等。还有第三个考虑就是说,明镜的何频先生、我本人,以及明镜本身现在不断地再被抹黑、被追杀。我们是顶着非常大的压力来的。所以对于这种情况下你说上了我们的“贼船”,我表示莫大的“气氛”,希望你能不能告诉观众,你跟明镜到底是什么关系,以消除对普遍存在的对关于明镜的一些误解。

郭文贵:好,谢谢小平先生。这个确实很有必要。从我上明镜到现在呢,我觉着,我发自内心的,我最近感触更加深,因为原来没跟何频和你太多接触嘛。头两天不是上船上吗?那天他还在我船上搞了个《点点今天事》—— 我接触最长时间就是那次了。就是我对何频先生,包括你们做了真假王彦平,包括你们做了几个节目以后,我真的看到了,我用我的良心说话,我告诉我的家人,我告诉我所有的同事,叫我真的看到有人真的坚持媒体的良心。信不信,我用我的良心,我用我的一切来说这个发自内心的话。

因为我看到何频从没说过一句假话,你也从来没有向着我说一句话。这是你知、我知、天知、地知。这个说妄语、说妄话应该得天报应的。第二个就是,从来何频、小平、明镜同仁们没拿过我一毛钱。而是我赖皮脸地要给你们投资,结果人家何频先生非常客气,你也都在场,谈这事的时候,说我们得坚持我们的原则,拒绝了我的投资。以后投资如果有这种机会,是在所有条件具备的情况下。不让我提这个话题。这是我人生第一次碰到的,第一次碰到的。所以说你看夏业良这个人,喊着跟我要钱,一看不给钱,这个人就疯狂了。

听说来到美国以后到了什么加图研究所,人家给了他一个办公室。他带了旅游团老上那个办公室参观那个加图办公室,还要人家收费,结果加图把他给轰出来了。他有两个房子他给租出去了。加图的人跟我联系,就是说这个人有多贪钱。他说你们中国人都贪钱。我当时我就火了,我说我们中国人不都像夏业良一样。所以说很多人都误解中国人有事必须有钱,肯定有钱的交易。恰恰相反,我今天我用我的一切担保跟你们明镜没有关系。

所以说给你送10万美元呢,跟昭明那10万美元呢,连那个单子都造假的,天知地知。如果你们要相信这个东西,我们推友要相信这个东西,他就不配当我们的推友。因为这太低级了。这个钱的没有。第三个呢,就是我跟何频和你到今天,说实在话,它是自然而然形成的。比如说,我在你面前我就有那种讲的动力、激情,因为你问的很真诚,你不带有个人原则和观点。你针对的就是盗国贼和事情的真相,然后给所有的观众一个富有逻辑的问题,然后带推友问出他们想问的问题,然后体现了专业。我们的角色非常的清楚。

所以我觉得我在明镜做节目从开始到现在既有感恩的心,我同时我也觉得确实我能表达我想表达的东西,也能达到我的目的。而且我也在海外华人媒体当中我也没有太多的选择。那么,但是很抱歉的事情,就是你搞媒体的,何频先生老说这个“媒体良心”,我就跟他说媒体除了“媒体良心”还有“媒体责任”。你别在那老发牢骚说受骇客了,骇成什么样…你吃的这碗饭,就得承受这个压力。骇客你,我的律师也都被骇客了,人家没有一个抱怨的。人家说我收你的钱,我当你的律师,被骇客正常。这是我们美国政府的问题,不埋怨你Miles 郭。所以说我觉得这个是很抱歉的,但是这不是我的责任,你不应该责备与我。另外一个,你们现在受到各种人身的威胁和攻击,包括现在几千次的发到我的手机上,说最难听的话,说陈小平怎么样,何频怎么样,明镜怎么样…对这种龌龊的,骂人,最脏的话,我从来没有动过心。

因为我一旦动心,就上了盗国贼们的当了。我希望你们也不要动心。如果你跟他们有任何的受到他们的影响,你就不配坐在我对面,当这个明镜的主持人,让那么多的推友对你这么样的喜欢你了。所以说我觉得,和明镜走到今天呢,是一个必然的一个海外华人走向一个新时代,自媒体时代。和明镜多少年修行,和文贵这个事件上天的安排的结果。我认为这是一个最核心的。另外一个我觉得特重要的,今天和明镜和推友们我们创造了今天前所未有的中国追求民主、自由、法制的这股巨大的力量,我认为这也是我们大家的使命。

其他的我认为这些东西我们都可以接受,你不能让这些盗国贼还夸奖我们,这也不现实。另外一个呢,我觉得想说的事情,不要太在乎人家怎么看我们,就是盗国贼怎么看我们,或者采取什么手段,自己干净,心理干净,行为干净,你就不会在乎这些东西。除了你心理不干净,做贼还没成,或者是已经做了贼,你会很在乎这些事情。否则你不要太在乎。而且呢,我们应该把精力,还是要去追求我们这个自由、法制、民主,让中国的老百姓真正的和我们一起能看到更多的真相,扮演好你们的角色,这才是关键的。这是文贵的陋见啊,希望得到小平先生的批评。

陈小平:我不批评你。你能够澄清这些事情,我就谢谢文贵先生了!但是你刚才提到夏教授的事情,你要担心他出来指控你,你说的那些是不是事实,他会,也许听到会生气的。你也要有思想准备。那个事情我不继续追问,那不是我今天要采访你的问题…

郭文贵:他也是你同学是吧?

陈小平:他…不是,他是北…我们算校友吧…

郭文贵:你把他拉黑了是吧?

陈小平:这个事情是我跟他之间的事情,我们不在这里谈了…

郭文贵:他问你,你收没收我10万美元你怎么回答的?

陈小平:我是说…他是问了我这个问题…

郭文贵:对呀,那你是收了我10万没有啊?

陈小平:对呀,我还…我曾经问过你什么时候我来找你讨这10万块钱,那你说你没发过这10万块钱,我还讨啥呢?

郭文贵:你敢当着推友发誓吗?

陈小平:我当然…

郭文贵:要是收我一分钱,我们俩谁给谁一分钱,咱们都不能得好死。(举起手发誓)

陈小平:何频先生…(郭文贵插嘴:你不敢举手)不是,听我说完…何频先生已经说过了,他如果收过一分钱,从此退出新闻界。那我知道,让何频退出新闻界比他把生命奉献出去还要重要。因为他这一生活着…

郭文贵:那你呢? 先别说何频,说你…

陈小平:那么现在说到我了…你看看你老是角色调换… 看我主持人坐在这…

郭文贵:(喝水,调侃)今天新西装很帅,新衬衣、新西装确实很帅

陈小平:你以为我坐在这角色很轻松吗?我也是在油锅里被煎过的…

郭文贵:(继续调侃)今天是我见你最帅的一次。

陈小平:这个,我呢,他是在一个小群里追问我拿没拿10万块钱,在一个小群里头。我当时我就回了他,我没正面回答,我说这样的问题你提出来,我就怀疑您的判断力。我就这么说他,他就没有继续追问了。那我说,做新闻的人干这一行的,是一分钱也不能拿的——这是我第二句。

1000 2000变形记

:做新闻的,是一分钱也不能拿的,这是我第二句。然后他马上就说,如果这样的话,何老板应该给你发奖金。

:这跟他是什么关系?

:我说这是做媒体的人的基本要求,是吧,当然他还有更多的问题,我就不说了。这是我的态度。

:他对你的诬陷伤透了你,他对我的造谣中伤千万次,你无动于衷,你的媒体良心在哪里呢,回答我最后一个问题,你收过我的钱了没有,敢举手吗?敢举手吗?(自己举手)

:(举手)陈小平如果收过郭文贵先生一分钱,陈小平就此消失于郭文贵三年的目光视线,我永远到乡下种菜去。原来我就是从乡下来的,我现在继续回到乡下去。成全了我吧?

:好!

:就这样,这一下我是回答了推友的问题,这也是回答了夏教授的问题。

:他不配做教授,他根本不是教授!他在北大是调戏女学生被撵出来的我告诉你,我负责任的告诉你。

:(想插话)

:我负责任的,你别警告我呵!我说话算话负责任的。

:你要准备打官司!

:我特别希望他告我,你知道吗!

:好,好!

:他不告我我打算告他!

:这个只是我们今天讨论的插曲,已经45分钟了,算我们的热身。

:行,好。

:因为今天的采访,你已经广而告之要谈什么问题,那么我呢也对你广而告之转推了,我也认可了你的这种说法。那么今天我们谈什么东西呢,你9.15的爆料,或者说是报平安视频,反正你叫什么名字都可以。9.15这个视频,信息量相当的大,平时呢我老陈听你的视频听一遍就够了,我基本上就知道咋回事了。但这一回,我脑子跟不上,我已经在推上说了,这一次我可能老了,很多东西都理解不了。

这种感觉啊,不仅是我本人,也有很多的人有这种感觉。有的人说,他听了三遍,甚至有些人还画了蜘蛛状的网络的人际关系图,看了都晕了。所以今天我想通过你这个采访,把这里面的一些问题,向你进行进一步的追问。因为有这个说法嘛,魔鬼在细节里头。今天争取,我对你这个采访,能把一些魔鬼找出来,大概是这样,你觉得怎么样啊?

:很好,很好!在说道这个问题,回答您之前,我再回答我刚才没回答完的,一说夏叶良你就激动了,我们采访的这二季的第一集和第二季,为什么没在明镜采访,首先一点,就是我和何频先生的接触当中,我感到了何频的恐惧,包括你的恐惧和担心。这一点我可以理解的,就是受到了各种生命和死亡的威胁,包括你们的个人隐私被他们偷走,这个方面你们不让说也不愿意说,那么我就不想把压力再给你们,这是第一集。

第二集的时候,9.15的时候为啥我绝不能在你们那里说的,因为这个事情有很复杂的背景。说实在话,背景最高层的领导人之一,突然给我提出条件:文贵你必须马上爆孟建柱和孙力军,你必须马上报,你必须报这个那个。我跟你说实话,这位领导他绝对是左右中国乾坤的,他是支持我爆料的。这个人想怎么爆,我到今天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海外中间联系人告诉我以后,我就想,怎么办,我找明镜,明镜肯定不敢。

那个时候孟建柱和孙力军是已经杀红了眼了,真可能给你们造成生命威胁,而且吴征,就在你们旁边,而且天天就在纽约找人,找杀手,他连国家公务员(美国)都敢去行贿,说要把你们或把我杀了,我这都是有证据的,我鉴于对你们的个人安全、明镜的安危的考虑,没让你们做,所以回答你刚才的问题。希望我的好心不被你误解了。我深深地爱着明镜,我也希望呢一切能在明镜这个专业的平台上表达出来,更加负责任更加专业,但是我也考虑你们的安全,这就是刚才要说的话,请您继续问吧。

:好,谢谢你对明镜的理解,谢谢你对明镜关于金钱关系的解释,我想你讲了之后,很多人应该明白了,他们要继续去抹黑,继续去造谣,那我们也没有办法,我们媒体人,我们的主要的工作是要应付日常的大量的国际国内的新闻,包括你郭先生的这么重要的新闻,我都要投入很多的精力,没有精力去处理这些事情,所以他们这些人这么做的目的,不就是想把我老陈从这个位置上挪走,让你一个人讲嘛。但是我们是做新闻,用我们何频先生的话说,在这个没有让郭文贵先生发声的世界,我们一定要让他发声。

:这是我最感动的地方。

:对啊,这是我们何先生的最高原则。

:这也是我对何频最尊敬的地方。

:第一个他做的是新闻,言论自由的和人权的事业,如果你郭文贵去中国讲话的话,我早就不干这个事情了,对不对?但是,你只要不让他讲话,我们明镜就要给他提供一个平台,这个东西上他是坚定不移的。所以说,为了这个,这既是何频先生的追求,也是明镜的事业,当然了,这也是我小平的依靠。

不用担心这些事情。他们对明镜的这种干扰啊、威胁啊、抹黑啊、对隐私的暴露啊,对我们都不算事,我们继续做我们的事,而且呢我一定要说,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要谈笑风生,越要生活得美好,越要把我们的采访做得更好。但为了做得更好这个事情,您,郭文贵,要对你说的每一句话要从背后用证据,用铁一般的不可撼动的事实来支持它,这就是对我们明镜最大的支持,也是我唯一的希望。

:好,谢谢!我们用事实说话。

:嗯,对!

:现在我们回到9.159.15的这个视频我已经看过了,里面说到了很多的人,这里头有一些呢,是明星啊,用你的话说——“三震”:“娱震”、“钱震”、“权震”。“娱”是“娱乐”的“娱”,“钱”是“金钱”的“钱”,“权”是“权力”的“权”,“震”是“地震”的“震”。所以后来我给你简化了一下,叫“郭三震”。这里面涉及到一些娱乐界的明星的人物,也涉及到大量的金钱问题,袁宝璟是吧,涉及到权力的问题,权力问题里涉及的核心的几个人物,就是孟建柱、陈力军这几个人,包括吉林的原来的省委书记王珉等等这些人物。

那么核心人物就是孟建柱,孟建柱的问题。我刚才落掉了一个问题,就是说我可不可以追问一下,你的第二季的第一集和第二集,你说有一个权力位置很高的这么个领导人要你报这个料,我经常感觉到你的背后有影子,原来你也提到过,数次提到过,这个人应该是你的影子,给你支招的,给你喂料的。在以前呢我问到过这个刘呈杰啊,贯军啊,你说是傅振华给的资料,那么孙瑶的东西呢,是一个常委给的资料。这个人是个什么级别的人,政治局委员?还是政治局常委?或者有更多的信息你可以提供?

:小平先生,这个问题问得非常好,很多推友在我说出这个问题以后,各种猜测都有,猜这个猜那个都是不负责任的,只有我有资格说这个话,我过去爆料的七、八个月以来,基本上在未来、在形成历史以后,它是中国过去五年政治较量的一个缩影,绝不是一个,也不是两个,也不是三个,还有我记得竟然有人说过,郭文贵声称是常委喂料,这绝对不可能。这种都是猪脑袋,狗屁不懂中国政治。中南海所有的人,他们的道德修养,他们的政治素养,他们的政治手段,就跟农村村里边两个邻居吵架骂架,互相揭短,互相说瞎话,东家长李家短,一点都不高尚,甚至更为低级。

咱们农村人干的事,我从小在农村呆过,看到的这些所谓的借刀杀人,制造谣言,大嗓子,用大嗓门盖住自己的丑行,等等手段,都一样。所以文贵的爆料来自中南海的高层,才是正常的,不来自高层,我根本走不到今天,而绝对不是来自于一个。政治局委员孙政材被抓了。孙政材刚在我爆料之前神秘莫测,被抓了今天怎么样,啥都不是了。(他是)我很尊敬的人,我说他是千年难得的人,

他又能怎么样!千年万年才出现的人又怎么样!他还是人,他不是神,请你回头看毛主席的时候,周恩来的时候,他们是神吗,不是神!很多人都被中国这个宣传机构搞得啊,当了官,就是神,当了官,他话就是真理,当了官,就做事情有水平。完全相反!当了官,恰恰没水平,当了官,恰恰非常之卑鄙,当了官,更加没智慧,因为权力的傲慢。所以,你刚才问这个问题啊,随着时间,王彦平老领导不是出来了吗?新领导孙力军,不是出来了吗?接着慢慢都会出来,事实、真相无法掩盖!因为这是信息的时代,别担心,慢慢都会出现的!

2000 3000林冲

郭文贵:政治局委员孙政才被抓了,孙政才刚在我爆料之前神秘莫测,被抓了现在怎么样?啥都不是,我很尊敬的一个人,我说他是千年难得的一个人,他又能怎么样?千年,万年出现的人物又能怎么样?他还是人,他不是神,现在回头看,毛主席的时候,周恩来的时候,他是神吗?他不是神,很多人把中国的这个宣传机构搞得啊,当了官就是神,当了官说话就是真理,当了官就做事情有水平,完全相反,当了官恰恰没水平,当了官恰恰的非常之卑鄙,当了官更加没智慧,因为权利的傲慢,所以你刚才问的这个问题啊,随着时间,就像刘彦平,其中的老领导不出来了吗?新领导孙立军不是出来了吗?接着慢慢都会出来,事实真相无法掩盖,因为这是信息的时代,别担心,慢慢都会出现的。

陈小平:我告诉你啊,你害我啊,因为上一次我记得,你一说这个傅振华给了你一份料,另外一个是个常委给的呢你没说,过路电话找我来了,他们以为我知道啊,这不害我吗,对不对啊。

郭文贵:那可不能乱说。

陈小平:这是一个,我说我真的不知道,我说您所知道的就是我所知道的。打电话的人就是不相信。这不是信我,你这不是陷阱吗?再有一个就是这个,你老说这个小视频啊,也不相信我陈小平真的在你那没看过你那小视频,老说:陈小平你这个视频怎么回事儿啊,而我呢一直坚信你是有料的。我在你料呢,你是不是真的看过这个视频,我说对你有没有料是我对你的一个判断跟我看没看是两回事儿。人家就一直认为我看过这个东西。所以你以后在这个….

郭文贵:我现在就可以让你看一些。给你看些视频,你现在放到视频上,我现在就可以让你看。

陈小平:别,你今天别走题啊

郭文贵:哈哈哈哈。

陈小平:你如果让我看视频,专门安排一次我们明镜采访的节目,我再看,但今天我们谈的是这个问题,您在这个推上不经意的几个小字儿,那会让我被追问一千遍一万遍。是这个意思,我在这里只想表明告诉大家:郭文贵讲的就是我知道的,也是您知道的,剩下的都是我的推理,我的判断,我的逻辑思考和我对中国现实与理想的一些观点,就是这样没有更多,所以说,你呢不会给我更多特权,反正你不黑我就不错了,你真是的。

郭文贵:哈哈哈。

陈小平:现在我们回到孟建柱,孟建柱的这个关键的故事啊就是说,我把文字给弄下来了,我给大家念一下吧,我要告诉大家的是:这个王姓的这个女人啊在辽宁沈阳由当时的刘红和李峰讲王送给了孟建柱,这是100%孟建柱的情人,孟建柱最深爱的人,孟建柱一手把她捧成了中国最红的女歌星,还给她找了个好丈夫周小平,这个王芳啊,你提到了,我也不想为她避讳,我不想谈王芳,我就想说王芳这个女人什么时候成了他最爱的女人,你有没有证据,这是一个,第二个,她要上央视成为大明星,甚至把央视的那一些经常上节目的大腕儿给挤走。这个方面你有没有证据?关于他的关系我只想问这两个事实。

郭文贵:好,小平先生这样啊,王芳这个女的作为沈阳人啊,这个简历你也都看到了,王芳她的所有的她的成功,所有走向的今天,就和两个地方从来没离开过。辽宁和江西。她的这个从沈阳上学,从江西第一次开始获奖,然后在沈阳的这个春节联欢晚会辽宁区获得了铜牌,然后代表啊,你要记住这个词:代表江西参加中央联欢晚会2013年,包括她的这个走向什么什么她的第一首歌,2012年的一首,然后2013年的英雄赞歌,2014年的美丽中国梦,都是跟江西有关系的,连她在微博上拍的照片,视频和生活的轨迹绝大多数都在江西,景德镇,等等。更重要的,大家千万不要忘了,大家都没关心的事实,

所有在她出现的地方都有武警,公检法,而且她进中央电视台2013年,冯小刚作为导演的这个节目,所有的黑幕在北京你不知道,不等于不知道,圈里都知道,这个把宋祖英,谭晶啊张也啊等等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这些人全部给拿掉,只衬托出一个叫王芳,这是中国美声重中之重的节目,这就像相声,小品一样给了她一个人,而且用武警文工团的人来伴舞,这个能力绝对不是哪个常委所能做到的,绝对不是政治局委员能做到的,那再往回看:我没有讲到,王芳的私人财产,住在北京钓鱼台七号,

上亿的房子,她开的宝马奔驰都是京OA部长级牌子,在沈阳开的是武警牌子。到江西去所有警车开道,住的,吃的全都是省委待遇,所有陪她的是市委书记,全程24小时陪,睡觉在隔壁的是当年的景德镇市委书记,后来的江西的省委常委,人大副主任,政协副主席,还是宣传部长姚雅萍,姚雅萍在江西和孟建柱的关系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是孟建柱到了江西把苏小琴当时的景德镇书记,调到省委,当了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后来带到了北京,当了信访办主任。同时2001年把这个景德镇书记交给了欧亚萍,欧亚萍后来又到了省委,

接宣传部部长,接这个常委,可以说这是代言人,天天敢跟殊荣对着骂的人,就是这个姚雅萍和中央电视台的勾兑,代表了孟建柱,把这个王芳从江西开始获奖:英雄赞歌,推出江湖,代表中央台出席这个春节联欢晚会,中央台无人不知姚雅萍是全程作为秘书全程奉陪。谁能指挥姚雅萍,他有什么动力,为什么王芳要到江西去代表,她为什么在辽宁区,在辽宁成功,在当时所有节目当中,这个中央电视台,所有中国横坡大赛,在沈阳的时候,李峰和当时的政法委,还有现在最火的职务就是维稳办主任刘红副书记,

包括在营口当公安局长的现在是我们专案组组长的,大连副市长刘乐国,兼公安局长全部到场,原来的政法委书记叫做李文喜我也认识,李文喜的手下多次说起:这些人都不要脸到了极点了,全辽宁政法委会围着一个王芳转,什么样的人能够指挥一个辽宁的政法委,连纪委都去参加这个会上,完了唱完歌没人吱声,一个叫杨鑫的瓜瓜鼓掌,一看鼓掌,大家都知道一定是她,不好意思,那歌连五音都不全,给了个铜牌。

这些所有的运作到了中央电视台以后,大家千万不要忘了杨澜,我说到这说道杨澜,杨澜两三次跟她打架,最后是子宫癌手术,在协和医院(拿起黄色信封)指着说:看这是什么地方?协和医院,协和,协和,协和。

陈小平:等一下,等一下啊。杨澜的事情一会再播。

郭文贵:不行,你不能主导我说话的逻辑啊,这不对啊,这个不专业了啊,你不知道我要说啥你为什么主导我的逻辑,你听我说完,为什么杨澜打架,打完架什么结果吗?打架是北京安全局出面去协调,安全部的人出面去协调,而且武警有人出面协调,什么样的两个女人打架,让安全武警,让安全部的领导出面协调,谁有这个指挥?为什么抓李东升的时候,李东升最后就让他闭嘴,李东升在这里面知道什么?李东升和杨澜和吴征之间的仇恨是什么。后来,王芳跟杨澜打架的时候说:你害死了李东升,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就想怎么怎么事儿。

3000 – 结束 Sara

郭先生:这些事都有见证人的,说到这我一会再说到相关的人,因为王芳在生活中极为高调,极为嚣张,几位专横跋扈,骂人张口就是三字经,而且从来不忌讳,在酒桌上不忌讳,故意显示,啊我给首长打电话,打的就是孟建柱,有时候打给孙立军,这种事情大家都知道,在北京城能进中央联欢晚会,基本上你就是,绝对是最高的人,到春节联欢晚会,你还要把别人给排挤掉,那就不是一般了,那就是超般人,还要独霸江湖,那是什么人,那么这些事情都导致了,我要了解这个事实,谁有这么大本事,

在我了解当中,我认识了跟王芳大家到最关键的人,叫苏晓琴,信访办主任,苏晓琴作为信访办,国务院副秘书长,几乎是也成了王芳的秘书,什么样的权利能让苏晓琴这样的女人,甘心伺候,那大翠的镯子几千万一个,送给她,别人给她的送给她,那景德镇的瓷器那是论车啦,你说是什么样的人,能让王芳享受常委级的待遇,就在这时候,大家知道雷阳死案的时候她出视频是什么时候,你核实过吗?你看看什么时间中国有第二个人敢出来,夫妻2个,警察还没审,公安也没审,检察院没审,法院没审,她给定罪了,

她从哪获来的信息,那么着急,不但给雷阳定了罪,不但给雷阳定了罪,你一定要记住,他们什么时候结的婚,是2017年结的婚,身许国家心许你,那个时候他俩什么关系啊,身许谁了呀,你心在谁那呢,在这个之前你再看看,王芳的活动轨迹在哪,包括前天爆出的海南,这个水果,买错了,把人给抓了,还吊销了执照,大家问问她在上海干过什么事,慢慢都会露出来的,她在河南干过什么事,她在辽宁干过什么事,

赵本山这一辈子,黑白两道都不怕,就怕王芳,他连李峰都不放在眼里,王铭都不放在眼里,他怕王芳,求王芳,凭赵本山先生的本事,他能知道这情况吗,凭什么呀,在沈阳辽宁一代,那这几个人物,最牛的人物,能杀袁宝璟全家的人,见王芳那就跟见了祖宗一样,是王芳她腿上有导弹?她脑袋上有核武器?她手里边抓着氰化钾丸呢?!你那么害怕?当然不是,怕她背后的那个人,所以说王芳的事情,最好的证据看她过去的事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