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7年9月22日星期五

郭文贵:感恩美国 A thank you to America

A thank you to America
An asylum seeker from China facing political persecution recalls his grim struggle and his unlikely triumph
By Guo Wengui
Monday, September 18, 2017
Sara
感恩美国

一名正面临着政治迫害的来自中国的庇护寻求者回想他的残酷斗争和他的似乎不太可能的胜

郭文贵   华盛顿时报

96日上午9:57分。美国政府接受了我在美国的政治避难申请。我要感谢美国政府和伟大的美国人民,在我和我的家人面临生命中最大的灾难时,把我们带入他们的怀抱里和翅膀下。
美国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坚持严格执行国际法的政府,它为面临政治迫害的外国人提供政治庇护,并将此编入国内法律。
这体现了美国声张正义和尊重人权的伟大传统,以及以此构成的美国政府体系的核心价值。美国政府致力于保护独立宣言所说的人民的生命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这个政府和人民,他们拒绝闭上眼睛去和遥远海岸上的暴政共存。这使他们赢得了世界各地人民的尊敬、信任和友爱,他们是当之无愧的。
这次的灾难是由于我努力去揭露中国这个庞大的黑手党国家,除朝鲜之外,这个国家是地球上最腐败、最专横、最残暴的国家。在这个国家,一些国家领导人有组织地窃取了数万亿美元的人民财富。这次的灾难是由于我表达了对法治,自由和民主的拥护,是由于我反对中国以黑治国,以警治国,以贪反贪,以黑反贪。
近几个月来,我曾多次被人试图绑架和暗杀,这在中国百年历史上从未有过,这种企图绑架和暗杀在我居住美国的时候也发生了。
我希望对我的庇护申请采取公正和严格的合法处理,这将使我能够更多地披露美国与中国政府之间的鲜明对比。这种对比的差别如同黑夜和白昼,恶与善之间的差别。正是这天壤之别的差距让我更加坚定地去坚持我个人的,为自己祖国的自由、民主、法治和独立的司法体系而战斗,并继续揭露腐败,尤其是中国政府最高层的腐败现象。
美国是唯一一个敢于直视中国政权的政府,并且给我在美国提供了一个安全的家。我觉得我永远都要感谢美国和伟大的美国人民,我将用我的余生来偿还这份恩情。
从现在开始,我的网站上每天都有大量的点击,这成为了战斗力的一部分,成为在数字时代美国的民主和自由世界化的一部分。
中国共产党独裁政权为了实现一个协调良好的长期计划,他们通过政府运作的宣传机器,并且在世界各地的流氓政权的帮助下,持续参与妖魔化美国的活动,使用各种各样的诽谤策略和其庞大的人力和财力资源,试图颠覆美国的民主。
不管美国人民还是中国人民,再也不能容忍这种行为了。我的申请中所包含的证据,有助于有力地否定中国共产党对美国的宣传。这些证据向中国人民表明,尽管美国可能是世界各地暴政的敌人,但美国人民是中国人民的兄弟、姐妹和最好的朋友。
伟大的中美两国人民和其他愿意支持他们的人,应该携起手来,充分发挥各自的创造力,建设一个更加自由的中国,一个更自由、更和平、更繁荣的太平洋地区,从而创建一个更自由,更团结的世界。在这个美好的世界,亚洲反作用的最后堡垒,暴政和野蛮都被扔进历史的垃圾箱;黑手党国家被取缔;每个人的生命权、自由权和对幸福的追求权利都受到法律的保护,这个世界不再需要政治庇护制度,政治庇护因此被废除。
正如里根总统在19891月的告别演说中所说的那样,美国“她依然是一座灯塔,依然是一块磁铁,引导所有不能没有自由的人,和所有迷失方向的朝圣者穿过黑暗,回到家园。”
愿中国人民获得自由。愿上帝保佑美国。


郭文贵是一名居住在纽约的中国商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