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7年9月24日星期日

(四)2017年文贵爆料中国盗国贼首场全球信息发"不"会! 关于王岐山.孟建柱.孙立军的巨额财富.私生子.非法身份等盗国事实!(四)






2017年文贵爆料中国盗国贼首场全球信息发"不"会! 关于王岐山.孟建柱.孙立军的巨额财富.私生子.非法身份等盗国事实!(四)
2017.9.24
听写推特党筹委会听写组 (辛苦你们了,推特党的义工们!你们太伟大了!)


这是受托人企业,这是2016年了

这是在维多利亚VIC3132全权贸易信托,太厉害了,这个孟海晶不是一般人,隐藏之深、控制财富之多,所有Social Media信息都没有,进出中国美国极为神秘,所交之人之高那无法想象,啊。

这是注册信息
 

第十一
这个也是全权,2009年,大家一定要记住,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就是他不同时间的财富来源,用不同的信托进行了掩盖,



 这是注册信息

哎呀,我的妈呀,这吓人呀,这每个信托都够郭文贵干两辈子的。这又来了,十二个,
 

又是澳洲,所以说澳洲对中国的反腐太重要了,太重要了!这澳大利亚是孟建柱、王岐山、孙力军还有傅振华这些当官儿的人他们藏钱的地方之一,藏孩子,原因很简单,因为那里的法制不像美国真正的反腐、反贪、反洗钱。那个地方可以控制,而且他们大量的情报机构为他们(进行)所谓的服务。


注册信息



十三,又是新南威尔士,
 
 

这个简直澳大利亚是金矿,有几个房子我们去看的时候,那房子是铜墙铁壁都不(能)形容,应该是钢墙钢壁了,所以说中国叫“杀富济贫”,从来不杀富济贫,杀富养贪,这回叫杀贪养贪,大量的钱转移到了海外,而且是巨额财富,每个都富可敌国。

 注册信息



啊呀,这个Greta Marie Quan的澳洲持有9套房产,大家看看,大家去看看,这都是好区好区,我都不一一地给大家看了,





都没法看了,看了以后真的会得抑郁症,真受不了,而且为了节省时间,啊,让大家收到大量的信息,大家去查吧,都有编号都有编号。
这个孟海晶为多个家族控制人受益人例如在美国持有的资产,我的吗呀,这又不得了了




这个,两个信托八套房产,这个信托呢等会你看啊,在美国哪儿呢?你看啊,
 




很有意思,注册地点在阿拉斯加,出三文鱼的地方,这个地方你看看又是非营利机构,存续良好,看上去很小的一个信托,哇,这个天大的钱天大的资源,而且这个机构,下面跟在美国沉默的力量输送所谓的国家的情报机构,实际上是她本人控制的,这是未来为了实现在美国实现控制美国的计划,控制美国的财富的计划打下坚实的基础。

大家还可以看看什么时间,201549日,非常有意思,跟中国的几个巨大事件、抓的人都是有关系的。2015一月份,3号是抓的马健副部长,然后抓了几个公检法,而在这之前,李东生等所有公检法,包括周永康等所有资产都被进行了所谓的查清,实际上都转向了美国了,啊。大家可以看到。说到这儿我觉得可以露露脸,推友们可以看看我了,别老看着文件,看着文件要得抑郁症了。

大家你们不知道,美国这个Trust我调查时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两三个调查员就在调查这个时候,中间大概两天和我失去了联系,我以为他们被杀掉了,正在犹豫报不报案的时候,后来其中一个人就来跟我见面,他们遭遇了在美国无法形容的事情,而且都是国家力量沉默力量能做到的,而且给出了巨大的诱惑,说只要你现在别再爆料了,马上你将获得两千万美元的现金,另外一个人,他们的家人在香港,家人马上楼下出现了N个警察,香港警察,香港警察上去敲门,啊,这个警察把家里的老人吓得嗷嗷的哭,老人吓得不会动了,在这个过程中,他们找了律师,最后香港警察才离开的。

我们这个调查人吓得真的已经是半神经,真的也不敢回香港,所以你可以看看,盗国贼们在美国信托控制的财富是有多大,对他们有多重要,不惜动用香港的警察,去到香港威胁这些人,不但如此,我们其中另外一个调查人,他的女儿在美国读大学,马上有人跟踪,他女儿的男朋友在香港,去吃饭钱去,背后老坐着一个讲普通话的、剃着平头的、一个高大的男人。尽然在香港,有一次他们出境的时候,香港的身份,被叫到黑屋里问了两个多小时。香港在抓了我的合伙人曲国娇回大陆的时候,它已经面临了最大的问题:曲国娇为什么取保?是怎么回到大陆的?

这当然跟香港基本法严重冲突,那么还好她是大陆护照香港身份证。而这些人是香港生的香港永久居民,甚至有的都没回过大陆,这几个人为了掩盖这几个信托,尽然动用了这么大的沉默力量,对他们家人进行威胁、死亡威胁,和巨额收买,而且在美国成立这些基金的目的,我一说大家一查就知道了,这是真正的盗国贼们是对美国这个自由法治的国家对全世界的蔑视和未开存在的威胁和巨大的挑战,这些事情发生,大家一张纸就过去了,你们不知道是多少人是冒着生命的代价,

就不要说钱了,过去一天的调查费用是23000美元,后来翻番,五万美元,我目前都无法回避无法来补偿,对人家带来的风险。所以推友们,每个字每个信息,都带了中国人的鲜血和有人为冒着生命的危险的代价,这就是为什么我说盗国贼他对全世界的威胁是多么的可怕!现在我们接着看。



大家看到这个,啊,这个产业分类,私人地产,资金信托,资金信托啊大家要牢记啊,这个普通合伙人,在此地址注册还有其他公司,大家看到了啊,这就是巧妙之地,微妙之微妙,这是何频先生创造的名词,微妙之微妙,这就是巧妙之巧妙,咱得比他高点儿啊。



100:00 – 105:00 零零漆
房產房產房产啊!










看这房子啊,這些房子背後所隐藏的骯髒,和巨额的财富和这个金融的手段,好咱们回来來,剛才是孟海青的已经做完了,巨額財富信託,百亿美元现金,多套房產,外國身分,裸官,孟建柱的書記的私生子,情人,外國身份,巨額財富,啊这个然后呢,他(孟建柱)最重要的信任者,你去想一想他本人也沒學過法律,他的现在最牛的代言人,也就是孙立军,孫立軍在過去五年的政治作用,绝不亚于李克强總理,李克强总理能干的事他都能干,不能幹的事他也能幹,

大家都知道他就是孟建柱以及江家的代言人的杀手,執行者,所有當年惹 孫立軍的人,殺的殺抓的抓灭的灭,所有惹了孟建柱和江家的人,殺的殺抓的抓灭的灭,這不容易嗎,想抓你想找理由很容易,最重要的理由是什么,裸官,裸官那,就大家看到了王岐山家是裸官,孟建柱是裸官,我原來我壓根不相信孫立軍是裸官,孙立军在西南威尔士,在讀書,而且在哪裡花天酒地,后来回到上海 看上了孟建柱的夫人蔣其芳,后来跟他在美国治病,开始了他真正的官场的这个士途,

他所控制的財富和權力,是大家真的外界無法想像的,因为我和所有跟他有利益冲突和利益当事人多人认识,任何人都給我告诉我一句话,孟建柱将一定死在孙立军手里面,他(孫立軍)就是中国的王立军,孟建柱的王立軍,我們說到这的时候看一看,孟建柱王岐山抓的最重要人是薄熙來,如果按照這些證據,薄熙来同志是最干净的伟大的共产党员,他那套法國的房子 南法的房子我去看过很一般,说是多牛那是胡扯的,那個價格也很一般,只是薄熙來點了點頭,就成为了他犯罪的证据,那要按今天这个这个这个,現在公佈這些和以前公佈的,孟建柱和王岐山那是絕對該抓起來槍斃一萬回,

周永康和令计划和薄熙来以及蘇荣,那就更不要提马健副部长和张越副书记了,所有这些人,那都应该成为中国的,按照他们公布的这个卷宗啊,都應成为中国最好的官员,那麼孫立軍這個人,我以为啊他貪仕途,杀人狂妄貪錢能贪多少钱呢,直到原來所有給我的證據,我真没认真的看,后来我是真是看了和调查核对以后,我真的吓呆了,就孫立軍之狂妄,是把共產黨這這所有的組織,和孟建柱以中央领导看不到眼里的来源我终于搞明白了,因为他经历了太多所谓的南普陀会议这些方案之后,对中共的所有的党内人员的陷害和构陷,以及对最高领导人家人的蓝金黄,這成功让他蔑視所有的中國共產黨的裡面最高領導人,他认为无人不贪,没有人不杀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