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7年9月24日星期日

(五)2017年文贵爆料中国盗国贼首场全球信息发"不"会! 关于王岐山.孟建柱.孙立军的巨额财富.私生子.非法身份等盗国事实!(五)




2017年文贵爆料中国盗国贼首场全球信息发"不"会! 关于王岐山.孟建柱.孙立军的巨额财富.私生子.非法身份等盗国事实!(五)

2017.9.24
听写推特党筹委会听写组 (辛苦你们了,推特党的义工们!你们太伟大了!)
 



10500 – 11500 小皮匠
就孙立军之狂妄,是把共产党这所有的组织,和孟建柱以中央领导看不到眼里的来源,我终于搞明白了。因为他经历了太多所谓的南普陀会议这些方案之后,对中共所有党内人员的陷害和构陷,以及对最高领导人家人的蓝金黄的成功,让他鄙视所有的中国共产党员以及最高领导人。
他认为,无人不贪,没有人不杀人,都可以按需杀人,老百姓是狗屁,是猪狗,所以他贪的时候肆无忌惮。



我们从他家人的账号信息的资金的出入,简直是惊呆了,少则十万八万,多则是七八亿六七亿,而且全家参与了他的贪腐。而且最重要的事情,孙立军就是个裸官,他就结婚结在了澳大利亚,而且子党内,所有人都不知道。所以党内以介绍孟建柱啊,无儿无女,王岐山无儿无女,所以他们敢反贪,没有牵挂。结果人家有n个私生子女n个孩子n个老婆


欺骗了全党和全国人民。那孙立军呢?更夸张的是,一个以这么大的反贪的一个具体操刀手刽子手,在党内天天骂贪官娘的,天天要为国家牺牲的,随时要做党内的反腐的雷锋人士的,竟然是澳大利亚结婚,妻子是澳大利亚护照,还剩了一个孩子,是澳大利亚出生护照。全家人姐姐弟弟全部移民澳大利亚,在新西兰、澳大利亚具有巨额财富,控制了澳纽所有的情报系统。这就是为什么孟建柱书记为什么要叫孙立军来管一局,一局叫政保局。政保局协调港澳台的明星演艺界和所有海外派遣特务,政治保卫,不择手段,这是为什么709是孙立军执行, 孟建柱是小组组长,傅振华市小组副组长。为什么铜锣湾事件他们要负责,因为那是一个南普陀计划绑架威胁掌握信息,控制海外情报系统的一个开始。为什么孙立军要去亲自去指挥,和傅振华俩人一起抓捕了肖建华,以及在香港抓捕了n个和民生案有关的人,百人,包括郭文贵的案件。很简单,灭口,控制情报系统,控制巨额财富。然后通过掌握的信息实行对领导的蓝金黄,那就是威胁。

那么,他和孟建柱都很清楚,这个党不可信,这个组织不可信,中央领导不可信,因为他们知道真相,所以他们给家人、私生子女未来安排了一切的出路。这是为什么,中国政府给全世界要安排遣返协议、遣返合作,包括去年炒的很大的澳大利亚所谓的遣返协议,最后马上不能完成,因为他们担心,澳大利亚,澳纽地区是他们隐藏了最多私生子女和家庭利益’巨额财富的地方。他不能让它实施。这是核心的秘密。





孙立军之狂妄,大家可以看一看,其中最大胆的一个人就是孙立军。咱们现在开始。


这位孙立军。大家,我说到了啊,这个,公安部一局局长。中国的这个司法不独立,永远中国没有自由安全。谁都是不合法的。所有的公安部部长、政法委都要把秘书安排到一
局,因为都想干这坏事。




孙立军,护照号码,大家看到了啊,妻子叫李莉,澳大利亚护照。孙立军在澳大利亚结的婚,在澳大利亚生有一子,啊他还有其他的私生子女啊,跟那个董卿的还不算数啊。
儿子,孙尚华,护照号码是这个。姐姐叫孙莉莉,新西兰护照。地址。弟弟叫孙立亮。然后呢孙力军还有多名私生子女,然后我稍后公布。
大家看到这个时候,你去想想,这样的人是主宰了刽子手和傅振华一起,主导了过去五年反腐。所以抄家,他和傅振华一起抄家、财富查收、银行查封,还有所谓的查裸官,执行
那时候什么所谓的反腐的四条五条八条。大家看看,这个荒唐至极啊!



这个是让我最震惊的,最震惊的啊!孙立军竟然在所有的这些个资产和信托上,签下了自己的大名。中国政府官员,你们看到这些,中纪委、公安部纪委,抓起来的那个老夏,曾经在 别人说:孙立军之贪,是超出人们的想象的。后来他就被抓了。这个这个这个老夏夜被抓了,还有多个人也都被抓了。公安部几乎被抓完了知情者啊。你看他的现金存款,一百多亿美元。李莉名下有多个信托,孙立军、孙莉莉、李莉、孙尚华都是信托受益人。哇塞!直接就是信托受益人!而且他签字就是孙立军。这个签字是不是你孙立军的,让中国纪委稍微核实就知道了啊。这个是让我太震撼了,完全视中国法律、中国调查组织不存
因为他根本不相信他们敢调查,有那能力调查。






这是他们的文件,房产啊,这是孙立军的房产。都是孙立军的签字。



哎呀我嗓子都冒烟了。大家都看到了啊,

房产的另外一个地址。卖方、买方签字证人。这背后的时间,你看2016年还玩定呢,孙立军签字,你看到了孙立军的签字啊。你看孙立军的签字、交易时间,20161221日,
就是我爆料的前七天吧,啊,前一个月。孙立军,哇塞!




然后啊,地址,照片不一定对啊,照片可不一定,十有八九是错的。

 房产地址。呵呵。我真的不敢想象,一个中国这样的情报界的高官,竟然敢这么玩儿!这些


人的名字一查你们就知道是干嘛的了。





地址,20172117

全家开始啊,全家开始,肆无忌惮呐!肆无忌惮呐!2014131日啊,你看看这时间




孙立军的弟弟,啊,孙立军的弟弟孙立亮在澳洲名下的房产。也是帮他,1、2、3、4、5.大家看一看。你看这些人都买房子成什么情况!你说这西方房产怎么会不贵呢!
这些人反贪啊,这些人要反贪,以贪反贪、以警反贪、以黑反贪,这点,文贵可以毫无,任何,呃,不惭愧的说,没人能提出来。我完全证明了啊,完全证明了。



以上信息部分来自网友、社会人士、相关律师及合法调查机构。如有雷同、重名、或错误,本人谨在此诚挚道歉。欢迎当事人与我联系澄清,并愿意接受来纽约进行起诉控告。





11500 – 结尾 jh 2017
他们对整个国家和制度没有信心。和孙立军都是一样的。这些人是过去这五年来反贪反腐实现中国梦最重要的人。傅振华先生,今天有人让我不报你的料,我可以暂停,但是在全球发布会结束前不可能不报。而且特别是你那些孩子和你弟弟傅卫华,还有你的情人们给你代持的这些东西,海外隐藏的巨额财富,包括你和孙立军孟建柱王岐山在海外隐藏的大量的有关国内的绝密证据绝密信息,它都属于国家安全这些东西必须要还回国家。
你们控制的这些财富必须要还给中国人民。如果我在近日内,我看到了有这样的行动,我可以听从最高领导的意见对你选择性的爆料。如果孙立军和孟建柱王歧山书记愿意在党内把资产归还给人民,我可以考虑下一步的录像爆料、音频爆料、和其他帐号信息、流水账的来源,我可以考虑,部分不报,为了国家的利益和安全。但是文贵有两个目的如果不能实现我和任何人都不再合作。第一,中国十九大必须体现依法治国,必须给过去这几年冤枉的人和冤枉的家人一个公平的结果,包括郭文贵。
包括这些人的资产,非法扣留资产,非法没收资产,非法转移的资产,该没收的没收,是归国家,该归还给个人的归还给个人。就实现郭七条,平反冤案,还回合法资产。这是我的第一条。第二,必须在十九大体现,中国真的是依法治国,实现司法独立,人人有知情权。就是媒体基本独立。这是以习主席为核心的新的政府领导下,应该具备的一个大国的风范。停止所有对海外异议人士,民主人士的打压,让所有海外这些因为鸡毛蒜狗和盗国贼们所诬陷构陷的人们自由回国。自由的出境,不能随意关押。
释放所有的被关押的律师和积极人士。包括文贵所有的家人和同事恢复应有的自由,自由进出中国。只要能够实现这两条,文贵会把爆料逐步和选择性的停止和不报。今天是首场全球信息发布会,一切只是刚刚开始!如果过去的八个月我郭文贵还没有向你们证明我掌握的信息资料和能力的话,咱们可以往下走一走。文贵会向全世界以及14亿同胞们展示文贵有没有能力,有没有智慧,有没有决心,实现郭七条。郭文贵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郭文贵是好人还是坏人跟你们盗国没有关系。但是我是好人!我要证明给世界看。我必须要争回属于我的清白和我的财产,和我的尊严,和我的自由。我非常清楚的知道如果我得到以上的东西,中国人都应该拿回属于他们自己的财产尊严安全和自由。
我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但是我还要以郭七条为基准。尽可能维护国家利益,尽可能不被坏人所利用,不被党内的盗国贼们所利用。但是我这件事情已经是射出的箭,不可能回头。达不到目的誓不罢休。我今天在这里向所有的中国的领导人和14 亿人民庄严承诺,以上我的要求不能实现,郭文贵永不放弃。接下来我会在19大期间随时再爆第二场第三场第四场第五场,我希望没有,但取决于北京给我的回复和承诺。今天傅振华是第三次被领导阻止对你的爆料。最近我也给你留了很大的脸,出于对最高领导的尊敬,出于对国家利益的考虑,出于当初你毕竟通知我和家人离开。出于当初你给我们递了信儿。
而且包括你兑现了部分承诺,抓了李友北大方正。但是我的要求不会改变。所有的推友们朋友们和这次关注支持文贵的所有的好朋友们,今天发布的所有的信息,我都希望和大家一起互动,对盗国贼在海内外进行一场黑钱黑势力的追击。然后通过一定的时间我第二次和第三次的爆料,以团结在一起,凝聚在一起的力量,达到我们中国实现民主法治自由的目的。不要受任何人的蛊惑,转移视线。这些人和我们追求的伟大的事业根本不能成为正比。我们得到上天给予我们的无尽的力量和恩顾,我们得到了绝大多数人的支持,而且我相信党内9 千万党员绝大部份都是好人。
14亿人绝绝大多数人和我们一样追求属于我们的民主自由法治和公平。为了使我们的母亲不成为杨改兰,为了使我们的女儿孩子不成为雷洋和杨改兰,为了使我们的资金和财产不被他们掠夺,不被他们给置换器官,被他们一次次剪羊毛给洗掉,我们别无选择。所以今天的全球首发布会就到此为止,一切都是刚刚开始从今天的意义将完全不一样。在此我必须再次的感谢头几天冒着生命危险为我去了解信息和受到牵连的人和所有现在因为支持文贵在国内被威胁被恐吓被抓被拘留的所有的朋友们。文贵会给你们争回公道的。那一天很快将要到来,该我们赢了!谢谢所有的朋友们,文贵将用行动回报大家所有的信任和支持!谢谢大家!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1 条评论:

  1. 孙立军竟然在所有的这些个资产和信托上,签下了自己的大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