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7年9月21日星期四

中国逃亡大亨郭文贵在美国法庭上击败了对冲基金高达8800万美元的诉讼



Nathan Vardi  发表在福布斯(美国著名财经杂志)


Sara

中国逃亡大亨郭文贵在美国法庭上击败了对冲基金高达8800万美元的诉讼

随着中国逃亡大亨郭文贵住在曼哈顿的一套价值7800万美元的公寓里,最近几个月,他的对手们纷纷涌向纽约州法院,对他提出索赔。正在美国寻求庇护的郭反驳说,这些纠纷不属于美国法院,随后在星期三,一纽约州的法官同意了他的观点。

Barry Ostrager法官驳回了由香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对冲基金对郭提起的诉讼,裁定纽约州法院不合适接受该诉讼。

Ostrager法官说:“纽约没有兴趣裁决发生在香港投资基金和中国公民的中国房地产投资纠纷。尽管这个被告人是目前居住在纽约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

由太平洋联盟管理的这个对冲基金,管理着160亿美元,他们以郭欠债8800万美元为由起诉郭,称他是在4月份欠下的钱。并且就在同一天,国际刑警组织发布了一份红通。国际刑警组织的通知是在中国的要求下做出的,中国正试图以腐败相关的指控为由,将郭拘捕。

不久之后,其他原告们也冒险穿越太平洋,对郭提起诉讼。就像神秘的海航集团公司和中国著名记者胡舒立所提出的那样,其中一些诉讼也涉及中国的商业纠纷,而另一些人则指控郭诽谤中伤。2017年的大部分时间,郭一直在利用社交媒体指控中国的高层贪污腐败问题。

郭先生毫无疑问的将援引周三对太平洋联盟对冲基金诉讼的裁决去对付其他人在纽约对他的诉讼。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在他的裁决中,Ostrager法官引用了一桩诉讼,就是郭本人曾在纽约向瑞士银行提起诉讼,起诉他在瑞士银行追加保证金通知中损失5亿美元。当时的法官Eileen Bransten驳回了这一案件,理由是纽约法院不适合判决一个投资争议在香港的诉讼案。

郭的律师Josh Schiller在一份声明中说:“法院正确地裁定了当事人不能随随便便的用一个跟这个州没有任何关系的案件将郭先生拖进纽约法院。”郭有时也会用“Miles Kwok”这个名字。

在周三的裁决中,Ostrager法官还驳回了太平洋联盟对冲基金想要没收曼哈顿的利-尼德兰酒店的豪华公寓的诉讼。郭先生正试着出售这套公寓。

太平洋联盟对冲基金的一名律师告诉福布斯,该对冲基金将对周三的裁决提起上诉。

5 条评论:

  1. 推特党的朋友们,辛苦了!

    回复删除
  2. 辛苦了,同志们!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 零封锁的网络,墙内的朋友无须翻墙:
    习近平无能,江泽民更加窝囊!
    http://127.0.0.1:43110/zybbs.bit/?Topic:5_1MQUEdi3kDb9u2o1gNLywN5Ms9QDQ3sCed/
    ... 孟建柱夺权前后对江家的态度巨变,如同天壤之别。这种现象说明,在一个特务权术猖獗横行的匪帮内,江泽民的中毒事件,不排除是孟建柱刻意安排的结果。... ...

    公网页面可能经常受到干扰,把公网页面转换为http://127.0.0.1:43110/ ...... 开头的零网本机页面,是零封锁的网络创举!零网本机页面,需要零网软件浏览。
    为了帮助习近平废除辱习反华的网络柏林墙,请让更多网友们享用零封锁的网络,免费使用零封锁的零网技术吧。
    零网、零封锁 https://zeronet.io/ 自由无国界!
    零网工具 https://zeronet.io/
    ( http://127.0.0.1:43110/ ...... 开头的页面为不受干扰的零网本机页面,使用零封锁的零网软件,就可以打开了。 零封锁 https://zeronet.io/ 自由无国界!)
    Windows系统电脑设备选择:
    ​​​​​​​https://github.com/HelloZeroNet/ZeroNet-win/archive/dist/ZeroNet-win.zip
    安卓系统的手机/平板设备请到如下页面:
    https://github.com/HelloZeroNet/ZeroNet-kivy/releases/download/0.5.4.1-alpha5/ZeroNet-0.5.4.1-debug.ap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