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7年9月20日星期三

2017年9月19日明镜专访郭文贵第六期(8):政治庇护律师迫于压力辞职



2017919日明镜专访郭文贵第六期(8):政治庇护律师迫于压力辞职

听写:推特党筹委会听写组。辛苦了推特党的义工们!团结就是力量!

000 – 500 林冲

郭文贵:孟洁普,这都是悲哀悲剧,都是这个体制和这个不依法治国,司法黑暗的牺牲品,这个曲龙基本是家破了啊,他这个事情是因为他的贪婪和自不量力,还有他想在司法腐败当中,因为他过去给领导开车,当司机,后来我的这个救命恩人一生中把我仅有的一千二百万借给了他一千零五十万让他成为了一个小富豪,最后要图财害命还要害我,得到了天的报应,他被判十五年,他现在被释放,说是我和张悦马建陷害他,张悦和马建都是司法国家公务员,他代表了国家司法,那么这是一个,第二个判他刑的是河北公安厅和河北高检和河北高法和承德市公安局和承德市法院,如果说这些判他错了,判他颠覆了,那一路错。

陈小平:一路错,对,一路错。

郭文贵:包括管辖职权,管辖指定,包括申诉最高法院。

陈小平:所有都是错。

郭文贵:那还包括孟建柱书记,最后负责人是孟建柱,那所有的这些审判人,所有的管辖指定人,所有的审判人,拒捕人和审讯人统统犯罪一个不能放过,曲龙案说明我揭发中国不依法治国的最好表现,为什么?你能判人家十五年,现在你就把案子给推翻了,这事儿能拉倒吗?曲龙绝对不能拉到。

陈小平:还有一桩好像是为了让他打官司,那个案子给他轻判,说他在案子里头他不是主犯是从犯。

郭文贵:我再接着说啊,第二个在这个时候,让谢建生跟我们案子半点关系没有,郑洁普完全胡说八道,叫他们给钱给许诺到纽约来给我闹事儿,写出了一篇篇的这个谬论,假论。然后又一次都是以胡舒带头出来采访,曲龙出来采访啦,又是她来采访了。

陈小平:这些人来闹,给钱,你有证据吗?

郭文贵:当然啦,我们有多少推友说啊在里卧底啊,一天六十块钱到这来闹啊,谢建生,梁冠军啊,还有郑洁普啊,所以说这些事情,他又放出来了,放出一个人去咬郭文贵去,恰恰这个事情,我听说以后啊,一下子就从椅子上起来了,从个人感情我绝对希望曲龙老弟越早出来越好,如果他是受司法陷害,那你应该早出来,如果不是司法陷害,从个人感情,我也希望你早日自由,但是曲龙今天又成为了他们控制的来咬人的一条狗。

而且一辈子就在打官司,他根本没有一辈子,他一定会被消失,袁宝暻比他牛吧,雷洋比你牛吧,徐明,李明比你牛吧,他们不都死在里面了吗,他的这个不自量力,不知生死,而且敢跟魔鬼做交易,那就等着看后果吧,他不告我都跟他没完,他说出口,我一定要他知道,我还会让他再回去蹲监狱去,就凭他这话,因为这些人也会让他蹲监狱,或让他消失,他有没有犯罪他对我的威胁已经开始啦,一辈子要告我,他咋不去告共产党去啊,你咋不告把你起诉的人去,谁陷害了你啊,我有本事,河北公安厅我的吗?公安部管辖直辖,马建能协调的了吗?最高法院马建能协调得了吗?

张悦能协调的了吗?最高法的申诉和返回,高院指挥的了吗?然后到了司法部到监狱里面的申诉,马建能指挥得了吗?今天你的案子能释放你恰恰给曲龙埋下了死亡之符。应为早晚有人要查你,谁让你放的,怎么放你的,怎么跟你谈的交易,让你去告郭文贵去,为什么以前你不说,你现在说,你不又掉了司法坑了吗,所以说只有中国依法治国了曲龙还有活的机会,这个孟建柱,王岐山,傅振华,孙立军被抓了,才有活的机会。否则他会死的更惨,这就是曲龙是中国成了司法的牺牲品,司法黑暗的牺牲品,放马过来。您满意吗?小平同志(笑)?

陈小平:我们观众满不满意,我是代表观众提问题。

郭文贵:哦~~ 哇塞,今天我看你这,今天观众现在怎么样(问工作人员)

陈小平:你给他报告数(问工作人员)虽然有黑客攻击吗,有五千人,也就不错了,

郭文贵:他不能让你超过三万,他要控制整个人不能超过三万,大概今天十六万吧。

陈小品:郭先生不是说了嘛,他经常喜欢看推友的素质,然后来决定自己报什么料

500 – 1000 天亮了

小平先生:郭先生,我不是说了吗,经常喜欢看推友的数字,然后来决定自己报什么料。这个是… 

郭先生17965现在,刚才是3万,是吧,刚才是3万,被他给控制了。
 
陈小平:好好。我们的节目啊,我的提问呢也不多了,所以说你也不用再说啥挤兑我的什么东西。还一个第二个红通令这个问题,红色通知啊,现在对你会有什么新的影响吗?
 
郭文贵:现在红通这个事情呢,已经是,就是我刚才讲了,就是他们主动的多人找到我,我们也开过几次会了,特别是马蕊强奸案对我是巨大的帮助,就是你看到这些司法界和律师界都知道这是政治陷害嘛,他们说话不能随便说的,他要负责任的在美国,他有一个叫做所有的承诺和定义都是法律的证据和依据,所以这人不能乱讲话,负责任的。

那么红通这件事情对我申请政庇有巨大的帮助,同时受到美国保护有重大的帮助。而且现在呢,我非常有信心,在跟他们签署这个协议以后呢,我觉得把红通不但要打掉, 还要改写整个红通的历史,一定会的。而且接下来呢,红通所有的事情在我们诉的国际刑警组织,还有中国的大连市公安局,还有刘乐国,大连王立军等一系列的案子的过程当中,大家会揭露出更多的真相,而且对所有的海外华人,未来被红通这是一个历史的时刻,这个非常的重要。
 
陈小平:我做了一期关于红通的节目,也是一个华人律师高光俊先生。
 
:是,他说的非常好,我也看了那个节目
 
小平先生:对啊,做完以后啊,发现很好,因为在美国还有好几十号红通令的人… 

郭先生:那不只好几十
 
小平先生:就是摆在红通窗口就有好多个,但有很大一部分在美国就猫在这。有些人就想起来告这个红通,但不敢带头,现在你带了一个头
 
郭先生:欢迎他们任何人跟我一起,全力以赴,欢迎啊抱歉,我得接一个电话,北京来的电话。
 
小平先生:(对导播)一定要追过去,他把麦克风带过去了,要不待会电话的声音全部会穿出来,所以说一定要把他的麦克风先截住,否则电话里的内容会传播到我们现场直播里面来(对观众)对不起啊,他有一个哦,拿下来了,好。应该是北京来的一个比较紧急的电话,他的助手到我们的演播间来,打断了我们的直播,要他去先接这个电话,因为我们的直播间一般是不允许一般人进来的,因此应该相当紧急的事情。

不知道这个电话跟我们今天的爆料有没有关系,这是一个我刚才问他的问题就是谈红通的问题,因为我做了一个节目,做了一个跟一家华人律师,叫高光俊先生做了一个关于红通令的节目。他做了一些关于红通的一些研究,尤其是那个《百人报告》的研究。研究以后有不少在美国的红通所通缉的人找我们联系,因为高律师在这个节目提出一个集体诉讼,国际刑警组织的问题。但这些人呢,说实在话都比较害怕中国政府,没有人敢挑头,那么郭先生这一挑头的话呢,我想,想跟国际刑警组织打官司的这些人可能会更多的站出来。

目前有那么几个,如果郭先生这个信息被这些人看到的话,我想会有更多的人起来跟国际刑警组织打官司。国际刑警组织的官司呢,据我所知,一直有一些律师也在酝酿,除了高光俊律师以外呢,有好几位律师也写了研究报告。对中国政府借用国际红色通知的形式,和国际刑警组织来打击一些所谓的经济犯罪啊,证件者政治反对派力量,成了这个工具。所以说现在有越来越多的这样的人关注这样一个问题。在郭先生来以前,我们先请导播插一会广告。

郭文贵:好,谢谢小平先生。这个确实很有必要。从我上明镜到现在呢,我觉着,我发自内心的,我最近感触更加深,因为原来没跟何频和你太多接触嘛。头两天不是上船上吗?那天他还在我船上搞了个《点点今天事》—— 我接触最长时间就是那次了。就是我对何频先生,包括你们做了真假王彦平,包括你们做了几个节目以后,我真的看到了,我用我的良心说话,我告诉我的家人,我告诉我所有的同事,叫我真的看到有人真的坚持媒体的良心。信不信,我用我的良心,我用我的一切来说这个发自内心的话。

因为我看到何频从没说过一句假话,你也从来没有向着我说一句话。这是你知、我知、天知、地知。这个说妄语、说妄话应该得天报应的。第二个就是,从来何频、小平、明镜同仁们没拿过我一毛钱。而是我赖皮脸地要给你们投资,结果人家何频先生非常客气,你也都在场,谈这事的时候,说我们得坚持我们的原则,拒绝了我的投资。以后投资如果有这种机会,是在所有条件具备的情况下。不让我提这个话题。这是我人生第一次碰到的,第一次碰到的。所以说你看夏业良这个人,喊着跟我要钱,一看不给钱,这个人就疯狂了。

听说来到美国以后到了什么加图研究所,人家给了他一个办公室。他带了旅游团老上那个办公室参观那个加图办公室,还要人家收费,结果加图把他给轰出来了。他有两个房子他给租出去了。加图的人跟我联系,就是说这个人有多贪钱。他说你们中国人都贪钱。我当时我就火了,我说我们中国人不都像夏业良一样。所以说很多人都误解中国人有事必须有钱,肯定有钱的交易。恰恰相反,我今天我用我的一切担保跟你们明镜没有关系。

所以说给你送10万美元呢,跟昭明那10万美元呢,连那个单子都造假的,天知地知。如果你们要相信这个东西,我们推友要相信这个东西,他就不配当我们的推友。因为这太低级了。这个钱的没有。第三个呢,就是我跟何频和你到今天,说实在话,它是自然而然形成的。比如说,我在你面前我就有那种讲的动力、激情,因为你问的很真诚,你不带有个人原则和观点。你针对的就是盗国贼和事情的真相,然后给所有的观众一个富有逻辑的问题,然后带推友问出他们想问的问题,然后体现了专业。我们的角色非常的清楚。

所以我觉得我在明镜做节目从开始到现在既有感恩的心,我同时我也觉得确实我能表达我想表达的东西,也能达到我的目的。而且我也在海外华人媒体当中我也没有太多的选择。那么,但是很抱歉的事情,就是你搞媒体的,何频先生老说这个媒体良心,我就跟他说媒体除了媒体良心还有媒体责任。你别在那老发牢骚说受骇客了,骇成什么样你吃的这碗饭,就得承受这个压力。骇客你,我的律师也都被骇客了,人家没有一个抱怨的。人家说我收你的钱,我当你的律师,被骇客正常。

这是我们美国政府的问题,不埋怨你Miles 郭。所以说我觉得这个是很抱歉的,但是这不是我的责任,你不应该责备与我。另外一个,你们现在受到各种人身的威胁和攻击,包括现在几千次的发到我的手机上,说最难听的话,说陈小平怎么样,何频怎么样,明镜怎么样对这种龌龊的,骂人,最脏的话,我从来没有动过心。因为我一旦动心,就上了盗国贼们的当了。我希望你们也不要动心。

如果你跟他们有任何的受到他们的影响,你就不配坐在我对面,当这个明镜的主持人,让那么多的推友对你这么样的喜欢你了。所以说我觉得,和明镜走到今天呢,是一个必然的一个海外华人走向一个新时代,自媒体时代。和明镜多少年修行,和文贵这个事件上天的安排的结果。我认为这是一个最核心的。另外一个我觉得特重要的,今天和明镜和推友们我们创造了今天前所未有的中国追求民主、自由、法制的这股巨大的力量,我认为这也是我们大家的使命。其他的我认为这些东西我们都可以接受,你不能让这些盗国贼还夸奖我们,这也不现实。另外一个呢,我觉得想说的事情,不要太在乎人家怎么看我们,就是盗国贼怎么看我们,或者采取什么手段,自己干净,心理干净,行为干净,你就不会在乎这些东西。

除了你心理不干净,做贼还没成,或者是已经做了贼,你会很在乎这些事情。否则你不要太在乎。而且呢,我们应该把精力,还是要去追求我们这个自由、法制、民主,让中国的老百姓真正的和我们一起能看到更多的真相,扮演好你们的角色,这才是关键的。这是文贵的陋见啊,希望得到小平先生的批评。

陈小平:我不批评你。你能够澄清这些事情,我就谢谢文贵先生了!但是你刚才提到夏教授的事情,你要担心他出来指控你,你说的那些是不是事实,他会,也许听到会生气的。你也要有思想准备。那个事情我不继续追问,那不是我今天要采访你的问题… 

郭文贵:他也是你同学是吧?
 
陈小平:他不是,他是北我们算校友吧… 

郭文贵:你把他拉黑了是吧?
 
陈小平:这个事情是我跟他之间的事情,我们不在这里谈了… 

郭文贵:他问你,你收没收我10万美元你怎么回答的?
 
陈小平:我是说他是问了我这个问题… 

郭文贵:对呀,那你是收了我10万没有啊?
 
陈小平:对呀,我还我曾经问过你什么时候我来找你讨这10万块钱,那你说你没发过这10万块钱,我还讨啥呢?
 
郭文贵:你敢当着推友发誓吗?
 
陈小平:我当然… 

郭文贵:要是收我一分钱,我们俩谁给谁一分钱,咱们都不能得好死。(举起手发誓)
 
陈小平:何频先生(郭文贵插嘴:你不敢举手)不是,听我说完何频先生已经说过了,他如果收过一分钱,从此退出新闻界。那我知道,让何频退出新闻界比他把生命奉献出去还要重要。因为他这一生活着… 

郭文贵:那你呢? 先别说何频,说你… 

陈小平:那么现在说到我了你看看你老是角色调换看我主持人坐在这… 

郭文贵:(喝水,调侃)今天新西装很帅,新衬衣、新西装确实很帅。
 
陈小平:你以为我坐在这角色很轻松吗?我也是在油锅里被煎过的… 

郭文贵:(继续调侃)今天是我见你最帅的一次。
 
陈小平:这个,我呢,他是在一个小群里追问我拿没拿10万块钱,在一个小群里头。我当时我就回了他,我没正面回答,我说这样的问题你提出来,我就怀疑您的判断力。我就这么说他,他就没有继续追问了。那我说,做新闻的人干这一行的,是一分钱也不能拿的——这是我第二句。(1009

1000 – 1500 吴立

陳小平:好,我們廣告放完了,郭先生接完電話,走進來,一邊走嘴上一邊嘟囔著說:大事,大事,大事,那麼我想問你一下,郭先生,這個電話是什麼大事?跟我們今天的直播有沒有關係啊?

郭文貴:啊,有很大的關係,這是大事啊,這個正在我們說的當中,因為頭幾天就是代表我的那個律師Thomas,政庇這個,他們的整個事務所電腦全部被駭客掉,所有的客戶資料全部被拿走,而且他們的合夥人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來自於這裡和國內的威脅,啊……然後呢剛剛他們律師事務所開了會,做出個決定,就說由於中國的威脅和對他們的駭客,

他不再代表我申請政庇了,這很大的事啊,但是呢這我的政庇已經立案了嘛,保護和政治庇護所有享受的權利都沒有任何問題,那麼同時呢我另外一個律師呢就是給我打電話說他全面接手,啊,他全面接手,就是說這個律師事務所已馬上要宣布他不再代表郭文貴申請律師,但是我已經被立案了,就是享受保護,這個程序,都是法律保護都存在的,然後呢這就是剛才我說的我有了幾手準備,

我在另外一個人那裡呢,就是獲得了,繼續做,然後呢,他給我開會給我通知這個事,所以你看到盜國賊有多瘋狂,這在美國竟然能對一個律師事務所進行了,癱瘓掉,然後強迫你,拿國內的業務和各種客戶的信息來威脅不要代表郭文貴,你看他們有多恐懼有多害怕呀,所以說這是,都是歷史時刻啊,一跟你在一起都發生重大事件,很有意思。

陳小平:啊,剛才說到紅通了

郭文貴:啊,對

陳小平:那您,啊,準備對國際刑警組織進行一些法律上的工作,啊,很多這些紅通,  這個百名紅通裡這些人員啊,他們在等著這樁集體訴訟,因此我說啊,您的這個號召力出來之後呢,很多人也許就會跟您聯繫,響應你,因為他們現在害怕,啊,但是呢又自己不敢挑頭,又不知道最近怎麼辦,就這樣一種情況,你在這兒講話呢釋放了一個信號,讓他們增加了一些信心

郭文貴:嗯,啊,我覺得,本來定的就一會兒,一點鐘,就是說咱們一會而就到了,律師來就是要簽那個,就是我委託紅通這幾個原來的他們的高官,代表我去,這個告國際刑警組織,同時也簽就是說我們這個去告馬蕊的這些律師函,啊,然後呢就是新的一個,就是代表我政庇的律師,一會兒就過來簽啊,所以這個我覺的紅警,啊這個紅通吧,這件事情會給我們華人帶來一個非常大的一個很好的案例,不要被他給嚇住,啊第一。

第二個一定要相信法律,特別在美國這個社會,這是一定要相信法律,而且我覺的高律師啊,高光俊先生說的非常非常好,就是你不要躲著,你不要有僥倖心理,而且一定要找好律師,不要上當受騙,千萬別造假材料,然後呢紅通恰恰就是你獲得政庇的最佳的理由,要利用好紅通,這非常重要,嗯。

陳小平:嗯,好,大家聽見了噢,不要害怕,紅通不是在害你,是在幫你。

郭文貴:對,到了這種情況下,他就是害你了,要充分的利用紅通,嗯。

陳小平:好,那麼今天呢下面有最後一個問題要問你的,正好呢你也要開會啊,就是荊棘鳥的問題,

郭文貴:呵呵

陳小平:你這個,你說:我早就說過我的命運就是荊棘鳥,啊,我很高興當荊棘鳥,一位這個,一位一位,一位網友啊就說:我聽到這個眼淚流下來,嗯

1500 ——2000 小皮匠

小平:……你说过,“我早就说过我的命运就是荆棘鸟,和睦高兴当荆棘鸟”。一位网友就说啊,我听到这个,眼泪流下来了。还有一个人说,“文贵啊,我很期待你的爆料,但是呢,不希望听到你说荆棘鸟什么的”。就是说啊,你能不能把这个荆棘鸟的故事来明自己的志这个事情给大家说一下,安慰一下关心你的这些观众啊推友啊。

郭文贵:说实在话啊小平先生,这个荆棘鸟,我用这个故事是跟我有关系的。当年我在澳大利亚,我到那儿去因为我的裕达的围幕墙,是pamase dilisha这个围幕墙公司,世界上最大的,就是做悉尼歌剧院围幕墙的,他们做的。那么我到那儿去啊,多次到那儿去,后来我还尝试在那儿做过投资,对澳大利亚的历史,包括大自然进行各种了解。

荆棘鸟是一个比较美丽的,比较凄美的,好友高尚的这么一个故事,生命与高尚,生命与死亡的这么一个很好的凄美的故事。后来在那儿呢我跟很多朋友聊到荆棘鸟,他们给我讲了一些澳大利亚还有英国的一些诗人,还有英国的一些政治家们怎么形容的荆棘鸟。荆棘鸟的故事不是简单的找一个一生爱的刺上扎上去死亡,那么悲惨,不是那么简单的。荆棘鸟的前生的来路和它中间的演变实际上都非常的美,而且是大自然的规律。

我就是想明志,啊,就是不怕死,不怕生命,但是把生命必须演绎精彩,必须让生命精彩。每个人都有死,都得一死,这是上帝最公平的,只是死了以后,怎么死什么时候死的问题。实际上所有的宗教都解决你怎么死和死了以后去哪儿。那么我对宗教我是那么多年和很多宗教人士的联系和学习,悟出了我的一些看法。人生在世首先把得与失、生与死看明白,什么事情你就都明白了。

那么特别是现在我这个盗国贼,你看这盗国贼跟我一招一招的出,我对付这盗国贼我是拯救人命!匡扶正义!去假求真!是维护国家利益、民族利益。让少一点冤枉死的人,和意境冤枉死的人得到了昭雪、真相,让中国人没有恐惧,让中国人有安全感有尊严。这种伟大的事业,你怕死,你连想都不要想就甭说去干了。

这是一。第二个,中国人十四亿人,我在中国活到今天,出生在中国,我拥有了这么多东西,我需要感恩。这个荆棘鸟本身就是一个感恩的过程,和对生命,啊,不去为了生存而让自己老掉毛被别人吃掉,然后忘掉自己的精彩,然后让后世人重复着老去的生命。它要把精彩一代一代传下去。那我现在这个生命就是一个好的轮回,我一定要传颂精彩,而不是衰老和疾病。我要把我的这个生命战歌唱得对大家到最后带来一份希望和光明,还带来阳光。

说这是我的追求,但我当然了我这个去做,它跟生命的长度没关系,这不是以我的意志为转移的它是看十四亿人民谁能跟郭文贵站在一起,又有多少个跟文贵一样的人会站出来去追求我们的喜马拉雅,追求中国以法治国,啊,然后呢,真正的推动郭七条,真正的让世界上有争议的人看到郭文贵到底是一个追求私利、私名还有私权的人,还是追求公众利益,以法治国,让中国人真正的活着有尊严有安全的生活,少一点雷洋少一点杨改兰,少一点e租宝,少一点泛亚,少一点老兵的故事,和少一点类似一个个的司法的冤案,聂树斌,无数的人被按需杀人拿器官,不要在新疆,不要在西藏,一次次的民族惨剧杀人如麻。

一个个年轻的生命被剥夺,这是我文贵追求的,为了追求这个,我愿意做荆棘鸟,但我不是说必须做荆棘鸟。如果得到大家的支持,我当然不愿意做荆棘鸟了!啊,是不是啊!那最好那个荆棘树的枝是推友们,我和你们的交流,你们托着我保护着我,让我成了一个唱着完美人生的非常美的一个鸟,不是一个凄凉的鸟凄惨的鸟。我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关注,我也特别感动,很多人发了私信。我在以后再也不提荆棘鸟了。谢谢小平!谢谢推友!

20:00 -25:00 无名氏

文贵:…(接上)为了追求这个,我愿意做荆棘鸟,但如果能得到大家的支持,我当然不愿意做荆棘鸟了。那最好是荆棘树是你们、推友们,我和你们交流,你们托着我、保护着我,让我成了一个唱着完美人生的鸟,非常美的一个鸟,不是个凄凉的鸟、凄惨的鸟。这是一个。我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关注,我也特别感动,很多人发了私信。我以后再也不说荆棘鸟,谢谢小平!谢谢推友!
 
小平:你是还琢磨着能把大家弄回去在哪里开个帕塔亚啊?这个东西,你要当荆棘鸟,至少也要在paty完成之后再去当啊,凄美的故事留着以后讲,先把你这个三年计划做完,这个我想呢是我的一个期待,也是很多人的一个期待。
 
文贵:嗯,嗯。

 小平:你确确实实是在节目中讲这个从楼上跳下去、剖腹自杀。
 
文贵:以后不讲了,哈哈。
 
小平:这种东西,因为在某个意义上,某些人高兴,恨不得你、巴不得你呢!
 
文贵:呵呵。

 小平:当然很多人关心你的生命,因为你这个、从事这个事情啊,在某个意义上被更多的人期待,就是说应该、不应该说这些东西,这是一些人对我一个留言
 
文贵:非常感动!
 
小平:就是告诉你 文贵:上你的节目以前,叫我转告
 
文贵:非常感动、非常感动!
 
小平:也有推友公开的说,所以我想把这个话、
 
文贵:这就是推特的世界有真情,有关心,有无法比拟的力量,我觉得推特世界太完美、太棒了!
 
小平:因为我从最近他们对我的攻击、对何先生的攻击、对我们明镜的攻击,我能体会到对您的攻击有多大。包括这个,说实在话,他们对我一直到昨天夜里到今天早上,还在对我们进行攻击,我们的明镜

文贵:我们从没停过,呵呵
 
小平:对啊,对我个人、私人的攻击,没停过。所以说,在这个时候,除微笑以外,还应该强大,还要活得更好。这是我,代表我、代表一些关心你的网友的对你的一个期望。
文贵:谢谢!
 
小平:今天的采访呢,我的提问完了,希望也说完了。那最后的时间,郭先生要做几分钟的精彩演讲来结束,那么您和大家说一说,我把这个时间留给您。
 
文贵:谢谢小平先生!这个、不敢啊。 这个、最重要的啊,每次在明镜、这个明镜火拍和小平先生做节目,都让我感受到正义是存在的。

 小平:嗯,嗯。
 
文贵:好人还是绝大多数的。而且每次做节目,在你的引导下,文贵都把自己、这个内心世界里面不确定的东西再次得到确定,而且更加坚定我走这条路下去。而且对盗国贼的斗争会越来越残酷,。我认为现在还没有开始,就是刚刚,他们已经威逼我的美国律师退出。就我们有各种准备,我认为啊,斗争的凄惨程度远远没有开始。

但是呢,这个呢又是最美好的,因为这个过程让所有人,通过明镜火拍、这个明镜,就是中国人的照妖镜啊,能照出真相,照出真理,这就是小平和文贵,咱这个节目当中,占用了所有推友几个小时的时间,他们在社会上、在大学里,无法看到这样真相的,都是教授骗人的,都被兰金黄的,都是宣传机构。我希望他们花这几个小时时间,让他们真正的避免自己的儿女、孩子、家人和他们本人不去像雷洋一样、杨海兰一样、像我一样受害。

我也希望中国真的十九大以后的政府,不要像王岐山、孟建柱、孙立军、傅振华一样走遍全世界、黑遍全世界。我希望这个事情,它真的彻底的杜绝。这是我们斗争的真正目的。跟小平先生和所有明镜团队的每次合作,专业上、效果上越来越好,我们谈论的问题对中国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我们所有做的事都是在更好的、受到更多人的一次一次的检验。

我们得到那么多人的支持就说明了我们这个节目是有质量的,是得到了那么多人认可的,是有积极作用。而且我希望这个项目能继续做下去。而且我相信阳光、今天已经开始,我们已经看到了起的太阳,但在黎明前总是最黑暗的,我们做好了一切准备,该我们赢了! 谢谢小平先生! 谢谢所有明镜的同仁们! 感谢所有推友,谢谢!

2500 – 结束 Sara

小平: 谢谢啊,谢谢郭先生,最后这个精彩演讲,,我呢,代表明镜最后要读一个声明,就是说,这个节目纯粹代表郭先生私人观点,这是一个,另外一个呢,在今天的采访中,也就是明镜专访郭文贵第六期过程中呢,提到了很多人的名字,这些人呢包括,但不全部包括,这个王芳,杨澜,董卿,李思思,也有什么呢,也有张玉坤,赵本山,还有孟建柱,孙立军,吴征,傅政华,刘洪,李辉,刘乐国,王珉,舒晓琴,姚亚平,苏荣。念全了吧,没有念全的,你今天点过名的,就是说我欢迎你们这个联系我们,到我们明镜来,做节目,对这个事实进行澄清,对郭文贵先生进行反驳,当然有些在监狱里边的能不能来我就不知道了,王铭,王铭实在监狱里头,苏荣好像也在监狱里头,希望你们跟我们联系。我们愿意给你们提供这个我们的电视,时间,和频道,让你们来对郭文贵先生说的事情进行反驳和澄清。

好,感谢各位的收看收听,感谢郭文贵先生第六次接受我们明镜电视的专访。最后呢要感谢我们的,导播的辛苦的制作,还有感谢郭先生的助理们的这两天的打扰和帮助,小平再次感谢了(双手合掌)

郭先生:谢谢小平先生,谢谢明镜的所有同仁们,感谢所有的推友,观众们,谢谢!(双手合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