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8年4月2日星期一

文字版:2018年4月2号吴晓辉如果要是王岐山外甥女婿结果会如何?


文字版:201842号吴晓辉如果要是王岐山外甥女婿结果会如何?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小蚂蚁1



尊敬的战友们好啊!昨天和前天分别我和国内来的朋友还有台湾的朋友分别见面吃饭, 他们所有关心的问题还是在香港,如何查封我的银行账号, 如何让我的合伙人消失 ,然后如何的不让买股票,大家非常非常的关心 同时大家关心的问题更多是关于这个怎么看吴小晖的事件,在台湾香港的金融界大家都知道,我在两年前我就说过, 吴晓晖肯定是一定是进大狱的, 对中国所有的商界的人,我预测的没有一个是错的。

下一个他们问是谁, 我说下一个肯定是马云,马云一定会比吴晓晖还惨,这是肯定的。然后就是微信啊, 接下来就是许家印, 不可能允许一个老板在这个中国的金融界产生所谓的巨大影响, 或者说你的财富能对他们有一定的威胁,这是不可能的,他们不了解,凭我对习近平先生和王岐山先生本人的个性了解,我非常自信的说, 中国未来3-5年那是私人企业家的灾难和牢狱之地,这是肯定的。

那么关于在香港啊,他们很关心银行给了我什么手续, 银行查封什么手续不给你,当你去汇钱的时候,银行会给你一个联络人,香港的警察,说你的钱涉嫌洗黑钱, 如果你有钱, 请你找他,找这个人, 这就是所有的手续, 这就是香港黑警察。

然后呢股票, 不让你买股票,任何文字没有, 因为你买股票你必须找香港的券商,券商说你什么股票都可以买, 你不能买方正,不能买海通, 就这么简单,什么手续没有。
然后我们员工怎么被威胁, 员工就是打电话, 警察上你家来, 都是晚上8点以后, 要不敲你门, 要不上你家来,实际上就是骚扰。然后在你去参加宴会的时候, 他突然出现在宴会上, 出现在晚餐上,当着所有人的面,说我是警察, 我要找你谈谈你涉嫌洗黑钱的事,然后你涉嫌什么什么,这就是威胁你, 恐吓。

所以说很多朋友了解到细节以后啊, 他们都觉得惊讶, 因为在几年前, 我就给他们说过,我说35年后,中国的金融市场和香港的金融市场会是什么样子。 当时我就说肖建华你一定会被弄死, 或被弄回去, 那么现在大家参与这种讨论和谈判的人呢, 现在再回来问我的时候, 就说老郭太厉害了。

然后我告诉大家, 千万不要把你的钱放在香港,千万不要在香港有你的资产, 千万在香港不要有你的 BVI SPV 离岸公司, 千万你记住你任何钱经历香港, 未来香港警察可以没有任何手续,不给你任何理由, 无限期的查封你,而且以洗黑钱,或者你涉嫌这, 涉嫌那犯罪,比大陆警察还狠, 还黑。而且这些警察 对你的骚扰, 对你威胁, 远远大于大陆警察,大陆警察只是让你死, 或者把你家庭没收,这些人是慢慢一刀一刀割你,穿着制服,然后眼睛盯着你,还讲几句客气话, 然后一刀一刀让你死,更加的惨。
 所以这两天, 我和这几个朋友聊的时候,他们说深刻感受到了, 他们发现不仅仅是我, 他们身边很多人都是这样,这是为什么我说香港黑暗的时代已经到来, 香港人民正在享受着过去百年繁荣的时候,还在享受着背后的刀子已经万箭齐发, 香港已经不是大陆的企业家所容身和安全之地和发展之地了

吴小晖是大陆所有私人企业家应该来考虑的,如果吴小晖他要是当年刘志丹, 高岗的后人的外甥外甥女婿, 王岐山的私生女婿,外甥女婿, 他会这样吗, 答案很简单, 所以说他做什么一点都不重要。(  我刚才吃了水果,吃完嘴好麻呀), 他因为娶了邓家的外甥,成就了他的事业, 也因为邓家要了他的小命。 如果吴小晖是王岐山的外甥的女婿, 外外甥女婿, 他都不会这样, 他将成为另外一个局面, 大家都明白的, 你们懂的。

这些天啊,特别兴奋, 看到了这些人的疯狂, 自我膨胀, 我大到了宇宙, 那种快要爆炸的疯狂,亲爱的战友们,不要着急, 看着行动, 看结果,感谢上天赐给我们这么好的礼物,  王岐山副主席, 永远当副主席, 感谢所有的这些王副主席把吴晓晖等等等一个个的老板, 企业家送进监狱, 弄死,再看到所有肖建华的资产被分割 再看到方正一次一次的在洗钱, 再看着所有的, 马上啊, 上海帮里边的利益的重分割, 然后再看看马云, 马化腾,许家印的下场 ,大家就明白了,他在给我们做饭呢。嗯!

没有比制造恐惧成本再高的了, 他们每天在制造恐惧, 那成本很高的, 因为恐惧本身未来可能也要了他们的命, 上天在帮我们,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