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8年4月9日星期一

文字版2018年4月9号尊敬的战友们好文贵为什么在华盛顿


文字版201849号尊敬的战友们好文贵为什么在华盛顿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 小蚂蚁1

尊敬的战友们好啊,

 我在华盛顿,看过纸牌屋的人就知道我在哪儿哈。 我的背后就是白宫,昨天到了华盛顿去赏了樱,昨天是最好的日子,赏樱,人太多了,然后晚上又赏了夜樱,晚上的夜樱非常的漂亮阿。

今天早上起大早, 我又去看了一下,哇, 人不多了, 太美了, 转了一圈, 非常的感动, 我这次到华盛顿呢, 主要是要和相关的部门和人开几个会, 还是打击盗国贼的事, 在这不方便说,未来大家会知道的。

昨天在来的时候, 哎哟发现华盛顿战友们太多了, 我走到任何地方都能认识到好多我们的战友们对我喊一切都是刚刚开始,特别温馨, 特别热情, 让我极为感动, 还有昨天在洗手间里边对我喊一切都是刚刚开始的, 我说别在洗手间喊, 咱不在一切刚刚开始在洗手间,咱到外边去, 谢谢这些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鼓励和支持, 包括今天上午, 这么多人对我说出这么多热心和真诚感动的话, 你们的热泪就是我努力的方向, 是我努力的原因。

在华盛顿非常非常的开心, 最近基本上很少睡觉, 大家看我的眼袋啊, 现在老大了,真感觉到, 真是老得很快啊, 但是为了我们打击盗国贼, 为了我们的喜马拉雅, 我觉得是值得的, 我最不喜欢别人嫌老啊, 头发白, 人要是随着时间的推移, 人不老, 头发不白, 你成妖精了。 咱不能像中南海那坐在主席台上的人, 头发是假的, 啥都是假的, 煮熟的鸭子, 啥都不硬, 就是嘴硬, 哪儿都是软的, 咱不能学他, 咱接受这些自然现象, 反而享受在其中。

在到达华盛顿两天的时间里, 感受迫切的是中国话题的热, 和打击盗国贼这个话题的大家的敏感度和认识完全和过去不一样, 和我上次来大不一样, 可以说今天是大街小巷, 任何人无不谈中国话题, 还有一个就是, 打击盗国贼,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成了耳熟能详的热点话题, 这说明文贵的打击盗国贼经历了一年多的考验, 得到了绝大多数人的支持, 而且现在大家都是相信, 支持还有信心。

尊敬的战友们, 我想说的另外两个问题是, 第一个我和有关部门见面以后, 我深刻的感受到我们华人在西方的生活一定要守法,过去打着各种组织名义, 幌子, 在西方骗取各种经费, 民运经费的美国人一定不会和你拉倒的, 一定会和你算, 包括到这儿来踩着美国的船, 在中国捞着人民的钱,在这块招摇撞骗,什么领导来了举举旗,花花钱, 然后还打击民运异见份子, 干着这些伤天害理的事情, 一定不会拉倒的 ,所以到美国来学习的孩子们, 别带着另外的任务, 到美国来定居的人要爱这个国家, 忠于这个国家,同时不能伤害这个国家, 这是根本, 否则事儿会非常的大, 未来你们会越来越明白, 包括那搞假政庇, 假律师的, 和盗国贼勾结的, 还有某个律师, 头两天, 我才知道, 他回到国内去和中国的高院, 法院陷害文贵的,还给文贵要求送达通知的, 那些律师们, 你们未来的日子太难过了。

 第二个, 所有的战友们, 我想告诉大家的事情, 我们一定要记住, 现在盗国贼们在全世界各地在分化我们所有的战友们, 大家看到了我的照片, 我和杨建利先生今天早晨一起去看的樱花,特别特别的漂亮, 我们很多人,因为大家很清楚, 哪有一个像杨建利这样先生, 蹲了5年监狱, 一个哈佛的博士, 他随随便便出去打份工都是几十万美元,但是一直那么多年来, 他都一直致力于中国的民主法治自由, 在联合国的演讲, 包括对六四所做的各种事情, 样样都可查可证, 他不是口炮党, 所以说反对任何真正的民主, 民运人士的, 战友们, 那是在利用我们,那是我们的敌人, 我们应该是辨明是非, 识别善恶, 这才配做的起喜马拉雅的人, 否则连我们的战友天天 纠缠其中, 我们好坏不分, 还了得了吗,

 现在盗国贼们分化我们海外的战友们和打击真正的民主民运人士的这种手段, 必须要被我们看清也不要被利用, 过去这半年, 我们被利用瓦解的太多了,我们必须收手,必须警惕, 接下来我们大家将面临更多的挑战, 也会有更多的收获, 意想不到的收获, 盗国贼的日子不远了,也不多了, 盗国贼的未来实在不妙, 我们的未来实在美好,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该我们赢了,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