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8年4月17日星期二

文字版2018.04.16文贵在Livestream与战友互动精华版


文字版2018.04.16文贵在Livestream与战友互动精华版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James Zhen

王岐山来不来美国,还不一定呢,还在游说呢。一定来,他得来。 他不来怎么忽悠习主席呀 ,习主席那里,那得忽悠他呀 。

“美国我行,到美国去,这事我王岐山搞得定.。还有我的高燕燕,高盛,黑石, 华尔街,那就我行了。 别人谁行啊?”

这玩意儿吧,吹死牛也没有人找他去。吹牛吹的比较大了,都用社交媒体吹了。

这块要是共产党管就麻烦了,盗国贼管就麻烦了, 怎么着,管天管地,中间管你的生殖器 ,是不是?这不就是乌托邦吗?国家资源是我的,你的老婆孩子,我说了算。它可以三宫六院, 现在名义上是叫小三,实际上是三后边n0, 他们啥都能干。 老百姓能干什么呀?老百姓娶媳妇都犯法,娶一个漂亮媳妇都不行。

你看看天下到了这个时代,还竟然有这个样子。上网不让说话,敏感词将一个国家的文字屏蔽了将近10分之一 。什么情况?哎呀,悲哀呀! 不是悲剧,是悲哀到了极点。

路得采访的这个方先生啊,他说的很多东西文贵是不敢当的。但是方先生谈的有两点我觉得非常震撼,就是这个人对历史上的文化的了解,以及对盗国贼的本质的了解,我是听得懂的。我必须向他说,我得认真点,我向他老人家,我给他拜上三拜 。不是一般的人, 这个话大家不爱听,爱听的话,我给你讲基本上没有用。他说精英都在大陆呢,都在共产党的队伍里边。这话也对也不对,按比例吗,我觉得真正的精英还是海外和国内如果是11的讲,在海外,在台湾,在香港。 如果14亿比这6000万,那当然都在大陆了。

但是方先生欲言又止,我知道他想说什么。 恰恰的这些党内的精英就是我们的机会, 推翻盗国贼贼的机会。因为这些精英他们不傻,他们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他更有机会,他更有能力,更有决心,还更需要干掉盗国贼。所以他们每天都在威胁着他。傻子吧,天天受到威胁自己不知道?方老要好好活着 ,所以说这个老人家我现在不能帮他什么, 如果咱们的小蚂蚁们,有在方老身边的 ,能帮他的就帮帮他。

这西方人对艺术的崇拜,跟我们真是太不一样了,本来我们的民族是最伟大的艺术创作的民族,结果到现在,有时候想想也挺难受的。这么多年来,真的是我们这个民族啊,断层,是一个历史上的断层,文化上的断层,宗教上的断层,道德上就别提了。

海南,王岐山厉害吧,王岐山给海南搞成了自由岛了。 但是历史上自由岛骗了多少人,坑了多少人 。海南自由岛就充分的证明了, 乌托邦就是一个骗子,盗国贼的本来的面目。 处处骗人,骗了多少年了, 弄弄不弄就来, 海南哪个地方培养了多少腐败分子, 培养了多少企业家 ,又有多少私营企业,让一个国家 一次一次的这么,一会我开了,一会我关了, 你说这要是开餐厅的话,是不早就关门了。

 你说这个国家哪有这么骗的, 什么自由岛啊?你自由岛什么呀? 现在人类都多么自由了,你还认为你过去, 中国人没出过国, 到了海南岛就不错了,搞一搞走私, 然后这边公检法少管理一下子, 不抓嫖娼了。 这就是开放,有用吗? 人们现在出去香港都不叫出国, 去亚洲都不算出国, 不出去一回,不去文明国家一回都不算出国,你还搞什么自由岛,这不是瞪着眼睛骗人吗!

这是一场利益大转移 !瞒天过海! 盗火的异常手段 !最后骗了一堆傻瓜! 害一批人, 然后把海南岛, 再毁一个差不多。然后把海航,把很多国内当官的钱都给洗干净了 。自由岛就是非常自由的让盗国贼的钱洗干净! 让盗国贼的钱合法地很自由地流到海外去! 让盗国贼的私生子女再回去分一次钱! 这叫海南自由岛。 海南自由岛这几次开放,往回查一查 ,都是中国改朝换代的时候。 换了权力中心了, 然后来一把, 全搞这个的, 然后搞上个几年, 热热火火的,洗钱的呢,不向国家交税,搞点土地 ,搞点腐败,分分脏,培养几个大利益集团, 然后呢在国外骗一骗,坑一坑 。名利双收,国家倒霉,人民倒霉。地产是中国人民的悲哀,那不就是洗钱的吗。那不就是王岐山给海航做自由岛的吗 。

没人议论,没人敢说海南自由岛,就说明了盗国贼满天过海的能力,和网络控制导致的严重的结果。然后就是以盗国贼再次欺骗全世界的愚蠢,无知,和傲慢 。他必将受到严惩, 必将受到全世界的唾弃!

这几天我见到的所有人, 我没办法向你们形容, 他们现在就是通过咱们的爆料, 看清了盗国贼的本质, 以及他们感觉到的威胁 。骗子岛! 骗谁呀?骗的是国家,骗的是人民, 骗的是善良的外国朋友。

 千万不要去海南,千万不要去海南! 谁去海南就做一辈子的难 !就是做一辈子的难!那地方千万别去,坑人!

鬼子六的视频一定会放的! 不到时候那,你们看着吧! 你想想以前放和现在发是什么感觉?
方正股票能不能买,一定能买! 一定能买,方正股票一定会暴升!
伪类们,他一定会没有未来,彻底完蛋! 他什么夏业良,博讯,屎诺,什么梁冠军呀,什么乱伦彪啊,你放心,美国的法律会严惩他的,会严惩他的。

我们国内的战友们的力量是你们无法想象的, 到那一天你们就会明白的, 党内的9000万党员不都是傻子。

挺文贵要安全,挺文贵要高兴,挺文贵要自由,挺文贵一定要健康!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相信上天给我们的力量!你看看这大海,你看看,无线的广阔的大海!在大海里.....

 相信上天的力量,相信上天之神! 善和恶之间,一定是善是伟大的,

没有我们不赢的道理,该我们赢了!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