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8年4月20日星期五

文字版:420文贵将爆中南坑里的老婆女儿的性丑闻


420文贵将爆中南坑里的老婆女儿的性丑闻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令狐冲

各位战友们好

昨天继419这个伟大的日子,我接受路德先生专访之后,受到了国内外的高度关注。同时,昨天我在直播当中没说的事情,纽约时报爆出了埃里伯里如何作为一个共和党的募捐人,财政委员会副主席,主席叫史蒂文温快完蛋了破产了,性丑闻,这哥们也是犯罪分子。

共和党的两大金主怎么和吴征孙力军还有孟建柱王岐山,倾一国之力通过马来西亚孟建柱的私生子和马来西亚政府和阿布扎比腐败美国司法部。然后游说川普总统和白宫,以几百亿美元的身价,几十亿美元的公关费用,牵扯到了数百人的现任官员。不惜一切代价出卖美国利益,要把文贵送回中国。现在我手里有380张的文件,从中可以看出盗国贼对美国的蓝金黄是多么的严重,对于美国国家安全造成了多大的威胁。

因为文贵导致的蓝金黄计划的暴露,那将来在美国政治历史上那会是了不得的。现在再想想那些什么梁冠军,这几个强奸犯流氓黑社会,你算个毛啊,你毛都不算,轮得着你吗?你连打酱油的都不算,所以说大家看到,过去一年文贵经受了多大的压力多大的事情,与什么人在战斗。同时大家也能看到他们使用的卑劣之手段,无法无天的行为给全世界都带了危害。美国人民现在越来越意识到,太多美国人从昨天纽约时报的报道当中看到了这个专题。从昨天到现在,我的手机上有680个信息。

同时有200多个记者都想采访我,我没有接受采访。就在昨天我接受路德采访之前,美国华尔街时报前天还有大前天,还有美国6大电视台都来找我。我的这手里的文件还没出呢等着,杨洁篪小性丑闻,我再问你一遍你搞没搞过处女,信不信我连名都给你报出来?然后在告你们在美国做了什么,然后在中东阿布扎比又做了什么。孟建柱你钱在哪,孙立军,大家都知道过去,啊,大哥啊我来根本不谈你我谈中美对话呢。

你么看看孙立军是怎么腐败美国司法部的,是怎么骗美国人的。然后吴增是怎么送钱的,有多少次见过陈军,多少次见过明镜和平。为什么和平到最后把我这样实质的恩人,我的恩人用善意的感恩,变成了感恩过了火。我就昨天举个例子,一个被人绑了的少女在妓院里被人出卖到了一个解救少年的医院结果就进了贼窝,又给卖给了假警察,盗国贼。为什么和平先生到处游说郭文贵早晚被抓回去,很快就被抓回去,远离郭文贵,和陈军同出一辙。到底和吴增是什么关系,有着什么样的交易。大家慢慢看,文贵的爆料大戏只是刚刚开始。因为牵扯到中国的党政军各种利益集团,为什么马云也参与了。

你们想想中国的马云美国50大人物,光叫史蒂文的就7个,美国最牛的政要。文贵有那么重要吗?文贵为什么让他们这么恐惧,大家一定要问这个问题。包括那些砸锅的民运的伪类们,你们为什么砸锅,凡是砸锅都是共产党给了钱和狗粮的。凡是侮辱郭文贵要把郭文贵遣返的,全都是被收买的。全都是与人民为敌,与9000万有良知的党员内心里想象的,要推翻盗国集团,完全是不一样的。他们害怕,他们恐惧。

你们未来看到的文件当中能看到他们是怎么样对待我的家人,我的员工,我的同事。这就是为什么昨天我一个跑出来的员工,这是好多年以前的2009就到马来西亚去了,然后这几天在拉斯维加斯,给我打电话说就因为他是高管,他的家人被威胁,他的亲姐姐被带去了7天。而且姐姐被检查身体好几次,每天都有男士来检查身体,这就是中国的人民警察。我这员工跟我说了,老板,我这辈子没别的目标,就是要跟他们干到底。

中国盗国贼的黑暗和腐败,和盗取中国人民的利益,盗取了人民的未来,把人民的利益当成狗屁,而且还有这么多助纣为虐着在海外帮他们,这是我们民族的悲哀。这是我们14亿人民的悲哀。现在大家看到了,盗国贼的凶险,还有人替盗国贼们说话吗?那个夏业良替王岐山说话的,伪类还有现在天天替共产党擦地的明镜,你们要问问你们自己的良心对不对的起这个人字和列祖列宗。我的今天就是你们的明天,我的所有的经历在国内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大家走着看,一切都才刚刚开始。

郭文贵对你们盗国贼这些手段完全不在话下,不在我考虑之中。你等我出手,看一看我出什么手,不把你们中南坑里的妖魔鬼怪灭掉郭文贵此生白活一世。我不把你们盗国贼集团灭掉我白活一世。我每时每刻都在想着我的员工家人在受到这种侮辱,我的哥哥侄女在监狱里面受你们的折磨,我的老人八九十了不能尽孝。我6000个员工被你们控制,我的几千亿资产被你们查封。

我的员工到现在还在消失,我能拉倒吗?暴露了你们的软项,你们连郭文贵都对付不了,你能对付的了美国和日本吗?你能对付的了欧洲吗?吹狼蛋吧你,你连鸡蛋都是造假的。盗国贼你在家里厉害,出了国你们狗屁都不是。等着,我接下来就爆你们中南坑里面老婆和女儿是多么的淫乱。只有过之没有不及。你们怎么对付郭文贵的我让天下人都看明白,这几天我对美国人说你们看他们是怎么对付我的,看这个文件,我该怎么对付他们。所有人,美国的欧洲的日本的,都说你做什么都不为过。

只要在法律范围内,我对着中南坑你们的老婆孩子我一定要开炮。我慢慢会把这些文件翻译成中文,一张一张给你亮出去。怎么这些人利用郭文贵盗取国家财富的,你们为了郭文贵几十亿几十亿美元的骗,孟建柱弄了国家几千亿。孟建柱的私生子女在澳大利亚有这么多钱你们不查,王岐山姚明珊姚庆有这么多钱不差。刘城杰他爹你听着我不爆你是给你面子,但是你们这么对付我就别怪我对不起你了,我不但要爆你爹还要爆刘城杰的妈,N个妈。你走一步我要走十步,咱们走着瞧。我要去开会了,一切都是刚刚开始,谢谢所有战友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