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8年4月6日星期五

文字版2018年4月6日王岐山抓吴晓辉是打邓家威胁美国总统的一箭多雕之计!


文字版201846日王岐山抓吴晓辉是打邓家威胁美国总统的一箭多雕之计!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小蚂蚁一号,James zhen

尊敬的战友们好啊, 今天是46号, 我和大家再谈谈吴晓晖,昨天我看到推特上很多人说,陈小鲁先生在死之前很穷,没钱, 而且傅政华逼着他要钱, 有关涉案的钱, 他要卖字画, 这完全是胡说八道。

我和陈小鲁先生打过交道, 2001-2004年之间,他帮我们捞过人, 那时候陈小鲁先生是捞人第一号, 我们跟他有过合作。 陈小鲁先生从个人角度来讲,人是很仗义的,和很多官二代, 红二代, 不太一样, 那些人属狗的只许进, 不许出, 没有出的概念, 他不一样,他是有出有进的一个人, 还算是比较仗义的。 当然他也有红二代的那种觉得老子是天下主人, 都属于赵家人, 你们都是奴才, 他也有这种不可改变的习气, 当然了,官场上非常的懂, 那么后来呢,因为他和我们的林强局长也很熟,对他是比较了解的,

 到后来,他和吴晓晖合作以后, 我的一个朋友,跟吴晓晖最熟的, 包括了民生的和我合作的张宏伟先生,民族证券, 我们打完仗以后, 进行了战略合作, 我们一致进行了全方面的金融和各方面的投资收购的合作,所以才有了后来, 事实上我们买了8%的民生股权, 过户了4.5%是通过张宏伟先生。

吴晓晖先生入住民生是由张宏伟先生邀请进去的, 他是为了抗击董文彪,同时我们是背后的收购方, 这是吴晓晖进民生的真实故事,那么陈小鲁就这个问题多次和我们谈过, 谈过他的想法,他也帮助吴晓晖做了很多事情,后来吴并没有兑现当初给他30%股权的诺言,但是也给了他一笔不小的钱, 所以说对待傅政华所涉及的那几个案子的那点钱, 对陈小鲁来讲就是发个屁都能放出来的钱。 如果不懂得这个的,叫瞎说八道, 但是这个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吴晓晖这个人, 他被抓起来的背后的真正的政治动机,吴被抓前几天, 研究吴的案子的时候, 王岐山听到下面说吴在美国和新上任的川普总统家里有各种关系, 包括,有些部门还参与了做什么, 什么,,,结果王岐山大骂,说一个吴能搞定的美国总统, 我们有什么怕的, 吴能搞定的事情我们太多人能搞定了, 就因为他搞定了, 我们才要把他抓起来。

 也就是说, 王早就布局对川普总统以及身边的人进行蓝金黄, 而且信心满满, 非常看不起川普总统, 他在多次场合进行了贬低甚至人格的侮辱, 这个可以问问班农先生, 还有那个  john Sauten, 王岐山最好的朋友, 也是带班农去见王岐山的人, 当时班农先生见王的时候, 基本上他不提川普总统, 几次班农要提, 他都拒绝, 然后私下说他根本不值一提, 可见王之傲慢, 他不就一做生意的吗, 做生意的不就钱吗, 不就是价码的问题吗。

此人之傲慢和当年宋徽宗之亲信亡国之宰相蔡京完全一样, 听信了蔡京,高俅和童贯,把梁山好汉全部让他们去对抗方腊,最后全部给毒死, 最后听了蔡京的, 和辽兵作战, 解散了几十万救东京的大兵, 最后让宋徽宗, 被辽兵给掠走全家, 几千号人,上万的家眷, 妻子, 家眷。 当着面,在寒风中, 在夜宿中被轮奸, 强奸,最后是侮辱他, 宋徽宗最后都哭瞎了眼, 到了东北黑龙江, 也就是辽都的一个城市的时候,宋徽宗冻死了, 人家把他拿着像烤羊一样烤了, 烤成了油,因为烤那个油可以当灯油用, 他的儿子宋钦宗想跳进去自杀被制止了, 说你跳进去, 这油就不能点了, 他的妻子在他面前自杀,他的妃子被各种轮奸, 自杀, 一个大北宋,相当于今天几万亿的财富被人家掠走, 后来, 这可以说是中国历史上最悲惨的文化断层,政治断层, 中华民族的灾难,当时就是蔡京对辽国的傲慢和无知, 和对元首的侮辱, 激起了人家各方面的民愤, 再加上人家知道你就是奸逆当道, 国弱, 没忠臣,所以人家把北宋拿下了, 这是中国历史上最悲惨的故事 。

今天看来, 王岐山先生太像这个当年的蔡京了, 杀忠臣,谣言放下所有人民的内心忠诚,警惕和真诚,就捧一个人或者几个人,事实上已经是胁习恐天下, 胁习而盗天下,这是事实, 这就给他出了N 个主意, 给国家出了 N 个主意, 所以说王岐山在吴晓晖的事情上派出了自己的情人和海航进行了掏肛, 了解情况,然后作为一个干掉吴晓晖情报,此人有多么的卑鄙, 最后把他钱财全部拿走, 什么国营化, 无知到了极点,

怎么可能安邦是国营化? 智能是自由化,只能是私有化,而且是 都会私有到盗国贼的手里面去。过去几年所有查到的这些涉案资产, 涉案公司全都被盗国贼给拿走了。他敢公布吗?他不敢公布。这就是真相,这就是盗国贼的本质 。吴小晖是一个牺牲品, 吴小晖事件的根本就是邓家以前和王家的仇, 邓家可现在中央实权派的仇。 王瑞林和王岐山这个前后院的争执, 那是王岐山绝对不会放过王瑞林的。 所以说川普总统的家人和川普总统和吴晓辉接触以后 ,马上就成了王岐山进行威胁,了解 ,甚至是助长了他的傲慢。

他在见一个中东的一个超级大国的 大元首的时候,跟他见面 ,私下里跟他说,你怎么看待马来西亚呀,你怎么看待菲律宾事件呀 ,你怎么看待日本呢? 他说这马来西亚100%的控制, 跟孟建柱的口气一样,菲律宾100%的控制。 说日本的时候,说日本没有选择。

这位元首就问他,那么美国呢 ?川普总统呢? 结果王岐山哈哈一笑,不就是一个做买卖的吗? 不就是钱就可以搞定的吗? 还值得我们谈吗?还是谈别的话题吧。 这位元首回来对我说,王岐山真是太傲慢了.。 他对刚刚被选上的美国总统是如此的看不起, 说这个人很危险。我回答说你能这么看问题,说明你还有未来。 我说据我所知,历史上和美国对抗的, 侮辱美国总统的,没有什么好下场。 他说他的口气评价美国和孟建柱一模一样。我说是的他们都是一家,一路,一伙,一团的。他们的内心世界他们的傲慢,以为在中国的所有的所作所为,在全世界都走得通 ,他们要输出中国式的政治中国式的革命 。我说他们对日本的蔑视,对马来西亚菲律宾下的手段,就是“蓝金黄”绝对控制 。

我说他以为他在全世界都行得通。 我说你们千万不能上这个当, 这位朋友和我深深的拥抱,他说以前你对我所说的话, 我不懂或者说一部分不相信, 我这次跟他见了以后,我都听懂了, 我也非常的相信。 所以这位我的合伙人, 中东超级大国的这个元首,他是有未来的。他很聪明,他到现在都不放弃,美国是他们国家的立国之策,亲美。而且相信川普总统,能战胜中国的盗国贼集团,综上所述,陈小鲁的故事咱们慢慢说。

很多现在社会上的说法都是假的,因为我跟他有接触,我跟他有合作,吴晓辉先生我们合作的很深,我们有共同的朋友,而且这个案子的共同涉案人王岐山 ,孟建柱盗国贼跟我有深深的关系。 而且国际上错综复杂, 各种关系,这都跟我有关系 。而且这些盗国贼, 下一步在外交上可以采取的, 他们叫做走向世界的帝国之路,我认为 这是王国之策, 从6月份,7月份大家就会发现中国对外政策的重大突变,世界上将有世界格局的重大改变,有人说这是在作死,我说如果他们真的要付诸实施,那就是送死。 非常高兴地让美国许多精英, 川普总统周围的,这些有理智的, 有原则的,是个文明人 ,现代的政治家们看到了 盗国贼的本质, 他们的这些盗国贼对西方世界的文明的侵略,和宗教文化的侵略 ,绝不仅仅是蓝金黄你, 就是要灭掉你的 ,就是3F。世界的文明在最危险的时候, 文明永远是战胜粗暴, 独裁和凶险, 撒但是永远不会赢的。

亲爱的战友们,吴小晖的事情还多着呢,我在这里说一个人,王岐山亲自多次审了, 同时和吴小晖在327号, 记住327号的凌晨4点, 在机场抓走的, 两个女性的(和吴晓辉)其中一个, 叫贾英(具体姓名有待确定) 。贾英女士是吴晓辉的重要的财务总监,人也很漂亮 和西方的政要之间有经济上的来往,和吴晓辉之间都是由他来经手的。 还有另外一个更神秘的女士, 就是吴小晖的三将,带走了两将。这两位女士都是王岐山和孟建柱亲自审的。

然后未来我会说一说吴小晖 救生员大将和上边的人, 家人和王岐山家人的关系, 和吴晓辉傻到相信他们的背后的故事。 吴小晖和他的妻子的感情非常之好, 这是为什么卓然在他到达香港以后, 然后去接他, 然后又陪着他飞回北京,接受专案组的询问。这是第1次啊 。

而且他们夫妻感情非常之好, 他们的女儿他们非常的爱, 这是完全不一样的。邓家绝对没有, 所谓的给习说, 让严惩吴小晖, 胡说八道!这完全是盗国贼放出来的风。 据我72小时之前我和专案组的一个核心成员说,邓家是非常的恼怒, 他们以为是骗了他们,非常的恼怒。 而且知道这里边有王岐山一伙人的影子, 而且要夺取他们的资产, 而且要利用吴晓辉灭掉王瑞林, 等邓家的一系列的人 。包括和平在保利的事情都在查 。他们现在有觉悟了, 邓家绝对没有,绝对没有 ,所谓的严查吴小晖,如果严查吴小晖,就不会有吴小晖第1次出庭 ,否定一切的这个事情了 。

起码的常识,我们海外根本就没有真相的媒体,而且海外媒体不但没有真相, 而且大多数都在道听途说, 而且又加了一条, 而且替盗国贼们作为大外宣, 转移视线。 关于吴晓辉的事情,陈小鲁的事情, 和邓家的事情,这完全就是盗国贼的口气。 这个大家千万别上当, 相信你的眼睛,相信你的判断, 相信事实,要相信符合逻辑的逻辑。 这才是真理,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关于他们是如何蔑视美国元首和美国政治人物,班农先生,还有好几个 访问北过京, 在北京这些人见过面的,和王岐山见过面的, 他们更有发言权, 包括哪个John Soten,包括刚刚访问过中国的那几个美国人物,未来我都会一一的讲,吴晓辉的事情 只是刚刚开始, 吴晓霏的事情是上天送给我们的另外的一个礼物, 他让所有的中国的企业家们都知道, 他就是你们的一个样板, 他又是一个你们必须参考, 必须思考的事情。 吴小晖在海外的资产, 海外的帐号是怎么被查封的, 怎么把钱拿走的, 咱们慢慢再说。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