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8年4月5日星期四

文字版2018年4月5日文贵告诉您:吴晓辉的飞机上的牛人是谁!


文字版201845日文贵告诉您:吴晓辉的飞机上的牛人是谁!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蚂蚁一号,令狐冲

尊敬的战友们好,

通电话, 录视频,但是刚才我看了一下子,战友们对文贵昨天录的视频的反应, 很有意思,很多人说吴晓晖飞机上的是川普总统的库什纳,我告诉你们不是,他的级别还不够呢,他怎么能颠覆了世界啊,他怎么能称上核武器啊, 不可能的吗, 所以呢,不对的, 我给大家说一下,

吴晓晖先生从201610月到华尔道夫买完以后, 牛X  的时候, 又到哈佛招生的时候, 他灾难的事情,他相信了王岐山,王岐山给他打了马虎眼,然后王岐山的情人们像什么高燕燕啊,很多人都已经把吴晓晖的这几个商行的股权, 早就盯上了。海航陈峰,陈国庆围着吴晓晖转,他都不知道, 那都是来掏肛来的,吴晓晖的天真就是他不知道盗国贼和共产党的这个乌托邦是多么的残酷, 对任何人都是残酷无情的, 只是管住机器开关的人可能暂时安全。 谁能安全, 斯大林咋的啦,中国的邓小平咋的了, 现在家里不是很好的例子吗, 他会用权,弄权, 但不懂权利。

西方的这两个和他掺乎的核武器超出大家的想象,未来他将会某种程度上会成就我们打击盗国贼喜马拉雅的目标,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因为党内的斗争, 盗国贼的斗争,和集团的斗争, 未来一定有人会把这个给撂出来的,因为那个飞机记录你改不了。

有的是坐吴晓晖的飞机,有的是吴晓晖安排的欧洲瑞士的一家飞机公司,这家公司是我原来用的,叫  global jet,这个老板特别坏,他的客人全都是俄罗斯的最大的老板而且都是用3MX  , 不用美国飞机,怕美国跟踪, 再一个就是中国客人,中国所有的几个大人物都是客人 。我是第一个,然后就是他, 我离开了这个公司,我发现他只玩洗钱这些人的飞机,这些黑社会, 盗国贼团伙,所以我就离开了, 非常坏啊,它现在在中国也有很多家,这架飞机上的服务员就曾经是我的飞机的服务员,为他多次服务,其中一个很漂亮, 很漂亮。所以说很有意思。

这两个人,一个是女性, 一个是男性,这两个人现在可了不得,他们要出什么事, 对世界影响大了去了,你们不敢想啊,你们都不敢想,库什纳先生给人家提鞋人家都不要他,因为人家是管理国家的。库什纳先生特别好的人,非常好, 在马拉拉哥俱乐部,一说他都说他特别好,不可能是他, 大家不要搞那个猜猜猜了。

另外一个我再说一下他的好朋友陈小鲁是怎么死的, 大家去问一问, 陈小鲁在死那天,希尔顿饭店前面,喷泉那个位置跟谁见的面,从屋里走出来跟谁见的面,这个人告诉了陈小鲁什么?他当时是拿了一个诺基亚那种最老的那种手机,接电话, 接完电话以后,到了喷泉那, 这个手机被这人拿走了,然后当天他就死了,还有头一天接了谁的电话,然后还见了一个人,我告诉大家的是, 陈小鲁先生最大的刺激是什么, 他得到的信息, 吴晓晖要么死刑, 要么死缓,就这两条, 还有一个全部资产没收, 没收分三步走, 第一,把保险这个板块给谁谁谁,

然后把银行这块给谁谁谁,这些资产清掉给谁谁谁,这是对他极大的刺激,吴晓辉先生最重要的资产之一不光是这个安邦人寿,大家要记住在北京CBD几个穿天大楼,80层以上的大楼,大概一共是5个楼,当时被拍出去了5家,所谓拍卖,他弄了一个,方正证券我们方正弄了一个,中信弄了一个,另外的常委家弄了一个,最后吴晓辉就天天早上五点半钟起床去堵这个李友去,就把另外一个项目楞给抢走了,方正的。

所以他有俩啦,后来又把另外一个常委家的弄走了,三了!所以说光这一块,你想想值多少钱,好几个大项目,吴晓辉先生原来是做房地产的准备,没想做金融,所以说他跟咱们的最重要的国家战略国的老大,还有另外一个国家的女人,哪都有深刻的关系,为什么?大家要记住,招商银行,中国银行,还有民生银行,我可以这么说,过去5年几乎没有前世干净的,这就像向军波被抓之前说过一句话,这几家银行的钱都像那女生厕所里的厕纸都带着血呢,

那民生银行毛晓峰被抓,毛晓峰怎么被抓的,大家慢慢知道,毛晓峰被抓的故事,那是什么概念,那是李克强先生到北京的一个眼睛,结果吴晓辉把他眼睛给封了,那给谁封的,孟建柱,孙力军,傅政华都帮了大忙的,那都受了钱的,那是肯定的,那不收钱能行吗?所以这一次习主席叫王小宏当国安部的常务部长太伟大了,王小宏这人特别正派,他在河南呆过,此人极为正派,绝对是习主席相信对的人,习主席很对人相信是不对的,例如王岐山,例如孟建柱,但是王小宏去就让孙力军这种渣子和公安部这些骗子黑社会级别的人物都完蛋了,王小宏是绝对是好人。

公安部咱太清楚了,刚刚路德报道的林强,那是我公司的一个总裁,我们认识几十年,他的父亲李良,还有他的弟弟林弟,过一段时间我也说一说他们的事,很有意思,所以说公安部这回让王小宏去呢是非常好的,因为当时吴晓辉的开始就是从公安部的大门政法委的大门,敲开了毛晓峰,把毛晓峰给拿掉,毛晓峰是民生银行唯一干净的人,救国让他们给干掉了,干得非常惨,那里边的红旗先生,那董文标,那个人说,随便张张嘴,那常委都倒一片啊,那个民生银行没有一毛钱是干净的,没有一个交易是干净的,本来毛晓峰是帮助张宏伟的,后来是跟张宏伟拜了了,后来张宏伟拉了吴晓辉进来的,张宏伟拉吴晓辉进来的股票买完以后卖给我的,我们有桌子底下协议的,15块钱一股,给我们基金的,

结果后来吴晓辉不认账了,但是张宏伟先生把他的4.5%已经过给我们了,后来我的事发生以后,专案组强行把4.5%过回给了张宏伟,是4.54,我们这都有合同,最后专案组逼着张宏伟要出来说话,来诬陷我们,为什么?民生之战,拿到了民生,就拿到了中国金融的可以说是半打钥匙,再加上招商,再加上重庆银行,还了得了吗,那人家王岐山不能比,王岐山是建行农行统统拿下,所以说王岐山先生的回炉,对我们这个是大好事,大礼物,因为让所有党内的人看清,王岐山别说民生了,我通通拿,是不是,中国银行,我通通拿,好戏在后边呢,

亲爱的战友们,上天给了我们太多礼物了,这些不可推翻的历史的痕迹,将向世界展示盗国贼的凶残,和对全人类的威胁,这才是真正的反盗国贼的好办法,靠那些口炮党,口淫党,能可能吗?连根毛都摸不着,都是笑话,掩护了这些盗国贼的这些犯罪,咱么这些就是要揭发盗国贼这些滔天的犯罪行径,这是打击盗国贼,让中国走向喜马拉雅,法治自由民主中国的最好的手段,一切都是刚刚开始,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