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7年9月24日星期日

(二)2017年文贵爆料中国盗国贼首场全球信息发"不"会! 关于王岐山.孟建柱.孙立军的巨额财富.私生子.非法身份等盗国事实! (二)

2017年文贵爆料中国盗国贼首场全球信息发"不"会! 关于王岐山.孟建柱.孙立军的巨额财富.私生子.非法身份等盗国事实!(二)
2017.9.24
听写推特党筹委会听写组 (辛苦你们了,推特党的义工们!你们太伟大了!)


6000 – 7500 变形记

蒋琪芳是孟建柱书记的太太,合法夫妻。

这是第一次她的照片出现在世人面前。这是孟建柱夫人的护照号码。生于1947年。
孟建柱夫人,1996年秋因为身上得了癌症,在美国治疗,人家在加州,靠近医院买了一处房产,2004年卖出去了。这个房产是孙力军和蒋琪芳女士最难忘的地方。在这里发生了两个最关键的故事,有过帮助照顾她的女同志,看到了孙力军、蒋琪芳和他家人的秘密,这个人现在也消失了。虽然房子卖了,但未来也会成为证据之一。



在那个时候,这个房子,为了治病,为了离医院近,就买这么一房子。这个蒋府,离到医院的地方只有2.11英里。在这个地方发生了很多的故事,很多的故事,今天不细讲。
说到他(孟)的合法夫妻之后呢,我先说她的第二个情人,关键是和孟建柱在上海一直以来的半公开的妻子,叫王梅。



王梅此人是孟建柱书记的第二夫人,是孟建柱书记的这个,跟王芳差一个字啊,真实喜欢姓王的啊,这个她的护照号码(G37910968),是孟建柱书记的重要知情者之一。参与了孟建柱书记的重大政治计划,经济计划,和盗国计划。也和孟建柱书记有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孟建柱书记最想要的私生子。


私生子叫王孟辉,之一啊,这是之一。王梅在澳洲有信托,有银行帐号信息,现在的余额,余额总资产约67亿美元。然后呢王梅在澳洲,现在我公布有15套房产,只是一部分,而且王梅厉害在哪里呢,王梅这个15套房产的信托背后,大家要看看是为什么,房地产它所有的信托,因为信托不能是空的,这会引起注意,她用房地产的信托地址,掩盖了后面一个巨大的财富。这个计划太牛了!

 
这个是她的第一套房产,其中都是用信托来持有的。


第二套房产:


第三套
第四套
第五套

第六套
第七套

 第八套
 第九套
 
 第十套
 第十一套
 第十二套
 第十三套
第十四套
第十五套


这个大家看到这十五套房产了,我要向大家说,就像我刚才和大家说的一样,这个为什么她买的房子甚至是200万美元,有的是400万美元,有的是几十万美元,甚至是更便宜,大家要记住,她为什么要买那么多房产,她不是想把房产当成房产的。一会大家能看到,孟海晶之间,她们有着一样的手段,你看着王岐山和孟建柱他们家人的手段,如出一辙,就是说他们有着共同的经济规划的概念,也有着共同的同谋者。为什么买这个房产,因为这个房产是当地你成立信托来骗取政府——我是为了给孩子和未来的家人买的,这个房产的目的,就是掩盖了合法的成立信托的,和信托持有的巨额资产的一个幌子。
包括有几套确实是自己要持有的,然后呢这些房产的租金收入,几千美金,这几千美金就是养活了这个信托。这个信托呢,和我说的一样,有的信托是全权信托,有的是不动产信托,有的是有限信托。他这个信托的背后,持有的十亿百亿的这些股权,然后那个纸,写着的那个纸,最终的受益人,你是永远不知道的。只有拿着那个纸的人,才有权力,来兑现这个信托,而且基本上不拿出来。澳大利亚,光信托大概几万家,一年他们所控制的资产,3.1万亿美元!而且在这些信托里,资产最高,控制财富最干净的,都是中国信托。



7500 – 8500 林冲
最终的受益人你是永远不知道的,只有拿到那个纸的人才有权利来兑现这个信托,而且基本上不纳税,澳大利亚管信托就是几万家,一年他们所控制的资产三点一万亿美元,而且在这些信托里面资产最高,控制中国财富最干净的都是中国信托,所以你看到的这个王梅大概有70多处房产,我们公布了有15套,每一套房产背后都是一个信托,信托的背后都有巨额的财产,同时我们叫调查公司对其中的房产进行调查的时候,能吓到大家,因为房产里面安装了防弹防撞防挖的措施,这些地下都藏着巨大的秘密,巨大的秘密,这都是中国贪官所有抓起来以后字画都是假的,玉石都是假的,什么都是假的除了钱不是假的,金子都是假的,因为真的都被掉包了,中国过去这些年来,所有这些大贪官玩的游戏都是通过带着国营的帽子,来干私人的活,到国外来带着私人家庭信托的帽子,隐藏巨额的财富。

同时用大家看到老鼠拖木锨的办法,就是看着是个小老鼠,背后是个大木锨,实际上是掩盖了巨额财富。如出一辙,这个王梅女士跟孟建柱书记是多年的好友,然后是情人,然后当了非法的第二任妻子,还生了其中一个孩子,王梦辉,就凭这一条,孟建柱书记你就出大事儿了。这你就应该说清楚,王梅女士的房产大家都可以去调查,而且有几套房产,大家千万别随便靠近,因为那里的保安监控极为严格,其他有几套都是租出去了,但房产的信托是核心的核心,我们来看接下来,孟海晶:



孟海晶是孟建柱书记隐藏了和他第一任妻子蒋齐眉女士合法的女儿,身在美国,有护照号码,还有美国绿卡,这个没有美国护照,有美国绿卡。说到这的时候,大家看的很简单,很简单,但她持有的信托之多,财富之多极为惊人,他有一百多亿美元,下面的蓝字看不清楚,是账号信息和持有的财富,我们稍后会公布。大家可以看到啊,江西铜业股份从上面查的时候呢,江西铜业集团600362,看上去啊是40.53 江西铜业的控股,然后下面有个北京凤山投资有限公司,还有一个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华安新思路股票证券投资基金0.18.江西铜业集团是江西的一个支柱产业,一个大企业,这个企业的所有的交易和中下游的利润都去哪了?
大家你们慢慢上网一看就明白了,就像我说的绿地一样,绿地的张玉良,最重要的是打着上海政府的名字,国营名字,买地几乎不花钱,到哪儿免费免税,但是呢,所有建筑合同,材料供应,利润都非法的转到了海外,也就是孟海晶和蒋齐眉的下面,江西铜业同样是这个道理,同样的办法,那么江西稀有金属钨业控股集团大家看一看啊,我这有个资料啊,由于在上节目的二十分钟前,被这个老老领导要求呢不要说那么细了,老老领导说你带出来就可以了,因为最早的时候有一个上海的叫王朝,王朝投资公司,然后在增资扩股的时候,成了江西稀有金属钨业控股集团的股东,这个大家看时间是2008925日,925日改制以后,上海这家王朝后来改成旺朝,可能后来这个王朝太狂了吧,改成旺朝,后来这个925日之后啊,这是王磊全面运作的,这个就是所谓的绑架,南普陀的控制未来领导人和家族利益共沾,叫他不敢动自己的南普陀计划,咱们都要共同的嫖过娼,共同的扛过枪,以及共同的有沾到过钱的这个目的,这叫绑架计划啊,鉴于此呢很有意思啊,你看到2008年的9月份,925号他们改制,被这个公司拿走了,但是你们看到真正其他的股东背后还是有更多的代持,
还更多的长期合作合同,合作到这写企业的买卖利润都到另外一边去了,那这个时候同是的王梅啊,离开了,从上海到江西玩这一套以后,跟孟建柱玩了七八年,舒晓琴,姚亚萍,这几个常委,政法委书记,景德镇,江西铜业,还有今天的现在的省长,这个原来的书记啊,都在那呢,叫什么玩应那个省长,姓吴的一个,吴亚雄,现在省长了,这都是孟建柱的铁杆儿啊,当时把该拿的利润都拿走了,
能拿的资源都拿走了,这个时候王梅开始移民澳大利亚,定居澳大利亚非常的有意思啊,2009年王梅定居澳大利亚,就是2008925日把这个江西稀有金属钨业几乎自己拿了最大的控股权和利润权和用这个公司绑架了中央领导和家人,成功的实施了南普陀计划,然后马上离开,没跟孟建柱进京,带着自己和孟建柱生的孩子到了澳大利亚,开始了全面的利用信托洗钱收钱的全面过程,所以说呢,大家查一查,江钨的所有发展的体制和孟建柱书记以及现在的吴西雄省长,当年的舒晓琴和姚亚萍,盗取国家财富的最真实案例,那么我们下一个来:


孟海晶持有的多个信托,现在我要说一下啊,这个信托最重要的是合理避税,资产安全,资产转移,规则宽松,而且最重要的是他查不到实际控制人,而且信托可以掩盖所有控制财富的真是数额而且是合法的,所以大家 可以看一看啊,孟海晶为多个国家信托的控制人和受益人,例如这个Quan Family Trust, 大家记住这个quan,到底是孟建柱女儿的丈夫呢?还是他私生子呢?这个大了去了,十三个受托人企业实体,九套房产,你去想想一个正常人为什么这么做,大家往下看看啊,这个是非常可怕的啊:



第一个:个人养老基金的这个,澳大利亚的商业编号大家都有可以查啊,这些都是所有能查的信息往上放,暂时不查的都不放,澳大利亚,第一个:

注册文件信息,大家可以看得到的,


第二个,基金类型,澳洲税务局管控的个人管理养老基金ATO,然后第二个注册文件:



中国政府上网都可以查,纪律检查上网都可以查,如果愿意查的话,我们每个推友都可以查

第三个:养老基金,看一看这个基金类型也是ATO






6 条评论:

  1. 你怎么让多数中国人看到呢?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光谷揭露网:http://www.jieluwang.cc 拆迁维权15年、向中纪委实名举报武汉特大拆迁腐败窝案3年,至今纹丝不动,说明了什么?武汉征地拆迁领域的腐败窝案严重,但一个苍蝇都舍不得打,苍蝇们不收敛不收手继续贪腐,老百姓倍感失望。基层反腐承诺未兑现,导致越反越腐败。

    回复删除
  4. 国内人根本看不到,你对他讲真话,根本不相信,还说你是神经病。

    回复删除
  5. 可怜了中国14亿老百姓被这些道貌岸然的狗官愚弄于股掌之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