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7年10月14日星期六

(二)2017郭文贵爆料到国贼全球发“不”会第四集

2017郭文贵爆料到国贼全球发“不”会第四集(2)
1014
听写:推特党筹委会听写组
今天有20 位义工同时参加了听写!一群来自不同地方的网络小蚂蚁默默地辛勤地一起劳动!多么的令人感动!是什么样的力量让大家聚在了一起?那是追求文贵真相的力量!感恩你们的无私奉献!
 
那么接下来我们就说说傅政华了。傅政华先生作为公安部副部长,副书记,公安部常务副部长,中央610办公室主任。


我们呐,本来是今天是把他作为一个重点去爆的,后来还是啊,傅政华先生帮了几个人,救了几个人。救得人其中呐,就包括我的老领导。昨天,这个,打了10几次电话,一个劲儿给我说:我没有和傅政华沟通,就是我(打电话)因为他救过我,所以希望你把那一段不要放,那么非常担心,说傅政华现在几乎是一天吃几片安眠药,睡不着觉。到处感觉有人暗杀他,惶惶不可终日。说他也活不了几天了,他现在接下来的19大后,他也很难受,所以呐,就少爆点吧,或者不让爆。我说这个绝对不行!必须爆!

31 – 36 保卫文贵

(本来是今天呢,把他作为一个重点要去爆的,后来还是,啊,傅政华先生,这个帮了几个人,救了几个人,救的人其中就包括了我的老领导,啊)。
(老领导)昨天这个打了十几次电话。 给我说,他说我没跟傅政华沟通,就是我因为他救过我,所以呢希望你把那一段不要发。那么非常担心,说傅政华现在几乎是一天吃几片安眠药,睡不着觉啊,到处感觉有人暗杀他,晃晃不可终日,说他也活不几天了,他现在,这个接下来的19大后,他也很难受,所以呢说就少爆点吧,或者不让爆。我说这绝对不行,必须爆。


傅政华的儿子付永斌,198359号出生,在读高中期间,赴加拿大温哥华就读,已入籍加拿大,现住于温哥华附近的白石镇。这个儿子,付永斌,现在控制的银行信息和资产,是惊天的,这是傅政华睡不着觉的根本原因,付永斌这个孩子啊也非常非常的狂妄。非常的狂妄,而且这个孩子控制这么大的资产,拥有这么大的物业,在加拿大,已引起了美国和加拿大的高度注意。我们和加拿大和美国有关部门正在合作中,当我们双方沟通的时候。他们都非常的惊讶,他怎么会有这么多钱,这么多资产。是不可思议的。



傅政华的情妇之一呢叫赵月琳,啊,赵月琳。原北京市公安局的机关民警,已入籍新西兰,在惠灵顿和奥克兰等地均有房产。藏有傅政华办案非法所得大量的金银珠宝玉器,啊,大量的绝密文件和办案卷宗。银行存有巨额美元现金和资产,银行账户详情,流水存款信息稍后公布。这个人的和这个赵小姐呢?啊赵女士和这个傅(政华)有一个私生女叫赵燕曦。20121117日出生。啊,这个女同志相当不简单。所使用的银行的注册和存款方式,用这个当地的司法机关说,这是他们见过最专业的藏钱和洗钱方式。

从她前的资金来源和存款方式一点儿法律瑕疵没有。但有一点,因为现在傅政华已经被这个美国列入了马格斯基法案,啊,同时现在当地政府让他(查这个),提供资金来源,还未提供,所以这件事情这个资产还有藏的信息呢,公布之日也是天大的事儿,这个也是挖到10尺以上,啊,新的地下室,而且,很多银行的保密的保险箱,所以说傅振华是干公安的,干刑侦出来的,非常懂他的弟弟付卫华负责给他送东西。所以说一会我们看到后面的时候,大家知道海航用打大飞机往外拉,一车一车东西,大家知道一个翡翠镯子就过亿,就过亿,有的一个古董,像那个叫五龙金的五龙车,五龙车呀,五个龙,金龙,拉着一个车,那一个多大呢?3X12。你去想想那是值多少钱啊?这位赵小姐可以有大东西。

接下来我们说说,孙力军,


 我们在爆孙力军的时候啊,这个是很吓人的,他这个儿子孙尚华呀,这个是20001026号在国内出生。护照号码是这些啊,现在已经是澳大利亚永居身份了,那么他就是不对的啦?这就违反了(党纪),妻子李丽1972221出生的,他已注销中国(身份),(成为)澳洲居民。那么他是在澳洲左右登记的结婚,这个时候的孙立军还整出一个黑龙江的假的 “孙力军”,你骗傻子呢?是不是你骗傻子呢?

你有本事你叫你的那个“孙力军”亮亮他们别说,你别说两百万欧元,他俩万欧元的纳税证明,你这能拿出来吗?就像那个假视频孙瑶那个刘成杰是一样子的,完全胡扯啊,完全胡扯。这个孙力军我要说的是这个护照号码的孙力军,DE0222698的孙力军,其他的“孙力军”跟我们爆的没关系,啊,没关系,请把这个护照的资产你亮出来,你亮出来,包括你是这个好几个基金的最后受益人,不是你儿子孙尚华,是你孙力军,啊,不要把共产党不当党,也不要把中央领导都当傻子,当老人家。有本事你让中央的领导去把那些资产包调出来,看一看,最后受益人是谁? 啊。



36 – 41 疯狂City

 有本事,让中央领导去把那些资产包调出来看一看,最后受益人是谁,把你儿子孙尚华叫来,有没有签过字,有没有公正过,他是最后受益人。 李莉是什么关系,李莉和你儿子都拿外国护照,你就是裸官。报告我没有,这是基本的常识。




孟建柱,傳正华,孙力军,隐藏在海外更多的情人,和海外银行的巨额现金,资产部分已查清,查实,部分正在调查中,将在下次发布会播出。同时我们也正在配合相关所在地的国家进行所有文件关系来进行公证,然后全面启动的是法律程序的第二部,检查官全面成立专案调查小组,西方叫独立检测官,这样全面开始。大家会很快看到,再报料的时候就会有西方的司法机关出来的证明文件。包括未来也将公布更多关于建柱按需杀人,巨额资产。傳正华办案办死人,巨额资产,掌握绝密信息。 孙力军协助按需杀人等的各种的相关证据。




那么我们要看一下这个上次我在华盛顿所提出的这个为这个何建锋的等27名公安部人民警察到美执勤的事情,他们说是假的,这个假的要提出假的证据,我就不在这多说了。为什么今天在这里要公布了,这一套是今天做的PPT,中央的新常委老常委都会看的。同时也是我向所有媒体提供的有力和负责任的证据。那么我再次向大家说一下,现在已经超过7个国家的有关监督机构进行了鉴定,明确告诉我,鉴定结果这是真的中国共产党内部文件。至于说什么那个这个是假那个是假,没有任何人有资格说话,只有国家机器,国家认可的监定机关,否则谁都没有资格说真假,而且我提供真假,我要负法律责任,这是一,就是上次在媒体公布的。这件事情说明了什么?

郭文贵说的BGY,蓝金黄项目和3F项目是切实存在的。它不仅在美国存在,在欧洲,在日本,这些国家都存在,都存在。这是对西方世界的文明世界的巨大的威胁。它不仅是一个地方,一个美国,一个纽约。 而且从里面可以看出来,郭文贵是他们政治打击对象,而且这些人和美国当地有着各种的勾结。3F项目和BGY,它是共同联手合作,以对郭文贵等人海外华人,以及所有的积极人士,和所有的西方的文明国家造成了巨大的现实威胁。这就是我说的,黑暗已经来临。

这是英文版,这个点英文版。





另外这个没有公布的呢,这个,大家可以看到,这个是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调整计划,对特大嫌疑人郭文贵宣传工作策略的批复。大家可以看到,中国宣传策略是干吗的?不惜代价,就是要谣言郭文贵,诽谤郭文贵。也可以从这个文件可以看出,文贵早已成了他们的眼中钉,肉中刺,已经成了盗国贼们心目中的认为的是他们唯一最大威胁。

所以从这个文件今天我再看了,大家去好好看一看,这也是经过所有的机关认定完以后,是真实的。这个中国的所谓文件,严格讲,都是狗臭屁。因为大家不知道,所以中共中办的文件,起草和打电脑的软件,密码方式都是谁做的?全都是郭文贵的公司做的,郭文贵的哪家公司做阿?就是我入股的北大方正。北大方正科技是所有全人类上用中文原代码的创始者,王显先生。现在中国多安全的文件都是由北大方正科技做的。北大方正科技掌握了全人类上所有的文字原代码。

 
41-46 James

北大方正科技掌握全人类所有的文字源代码,不夸张的说,(中国)只要一使用中文文字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可以在中国获得。所有中共中央办公厅中(的文件)每个字里边都有上亿的加密信息。但是我告诉你,那是狗臭屁!因为现在的科技太容易获得你的文件和信息了。严格讲中南海是中国最没有秘密的地方,中国的安全部和二部情报部是最不安全最没有情报的地方,因为中国绝大多数的党员都恨之入骨

所有人都想把文件给弄出去,这就是为什么二部抓的那个解放军,那个情报官员 ,抓了以后说:你们怎么来得这么晚呢,我早就等着你们了,你们也太笨了吧。最后,要枪毙他的时候 ,说为什么你也不图钱 ,你就给人家美国那么多文件,很简单,在注射死刑前,说:我是恨的盗国贼, 当时叫组织所以说拿这些文件真是太容易太容易了太容易了,只是你想不想而已 9000万党员绝大多数是好人 ,这个文件发了以后,党内好多人都看不惯 。我自己同样的文件收到78份。这是英文版的 。经过有法律效力的鉴定机关鉴定过的中英文版 。大家好好看看


1部分咱就结束了 ,谢谢 !
1部分咱就结束了,预告了下一集 ,预报了下一步五和六我们将曝到什么(料)关于政法委。这个,政法委呢,这几年来,可以说犯下了滔天的罪行,和对中国律师,维权人士,我们追求民主,自由与法制的人士,和对中国所有访民们的打压 ,和以黑反腐,以贪反贪, 以警治国,这个是最大一个发源地 和执行地。犯下的滔天罪行 ,可以说前无古人 ,我们当然希望后无来者 。为了让后无来者我们必须大胆揭发,以孟建柱,孙立军,傅政华先生为首的,这几年来在政法委政法界,在中国的无法无天,在中国造成 14亿人民黑暗的年代 ,并且也绑架中国政权中国政府 ,服务于位于上海的江家的利益集团。然后让他们按需杀人 ,为灭口杀人,打着以反贪的名义 绑架国家机器 ,掠夺巨额财富 ,接下来,这将是重中之重 。接下来我们看另外一部分。


1 条评论:

  1. 2017郭文贵爆料到国贼全球发“不”会第四集
    2017郭文贵爆料到国贼全球发“不”会第四集(2)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