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7年10月6日星期五

NHK 世界新闻:中国亿万富翁批评中国政府的领导阶层



Chinese billionaire criticizes China's leadership
中国亿万富翁批评中国政府的领导阶层

NHK 世界新闻
星期五,10-06-2017  3:39 (UTC)

推特党筹委会翻译组:"一起锄奸" 翻译

在本月稍后的中共十九次党代会即将开幕之前,一位居住在美国的亿万富翁提高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批评的调门。

居住在纽约的郭文贵先生,在本周四的华盛顿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发表演说并回答提问。出生于中国山东郭先生一直在社交媒体上实名指控极度腐败的中共领导。

郭先生说中国没有法制。他指控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岐山。虽然王本人领导了反腐战役,王岐山的家族在美国及其他地方秘密占有巨额财富。

郭先生还警告说中国政府今年派送了27名特务进入美国从事间谍活动。他展示了一张中国政府的绝密文件作为佐证。

郭先生指出北京政府的长期计划是推翻美国的政治体系。

郭先生说早些计划在一个华盛顿智库做的一个访谈活动在中国政府施压下被迫延期。

中国政府指称郭文贵先生是一位被国际刑警组织通缉的犯罪嫌疑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