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7年10月7日星期六

逃离中国的亿万富翁发出警告说中国政府正在企图摧毁美国






Self-Exiled Chinese Billionaire Warns Beijing Seeking to Decimate U.S.
逃离中国的亿万富翁警告中国政府正在企图摧毁美国
by Adam Shaw 6 Oct 2017
2017年十月六日

推特党筹委会翻译组:Xuemei


逃离中国的房地产巨头郭文贵强烈谴责中国盗国者统治集团,并警告有一批中国间谍已经潜入美国,他们的使命是摧毁美国。郭文贵现居住在美国。

CNBC报道,中国政府一再指控郭文贵犯罪(其中包括腐败和強奸),对此郭文贵坚决否认。

在华盛顿 D.C 的国家新闻俱乐部,郭文贵说:美国应该釆取行动,而不是与中国的盗国集团对话。

郭文贵还说:这个盗国集团就是一个黑手党。我要所有的中国共产党党员都觉醒,都对这个盗国集团说

郭文贵以旅游签证来到美国,这个月他在美国申请政治庇护。目前,他住在纽约市一个价值7800万美元的楼房。在郭文贵指控中国政府的一些高级官员,其中包括共产党反腐败委员会的领导的贪腐以后,中国政府对他的指控也随之而来。

虽然有时郭文贵的网站被黑客攻击,但是他通常能使之恢复正常并继续打击盗国集团。

郭本人熟悉贪腐内幕。在他由贫穷到富有的创业过程中,他结识了中国情报机关的一个官员并与这个官员成为了朋友。这个官员后来被指控从郭文贵那里接受了880万美元的贿赂。

尽管面对众多的指控,现年50岁的郭文贵仍然发誓要继续与盗国集团作斗争,因为他要改变中国。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郭文贵准备了1.5 亿美元的资金来和盗国集团作斗争。

郭对华尔街日报说:美国是世界上最后一个有公平正义的地方。要不是在美国,我今天将不会活着。

在美国,郭文贵遇到了一些麻烦。这个周末他的面书账户被关掉了。面书说他违反了他们的服务条款。据CNBC 报道,已经安排好的郭文贵星期二在Hodson协会的演讲也被延期了。

郭文贵在这周的发言中说,盗国集团的计划是削弱美国,搞乱美国,最终毁灭美国。

郭文贵说盗国集团的这些计划对美国人民和美国人民的财产造成了严重的威胁,这些威胁对美国所造成的损害是9.11 恐怖袭击所造成的损害的100倍,甚至1000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