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7年10月14日星期六

(五)2017郭文贵爆料到国贼全球发“不”会第四集

2017郭文贵爆料到国贼全球发“不”会第四集(5)
1014
 
听写:推特党筹委会听写组
 
今天有20 位义工同时参加了听写!一群来自不同地方的网络小蚂蚁默默地辛勤地一起劳动!多么的令人感动!是什么样的力量让大家聚在了一起?那是追求文贵真相的力量!感恩你们的无私奉献!



1.01-1.06 Jing


第三部分 从2009年王歧山家族与海航关系说起


这个王歧山的家人与海航高管同一专机上常见乘客名单,希望大家认真看一看。


我们有800多次的飞行记录,这800多次的飞行记录,我们今天拿出来160多次的记录,给大家来展示。不是他们原来上电视台说的只有5次,6次,还有那位宋先生说只有5次,6次。最重要的是,大家要看看这个名单。

 姚榛,这是姚家的孙女。然后是田坦,田坦是谁呢,大家去想吧。田惠宇,大家都知道,招商银行行长,原王歧山的秘书。田振广,大家看到了,也是田家人。田雨楠,也是田家人。
王歧山有两个田,一个是田国立,现任中国银行行长,是原来在建行时王歧山先生的秘书。另一个田惠宇也是王歧山先生的秘书,现在是招商银行行长。

上面的田坦,田雨楠都是田国立,田惠宇的孩子。还有田丁也是他们的孩子。这个厉害了,你看看,田家人,王家人。然后呢是刘桐。刘桐跟刘呈杰是一家人,啥关系?咱们再说刘建秀,现在在法律上跟刘呈杰是一家人。

刘东方也跟他是一家人。这都是刘家的,上面的是田家,姚家。然后是赵俊,这个不用说了,是姚庆的妻子。然后赵启鸿,也是娘家人。韩德民是谁,大家想想吧,这是重要人物。
杨建红,还有华镔,然后还有王正,葛荃,这都是能人。李学军,吕长胜,这是能人。
焦建伟,徐雯雯,杨素心,胡有恒。

大家可以从这看到,这个名单上的每一个人的背后,每次的飞行都跟中国当时发生的大事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千万记住,这不是简单的飞行,我称之为盗国和死亡的飞行。大家往下看。 

田国立:王歧山的原秘书,中信银行原董事长,中国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现任中国建设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执行董事,他现在是中国银行的董事长。
  田惠宇:王歧山的原秘书,现任招商银行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行长。吴小晖进招商银行,当了第一大股东,我说他差不多了,田惠宇必须把他收拾了,大家看到了。下一页,

这个是洪宁,高盛集团合伙人,妻子就是在85号八宝山举行葬礼的刘新扬,也就是姚明瑞的女儿。刘呈杰也登记在姚明瑞的名下,刘呈杰的法律上的妈妈是姚明瑞,严格讲,他跟刘新扬是姐弟关系。洪宁是重要的高盛合伙人。他家都是高盛的,都是金融机构的。
这是哪次飞行?飞行记录的是20091121号。大家查查,200911月份,中国发生了什么事情?而且洪宁乘坐的是海航这架飞机。

随行人员是谁呢?李志峰,刘桐,刘新扬,裴南南,薛美玲,姚明姗,姚庆。如果不是一家人,怎么会飞到这个飞机上去呢?李志峰是中央警卫局的警卫,刘桐跟他们是什么关系?刘新扬是姚明瑞的孩子,洪宁的妻子。裴南南是警卫。薛美玲是谁?姚明姗,姚庆这不用说吧,是王歧山的夫人和侄子。


1.06-1.11 罗华
 
接下来我们看下一张,


在下一张的时候,大家来看一看时间,20091121号,看看这里飞行,看看飞行,成本哪,每次的飞行成本这都有,大家都看得到,中国财政年收入15元人民币的时候,经费补助津贴,他们的飞行是多么的频繁频密,这个里面飞行记录里面,那此人之外,你看看这里面又加了个谁呀,孙凤山,孙凤山,这是美国美国护照,跟这一家人飞在一起,这个美国身份,跟这些士兵在一起飞行,这严格讲就是违纪,就要被调查,那么又多了李振森,李振森这个士兵,还是刘新杨、刘桐、李志峰、姚明珊、姚庆。

大家看看,成本35千美元,那么这个2009年,那个时候王岐山是什么身份,大家都知道还没到中纪委书记呢,他就是海航的人了,而且海航飞的飞机也没那么大,没那么大,2006年的时候比这还小。所以大家可以看到,这次飞是深圳到北京,深圳到北京,大家看明白啦,据我所知,这次在深圳去见了某些领导人的家人。并且给某些领导还送了礼,而且见了海外的投资者,同时拿走了中国的金融牌照,就是在这次发生的,就是在这次发生的。
然后,我们再看下一个,


推友们大家记住,接下来都是这些内容,大家觉得无聊的就不要在线上看了,大家觉得有意思愿意看的你就接着看,大家你看这个,这一次的飞行,这是GS55了,飞行是6万美元的成本,这个王岐山岳父国务院副总理,但看看这个名单,这个“姚总乘客”,“调机”,这个“调机”千万记住啊,很多时间是确实是飞机从另外的地方调过去,同时有的时候他们就是拉最好的宝贝的,叫调机就是空运没有客人,就把宝贝拉走啦,这就拉走啦,大家一定要认真看,这架飞机飞向了什么地方,这是个新飞机了已经,已经新飞机了,湾550了,湾550了,这架飞机据说在北京机场的时候,引擎爆炸了一次,就这架飞机,后来换了个新的,还是121号,大家看到了。

接着第2个,


“姚总与姚总的客人”,“保密”,大家看到了,保密,保密,要记住这个红字,分类叫“保密”,保密就是什么呢?就是任何人也别查啦,飞机谁坐您也甭管啦,拉什么东西你也甭管啦,知道吗?这就叫“保密”,“保密飞行”,保密飞行除了拉死人、拉导弹、拉武器、拉钱、拉易碎品,要不然不用保密,“姚总与姚总家的客人”,大家注意到这个时间,就这个,因为未来国家如果有人去查的话,能查出所有飞行当中,谁帮助卸的东西,谁帮助拿的东西,为什么要保密,为什么要保密,大家看看航班,这都非常非常重要,非常重要,这湾550啊,这是新的这是,大家看到啦,大家都看到啦。

这个还是“保密”,“行李12件”,大家要看到“行李12件”,“行李12件(易碎贵重)”,什么叫“易碎贵重”,大家好好看一看
 

1.11-1.21 jh2017

大家要看到这是行李12件,易碎贵重!什么叫易碎贵重?大家好好看一看。这个飞行成本22万美元!下面,2010/1/2


起飞时间落地时间,维也纳到巴黎,姚总与姚总家的客人,保密!还是保密!分类保密。为什么从维也纳到巴黎要保密呢?这个维也纳他们见了谁了?为什么姚总和姚总的客人这架飞机要一直保密?绝密飞行,而且所有的行李所有的东西都是特级保密,有时甚至使用外交手段。我们下一个,2017/1/7


大家看看这个飞行名单,大家看得很清楚,又是姚明珊姚庆,加了一个袁强,徐捷,王乐天,这个里面都是什么人呢?这个里面有秘密,巴黎到北京,维也纳到巴黎,巴黎要飞回北京。然后上来这几个人,香港人。姚明端姚明珊姚庆袁强全上了。方风雷大家看了,搞金融的,看明白啦,方风雷,刘桐和他一起上了,刘桐,然后Frank 孙,孙凤山。大家看到这个飞行的时候很有意思,维也纳飞巴黎,到了巴黎,袁强姚庆姚明珊姚明端薛美玲徐捷王乐天刘桐都上来了,方风雷刘桐陪着。方风雷是简单人物吗?在巴黎发生了大事情。见了神秘的人办了神秘的事儿。这都是记录,都可以查。这是调机,GS55550
 再看,2010/2/9

广州到北京调机,姚总乘客,姚总要用啊,这个550,装了一飞机东西,有人送他东西,这次装的东西最起码有两到三个唐卡,唐卡是镶着珠宝的唐卡,是从西藏弄来的,其中有一个是人皮做的说有几百年的历史了。就是这次飞行当中201029号从广州到北京有人给他送的是唐卡。有一个是人皮的,有一个是镶宝石的。当时达赖喇嘛也很难碰那个唐卡,已经从这次运到了姚庆手里。大家看看这时候海航已经玩550了。王岐山先生那时候是副总理管金融。他那时候开始想飞了。这次飞行56,000美元成本。大家来看看
 下一个,2010/2/10


北京飞往太原,看看王岐山先生做副总理的时候看看谁在跟他(姚庆)飞。李达巍,李同双,李振森,刘兵刘丹刘桐刘欣,然后加了一个惹琼巴,童甫海航集团副董事长秘书,王健王子源徐小晴薛美玲姚庆俞yan冰,大家看到这个名单海航集团和姚家的关系,和他们之间的待遇。咱就不说那次飞到太原去干啥,太原因为那次的姚庆的摸底和姚庆没有达到目的,太原很多官员在2012以后人头落地,很多地产项目全部被拿下,很多古董最后全部被收缴,就在这次。他们在餐馆里有人不知道姚庆的身分,吹牛啊,当他们最后听到那个人是姚庆的时候吓得魂飞魄散。最后大家都知道,那是人头落地。
 下一个2010/2/11


大家看到这一个的时候,这个很有意思,这是G S40,他211号又飞了,这是GS40,太原飞往北京。李振森刘桐刘欣薛美玲姚庆,飞回去了,又是刘桐刘欣,大家看到了,这都是刘呈杰家族,而且刘桐和刘呈杰的生日时间,你们看这很有意思,这个是一个故事哈,1972/8/29 ,大家看明白了。然后,同日 2010/2/11,太原往杭州,频繁去太原,三万六美元成本。几十万几百万几千万在海航王歧山家不算钱。任何一个这样的飞行,官员部长立马抓起来,家破人亡。而他们不算事。你看他们又飞杭州了,



据说在太原后来这些官员拿了N样的东西想摆平那次的晚宴惹下的麻烦,但是最后都是被干掉了。保密飞行拉了一飞机的东西。

再往下,2010/2/12


现在看在哪儿了,杭州到海口,大家看一看,又是姚总及姚总家人客人,问题是又保密了。又是550。(飞行成本)5万美元30多万人民币。调机,又拉了一飞机东西,你看这飞机跑来跑去的,212号又拉一飞机。又是姚总和客人,看明白了吗?几架550,飞机123 亿,买飞机就花123亿,然后同时买了一个空客ACJ,总共加起来已经花了256 个亿给姚庆和王歧山家买飞机。这是王岐山当副总理的时候,大家看,杭州到海口,姚总,保密,这都是拉珠宝拉金钱,全是拉保密东西的。
往下,大家看2010/5/1


从北京到南通,调机,姚总乘客,这是孙瑶小姐,你看这孙瑶的照片,真不愿谈这无辜的孩子但没办法。北京到南通,你看海航给王歧山家族提供的方便到了立体化无微不至除了陪睡觉什么都陪了。这是调机,北京到南通,孙瑶。这是跟孙瑶有关系的事。据说那天飞机上晚飞行了,但是拉了很多很多东西。


再往下,2010/5/2



 1.21-1.36 Emily
南通到上海,看谁飞行了,大家看得到,赵骞袁强姚庆姚明珊杨燕许雯王家祥,大家看一看这个时候,2010年姚明珊姚庆在飞机上,他跟你王岐山有没有关系,代表不代表王歧山?王家祥为什么在这个飞机上?王家祥是何许人也?大家想想,许雯是什么人也?大家想想,这两个人的身分怎么敢跟姚明珊生坐在一起呢?怎么和姚庆坐在一起呢?就有意思了。
大家看出来了啊,这个时候,您去想一想, 201052号, 这次飞行,姚明珊在飞机上,姚庆在飞机上,他们跟你王岐山有没有关系,代不代表你王岐山?王家祥为啥呆在这个飞机上?王家祥是何许人也?大家想一想,许雯是什么人也?大家去想一想就知道了。这两个人的身份怎么敢跟姚明珊坐在一起呢?怎么能跟姚庆坐在一起呢?就有意思了。

然后咱们再看看这趟飞行,


调机,上海,起站上海,落站上海。为啥呢?上海东到上海西,姚庆是乘客,为啥?装东西呢!装东西不方便,要到另外一个机场去装,因为从那里装不行,怕被盯住了,另外的地方能搞定。飞行时长10分钟,从虹口机场到浦东机场。就为了领导坐飞机方便,同时可以装东西,不被查,车直接开进去。这就是为什么这样飞行,叫调机,然后开始上飞机了。

大家看到这个,上海到东京,飞哪儿去了,飞东京。为了姚庆能坐飞机方便上10分钟,从浦东机场太远,到虹口机场方便,把飞机调过去。你看看姚庆的身份有多么厉害。同时在浦东机场要往上装东西拉往东京,不方便,所以在虹口机场装。
 
到东京拉了什么东西呢?大家看一看,千万记住后面几个字:行李14件,超尺寸一件,易碎易折。这是核心的秘密!干嘛把飞机从浦东调到浦西,就差10分钟?到了虹口机场去,加了密的文件是什么?行李14件,14件多大?飞机能装多少?这里面主要是装东西了,而且到达是东京机场。到东京以后由特殊买办,完全免检验出关。
 
真姚庆和假姚庆啊,2010526号那趟飞行啊,这个不是开玩笑的。姚庆先生,当你看完这个时候,如果你感兴趣,我可以把你们日本下飞机的所有视频提供给你。如果北京愿意调查的话,可以跟我联系,我保证以上所说的80-90%上下飞机都有视频。

下一个(2010527日),


这个大家看一看啦,东京飞回北京了,68,000美元。大家看一看,谁上飞机了?谁在飞机上?刘桐,薛美玲,姚明珊,姚庆。姚明珊在日本呢?姚明珊啥时候去的日本呢?姚臻也在日本呢?袁强跟着呢。这啥时候他们在日本东京碰上的呀?这个刘桐到底是何许人也?薛美玲是何许人也?袁强是何许人也?姚明珊同志这个时候随便出国,作为总理夫人,这个可以吗?这个到底他们到东京,调飞机,拉一飞机东西,姚庆跟她见面,见完面,就接了姚明珊回来,什么意思啊?这里面有故事。

201097日),


孙瑶还玩狗呢。大家看看这个,王岐山的养女孙瑶,这一栏里面,201097号,北京到兰州这次飞行,GS20,因为那个地方大飞机飞不了,小机场。
谁在飞机上,韩德民,李景超,李路,李振森,刘虹,你看又是刘桐,马金宝,田坦又上去了,薛美玲,姚臻。这全是人家家的人,大家都看到了吗?都看到了。警卫,一级警卫,中央警卫局安排,秘密飞行。北京到兰州。大家可以看得出来。孙瑶这张照片我从来没有见过。还玩狗啊,我的天。

201098日),


大家看看这个飞行,兰州到北京。这个为什么总是去兰州啊?乘客姚总以及姚总家客人。保密!然后拉东西。这都是用飞机整理东西。在兰州准备了古董,重要物品,专机去拉。据说是这个本来有两个人要一起乘机,不让上。装了东西立即飞走,秘密飞行,叫秘飞,行话叫“秘飞”。
 201099日),

大家看看这个,很短啊,99号这个飞行,北京到北京。大家看看啥意思,为啥由北京到北京? 刚才有个上海到上海,为啥这个北京到北京?调机场,装东西!装东西!这回这个装东西,又是给下一次往外运东西奠定基础。所以海航的私人飞机很多次都是为王岐山和姚明珊还有刘家往外拉东西的。全都是这样。你看看飞行了16分钟,就是飞到了西苑机场,军用机场,从西苑机场飞走。然后把东西装上,这些东西全部都运到了国外。这些都是大家每次看他们的飞机,飞行的目的,飞行的手段。我相信中央领导同志都不太懂他们这里面的猫腻。文贵盯他们那么多年了,知道他们想干嘛,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干,这就都明白了。


201099日),这个看看,北京往舟山。大家看明白了吗?北京往舟山。就这个飞机飞走了,飞哪儿去了? 飞舟山。 成本2万美金。谁跟他飞的?谁去飞走的?韩德民,李景超,李路,李振森,刘虹,刘桐,马金宝,田坦,薛美玲,姚庆。大家看明白了啊。
你看这帮人,飞机给调到西苑机场,西苑机场装上东西,装上东西就飞走了。去哪儿啦?去舟山,去舟山普陀观音庙,还要拜佛,还要放东西。为啥?要开光!有几尊老金佛,有几个新的 唐卡,姚庆,王岐山爱收藏,开光去了。你看人家开个光多厉害啊,专机调,专机去开光。那天我听说搞得场面很大,但是不知道有没有给他们的飞机开开光。


2010910日),大家这下都懂私人飞机了,希望咱们推友们每个人都能买个私人飞机。然后呢这次飞行,是从舟山回北京。换飞机了,换成GS 550了。刚才是小飞机,是GS 20, 这是GS 550, 成本38000美金。回去了,保密,为啥啊?这个里面很多东西开完光后拿家里去了,其它很多运到国外去,运走了!大家看到了吗?看明白啊。


2011129日),这次是三亚到北京。大家没有看到姚庆一行怎么离开了舟山,他现在就跑去三亚了。这个是2011年了,129日,刚才那次只有出行,没有回行,因为我们有800多次的飞行记录,很多东西我们没有往里放。我们只选择了160次有用的往上放的。大家看看这是2011年的129号,张嶺,海航集团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飞

行的人是谁啊?大家看看啊。有新人物:张伟亮,王康明,刘誌强,李振森,李同雙都有,李然,大家看到 刘兵,刘桐,刘欣(晨)都在,王伟,姚庆,张嶺,张伟亮,赵俊,姚庆的老婆在。你可以看这一次的飞行,你可以看这次GS 550 三亚到北京,他们老在三亚,除了68000美金的这个成本不说,你看看都什么人在一起,这飞机给什么人所用,海航是什么时候跟你王岐山家族有关系的?海航到底属于谁的?这些东西已经100%的可以证明,海航就是跟你家有密切关系,而且不但有关系,是绝对是服务你为第一重要,而且你的利益集团绝不让别人碰这些飞机,这些飞机是不让别人碰的,是因为你们专用,所以是你的私有。而且为你们拉脏款赃物脏钱,拉关系,搞秘密,这个他的工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