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7年10月15日星期日

(九)2017郭文贵爆料到国贼全球发“不”会第四集

2017郭文贵爆料到国贼全球发“不”会第四集(9)
1014
听写:推特党筹委会听写组
今天有20 位义工同时参加了听写!一群来自不同地方的网络小蚂蚁默默地辛勤地一起劳动!多么的令人感动!是什么样的力量让大家聚在了一起?那是追求文贵真相的力量!感恩你们的无私奉献!




再下面 然后看十堰武当山机场


下一个
还是2016年

还是湾5502006年的啊!斯里兰卡、纳米比亚。这家伙!这飞的,哇塞!哎呦!这.........几百万,飞行。往下一个


纳米比亚到伦敦、卢顿机场,啊!21万美元,好家伙!这个时候中国20166月份时候,这家伙已经两军对垒过去了,啊!两军对垒要过去了啊!





伦敦卢顿机场,法国巴黎到法国里昂,调机,看到没有?都是调机,就玩调机


 
法国里昂到意大利,再往前走。




然后,这是法国里昂啊,意大利都灵。




法国里昂到瑞士,走...




这个出个新人啦,大家看一看,瑞士苏黎世到法国巴黎。白亦鸣、啊!陈超是个老人,啊!其他这个、这个、就新人啦!龙学武、龙学武、啊!王梓懿又上来啦啊!王梓懿又上来

上来了,大家看看这一班的航班啊!好,往下走。


又是巴黎到巴黎调机,永远玩这个、永远玩这个,啊!来,再往下。



戴高乐机场,巴黎戴高乐机场,回北京,该下都下去了。啊!回北京了,啊!额、胡有恒,啊!胡有恒,看到了吗?裴南南、姚庆、赵俊,哇塞!啊!你看看是什么级别?186,啊!这个,好!往下。



调机,深圳到北京,姚总客人。往下。




西藏林芝,啊!这林芝也不是谁都、外国飞机不让飞,中国飞机飞得经过认证,海航有这个权力,别人没有...大家看到了吗?李振森、刘桐...啊!刘桐、姚庆,啊!大家注意到啊!哎呀!这刘呈杰家族还是厉害啊!下一个...


西藏,啊!林芝米林机场,日喀则,这次啊弄了大量的唐卡、大量的唐卡,啊!这个亲自看、亲自弄,啊!收藏到了疯迷的状态。姚明珊(保密)看明白了吗?姚明珊,这是要保密,到了西藏去,保密。刘兵、刘桐,啊!刘兵、刘桐,啊!大家看明白圈那个829号那个刘桐,啊!刘兵,啊!75年那个啊!看到了吗?贡乔才让,啊!大家看明白啦!哈、姚明珊参与这次的飞行,秘密飞行,啊!往下..



日喀则到拉萨,啊!看看啊!日喀则到拉萨,保密、绝密,飞行,保密,往下...




看到了吗?拉萨到北京啦,飞回北京,你看,保密,保密、保密、保密。啊!




都不让你知道,拉东西不让你知道。然后这班飞行里边,大家看到这一班北京到深圳,本来它应该是,这个...没有乘客里边的,后来不知道咋露出来了,叫曾畅,那个模特,代号“X”啊!吕长胜这次出来啦!吕长胜,啊!裴南南、姚庆,啊!看明白了吗?曾畅。代号“X”“X”“X”,下一个...



然后呢,这是曾畅,啊!深圳到北京,这、这、这,这模特老伴飞啊!这个,伴飞啊!伴模啊!这是,吕长胜、裴南南、姚庆,啊!伴飞啊,这是,这在空中没啥事发生,是,怎么会发生呢?你老伴模是吧?啊!实际上有很多次是有曾畅的。等未来我们再公布,啊!



这个时候大家看看啊!20161110号,胡有桓、大家看明白了没有?庞贵霞、姚庆、姚有容。出现了新的人,庞贵霞、啊!田雨楠、胡有恒在这里出现了,大家注意啊!姚庆女儿、姚庆夫人啊!往下走...北京到三亚啊!




然后,这个是深圳到三亚,深圳到~~,调机,啊!这个又调机啦!嘿嘿~~很有意思啊!很有意思,只要姚总的大部分保密调机...

235 – 240 Tiger

然后,这个是深圳到三亚,深圳的调机,啊,又调机了。哟,很有意思啊,很有意思,只要姚总的大都保密调机。


然后三亚到香港,你看看,苏建伟上去了,机建伟上去了,裴南南,姚庆,赵俊,胡有恒。



好,下一个,香港到北京,湾50,还是这几个人:焦建伟啊焦建伟,姚庆,赵俊,
看明白了,又是保密啊又是保密,都是中央首长级别。

啊,再往下,然后,201714号啊,还有6天就对郭文贵全家进行抓捕啦!14号那一天就是抓的马建副部长,啊,不是,这是2017年啦,2015年,就是那个差一年啦,正好喔,差两年的时间,差两年,郭文贵全家被抓捕,马建被抓捕,两年,因为那一天的时候,有一个跑出来的安全部的人跟我打电话,说了这次飞行,说他想做点事,有要给我,因为有个徐雯雯,徐雯雯啊徐雯雯,徐雯雯啊徐雯雯,大家注意注意啊,1998年,这时候你看没谁了?没有他老婆啦,姚庆上来了,查查这位徐雯雯,我告诉朋友千万不要去做啊不要去做,啊,纪念我们的两年被抓的那个时间,不要干这种傻事,而且徐雯雯相当花钱,但愿她还活着啊,但愿还活着。

下一个,上海到珠海,徐雯雯也上去啦,这时候看到没有,跟赵俊碰面了啊,这回碰面了。啊,大家注意,这时候碰面了,介绍的身份很有意思。田雨楠,没别人,没别人上,这几架飞机谁也不能用,只能他们用。大家看到了,赵启鸿,赵启鸿上来了。1950年,1950年,赵俊她爹,赵俊她爹,上来了啊上来了,赵俊她爹。


1 条评论:

  1. 多谢有文字版,网络封得厉害,看视频断断续续。文字版就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