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7年10月11日星期三

《海峡时报》中国流亡大亨郭文贵在自己推特上登出一周内连续两次与班农会见合影



《海峡时报》刊发于20171011

推特党筹委会翻译组:紫贝壳
中国流亡大亨郭文贵在自己推特上登出一周内连续两次与班农会见合影

华盛顿快讯郭文贵在自己的社交媒体推特上登出与前白宫首席战略家斯蒂芬·班农(Stephen Bannon)两次会面的照片。这两次会面发生在间隔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引起高度关注。

亿万富豪郭文贵周二(1010日)在社交媒体网站Twitter上发布,他上周四在国家新闻俱乐部发布会后与班农先生在华盛顿得以见面并共进午餐。据《南华早报》报道,班农及其团队本周二再度与中国希望以行贿罪遣返的郭文贵见面,地点在郭在纽约的家中,见面时间长达三个半小时。

郭先生张贴了四张会面照片,但他并没有透露会面的具体情况。不过,他表示,班农先生已同意将图像张贴在社交媒体网站上。

据报道,班农先生上个月在北京会见了中国反腐最高机构、中纪委书记王歧山。王岐山是中共十九大召开前郭文贵揭露中共高层官员巨额贪腐的主要对象。

中国政府冠以郭文贵行贿、诈骗、强奸等罪名对其进行抹黑,并且北京要求国际刑警组织颁发针对郭的红色通缉令

据《金融时报》报道,王歧山和班农先生在北京中南海会面约九十分钟。消息人士说,王歧山先生在会议期间向先生询问了经济民族主义和民粹主义运动。班农先生已于去八月中旬离请辞了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行政当局。在北京此会面前,班农在香港举行的投资者大会上就同一话题发表讲演。

郭文贵在上星期四在国家新闻发布俱乐部发布会上说,中国已经向美国派送了数十个间谍。不过,据《南华早报》说,中国公安部驳回了这些指控。

班农先生上个月也前往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在那里他与阿布扎比王储谢赫·穆罕默德··扎耶德·纳哈扬会晤,据《纽约时报》报道。

中国金融杂志《财信》七月份报道,郭先生于2013年结识王储本泽扎德,王储帮助筹集了30亿美元(约合40.7亿新加坡元)建立了一个郭文贵和阿布扎比当局共同拥有的基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