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8年4月13日星期五

文字版2018年4月13日文贵为什么要爆杨洁篪的料!


文字版2018413日文贵为什么要爆杨洁篪的料!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令狐冲,Sara

尊敬的战友们好啊,这个见好朋友,开会。我心情特别特别的好。那么这个这两天来啊,讲话讲太多了嗓子都哑了,自从昨天的老爷爷给我剃了这个海豹头,我认为就是海狗头,啧我这今天带上帽子了,我担心啊太像海狗头了,被李友啊胡舒立啊给惦记上,这把我肾都给拿走了咋办呐。他们就是对海狗感兴趣啊,所以说我相信还是安全点儿吧,戴个帽子吧啊。别被贼给惦记上了啊。这几天啊我和这个王毅啊他在日本时的好朋友,还有王毅的同学,这几天给我上了不少外交上的课。这个给我说了很多,原来啊我也没少骂了这个王毅,但是呢相比之下,他们告诉我说,我的事儿都是杨洁篪坏的,都是杨洁篪,不是王毅。

后来听了一些事实觉得有道理,说王毅啊本来不愿意做,但后来没办法,都是杨洁篪逼的。杨洁篪这个人啊书法写得不错,和我当时的这个当时北京的交管局局长宋建国先生啊,这个被这个傅政华抓起来了,判了个无期好像。在这个交管局在北京势力是很大的,因为从中央到地方出行,都是他管的。然后呢特牌号都是他发的。杨洁篪跟他关系不错,经常到交管局的北京的京北外面儿,我不说具体位置了一说那个地方房价就出问题了,那个去玩儿去,再写写书法,经常约会点儿,约会点儿这个女性,那个里边儿都是很多外地来的姑娘,处女!都是处女。这个有几个人在那儿倒霉了,孙政才也去过啊,这个杨洁篪喜欢处女,这这个家伙很糟糕的

所以说这个人啊,装神弄鬼,爱写书法,没少干了对我的坏事,我听说以后这几天别人跟我一讲,我很恼火,所以下一步啊,得爆爆杨洁篪的料,非常好的事情,这个事情啊,这个杨洁篪底我还比较了解,从开始到现在,比较了解,这个在外交部里面,他搞得乌烟瘴气,原来我觉得是个文人,咱就不爆他了,文人嘛,咱们主要对付大盗国贼,头子,但是看来现在不爆不行,另外一个,这几天啊,在华盛顿到现在,特别是昨天啊,我见的这个,在这个马安拉哥在下周一要来一个我的朋友,贵宾,现在跟他的人我先见个面,

然后呢,在华盛顿的这个朋友,还有我的一些政府内的一些朋友,都在跟我说这个一个一个概念,让我很惊讶,就什么呢,就是千万千万,他说,你不要被所谓海外的华人民主,民运的这些人,和海外所谓的侨领这些人,把你给弱化了你,叫什么单词,英文我好几遍没背下来,叫dimness,但是我没听明白,后来我助理跟我说,dimness就是弱化了你的影响力,好像这个词,我现在想不起来了,我的英文太差,跟文化程度低是一样的,这个概念让我很有意思,然后华盛顿几个人啊,见这个官员都说这个话,孩子们都这么说,我说这什么意思这是,我说我还是很尊重这些民主民运人士,和这些海外侨领们,他说不是,你跟他们掺和在一起,你就失去你的形象,你不要掺和在一起,这些人不会给你加分,别说是假的了,真的也不行

但是我跟人吵了一架,我说你们都看错了,海外的侨领里边儿有好人,啊,这个民主民运里边儿也有好人。我说像这个,昨天我们看到的路德采访中一个叫亦之先生,啊,这人讲的非常的踏实,啊,把整个谁配和不配,啊,到底该如何看待郭七条,到底儿该如何看待共产党的实力,和如何能真实实现我们的喜马拉雅,这个讲的非常好啊,但是外国人看不懂了。可让我很震惊的这一星期啊,我的开展的文贵爆料的要求,和务实,和咱们小蚂蚁们追求的喜马拉雅的目标和手段,竟然得到那么多的西方人的认可。啊,这个简直让我太震撼太震撼了啊。太震撼了。而且那么多要求我们海外的华人生态,和民主民运的生态,这个也让我太震撼了。

那么,即将到来的下周,在马安拉哥,和总统见面的超级VIP,他们提前的团队,跟我又见面,也是这观点。所以说,这我有点震撼,有点震撼啊。这个,这几天我深刻的感受到,这个,盗国贼在西方的蓝金黄实力,实在是太大了。就在我这个后面有一个船,啊,这个船是当年在高盛出来的副总裁,啊,我曾经投过他钱,这当时他没钱啊。投了他钱,还给我赚了不少钱,这哥们儿现在买这么大一船,绝大数赚钱,都通过蓝金黄,跟着盗国贼王岐山用关系,啊,这个昨天就跟我说,Miles啊,能不能这个跟王岐山和解呀,啊,别斗了。啊我说你是代表王岐山,当说客来了,他说绝对没有,绝对没有。我觉得他也是,真没有,但是他就是啊,他跟王岐山,我要跟你和解,给你很多机会赚钱呢,我说为什么呢?

他说海南要成为自由贸易体,海航现在在那块要有地呀,弄了几块地,海航现在有人给他放水,说你看新加坡,大马西,何晶啊,李显龙的老婆已经去了,要买他资产,这美国人就盯上去了,我说你这太贱了,怎么这样呢,我骂他一顿,他哈哈笑着说,Miles, 我们要赚钱哪,资本主义就这点不好,见钱就弯腰,而且不觉得丢人,咱们吧,有时候装得有点高大上,实际上也偷偷的也弯腰,咱们华人有弯腰,这说不要不要伸手就在拿钱,人家就是直接,就是为了钱,不谈什么主义,

但是他最后一句话让我感触颇深,他说我这些钱我也花不完了,未来我要把我的一大部分的钱捐给为中国追求法治自由民主的人,我说你这不是有病吗,那你现在就别挣这钱了,他说不,我要挣,我挣完以后我要捐给这些人,然后他将到了一个他最好的国会的几个朋友,让我很震撼,然后他给我看他们最近的照片,然后说怎么帮了他们,他说你看我要挣了钱,我挣了钱我要真帮他们,但是这个挣钱当中他要跟王岐山合作,你看这个矛不矛盾,但是,这就是资本主义,有时候傻有时候你生气,但是他很可爱,他最关键他真实,在他身上学到了真实值得我们每个人反思啊,太多人不真实了,这是给人留下了极坏的印象,这就是乌托邦带给中国的灾难,什么都是假的,爱情也是假的,孩子也是假的,饭也是假的,医疗也是假的,

然后你看看内涵段子现在出现的事情,就是因为孩子们要高兴,下边人给打报告,说得乌七八糟,说得他们魔鬼一般,结果好了,要给铲灭,下一个,一个个都要铲灭,但是我想给大家说的是,文贵现在不说,未来会告诉你们,咱们将有重大的科技,将研究成功,他们什么也关不住,不仅仅是卫星的WIFI, 大家走着看,一个与科技较量,一个与科技为敌的党和国家和个人,一定是一个结果,灭亡,就像我的船,你看高级到啥程度,高级到无法想象的程度,他能造这船吗,造不出来,他们与这个9000后差距多大,天地之差,未来肯定是人家的,这些9000后,你还跟人家斗呢,不作死嘛!大家会看到一系列的高科技的事件发生,那不是战争,但是结果,会比战争还厉害,让我更加坚信的事情,盗国贼的好日子真的是不多了,我们的未来真是非常美好,一切都是刚刚开始,咱就想从外交部来点小开始,谢谢大家。

8 条评论:

  1. dimness
    从逻辑上看,美国人用的可能是这个词:“demonize(妖魔化)”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郭先生解释为弱化就是消弱,应该不是妖魔化这个单词

      删除
  2. “在马安拉哥”
    应为
    “在海湖庄园”或“Mar-a-Lago”

    回复删除
    回复
    1. 马阿拉哥马安拉个都行,音译的。

      删除
  3. “昨天我们看到的路德采访中一个叫易知先生”
    应为:
    “昨天我们看到的路德采访中一个叫亦之先生”

    回复删除
  4. “投了他钱,还给我转了不少钱,”
    应为:
    “投了他钱,还给我赚了不少钱,”

    回复删除
  5. “何晶啊,李建东的老婆已经去了”
    应为:
    “何晶啊,李显龙的老婆已经去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陶先生,人名是孩子们听写的时候的难关,因为不知道这些人:)而且我自己也不知道!非常感谢你!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