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8年4月4日星期三

文字版2018年4月4号吴晓辉的飞机上藏着"核武器"!


文字版201844号吴晓辉的飞机上藏着"核武器"!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蚂蚁一号,Sara

尊敬的战友们好,

这几天大家都在关注的吴晓晖先生的案件,大家在外面都是猜和编, 那么真正的内幕呢很多人并不知道,我想给大家透露一下信息啊。

吴晓晖先生是20172月份已经是公开被调查,他是3月份第一次在美国得到了信息说中纪委王岐山已经成立调查小组,由孟建柱和孙立军负责成立了专案组调查, 得知此消息后,吴晓晖经过犹豫再三还是回去,当他在回去的路上,快走进中国的领空的时候, 他又接到了电话, 这个电话是一个他的好朋友, 同学打的,让他一定不能回去,得到消息, 到机场就把他抓了,所以他在机上立马掉头飞到了香港,这个消息当时我告诉了明镜的何频先生,大家可以查一查,明镜当时做了报道, 但没说那么仔细。

后来吴晓晖, 经过家庭的协调,邓家出面的协调,王岐山一口否认,没这事,胡说八道, 小晖同志需要有些配合,但是没事, 回来吧,跟当时对付车峰先生是一样的。

吴晓晖先生就回去了, 回去以后没事,啥事没有, 还是他老婆从北京,飞到了香港陪她飞回了北京,啥事没有。过了一星期, 所谓的专案其他案件需要配合,找了吴晓晖开始谈,中纪委和孙立军,在这个谈的过程中, 吴小晖感觉到不对头,就多次给邓家表达,他们想整邓家, 要整他,邓家说没问题, 上边有承诺,绝不动你, 高度配合,王岐山说绝对就是执行一些案件的调查配合的命令,没有其他意思。

吴晓晖先生上了这个当,太悲哀了,邓家相信上边,相信了王岐山, 太悲哀了,这个盗国贼不仅能骗别人, 也能骗自己。 就这样,吴晓晖终于在机场被带走了,被带走后, 我又一次说, 吴晓晖同志在他离开机场的时候又被带走了,这个大概是4月份左右, 这个带走以后,我也告诉了明镜, 明镜也报道了,但是经历没多少天。我的朋友太多了,哎呀, 各种信息,结果吴晓晖先生回来了, 他回来以后震惊了商界,震惊了政界,很多人说, 哎呀, 这个了不得,这个能回来还是吴晓晖厉害, 邓家有实力, 然后和我打赌的几个朋友,因为吴晓晖被抓走的时候, 我说吴晓晖一定会回来的,结果打赌的输给我了。 哇, 吴晓晖先生回来了, 厉害,  回来以后。

吴晓晖先生的命运转折点开始了 , 他干了2件事, 注定了他一定走向灭亡。第一件事就是他和原股东和承诺的口头股东,也就是背后老板之间的算账。 这个算账吴晓晖先生绝大多数是不认账,不认账,背信弃义导致了这些股东包括陈小鲁,包括陈小鲁的很多朋友马上全都跟他翻脸了,吴晓晖家里的小萱,小霞和家齐,家曦 , 你们都知道这个意思,家人你们都懂的, 你们知道我说的是谁。

同时他干了一个最傻的事,有人开始给吴晓晖先生谈买他3大股票,第一民生银行, 第二招商银行,第三重庆商行,135%, 一个15.5%, 一个10.35%,买这三个股票的背后是谁?江家, 朱家,王岐山家海航,还有一家现在不好意思说,要买他东西, 吴晓晖是勃然大怒。你们想干嘛, 我这值多少钱啊, 你们凭什么买啊, 你们强盗啊, 我们是邓家,还玩那一套呢。

我其中一个合作的基金, 就参与了23 次谈判, 在有一次谈的时候,在关键时候,吴晓晖先生的飞机上了两个 VVIP ,这两个VVIP 可以改变世界的命运,这两个VVIP 信息一旦被揭露出来,全世界大乱。

吴晓晖先生犯了第二个错误,就让王岐山和这些要拿他财产的人,想不抓你, 把这些东西都让给我们的人,盗国贼就是说要以买代替抢的人,看到了吴晓晖, 好家伙, 跟外国这么高端人口沟通, 还上你的飞机,还有这个人, 他们害怕了,那要吴晓晖变成第二个郭文贵咋办呢?这话就是王岐山的原话,王岐山先生你说没说你自己知道,说吴晓晖控制不住, 就会变成第二个郭文贵。

这个时候下令赶快把所有的,还找了人,就像当年《水浒传》,被招安以后, 玉麒麟-卢俊义,在庐州当官的时候, 蔡京要弄他,得找几个人写黑状,写他意图造反,最后来个下毒, 船上淹死, 这一样道理, 有人写黑状, 内部人,有做通工作, 专案组谈话, 呱呱呱, 说了他一些罪,吴晓晖是诈骗罪和职务侵占罪,任何有猪脑袋的, 我告诉你,中国的国营企业查哪个人都是诈骗罪和职务侵占罪.

但是,这个理由把他给抓了,这说明什么呢,在这之前吴晓辉罪根本没定,前2次抓他,就是要他三个最干净的资产,他没答应,同时吴晓辉跟世界上最最牛叉的2个人上了他的飞机,让他们感到,完了!吴晓辉要反抗,在这种情况下,马上写了整套的报告,报给习主席了,报给常委了,这时候,咔嚓一批,必须得抓了,这个时候给邓家就谈去了,说这小子干了什么事,多大,将激起民愤,影响社会稳定,而且打着你邓家的名义,最后邓家没办法,必须得说,那你们依法办事吧,这句话依法办事,给足了你面子,实际上根本不care你,邓家在王岐山眼里说邓家就骂,根本就看不起,马上又在政治上一番解读,据说给习主席做了2此汇报,这时候吴晓辉先生麻烦了。

我在说道者的时候告诉你们,小萱佳熙嘉琪你们家的2架飞机在首都机场停着,这个达索7X。吴晓辉先生很疼他的老婆,他们的2架飞机一个是给他的太太飞的,一个是给他飞的,2架飞机,吴晓辉的一架飞机勤劳到什么程度,一年飞900个小时,好友架飞机他用的和他家人用的也飞800 900 个小时,为了这个,怕坏了,没办法就又买了第三架备用机,一旦坏了就替换,24小时备用,这吴晓辉对家够好的了,但是就是这飞机给他惹了祸,

任何一个人能查出吴晓辉201610月份到2017年被抓的时候,吴晓辉看他的飞机都去了哪,飞机上的是谁,这就有大秘密,这是第一个,第二个谁跟吴晓辉签署民生银行15的股票,和招商银行10%的股票,重庆商行35% 的股票,股权的转让协议,谁跟他沟通过,什么价格,这是吴晓辉案子的核心,第三个核心,惊天的秘密,吴晓辉手里面,在西方有重要的东西,这些东西未来将是大炸弹,

所以说吴晓辉先生的今天的所有的案子,是因为他在乎了钱,太自信与邓家的关系,上了王岐山的当。以及王岐山利用蔡京陷害梁山好汉的招数,对卢俊义和宋江下毒酒的招数,对付了他。灭掉了邓家,报了他的仇,扳手腕赢了,下个还是王瑞林,王瑞林还是大麻烦,邓家再天真会比吴晓辉还惨,然后利用这个给习主席给中央,做了政治汇报,这一个群狼围假的小狮子,吴晓辉最多是个狼装成了狮子,被咔嚓给弄了,这个案件背后惊动了世界级的动物,哈哈世界级的人物哈,不是动物,世界级的人物和巨大的利益,未来一个个信息的暴露出来,

大家可以看到中国政治的黑暗,中国政治家族之间的互相之间的这种没有任何人性的厮杀,和盗国贼他们的本性,嗜血,嗜命,嗜钱,嗜性,一切都不要。他们是嗜血如命,嗜钱如命,这就是真正的盗国贼,为什么以黑治国,以贪治国,以警治国,以贪反贪,这是本质,什么都是胡扯的,大家去看看,吴晓辉先生在这个中间绝对的谈判,有三个核心的人物,全是女的,这三个女的只要你弄不死,等他们张口那天,就是盗国贼的真相大白于天下,因为吴晓辉先生的后半部分都是跟国际上来往的,而且他们一旦说出真相,世界的政治格局都会被彻彻底底的震撼,因为涉及到最起码三到五个的国家元首和国家安全,咱慢慢看吧,

吴晓辉先生的故事,绝对是刚刚开始,你把吴晓辉先生杀了都没有用,因为他过去,吴晓辉先生天真泛滥自己该死的问题是太嗜钱如命了,太把邓家的事当回事了,他太不懂中国政治,他用政治,他不懂政治,他不知道邓家过去得罪的人,现在是谁,他不知道王岐山和孟建柱这些人和孙力军和傅振华怎么为了讨好他们的上一级和领导,和为了拿到这些钱会干出什么事,他太天真了,不管是王健林,不管是马云还是马化腾,他们都会这样继续天真,直到有一天人头落地,这就像当年水浒的宋江,他不喝下毒酒,他不和李逵喝下毒酒,他不让吴用花荣跟他吊死在那,他不知道,这是规则,

永远不变的盗国贼,中国的蔡京,赵高就是王岐山,就是孟建柱,这是核心,所以,亲爱的战友们,我先说到这,这个徐明先生的飞机变成了垃圾在机场搁着,湾流变成了废铁,这个吴晓辉先生的飞机也将会成为垃圾,很多人的私人飞机都会成为垃圾,但是吴晓辉先生的飞机将成为改变世界的故事,一切都是刚刚开始,这也是上天给我们的礼物,真实啊,看到盗国贼的未来,就像我对面的夕阳一样,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慢慢来吧!谢谢!

9 条评论:

  1. “给足了你面子,实际上不骗你”
    应为:
    “给足了你面子,实际上根本不care你,”

    回复删除
  2. “吴晓辉手里面,有重要的东西,”
    应为:
    “吴晓辉手里面,在西方有重要的东西,”

    回复删除
  3. “和盗国贼他们的本性,嗜血,嗜命,嗜钱,”
    应为:
    “和盗国贼他们的本性,嗜血,嗜命,嗜钱,嗜性,一切都不要。”

    回复删除
  4. “太把邓家的事当回事了,他抬不动中国政治,”
    应为:
    “太把邓家的事当回事了,他太不懂中国政治,”

    回复删除
  5. “和为了拿到这些钱会感触什么事,他太天真了,”
    应为:
    “和为了拿到这些钱会干出什么事,他太天真了,”

    回复删除
  6. “知道有一天人头落地,”
    应为:
    “直到有一天人头落地,”

    回复删除
  7. “这说明什么呢,在这之前吴晓辉根本没力,”
    应为:
    “这说明什么呢,在这之前吴晓辉罪根本没定,”

    回复删除
  8. 应为“王岐山眼里边,说邓家就骂。”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