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8年4月7日星期六

文字版:2018年4月7号郭文贵爆:吴晓辉在华尔道夫酒店的保险箱藏有什么,吴晓辉与胡舒立-海航.是你么逻辑上的关系!


文字版:201847号郭文贵爆:吴晓辉在华尔道夫酒店的保险箱藏有什么,吴晓辉与胡舒立-海航.是你么逻辑上的关系!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令狐冲,Sara

“吴晓辉是好人坏人不重要,吴晓辉的案子为什么发生非常重要?吴晓辉的钱去了哪儿非常重要,为什么要这样的抓吴晓辉非常重要.是什么人替盗国贼在包装造谣吴晓辉的案件,这个也很重要!是谁拿走了,吴晓辉在华尔道夫酒店的保险箱,这个也很重要!是谁需要这个保险箱这个更重要!不抓海航抓吴晓辉,这证明文贵说的盗国贼以警治国,以贪反贪的真实性!严酷性!贯军是谁?刘呈杰是谁?应该给大家一个交代!我们要让吴晓辉的案件成为我们打击盗国贼的力量……吴晓辉䅁本身就证明了王岐山孟建柱等对每个中国人的威胁性的严重程度!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尊敬的战友们好,今天是47号,你们健身了吗?昨天晚上睡了56个小时,睡好了哈哈,真舒服,头2天实没睡好觉,48小时里加起来也就睡了23个小时,头都是蒙的,昨天录视频的时候,讲着讲着就忘了,尽然把水浒传弄的宋江平希腊,哈哈平方腊叫成平希腊,因为最近2天老讲希腊的项目,然后呢,靖康之难,我也给忘了,这个靖国灭了北宋,我也给搞错了,非常得抱歉所有的战友们,你们的提醒你们的纠正,都是文贵的财富,文贵没文化,有时候你们多包涵,至于五毛骂咱都回向你王岐山跟孟建柱,不能回向给五毛,因为你们的父母跟我一样都是我尊敬的,但是回到王岐山和孟建柱傅政华孙力军吧。

这个说到这呢我要给大家看一个,看看(出示手机微信聊天记录)这里边什么时间哈(2017327号)这个时间吴晓辉出事了。然后随机的这里报告全在这上面哈(手机聊天记录),包括那2VIP怎么乔装打扮进的北京,进完北京多短的时间里面,2017327号凌晨4点钟把吴晓辉带走了,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大家千万别忘了,吴晓辉在他的华尔道夫酒店专用的房间,房间里放的东西,就在吴晓辉被抓的327号大陆凌晨4点的时候,就是纽约的下午4点的时候,提前一个小时,有人到他房间把东西全部拿走了,这就是在美国非法执法,而拿走的人,肯定不是所谓合法的机构,是专案组指派了海外的沉默力量,这件事情上,就今天在里边关着的吴晓辉和邓家是不知道的,

另外一个,我可以肯定的说,当时第一的飞回到香港呆了几天,是卓苒和专案组的沟通,和王岐山的当面承诺,包括上边的承诺,专案组的各方面的问话的提纲都看好以后,到了香港跟吴晓辉核对完以后,这时才回的北京,所以那回回去暂时没事,这是一场设了很大的局,在这之前,吴晓辉在纽约的时候,陈国庆还左的右的陪着吃饭呢,还见投资者,高盛,所以你看一看,吴晓辉的资产会去哪里,现在华尔高夫酒店很快又要卖给谁了,黑石!所有王岐山孟建柱的资产买卖海航的资产买卖,都会经过黑石,卖回去又归黑石,大家去想想这正常吗?未来看到,吴晓辉很多资产又要回到黑石了,

吴晓辉资产姓国营,姓私营都是胡扯八道,最后控制权在谁手里面,那么我们现在必须要问一下子,如果吴晓辉这个人能被抓,今天是2条罪,这2条罪是布袋罪,中国任何一个老板有这2条罪都该被抓,我一点都不喜欢吴晓辉,而且他给我的承诺没有兑现过,跟我没有任何个人关系,但是他是一个私人企业家,应当得到尊重,应该依法被审判,那如果他这样子,那中国哪个企业家,马云,许家印,马化腾,刘强东个个要被抓,包括中国的国营企业,那我想问,如果他这2条被抓,那现在海航你为什么不抓,海航没这2条罪吗?海航的洗钱骗贷个人挪用一会到陈国庆一会到陈峰,一会到贯君一会到刘程杰,一会你孙瑶一会姚庆,大家非常清楚我想说什么呢?

所有的战友们,国内的企业家们,如果说不抓海航,不抓陈峰不抓王健,抓吴晓辉,这样对比就证明,以贪治国,以贪反贪,以警治国,以黑治国,这就是文贵讲的重点中的重点,这就是没有法治的最好的表现,这就是个例子,任何一个有良知有良心的人都知道,如果不抓海航和海航的陈峰王健贯君刘程杰,没有天理没有公平,不是吴晓辉这件事,是全中国人应该有的公平和良知,应该还吴晓辉一个公平,所以吴晓辉所有的被抓,都是政治,陷害,报复和掠夺资产的结果,对不对啊,亲爱的战友们!


“吴晓辉是好人坏人不重要,吴晓辉的案子为什么发生非常重要?吴晓辉的钱去了哪儿非常重要,为什么要这样的抓吴晓辉非常重要.是什么人替盗国贼在包装造谣吴晓辉的案件,这个也很重要!是谁拿走了,吴晓辉在华尔道夫酒店的保险箱,这个也很重要!是谁需要这个保险箱这个更重要!”

亲爱的战友们啊,我再今天再录一段啊。刚才我讲到的是如果海航不被抓,刘程杰贯君的事情不给答复,抓人家吴晓辉,是绝对,啊这是没有公平的,是没有法治的。那反过来我现在又要说了啊,这个亲爱的战友们,这个大家再去想一个问题,我这里边儿很多信息啊,这个民生银行,吴晓辉怎么买来的?招商银行怎么买来的?重庆商行怎么买来的?那些房地产的最顶级的项目,每个项目都是几百个亿,每个吴晓辉的房地产项目都是几百个亿,啊怎么买来的?当初为啥没人管?啊那么他同样的旁边儿那几个项目,啊像那几个地产几个老板的,那么都是同样买来的,吴晓辉被没收,那几个项目要不要被没收?

吴晓辉的保险公司有这个虚假注资的问题,这完全是骗人的,虚假注资在几年前已经改了,是完全可以是申报性质的,说人虚假注资完全是骗人的。说挪用资金那更是胡说八道,挪用资金中国的商法里边儿合同法明确的规定他的责任制的问题。他那是,严格讲是财务上犯错,绝不是犯罪。啊挪用资金还要目的,还要使用资金的方向的问题,更是胡说八道。个人侵占,吴晓辉要是个人侵占那更是胡说八道,啊个人侵占从中央到今天挨个儿枪毙,没有一个不侵占的,每个人喝了一瓶茅台酒都该枪毙你,你哪个不侵占?哪个不侵占?胡说八道。我最重要的想说的事情,我告诉你们是谁,在这个吴晓辉被抓之前就开始满城风雨,说吴晓辉离婚了,吴晓辉压根儿没离婚,到今天没离婚,他和卓晓然恩爱的不得了,而且非常喜欢他这个女儿。是谁替他说的?第二,哪一个王岐山孟建柱盗国贼想干的人,之前谁自己出现?,财新胡舒立

财新,胡舒立。只要胡舒立这个魔鬼从地底下钻出来那一刻起,就有人倒霉啦,而且这倒霉的罪,一定是布袋罪,永远三条罪,啊。有女人,当官的都有女人,都是天大的罪,什么周永康万亿百亿的啊,然后呢这个薄熙来什么多少多少亿的,个个如此,啊。一定是我们千百个女人,徐才厚郭伯雄,一定是女人,,生殖器犯罪啦,啊,惹了人啦。然后第二个,啊钱多的不行啦,钱可以淹死人啦,可以成成山啦。第三,侵占罪,挪用资金罪,非法资金来源,神秘罪,背后有靠山。胡舒立要爆的人,那一定是王岐山孟建柱想搞他。所以说大家知道了吗?掏肛之前你得叫一叫。谁叫?胡舒立。

所以大家你看看,凡事盗国贼要报仇的,政治的仇恨,和想弄钱的,啊,那一定胡舒立出现。我想问问,为啥胡舒立不去爆海航啊?为啥胡舒立不爆李友啊?为啥胡舒立不去爆这些个刘程杰贯君啊?为啥不爆孙瑶和姚庆啊?大家从这件事能看出来,所有盗国贼,不但垄断了所有国家的媒体,他还专门的打手,有掏肛之前的嗡嗡嗡直叫,所以,我说中南妖中南怪啊,中南坑里边儿都是妖和怪,外面儿还有小鬼啊,这小鬼还在那边帮衬着,你说这有多可怕呀。这个国家是彻彻底底的,是被魔和鬼,妖和怪控制着。所以说中南坑里边儿有妖有怪,大妖怪。还有王岐山的傲慢,啊,王岐山的傲慢就是当年的蔡京,把宋徽宗中给送向了灭绝之路,整个国家灭绝,中国文化的断层,灾难哪灾难。

再一个,大家可以看到,宋徽宗的灭亡,他家人被轮奸,被强奸,被烤成灯油,他儿子想进去跟他一起死都不行,那大量的字啊,宋徽宗字多好啊,他不是有句话嘛,我为丹青生,大家别介意,因为我这太早学的历史了,本来学的不好,这个又忘记,我为丹青生,河南的钧窑,窑瓷都是他出来的,开封的龙庭当年是多牛,但是,他就听信了蔡京,蔡京给他规划了一个个不可建设的方案,把忠臣奸佞全部歼灭了,所谓的大宋江山,一切被葬送了,中国历史被葬送了,那就是蔡京,蔡京下面有童贯,有这个高俅,童贯就是今天的孟建柱,高俅就是孟建柱,这绝对是这么号人物,所以今天是大北宋再现,所有良知的人,你看看大北宋当时对待所有的忠诚,包括梁山好汉是怎么陷的,利用完,灭完,再赐药而死,然后这兄弟们都是勒颈而死的,

然后你再看看,当时对待商人,所有那时候是,百花齐放的时候,商人是没有好下场的,最后全被宋徽宗给卷走了,被蔡京给卷走了,然后呢蔡京也自我感觉天下第一才子,所以今天是历史的再现,我要提醒所有国内的党员们,下一个灭的就是党内的所有有良知的人,党内的党员们,和军队的所有的同胞们,记住蔡京当年是容不得任何一个让他不顺眼的人去上位的,大家走着瞧吧,中南根儿,还有在八一大楼儿,政法委大楼儿,长安街一号,讲灾难即将来临,西方会看到你们所有有良知的人怎么行动,据我所知,你们的好日子不长了,好日子不长了,咱们走着瞧,一切都是刚刚开始,谢谢!

9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吴晓辉与胡舒立-海航.是你么逻辑上的关系!”
    似应为:
    “吴晓辉与胡舒立-海航.是什么逻辑上的关系!”

    回复删除
  3. “这个靖国灭了北宋”
    应为:
    “这个金国灭了北宋”

    回复删除
  4. “是专案组只拍了海外的沉默力量,”
    应为:
    “是专案组指派了海外的沉默力量,”

    回复删除
  5. “这件事情上,就今天在里边关着的吴晓辉是不知道的,”
    应为:
    “这件事情上,就今天在里边关着的吴晓辉和邓家是不知道的,”

    回复删除
  6. “是和专案组的沟通,和王岐山的当面承诺”
    应为:
    “是卓苒和专案组的沟通,和王岐山的当面承诺”

    回复删除
  7. “程国庆还左的右的排着吃饭呢”
    应为:
    “陈国庆还左的右的陪着吃饭呢”

    回复删除
  8. “一会到姚庆一会到陈峰”
    应为:“
    “一会到陈国庆一会到陈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