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7年10月27日星期五

文字版 郭先生10月27报平安


文字版 郭先生1027报平安
 
推特党筹委会听写组SHI HONGLEI, 罗华,郭蝴蝶,小城故事,Sar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youtu.be&v=ryBala76EzY&app=desktop  




尊敬的推友们,你们健身了吗。 

你们好! 我刚健完身。哎呀,特别高兴。今天这纽约的天气特别好。我上午啊,这个,出去开个会,然后呢在中央公园呀,这个好好的走了走。特别好,跟我太太,还有和我的团队。在湖边,今天纽约太美了,太漂亮了。到处是枫叶,到处是枫叶。特别是在那个哈德逊河,哎呦两边呀。那太漂亮了。那个,到哥伦比亚医院那边,哎呦,那个太漂亮了。

咱北京呀,枫叶本来很漂亮。这几年呀。也不知怎么搞的。枫叶看不见了。哎呀,真是的。这个时候的北京,本来应该很美丽的。这几年不知搞成啥了,也不好看了。没啥看的了。到处挤呀。
 
然后呢,今天我跟我的团队开会。解决咱们这个推特,youtube。还有这个下一步的整个直播的平台和媒体平台的事情。

哎呀,这美国呀,真是了不得。太多聪明人了,这个,两年前,在迈阿密,我跟一个特别重要的一个很成功的一个朋友,在一起吃饭,有很多美国超级企业家,人家都谦虚的不得了,在那个桌子上有两位咱中国的土豪,像我这号人,啊,这都土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然后在这块儿,说啥都带“最”字 ,“最”啊,“最”啊。

咱们,咱们那个,最伟大的,光荣的,最正确的党一样,最伟大的,啥都带""。一顿饭,我们三嘴里讲出最多的“最”字。啊,最多的“最”字,人家就那么多人,人家就没有说一个“最”字儿的。

后来,这位中国好朋友,人家也是超级富豪。人家很成功,很谦虚。人家在美国那么多年了。人家跟我说出几句话。我今天想起来,我跟我太太说:我说,你看看,这人哪,就是,不知天高地厚,不知道不要脸是最可悲的。当时那个朋友说:文贵,这个世界上最聪明的人,全来美国了。最聪明的人,都在这儿呢。你看,咱对面这桌子一桌子人,加在一起,都是中国的GDP的百分之十几,百分之二十几的快。算了半天,中国这几个大企业,背后都是人家美国老板。确实是这么回事,

所以,这句话呀,今天我想起来呀,更是感触颇深。

第二个,他说,中国人啥都是“最”呀。他说咱从来不知道看看人家的国家,人家为啥不说“最”。人家干啥都是放眼世界呀。谦卑谦虚的不得了,人家没长篇大论,人家一开会,一见面都是很直接。中国人叫现实,外国人就是很直接,很实际。没那么多想不着的事。没那么多想不着的事。

所以说,他说你看,咱们就太爱幻想,为啥,这么多历史上的奇怪的教,奇怪的党,都跑到咱那个国家去了。中国这几千年呀,就没明白过。现在咱们更糊涂了。
今天,我这个,想起那天的话呀,感触更深。咱们这个一想20352050,哎呀,还得等好几十年,呵呵,呵呵,哎呦,咱都等了5千年了。这皇帝都死那么多了。也没给咱那啥呀,5千年了。

然后,今天这开会的时候呀,这个,各种版本,啊,给川普总统带信的事,啊,都来了。然后呢,各种有关所谓B吴,烂杨各种的事情,转本都来了。想起来就是滑稽,


中国这个骗子太多了。假事儿太多了。啊,这个,推特公司,youtube公司叫我们的律师,啊,我们现在都在了解,各个方面,就这个5毛,举报。然后啊和这个博讯,啊西诺,还有这些人联合一起,啊这个举报,然后这个网上的各种虚假信息,现在真是,美国人,也有被蓝金黄的可能,但是也更重要的是这些人所谓的假举报,还有一个就是假写信。啊,种种种这种,都是假吧,造就了这种事情。挺滑稽的,挺滑稽的。

然后,在华盛顿,充满了各种的有关王岐山的,孟建柱的,傅政华的,孙立军的各种假信息。啊,19大开完了,啊,这个王岐山同志又要当国家副主席了,啊,要成立第二政府。啊,要这个,要帮助习主席完成未来的20352050年大业。中国不能没有王岐山。没了王岐山,孟建柱,中国就得垮,中国就得塌。

哎呦我的妈呀,这整个又开始新的谣言了。然后我就看到某网站上,有人给我看,我的律师说,说这个郭文贵的合伙人,啊,这个,这个,所谓在香港,就是曲国娇女士。啊,这个,以跟郭文贵一起犯罪,回国内检举揭发报案去了。你看看,这个假呀。

我已经让很多的法律文件,啊,给了相关的部门。是先去,大家都知道,是先去拘捕,以郭文贵360亿诈骗郭文贵2600亿的案子立的,把人家曲国娇女士给取保了。最后,人家天天有人跟着,啊,大陆来的警察跟着。最后是在办公室通知的去香港移民局,说她涉嫌伪造所谓的这个旅行证件。下楼以后,消失了。香港移民局也不给答复。

现在,大陆,出来了,又放出来了这个多维,万维呀,叫万维网,还有多维网,这绝对共产党控制的网站。说啦,郭文贵的合伙人回国报案了。就人家咋回去的,她咋回的国呀,那香港怎么就弃保了呀。那香港移民局不是说她制造,这个提供虚假旅行证件吗?这都哪回子事儿呀,然后就这种假信息发到网上去,然后有很多人去传播,

你说,敢造假造到这个程度,这个国家还有救吗?还靠什么以法治国呀?靠什么以法治国呀。有救吗,这还。造假造到如此之弥天之大谎。信口雌黄,而且让天下人相信。什么叫特色社会主义,我说了,啥叫特色社会主义,我说啥,你信啥。啊,你不信,我就让你变成雷洋。你再不信,啊,你再不信,我就把你全家都变成雷洋。如果你还不信,我让你全家变成强奸罪和被强奸罪。啊,然后不行,给你发红通。

这就叫特色社会主义。啥叫,本来就是骗子主义,乌托邦主义。现在还得加上个中国特色。乌托邦加骗子,你还得相信。啊,这就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啊,革你的命,共你的产,社你的妻。啊,要你的老婆孩子的命。


乌托邦加骗子,你还得相信,这就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革你的命,共你的产,色你的妻,要你的老婆孩子的命,随时睡你的老婆孩子,然后还要“特色”的让你相信我的谎言,还得加上我的谎言。这叫什么,好听话叫“propaganda”,叫宣传机构,实际上就是超级骗子,合法的骗子。

你说这网上,五毛,这个人家美国的各种媒体现在都知道中国五毛了,每天他们都在问我,为什么你的那么多的五毛,怎么“五毛”,丢死人啦,丢死人啦,今天我面对的这些外国人,唉呀我这英文也好得不行啦,连五毛是啥我也能给人家解释得可清楚啦,但是我感到很不舒服,可耻啊,怎么就咱这国家产五毛呢?据今天我所知道的,只有中国特产五毛,这也是特色社会主义的产物啊。

那么另外一个是,看到了全世界真的关心十九大,竟然有外国人拿着68页的十九大报告,也在看,也在问,我现在成了解说员了,我现在成了解说员了,我现在说话有相当的权威性,人家都信,我一再的重申,我说的只代表我的观点,千万,千万记住,我不代表任何人,你也别都信,我这个文化水平有限,政治水平根本是零,我说本人对这个事情只是一孔之见,甚至你压根就不要相信,越说人家越信,你说这怎么办呢?越说越信。

另外一个,这个十九大在西方造成的影响:还是得锻炼,习主席这205分钟,叫西方领导人都感觉到,中国这个锻炼,习主席身体好,这是中国的福气,他老人家身体好啦,最起码盗国贼他这个身体扛不过习主席,这几个人身体都不行,我说过了,除了手硬,他哪儿都不硬,估计最近手也不硬了,然后,他们现在是啥?舌头硬,舌头硬,说瞎话,这张嘴就来;造假,张嘴就来。这外国人比咱还感兴趣呢,到底海航的老板是谁?贯君是谁?刘成杰他爹是谁?孙瑶到底是谁的孩子?这事儿外国人比中国人还感兴趣,这个事是刚刚开始。西方媒体刚刚的起来,所以我原来说过,十九大开完以后是会非常的热闹,国际的战场将真正的开始。

另外一个,大家能看到,这个十九大以后,各种人事任命都开始了,听说上海的应勇市长调公安部当部长,我觉得这是个天大的好消息,应勇书记,在上海这个应勇市长是绝对的讲法的人,从派出所开始的这个人,是真正在讲法,干过政法委,干过信访,应该是缉过毒,人家是讲法的,当过法院院长,而且审理过几个经典案子,这个是讲法的,比孟建柱那是什么人,那懂个屁啊?他连一点法都不懂,那孙立军根本就更不懂了,那傅政华是搞刑侦的,啥也不懂就是个流氓,所以说这回,我觉得习主席真正的是想以法治国,找到懂法的人搞公安,就不会,可能就会杜绝雷洋事件再发生,会杜绝现在这社会上天天在发生的这种对“泛亚”、“易租宝”、对老兵们那种残酷的打压,所谓维稳,和苏晓勤这种,实际上搞的都是政治,傲慢,不讲法的体现和结果,我觉得应勇当公安部长这是好事,好事!

另外一个,确实得到说,要成立“依法治国小组”,这是天大的好消息,我觉得中国只要依法了,大家都有救了,中国所有的问题,只要是依法,大家都守法,一切都好办,一切都好办,大家都得服气,你犯法了,你像美国警察,你敢在大街上,你敢对警察你敢挥挥手,你打他一巴掌试试,一枪就把你毙了,毙了还得告你,这就是美国,你必须得懂,对不对?有事你上法院去告去,对不对?像今天上午,人家美国的官员跟我说,他们现在正要遣返很多在这里的,所谓“假政庇”的人,人家因为今天跟我开会,就涉及到政庇的事情,那么,说到这件事的时候,中国很多滞留在这里的人,他们有,可以政府反诉你,说你利用政庇欺诈政府,然后这个律师就代表这个案子。

但是就这样的美国政府,明知你是政庇欺诈,比如说史诺,头两天他申请政庇被拒绝了,而且政府现在要起诉史诺,他协助别人搞政庇欺诈,而他本人就是政庇欺诈。但是政府说,我不能马上把他送回去,我得先告他,告完。那边他去上诉,到法院,这边政府告他。所以说你看,这就是讲法嘛,中国那种直接给抓了,甚至给枪毙了,变雷洋了。他再坏,史诺,你也得给他走法律程序,所以这就是美国,你得服气。中国人,如果老百姓守法,人人都守法,知道法律的严肃,知道法律的红线不能碰,中国所有的问题都好办,中国任何一个政府,包括咱们现在的伟大的永远的正确的共产党,

他也会可能真心跟你考虑,就是说实行两党制度,或者说共产党分成两党是有可能的,那么现在这种情况,他一分就乱了,把他推翻了,革他的命了。所以说他现在,说啥他都不放,一切社会主义,就是一句话:我说了算,听我的,一切天下都是我的,你的命也是我的,我的也都是我的。共产主义就是一切都是我的,都听我的,以我说的一切为标准,我就是真理,伟大光荣的,正确的,特色社会主义就是加上我们中国的特色的骗子,更加要听我的啦。


不听我的结果是什么,你知道。那么一旦要守法的话,咱们这个国家都有救了,郭文贵时间就不会发生了,现在我的很多员工,还都在大连看守所关着,三年了,没任何理由的关着,任何一个有法律观念,有良知的人,去看看我们的几个孩子关着的,那里边关着的十几个员工的案子,他们要是有罪的话,所有中南海的人,连中南海的老鼠都得抓了判刑,其中就包含我们的那个叫赵广东副总,就是她妻子给他暖衣服,送衣服的那个。我们的财务副总监,里面全都是早就摆了头了,家里边都白了头了,三年哪,一个普通老百姓,一开始是只抓不捕,后来捕了返回来三次,用满刑期,把法律所有条件用完,然后就没有理由关押,这就是刘乐国,李峰想灭口想报复,孟建柱傅政华孙力军王岐山干下的事,

现在你把我的员工就是放回来,你也得给我个说法吧,你为啥管他们那么长时间,他犯了什么罪,我们很多员工无理由的关了一年二年三年,无理由的几千次的骚扰,我们的资产现在还被查封,一天损失300万美元,这不是我郭文贵过去八个月,说过我的资产,有关我的关系,和有关时间发生,通过最近放出的录音,和美国媒体的报道,大家知道文贵没吹牛,没夸张,这都是真实的,原来一天大概不到200万美元,由于现在利息加利息的叠加,和现在不动产和资产融资之间的利息增加,300万美元,随着大概在三个月以后,还要增加,这就是共产党啊,这就叫特色社会主义。

共你的产,特你的色,对不对?这就是事实,所以说我希望大家能看到,真正的中国的政体为啥文贵提到的依法治国,只有真正的习主席,我认为他想依法治国的时候,共产党也有救了,中国人民也有救了,他自己也安全了。只有先开展依法治国,中国才有未来,才可能有2个百年计划,才可能实现20352050.当然喽,我们是不会等到那时候的了,只有那样,才能有可能,如果不去说从依法治国开始,就搞民主自由法治,这个很矛盾。


没有一定的民主基础很难依法治国,没有一定的自由很难依法治国但是应该依法治国在前, 相向的, 共同的, 科学的发展, 才有可能, 中国社会现在核心巨大的问题 是真正的一党专政, 一党专政, 还有一个就是中国的核心问题就是不是依法治国, 核心的问题就是由于不依法治国, 就出现了一个个的雷洋事件, 一个个的杨改兰事件, 一个个的郭文贵事件, 徐明事件, 李明事件, 更重要的事情是现在不是老百姓恐惧,郭文贵恐惧, 是共产党本身恐惧,这就是为什么一个国家花一万多亿美元来 维稳啊, 来维稳啊 ,

在中国, 这也为啥舒晓琴当了10天中央委员就给弄下去了, 除了孟建柱和她的男女关系腐败外, 这个维稳,信访的腐败, 资金的使用, 中国的这个204个中央委员, 2000多个人 这个党代表都心中有数, 恨的咬牙切齿,咬牙切齿 这都是事实, 这个就像我今天听的这个华盛顿, 吴征啊,这些说客啊, 到华盛顿来, 讲述中国的多伟大的未来,伟大的市场, 能给与他们的澳门的好处, 未来啊能给他们多少生意, 还能给他们多少的合同, 这是利益输送吗, 这当然不是, 这是司法腐败, 国家腐败, 没有法律的基本体现,一个国家现在维稳到一万多亿美元,




一个国家现在维稳到一万多亿美元,到达了这样社会这种政府和人民的矛盾的这种迸发点,每分钟都有可能炸掉!每分钟都有可能炸掉!哪有什么2035, 2050啊?这是实实在在摆在面前的问题。我郭文贵,我吃饱撑的呀?我天天在这块儿喊这些事情,就是因为我弟弟的死,和我这些年真实的经历,和我面临的威胁,和我被剥夺的家人的自由和尊严,还有被抢夺的资产和一次次的被抓被侮辱。 这些事情导致文贵这二十八年,本来就有旧仇,又加新恨。这样的文贵就是一个…我是一个基本的案例吗?我是一个典型的案例吗?也不是那么简单。 中国有万万千千个郭文贵。大家不说话。真到时候一脚就踹过去了! 别看喊着你“万岁”,别看喊着你“万岁”,包括那两千多个开会的党员。关键时候就动拳头了,就上两脚了。大家都心知肚明。

我从来不相信哪个国家靠镇压靠武器能把自己的政权持之以恒。不可能!更不要说靠梦想,那也不可能!这很现实。我今天我的家人受到这样的威胁,我的资产受到这样的抢夺,你让我还去做梦?那是不可能的!所以呢,我想要的,就是属于我基本的资产。我想要的是属于我家人基本的应有的安全。我想要的我的员工的基本的安全和尊严。我想要的就是能出国的一个公民基本的自由。我现在想要的是中国依法治国。我想要的是所有的海外华人同胞们能合法地自由出入中国,和文贵大家一起享受中国的自由繁荣发展。同时,我非常地希望文贵事件能让国家真正地推动依法治国,不要再以贪反贪。

贪官儿可以查,要依法查,给他应有的尊严。反对以贪反贪,反对以警反贪,反对以警治国,反对以黑治国。这是起码的我的要求。任何这几条实现不了的情况下,文贵什么人都不谈,什么人都不会跟他去合作;而且不管任何事情发生,文贵都会追求郭七条到底,绝对不妥协!今天在西方发生了这样的五毛事件,推特事件,这都是临时的小事情,永远改变不了大局,也改变不了什么样的大事件,根本上也解决不了文贵的问题。我也不希望只获得我个人的所谓要求满足,这事就算拉倒。那是不可能的。我希望文贵事件能成为一个积极的模范,彻底地能推动中国的依法治国和郭七条的落实,让中国人能过得更加地安全快乐和有尊严。这是文贵追求的。

听到外边了吗?这外边很多人“遣送郭文贵!遣送郭文贵!”  在外边喊,在外边抗议呢。他们会来抗议吗? 谁给的钱呢?谁支持的呢?大家心中有数。王岐山,孟建柱,傅政华,孙力军,盗国贼!他们是为了掩盖他们海外的财富,让郭文贵不继续爆了。还有他们要掩盖背后的老板,郭文贵不继续爆了。过去几个月来,搞那个关系。北京一套,来跟我当面谈。然后华盛顿搞一套官场交易,然后玩这个街头的东西。

太小意思了!这都是流氓手段。你在美国这个国家,你对郭文贵有什么意思?什么意义都没有!让全世界更加看到了盗国贼的流氓嘴脸和流氓手段,只能让文贵越来越重要,只能让文贵战斗力越来越强。所以呀!依法治国,它是整个国家提高文明程度,社会安温度,社会的和谐度的不二法门。大家都心中有数,都知道自己心里要什么。只是苦于各种原因和威胁害怕恐惧而不敢!

文贵沿着这条路会继续走下去,而且接下来我们会有一系列的方法一系列的安排会公布,会出现。大家会看到,就像我八个月以前,我们怎么一步步地爆料,有计划地爆料,怎么有计划地在美国在国际市场上开始实施我们的计划。大家会看到我们爆料的手段。你能不能拦得住?什么什么哈德逊啊,什么这个这个推特查封啊,什么VOA啊,你能拦得住吗?接下来你会看到我们做什么事情。盗国贼们,咱们可以掰掰手腕!

看一看到底是怎么回事。是真的这个世界是伟大的? 还是假的是伟大的?人们信真的还是信假的?到底是大家崇尚真善美呢,还是假丑恶?而且你到底能不能在美国坚持下去?你们在美国在西方世界会不会成功?咱走着瞧。你能不能拦得住郭文贵爆料?你走着瞧。新的常委的两个盗国贼,三个军委里面的阴谋家危险家,接下来咱会采取不同的方式进行爆料。一切都是刚刚开始!拭目以待!谢谢所有的推友们!谢谢!


2 条评论:

  1. 光谷揭露网:http://www.jieluwang.cc 拆迁维权15年、向中纪委实名举报武汉特大拆迁腐败窝案3年,至今纹丝不动,说明了什么?武汉征地拆迁领域的腐败窝案严重,但一个苍蝇都舍不得打,苍蝇们不收敛不收手继续贪腐,老百姓倍感失望。基层反腐承诺未兑现,导致越反越腐败。

    回复删除
  2. 湖北武汉关南村,熊先友、钱小燕、吴素珍、杨忠平等人大肆造假诈骗、贪污拆迁还建房:http://www.jieluwang.cc/a/fubaizhengju/20161229_352.html … 2017年8月25日,该犯罪团伙冒领关南社区四期1500套还建房中的至少500套,关东街办事处包庇贪腐,拒不公示还建房分配表,避免该团伙罪行被发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