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7年10月15日星期日

(十一)2017郭文贵爆料到国贼全球发“不”会第四集

 2017郭文贵爆料到国贼全球发“不”会第四集(11)
1014
听写:推特党筹委会听写组
今天有20 位义工同时参加了听写!一群来自不同地方的网络小蚂蚁默默地辛勤地一起劳动!多么的令人感动!是什么样的力量让大家聚在了一起?那是追求文贵真相的力量!感恩你们的无私奉献!


 接 天亮了



开普敦又到阿布扎比去了,又是保密飞行,姚总的任务。

然后阿布扎比飞回香港。姚总的任务,姚总的任务,保密。王岐山同时还在那装神弄鬼呢,在下边。
往下去。


香港到海口。田丁、王爽、王正、姚总及家人和客人。
再往下。


上述飞行成本共计:美元195634百,人民币1亿28924762
2015年的国家统计数据全年农村居民人均收入为9892元人民币。这是CNN公布的,1小时飞行成本是74千(美元),74千啊,大家看到了。
以上信息部分来自这个,欢迎起诉,欢迎起诉文贵啊。
这个今天啊,我们到这的时候,今天的文贵全球发会第四集,我们就要结束了。所有的以上160次的飞行和所有新公布的文件,希望能让北京和我联系过的有些官员和政府的有兴趣的人能得到答案。而且我稍后会把所有的文件都挂到网上去,而且这所有的这飞行每一次相关的文件,大家只要任何机关在中国飞行的记录当中和航空管理部门都可以查得到。而且在国外的飞行,有这个软件也都可以查得到。

我希望有心追求民主自由法制的人呢,都可以通过自己的手段,都可以查清,查实,核实。那么现在姚庆,还有姚明珊还有刘呈杰和贯军、、孙瑶、孙凤山,所有的人继续在保密飞行中。我们接下来会公布他们另外的600次的飞行记录和更多的信息。我们也会持续关注他们家人在跟海航之间飞行的信息。除了他们家族的那些家族信托基金,各种文件的公布,接下来我们公布他们各种银行信息和相关在订住的酒店和全包的酒店以及他们在国外存放的大量的金银珠宝、贵重物品。

那么接下来的第五集和第六集,我们会报道政法委以及和这些相关的人和事,更加的具体化。今天所有第四集的爆料,就是提供给十九大所有的人,要通过这些有文字,可寻找的信息而不是概念化的一个主题。我没去讲那些大家已经都知道的事实,我是用这些东西来向大家佐证,王岐山先生从2006年和海航的关系一直到现在就是存在着。从他当了副总理以后,海航开始飞速发展,从2013年下半年开始开展了飞速神速的发展。


2013年到2017年现在他们的公司、资金成长20万倍,20万倍,3年半。这20万倍成长的过程大家接下来从银行的贷款和我原来公布的银行的几百亿的美元的现金和他们家族信托的更改,以及贯军和刘呈杰控制的中国海南慈航中国的23.5%的股权,以及29.5%的现在美国纽约慈航的股权,共52%的股权。这个公布,还有他的变化,以及海航在海外3百多家控制的金融机构和上市公司,中间所洗的钱,涉嫌了诈骗美国证监会,香港证监会,中国证监会美国欧洲香港德国日本等多家金融机构,提供虚假资料,虚假信息,并且大量地转移非法资产、非法现金。不但如此利用私人飞机,各个国家飞机停靠后作为入港,然后再进行转机、调机的形式,大量的拉进现金美元欧元、英镑大量现钞,还有金砖金条还有一些中国的国家级的一些文物和古董,藏匿在美国欧洲和新加坡和日本各地。

那么同时也可以看到由于王岐山先生和孟建柱先生的这种杀人机器和杀党机器和灭党机器的权力的存在,对整个9千万党员,对中国人民实行了网络控制、媒体控制、大外宣政策和对西方形成了BGY蓝金黄的策略,以及3F美国都是为了保护自己的非法资产和见不得人的私生子子女,以及他们完全违背了中国共产党的不允许家属持有外国身份,外国股权,外国证件的丑闻。根本的原因不是为了国强,民壮、民富或国家强大或维护党的利益,根本目的是保护自己的利益,掩盖自己的丑闻,掩盖自己按需杀人、非法获得财富信息的外部,这才是真实的本质。所有反腐就是打击政治对手和知情者灭口,为了维护自己非法和政治目的和利益来源。

海航集团已经成为世界级的黑社会犯罪集团,经济犯罪集团。他们所有的经济和资金没有一分钱是挣来的,从没有还给过任何一个银行贷款。他们操纵股市,提供虚假信息,杀人越货,然后灭口威胁,大量地洗钱,违反了全世界各地各国的法律法。
所以这是文贵真正爆料的根本的目的之所在,希望有良知的9千万党员和14亿中国人民,全世界有良知的人民,真正地去动起手来,把刚才我所说的文件来核实清楚,我愿意承担一切法律责任。欢迎海航王岐山先生等所有我说过的人到纽约来起诉我,我相信美国的法院,纽约的法院可以给我们公证和公平。我接受一切法院判决的结果。


但是我要告诉19大即将召开参与的所有的党员们,任何一张纸查实,王岐山过去五年所有的执政都是不合法的,任何一件事情查实,王岐山所有的事实都是涉及犯罪的,如果有这些事情查实,不要说百分之百,按照林毅夫这个人说的话百分之一,中国共产党过去五年的反腐都是站不住脚的。应该给这些人平反昭雪。应该在这个事情上看清反腐对国家对民族的危害,应该给人民更多的自由,必须要中国在19大实行真正的媒体独立,绝不能受第三方监管,应该受法律监督,不能受政党监管。这是反腐的必然需要的媒体独立,一个基本的真相和公平,

 第二,中国必须要实行真正的法律法制独立。中国法制不独立,在一党领导之下,在中纪委的监督之下,在政法委领导之下,这都是名副其实的黑社会组织。它威胁党、国家、人民、正义。19大如果不能让中国的法律法制独立,让媒体的独立运行和监督,人民一定会造反,党内也没有公平正义,会有n个王岐山百个王岐山,甚至更多王岐山会出来。它威胁着世界的和平,威胁着14亿人民的未来,而且会出现n个海航、绿地、n个恒大、阿里巴巴,这样的魔鬼的垄断集团,利益集团。14亿人民将没有任何公平和养老,安全和正义所存在。

文贵所追求的郭七条是根据中国社会现实,政治现状和体制制度,可以让大家所有人都可以接受的,大家都可以在安全、社会稳定、让那些老兵们向e租宝,泛亚,向709律师,向雷洋事件,徐明李明事件雷洋事件不在发生的最好的办法。不涉及到郭文贵的政治目的,我永远不会参与政治,永远永远不会当政客,永远永远不会需要在中国有1毛钱利益。我也不需要从中国得到任何的名义。我追求的郭七条就是把我郭文贵过去28年的经历总结的结果。中国人应该有起码做人的尊严,做人的安全,私人财产应该得到保护。联合国当年1946年和1968年通过的两个人权宣言,四大自由应该得到保护。而且我们中国现在到了一触即发,全国处在一个黑色的统治和维权之下。没有人不施变的,这种施变不应该造成民族的动荡,国家的动荡,造成世界的人道灾难。

唯一解决的方案,从以上看出来他们的造假,控制国家机器,控制人民的财富,偷取国家的权力的时候当然他们控制了国家的财富,并且在威胁着世界的安全,威胁着每个人的未来和安全。这是文贵为什么要站起爆料的根本原因。因为我知道,如果没有文贵这样的事情出来,中国将进入到一个长长的黑夜,甚至到了灾难的时刻。给世界给所有人都带来无法挽回的这种灾难。

尊敬的推友们,没有你们的支持,文贵走不到今天,没有中国绝大多数正义的党员和有良知的14亿人民的支持,我走不到今天。文贵永不会妥协,永不会放弃,一定为了国家实现民主自由法制和郭七条不惜一切的去努力,争取到底。
尊敬的推友们,一切都是刚刚开始。文贵希望在没有实现目标之前,得到你们的支持,得到你们的帮助。同时和我一起共同实现我们的民主自由法制郭七条的目标之后,文贵会远离江湖,让中国人过上有尊严,有安全受人尊敬的生活。一切都是刚刚开始,谢谢大家,下次,第五集见。谢谢。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