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7年10月10日星期二

全球华人自媒体联谊会发起书


中共极权主义的全球扩张,由于它的经济势力的提升而更加强化,此一扩张的重要表现形式就是所谓的大外宣计划。目前在海外的大多数华文媒体,都被中共势力所控制。就连外国政府、财团主办的华文媒体,如美国之音中文部在内,也大都被中共势力所渗透、统战和收买。郭文贵美国之音直播中断事件,就是海外华文媒体被中共渗透的最典型案例。

 为突破大外宣计划,抵制谎言、欺骗与洗脑,伸张正义、真相与自由,一大批自媒体在海外涌现出来,他们通过YOUTUBE频道自我言说,深度评论,将真理与真相带给人们。尤其是郭文贵先生在其自媒体YOUTUBE频道直播以来,数以亿万计的华人通过郭文贵自媒体了解真相、揭穿黑暗,同时也带动了更多的华人自媒体评论郭文贵爆料、配合郭文贵与盗国贼们的生死决斗。这些自媒体订阅户与浏览量也空前扩大,远远超过了传统华文YOUTUBE频道。

联系产生发展、团结就是力量,为加强华人自媒体之间的互助协作、凝聚力量,我们现成立以自媒体负责人为主体的全球华人自媒体联谊会,联谊会成员间技术互补、信息分享、相互学习、共同提升,也可定期召开培训会、年度大会等等。 凡是愿意加入华人自媒体联谊会的自媒体负责人,都可以与以下发起人及联署人联系,加入联署。

联谊会发起人(同时也是自媒体负责人)及联署人:

朱万利、Xinping Zhang、大师兄、政事直播、赵岩、Qing Pan (澳洲之声)、自由中国之声巴黎张健耿炎说事 Geng Yan、一平说变局、盛雪、江森哲、郭宝胜政论


2017年10月10日

7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