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7年10月10日星期二

华盛顿自由灯塔:异见人士披露中国对美进行秘密情报刺探计划





Dissident Reveals Secret Chinese Intelligence Plans Targeting U.S.


异见人士披露中国对美进行秘密情报刺探计划


Guo Wengui calls China communist system a 'kleptocracy,' vows reform


郭文贵把中共统治系统叫做是“盗国集团统治”,他呼吁进行变革


作者:比尔 哥兹


2017109 上午5

http://freebeacon.com/national-security/dissident-reveals-secret-chinese-intelligence-plans-targeting-u-s/

 

推特党筹委会翻译组译: Jefferson 

 

据一名中国异见领袖人士透露,今年早些时候,中国命令27名情报人员赴美进行颠覆美国的行动,而这项行动仅仅是一项更大规模行动的一部分。
郭文贵是一名地产大亨,他爆料说有一份中共内部文件授权国家安全部向美国派遣间谍,而这些间谍都是“人民警察”。
中国政府正在追捕郭文贵,以期让其停止对高层腐败以及情报人员活动的爆料。而郭文贵对北京腐败政权进行了声讨,并号召人们进行“革命”来对现行统治进行变革。
在国家新闻俱乐部举行的一场由新闻记者以及被流放的异见人士支持者参加的发布会中,郭文贵通过翻译说:“我唯一的目的就是倾尽全力来改变中国。”
他说:他们现在做的是在反人类, 美国应该采取行动,而不是跟中国的盗国贼对谈。
郭文贵上个月在美国申请了政治庇护,这个决定是在面临一位来自中国政府的高级官员强迫美国遣返他的情况下做出的。中国政府对他进行了多项指控。郭文贵已经否认了这些指控。
郭文贵早些时候曾指控中国高级领导人王岐山腐败,说他控制了中国的大部分的金融资产,并将钱和相关文件运离中国。王岐山领导着中国的反腐机构,批评者说他是为了巩固习的权力地位而工作。
中国政府为了遣返郭文贵,采取了包括动用高级外交手段,向美国政府施加经济压力以及通过商业领袖进行游说等措施。
周三,中国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同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进行了会面,就中国要求遣返逃犯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司法部发言人说,塞申斯在讨论中提到了针对哈德逊研究所的中国骇客攻击事件,因为在中国的施压下,哈德逊研究所取消了原定为郭文贵举办的新闻发布会。司法部发言人温 霍恩巴克说,中国承诺要对此次事件进行合作调查。
霍恩巴克不愿意透露郭文贵是否在此次司法与网络安全对谈中被谈及。
哈德逊研究所的发言人大卫 泰尔向华盛顿自由灯塔报表示,由于骇客攻击而导致发布会被取消经调查机构确认后,发现是由上海发起的。
根据一份由自由灯塔报获得的邮件表明,一名哈德逊研究所雇员曾表示,在929日,他被要求向研究所的管理者发送一条自来中国使馆官员的信息。
根据这份邮件,中国使馆官员“要求哈德逊研究所取消郭文贵的发布会,因为他是罪犯,他说的是谎言,而中国马上就要进入党代会的敏感时间,在这个时候邀请他开发布会将对中美关系造成伤害,这个发布会还会给哈德逊研究所带来麻烦,伤害其与中国政府的关系。”
根据本周四郭文贵的一份情报文件的披露,这份文件是诸多敏感内部报告中的一份,因为郭文贵曾经同国家安全部副部长马建关系密切,而马建去年由于腐败指控被判刑入狱,但是郭文贵表示,马建入狱是因为他了解中国领导人的腐败而受到的政治迫害。
郭文贵说他原本计划要在哈德逊研究所发布会上披露三份中国政府的内部文件。但是在得知发布会被取消后,他烧掉了那三份文件。
郭文贵说他跟中国政府以及安全系统支持他的人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他有能力获得许多这样的内部文件。
根据郭的说法,仅仅是持有这样的最高等级绝密文件,如果是在中国,爆料者将会被叛入狱三至五年。
这份绝密文件是由国家安全委员会发出的,国家安全委员会是由中国领导人习近平新成立并担任领导的一个党的工作组。
国家安全部人员将以中国银行分行工作人员以及驻美使领馆机构工作人员作为掩护进行情报搜集的相关工作。
这份标以“绝密”的文件是427日发出的。郭文贵在华盛顿的此次新闻发布会上对外界进行了文件内容的披露,他想借此向美国政府呼吁,让美国政府清醒的看到来自中国的威胁并面对这样的威胁。
郭文贵说文件的鉴定是经过美国政府确认的。
发给国安部的“请示”的正式名称是“国家安全部关于2017年度秘密增派何建峰等27名国安部人民警察赴美执勤工作方案的请示”。
“经研究,原则同意,”这份文件显示,“请认真组织实施。”
根据这份文件,国安部应该遵守中国已故领导人邓小平提出的意识形态,同时遵守现任领导人习近平在演讲中提出的理念。
这份文件是首次向外界披露中国如何在其称为“敌对势力”的美国扩张其情报活动的。
文件称,国安部被告知要“根据共产党针对海外敌对势力战略部署的需要,严格遵守我国对美国家安全工作原则,以当前我国综合实力的提升及中美外交关系趋于缓和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对在美反华敌对势力渗透的广度和深度。”
国安部的特工分批秘密的进入美国,“借以中国银行纽约分行等驻美国有企业管理人员的身份,做好情报收集,相关人员策反,反间谍等工作。”
这些间谍同时还被命令要重点针对于“特大犯罪嫌疑人令完成,郭文贵,程慕阳等。”
令完成是令计划的兄弟,令计划是前中国高官,已被中国以非法活动为由进行控诉,令完成于2016年叛逃至美国。程慕阳是加拿大的一名地产大亨,也被中国以非法活动为由控诉。
“如有需要,亦积极支持,配合,协助驻美统战,外交,军情等人员开展相关业务,”文件显示。
统战工作指的是中国政府称之为旨在说服美国人来支持北京推出的政策的行动。
这份请示敦促间谍人员要“进一步打击海外反华敌对势力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请示”还说国安部官员应该要加强组织领导,并把后续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向国务院办公厅报告。
“我们的朋友遍天下...那些给我提供文件的人都来自最高级的领导层,包括现任政治局常委,”郭文贵说。“我的料是真实的,所以,他们才害怕。”
郭文贵在他的发布会上说,自从4月份请示发出后,又有大约50多名情报人员被派至美国。
联邦调查局发言人对此份文件尚未发表评论。中国使馆的发言人也没有发表评论。
周六,中国公安部发布了一个声明,否认对代表郭文贵的律师事务所和哈德逊研究所的黑客攻击是由中国进行的。
“公安部的官员说,中国对这样的指控采取了密切的关注,并立即采取了调查,”这份声明说。“但是没有证据表明中国政府参与了这些事件。”
公安部把这些郭文贵披露的文件称为“完全是拙劣的伪造和充满了明显的错误。”公安部没有做出详细的解释,但是愿意同美国配合进行对文件的鉴定以及对骇客攻击的调查。
根据郭文贵的说法,中国对美国的颠覆活动叫做“蓝金黄”,每个颜色代表着一个不同的攻击面。
蓝代表大规模的中国网络行动,金代表中国用金钱和金融的力量收买。黄代表用色诱来颠覆美国社会。
郭还提到了另外的中国政府的颠覆计划,代号是“三F。”包括中国针对美国进行系统的弱化,搞乱并最终打败美国。
在被问到本月末要举行的共产党党代会的时候,郭说:“我要让所有的中国共产党党员都清醒过来对这个统治小集团说不。”
郭还披露他在1989年天安门广场民主抗议运动后被判入狱22个月的事情。中国的警察还开枪杀死了他的弟弟。
自那以后,他开始从商,并花了好多年来准备日后对中国领导人腐败的爆料,最终他与今年1月开始了爆料。
中国为了报复郭文贵,已经冻结了他在中国的170亿美元的资产,并把他的商业和做法和亲戚抓进监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的中文广播最近的报道说,中国有一些人因为讨论郭文贵爆料王岐山的腐败而被当局骚扰。报告把这样的现象叫做“郭文贵恐惧症”。
中国的审查员也在打压网络中那些传播郭言论的人,像指代王岐山的“王73”,“73”。还有人因为身穿印有“一切都是刚刚开始”字样的体恤衫而被拘禁。
“那些支持郭文贵的人号召‘顶锅’来‘支持郭’,锅跟郭是同音字,”法广报道说,“那些不顾一切想要抓住他的人都想‘敲碎那口锅’,‘敲碎锅’的意思其实是要‘打败他’。”
中国最近在收紧了对微信,微博,百度留言板中分享郭的内容的控制之后,也屏蔽了WhatsApp应用软件。

“每次看到郭文贵爆料贪腐官员,在北京的街头就会有反应,”报道说。“在餐馆,酒吧,街道和胡同里,人们见面后笑一笑,然后就问,‘他现在说什么呢?’这已经成了人们心照不宣的问候了。”

比尔 哥兹是华盛顿自由灯塔报的高级编辑。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