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8年3月9日星期五

文字版:03/09/18郭媒体视频文贵有三急和文贵是不是要反习主席了呢?NO!


03/09/18郭媒体视频文贵有三急:(担心)马健副部长被心脏病死!陈希部长被出车祸!老领导被脑血管意外死亡!未来一些日子将腥风血雨!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小城故事

尊敬的战友们好啊!

这两天啊,文贵有很多担心,因为我这儿有三急。这三急最担心的事情,担心王岐山孟建柱还有这些盗国贼们,他们要干掉的这三个人,是不是会在这几天发生?非常不好的事情呢,就是说我这担心的一急已经发生了。

实际上在正月,就是初十五,十六那天,马健副部长的爸爸在家里边突然过世。这也是个老革命,老红军,蹲过共产党十五年监狱。然后儿子呢,当了这么大的官儿。老爷子就在等着马部长回来,看来是无望了,绝望。突然哭泣,受不了,想马部长。但是老人家还是很了不起的,跟家人一一安排后事,最后闭眼走去,归西了。老人家一路走好(双手合十)!

这个事情我听说后,我就开始担心了,因为肯定接下来他们要….在之前他们就说过,内部人讲过,不能让马健副部长叫他活过两会的五月份。我就一直担心他们什么时候下手,什么时候出手?如果这个会开得正常的话,马部长可能有生机。如果盗国贼全面得逞,他就活不成!现在看来很悬。目前各方消息,说马健副部长最近突然得病,重病。昏迷不醒,可能是没有超过三到五周的生命了。所以说文贵,你们都看着,这一天很难过,心情是很难过的!这是今天我三急当中的一急,终于担心发生了!未来我会就这个信息来源和当时九十一个文件的关系,以及南普陀会议的关系,我会向大家一一解释汇报。

第二急,就是说盗国贼早在二零一四年一五年,和我最好一个老领导聚会当中,多方证实了:王岐山和孟建柱是一定要把中组部现在的部长,常务部长陈希先生做掉,一定要做掉!我担心他最近突然被什么,得什么病。据我所了解,他们没有停止过。他们要制造第二个令计划儿子出车祸这样的事件,或者是突然急病的事件。这是很危险的!因为,他们要对他下手,那就很多真正的有些人都会完蛋,都会出事!这是个标志性事件。但愿他能躲过这一劫!这是非常非常非常,重大的一次战略性的,盗国贼窃取国家的手段之一。

第三个急,我现在非常担心的就是中国目前在中南海,还算有点良心的,啊,他也不是什么好人(笑),有点良心的某个人对这个国家的法制建设,依法治国,对中国走正常的路发展还是有一些建议的人,最近可能也要被抓。为什么?因为他掌握盗国贼的事情太多了!而且呢,以上的这些人本质上就是:1)阻挡盗国贼盗国。2)知道问题太多。3)不利于他们绑架习近平主席,绑架这个国家机构。他们现在所有编造的故事基本上我看都得逞了。

基本上他们通过遥控的办法,通过隔山控牛的办法,通过现在最高科技的手段,基因遗传,庞大的家族集团,各种利益交叉,用不同的名不同的姓,编织起来的家族的基因网牢牢地控制了国家的核心,那就是枪杆子,刀把子,中纪委,金融机构。这个威胁和市场的波动,和经济的变化,已经民生的变化的发展都在他们控制之中!用这些一系列真实数据的变化和事实来影响最高层的决定。最后,最高层别无选择,必须跟着他的步子走。

然后在国际上制造各种对中国所谓“反中”…实际上哪是“反中”,(是)反盗国贼,反他们盗国贼的卑劣行径。把这个反“坏”,反“盗”,反“邪”的正义变成了反“中”,然后制造威胁,让中共现在的领导人感到恐惧害怕。转移了内部所有问题的视线,和盗国贼行使各种卑劣手段,杀人放火,转移财富的行径,把眼睛移到海外去。通过以保护国家利益和让现任领导人“长治久安”,也就是长期统治,永远安全,永远控制权,这就叫“长治久安”!长远地治理国家,统治国家,永久的安全。用这个手段,那就要跟西方为敌,那就跟西方要战。那就制造一个极权主义。极权主义必然扩张。扩张最后的结局就是把钱扩张出去,最后是债留中国,空城计!来这么一把。

所以说我这“三急”啊,但愿它不要发生。但是,从昨天来看,到现在,到十七号,发生什么事情,都很难说呀(转成河南腔)!啧!咱们拭目以待吧!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视频2:文贵是不是要反习主席了呢?文贵认为王岐山根本不可能当国家副主席!上天还没有准备好给我们这么大的内战的礼物!为什么那么多盗国贼这几天发给那么多关系习主席家里的私人资料呢!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SHI HONGLEI

尊敬的战友们,好啊

这几天啊,来自国内的,国外的,啊,各个朋友都在问文贵,最近你对习近平主席的态度有些微妙。是不是你要反习了。啊,这个,他修宪,啊,要封,要当帝王了。啊,你是不是要反习了。各种说法都有啊。都在担心我这个问题。

同时哪,我也得到了,啊,这个,什么袁建斌哪,啊,还有,什么,什么什么,我给一个朋友答应过啊,不再说他。但是,这个朋友已经伤我了,啊。他说,在此你别提那个人。我让他永远不提你。但是,他们正在和什么张什么萍,要组建一个什么自由,什么什么真相,啊,对付文贵。还有博讯的韦石,还有西诺。

那么,这些人在背后哪,就是拼了命的组成了一个集团。啊,一个集团,给我发各种假信息。啊,这个特别是让我感到惊讶的,过去这个两周来,和1年前,啊,1年前,发给我的很多关于习近平主席家人腐败,各种证件的信息,栗战书家人的信息,现在连丁學祥家人的信息都频繁的给我发。啊,然后,就发这个陈希部长的信息。啊,你可以看得出来,哎,就是没有王岐山家的信息,没有孟建柱家的信息。严格讲,没有江派,没有江派的信息。

最近这几天,北京三中院,那个执行庭的刘兵,疯了一样,我们盘古24楼以下的,啊,这个几百亿的资产,当时是抵押给了上海银行,上海银行后来给放开给回北大,北大又给回上海银行,现在要求三中院执行,37亿,是40亿,我现在都忘了哈,执行,这么大的资产评估,只给评估公司1星期的时间。盘古公寓的房子给,当时给评估公司说13万,多一分都不行。评估公司这个连送文件,连邮寄都不行,必须当面送,啊,同时,非常有意思的事是,中泰信托的背后,大家都知道是曾庆红的侄女曾宝宝的背景。

那么这些人,所有的,这么着急的要把文贵的资产查封,那三中院跟着了急,火冒三丈的这家伙,电话,竟然是夸张不夸张,这个电话打过来的同时,竟然是送的所谓的执行通知,提供文件就到了,他们一秒钟都不能等了。这跟马建副部长不能活过5月份,啊,而且,让陈希副部长,也不能让他过来5月份,和最近这习主席家里面,给我提供各种猛料。我这东西我都留着哪。哪天,我准备刻成USB寄给习主席本人。啊,我让他看看,这1年多来,是谁给我提供的信息。同时,又跟写他当年情人的西诺,韦石,还有控制了扫地僧这样账号的人,还有一个什么思烤的什么的人,还有这个流氓袁建斌,还有什么马云哪,吴征,他们都在拼了命的要在5月份以前干什么事儿。

我们刚刚的律师跟我说,吴征,Borner Wu 又用了他那个同样的是博讯告文贵案,还有这个这个财新告文贵案,还有马蕊告文贵案,还有什么什么什么67个案子律师,同一个律师,叫lisa的,她又告我了,代表他的B Yang, 杨澜,啊,又告文贵了。你看到没有,全部来。这和现在所有人呼吁,文贵要反习,你必须反习,赶快你要说出来,这是你的机会。你不能等到这个这个两会之后,17号以后。

我现在给大家明确的回复,郭文贵绝不反习,不反习,不反习。如果你们认为我要不反习,你们不跟郭文贵去追求喜马拉雅,一路走好。一路走好。我不反对任何人反习,但我绝对不反习。啊,还有一个,盗国贼们,你们这种招儿,想逼迫了文贵。你们用资产,用再次一次次的绯闻,丑闻,妖魔化文贵,然后把所有这些的资产的拍卖,都说是习主席亲自下令,最近又开始,都是习主席亲自下的令。然后又要外交部,什么习主席亲自跟外交部谈,要对郭文贵在全世界进行封杀。就是习主席谈的,我也不反习。

再一个,你们给我提供了那么多的料,还不但提供料,竟然是我的调查公司,啊,帮我调查公司,把习主席家的料,竟然发给了调查公司。啊,调查公司来找我,蒙了,他就说,你头两天发给我的资料。我说我从来没有发给过你。你可以看我的Email,一确定,傻了,和我的,我们保密的Email里面正好差了一个J。啊,一个J,就是那个 J,钩J,啊。多么险恶啊,不就是这些人,就是处心积虑的让文贵去恼习主席,恨习主席,反习主席,然后,我成为国家的公敌。

亲爱的战友们,我们但凡有点脑子的人,都要记住,不要上人家的当。我看到现在好几个媒体,已经被盗国贼给激怒了,任何一个有理智的人都要记住,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一个被人家随便煽动和利用的人,你根本不配谈媒体。咱们大家都拭目以待。大家看看这些天来,所有的这些人,急躁症,躁郁症,啊,就对这个判断,什么范长龙敬个礼了,大家有点常识,我跟现在说,军人见了服务员都这么敬个礼。都穿个衣服,敬个礼。现在给王岐山敬礼也拿出做文章。但凡有点中国常识的人,那都太正常不过了。如果在这事儿上做文章的人,那根本不懂中国。那太正常不过了。

还有什么王岐山当副主席,王岐山要当了副主席,我告诉你,那是中国不将是大乱,中国将是暴乱。有点常识行不行。现在是盗国贼要干什么,他是要再一次绑架国家,利用所有的资源来反习。习主席修改宪法对不对,绝对不对。支持不支持,坚决不支持。但我不反习。绝不上盗国贼的当。这就是文贵今天的态度。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拭目以待,现在文贵感到很兴奋。相当的兴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