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8年3月14日星期三

文字版:3月14日郭媒体2个视频1. 文贵坚决反对用援郭会的名参与共振2. 关于明镜陈军和何频的事件及五一共振可能会造成的后果


文字版:314日关于对五一共振的新看法!文贵坚决反对用援郭会的名参与!一切后果由参与者自己承担……!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SHI HONGLEI

尊敬的战友们,好啊。

从昨天哪到今天哪,养养是过去三天,我一直哪,都是在准备和盗国贼战斗的进一步的资料。这个,每天听英文,讲英文,我这舌头都不转圈了。你看看,我准备N个这样一些的资料。N个这些资料。还得把中文翻译成英文。英文,完了,对比。然后人家再问我。当时什么情况,什么语境。哎呀,头都蒙了。这个,再加上哪,最近哪,这个34周以来,基本上,啊,全世界和我有关系的地方的合作者啊,都受到了威胁,恐喝。

哪比如说这个,昨天,啊,香港的两个警察,就跑到了我们一个外籍员工的家里面去,下午,然后哪,说,你曾经,啊,你为郭文贵工作,签过什么什么文件,人家都吓坏了。这英国人啊,吓坏了,两口子都吓蒙了。很简单,你这是涉嫌洗钱。啊,Money Laundering。 然后哪,又暗示,你赶快走人吧,别在这块儿工作。

那么,昨天,前天,大前天,开封市所谓专案组到我们河南裕达企业去,这个又是查现金那,又是要查合同哪,等等等。北京市,啊,这个所谓的专案组,找了我几个家人和员工,北京的朋友,威胁,郭文贵,你不要说这个人,你郭文贵别说那个人。啊,你不要提到这个,还有更夸张的事情,就我说的北京三中院,这个分秒必争,就是要把文贵的资产,盘古啊,政泉啊,什么这个都给你拍卖了。大家都知道,盘古龙头的24层以下,被当时李友的担保押给了上海银行。上海银行的老板是江家。现在拼命的是要把你龙头的那一半要拿走。啊,要的利息是多少钱哪,65%,啊,就这,法官跟你说,你不允许有任何的意见。我们就正常提了一个,在中泰合同和这个合同一个执行的异议,北京市高院立案了,北京三中院立案了,但是他们告诉我们说,你自己要求把案子撤了,这不就是抢劫吗。

这就是爆了江家以后我们就这结果,把龙头给你拿走,65%的利息,这黑社会放富也没这么厉害呀。那么中泰那,中泰是曾家的呀,曾宝宝的呀,要把我们龙头后面的公寓,40多套,将近,实际上今天价值最起码也将近200亿了,他现在要以一个超过了45%的利息给拿走。所以说,你看看文贵每天面对这个事情,更夸张的事情,就是有些国内,我真的是支持过的朋友,在过去一个月失踪了,找不着了。

啊,比如说,有一个朋友家里面,家里人确实有病,我也确实是真的,在国内挺郭,在这之前也挺郭,那么需要资金的支持,我哪,就在海外给了他2万美元,结果哪,给了2万美元,头一段哪,家人说他找不着了,结果给我说信的人,现在也找不着了。所以,文贵呀,没办法向战友传达这个,现在这个盗国贼对这些人的威胁和带来的痛苦。那个哭声天天的,我真是,一打开手机,哭声啊,倾诉啊,被威胁,被害怕啊,甚至要,怕被消失呀。

所以呀,希望请战友们理解,文贵呀,将近90%都是处理我的商务事件,还有你们看不见的分分秒秒的来自盗国贼的那种威胁,啊,还有一种这个暗杀。这种各派来的压力。那么哪,在这个录的很多视频当中啊,有些啊,就是,因为我觉得大多数都是对着文贵战友的,我想表达的就是一个真实,真诚,我不想用什么技术。说话可能有时是这个说的不够好,说的不够准。有得罪的地方,多多包涵。例如,昨天,我这赶快给大家录这个视频关于这个五一共振,因为太多人给我发信息了,300多条,我大概看完以后,我就马上做了一个视频。结果引起了听说吴建民先生和李一平先生,以及可能很多人反弹,不高兴了,还录视频,批评文贵啊,我到现在没有看啊,抱歉啊。

然后哪,我刚才又看,袁红冰先生,宝胜先生,赖建平先生,相林先生,还有我们援郭会的很多人,哎呀,郭先生,这个事儿很大,嗯,大家没有别的意思,就说,吴建民先生和李一平先生跟那个韦石西诺,还有什么陈军,这些人哪,还有什么李洪宽哪,胡平,夏业良,这些流氓级的假伪类不一样,他们还真是民运人士,我完全同意啊,完全同意,所以说哪,大家希望我出来说几句啊,我都没有看你们的视频,我也没看完你们的推,我要是如果再说错了,请大家谅解。因为一会我马上还要工作,还要几个视频哪,嗯,视频会议,

那么我要说,第一个,吴建民先生和李一平先生是绝对我尊重的民主,民运的真民主民运的前辈,文贵要如果任何有得罪的地方,说不当的,请多多包涵。关于五一共振,我文贵以我原来视频说的为主,我不反对,我也不支持,但是我不希望任何人以援郭,带上援郭这个名义,去搞五一共振去。因为,只要你带上援郭,你在国内一定被抓,不是可能,是一定被抓,我不希望因为我,给更多人带来我每天更多的哭声和恐惧。

文贵的爆料革命,不想让任何人付出生命,自由,安全,和威胁。我从开始到今天,我再次重申,我不成立组织,也不参与组织,任何援郭会我万分感激,谁愿意离开,谁不愿意挺郭了,我也非常感激你曾经的帮助,而且我永远祝福你美好,永远祝福你安全,这场革命是极为残酷的。是文贵自己自愿的,如果文贵要有任何私心,私利,大家好好看看我和刘彦平的这个对话,我有N次随时可以和他们交易,随时可以和他们妥协。我也可以告诉大家,就在过去的34周里面,来了比刘彦平还高的人,给我来商谈,开出了更好的条件,随着时间大家都会明白的。大家会知道,过去就大家这个批评文贵或者我和大家说话的时候,发生多么大的事儿,就国内的盗国贼派出了更高的人跟我沟通。我随时现在可以说,我不爆料了,啊,或者不爆这段,我可以得到我一切,就他们封掉的资产和对我的打击。可能暂时性的啊,未来把我弄死,但我暂时会得到。

不是的,文贵就是一个目标,争取我们喜马拉雅,绝不妥协,Never give up !  我文贵不图任何人钱,也不恳求任何人为我付出,我更不,绝不允许任何人拿着生命,安全,自由为我郭文贵爆料革命去付出,啊,去做任何行动。不允许。啊,这个关于五一共振,我刚才重申了原则,有不到之处,多多包涵。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大家不要着急,啊,谢谢。



文字版:03/14/18郭媒体视频关于明镜陈军和何频的事件!以及将采取的有关行动!及五一共振可能会造成的后果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Sara

关于明镜陈军和我的事情,我们的开始到现在,希望大家看清楚一个本质,我和他认识之前完全不了解这个人,和他认识之后和明镜谈合作,感激明镜和继续在明镜爆料,然后陈军先生代表明镜谈合作,那么完全授权代表谈合作,出方案,谈价格谈方式,那么我当时在明镜哈,做的每一期节目之前,可以说何频先生知道,我都是在家人和员工们受到巨大的威胁,甚至有时去生命的危险,当然很多人因此失去了自由,大家也都知道。在那种情况下我都坚持了每一集做的视频,每一集的直播爆料,这也是何频先生鼓励的结果,那么我是永远感恩明镜何频先生的,但是这个感恩哪是情绪化的表达,他并不是真理,如果当成了真理,那就是错误啦,这个感恩不能代表真相,也不能代表公平,他感恩更不能当钱花,我从来没惹过陈军先生,他突然间翻脸,然后和袁健斌到华盛顿游说伤害我,并且要和我成立一个2000万的基金,然后以我被遣返之虚假信息敲诈。然后我通过了各个朋友知道了他和吴征联合在一起,

而且和袁建斌到处造谣,什么话我都没有说,何频先生连一句都没有提过,后来由盲流子先生爆料,才引发了我说几句,最后导致这个事情,陈军最想的就是让我和明镜开战,让我跟何频开战,这是他真正的险恶用心,从中渔翁得利,同时拥有明镜的股权,又是从吴征那拿到了盗国贼的经费,然后呢还伤害郭文贵,还敢公然弄个几千万,在这种情况下,难道我们说真话就不对吗,我就因为所说了感恩,就不允许去对比我的威胁,我做一些保卫行动吗,这都不能,就这都不行,因为你感恩了,你感恩了你就得闭嘴,你永远要感恩,我杀了你你也要感恩,这叫什么,这叫道得绑架,这叫什么,这是强奸道得,任何人要在这个问题上,如果还想讨论的话,那你就不配做人了,

看一看博讯过去2016报道所有文贵的料,都是假的,没有人再去谈了,看看盗国贼录的三邪视频,看看盗国贼让那么多人出来那个电视,包括假冠军,孙尧的视频,和我的真实信息的比对,我一次次爆料的真实信息,没人对比,没人管了,很多人就是为了销售,让我这个爆料人,不给我一分钱,不给我一分利益,甚至连个感激都没有,让我要去感恩他,我因为爆料,差点把全家生命,全部资产扔掉,现在人还在监狱里面,我天天面对生死威胁,我要感恩他?让全世界做媒体的人去想一想,他们觉得这简直是本末倒置,任何一个西方人,要接受爆料或爆什么的都有报酬的,更不要说再绝对感恩,

现在我反过来天天说感恩,我是佛家的心理,对一切感恩。结果我在感恩,成了我永远不推翻的盖在我头上的一座大山,就是别人杀了我,我也不能说,因为我感恩了。啊,这就是今天没有信仰的人,没有宗教的人,做出来的一个最丧失人性的一个一个一个,对于衡量我的一个办法。这是灾难,任何有良知的人看看,我和刘彦平的对话,再看看我和孙力军的对话,郭文贵是好人是坏人,到今天没有一个人能证明郭文贵是有罪的,也没有一个人来证明郭文贵说过的话是真实的,反而啊,能证明的都是假的,没人管。这有正义吗?我们的世界有正义吗?这点儿正义都没有,

现在援郭会现在有人说,我就讲了一个,这个五一共振我们绝不能参与,结果就说不支持郭了。拜托你,你千万别支持郭,你别回来了,我不需要你的支持,因为起码的判断力都没有。很简单,如果在大街上,在中国,一帮警察,安全部的人,他们太会玩儿这个啦。法轮功,西藏,不都这么玩儿的吗?反对组织,一举牌子,我是援郭会的,然后bang,引个炸弹,真假都不一定,哇录个像,郭文贵援郭会,啊,引爆炸弹炸死了几个人。在家里面,什么这个这个什么管儿,也自杀了啊,什么什么燃气管。我就成了这个真正的刑事犯了啊,这招大家,我天天看着他们这个搞啊。中国这盗国贼天天搞这事儿啊。他可能再还去找任何人去,我们要的是,不是政权,我们要的是人权,要的是尊严,要的是公平,我们要的是法治自由民主。我们只要这些,不想推翻政权。

人家是用一个绑架了的政权对付我们设计我们,我们不能上当,我郭文贵不怕,但我不希望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人被人家利用,甚至连冲动的机会都没有,今天,何频的先生看到发了推了,在上面说精子的事情,尽管说何频先生,你尽管把郭文贵做过的事情做个好好的对比,等我们说完了,让子弹飞一会,接下来我再给你们两到三周的时间,让大家都看明白,尽情的表演,郭文贵就一个原则,我只求善恶之分,这件事谁是善谁是恶,第二个真假之分,谁真谁假,其他我一概不在乎,我真的不在乎反我的人,现在反我的人加一堆在我生命中一千亿分之一都不占,我考虑都不考虑你,我上厕所之前都不想你们,什么伪类,根本不配,不值得我考虑,都在我每天时间站一会儿,顺便说说算了,我很现实的,我得做生意,我得赚钱,打击盗国贼是我一切的核心目标,我不愿意热任何人,你也不配我惹,但如果你想往上凑一凑,你试试,我只求善恶之分,真假之分,什么我都不在乎,什么人我也不在乎,让所有的战友们,沉默的战友们,这十几亿人民,甚至更多的人看到,谁真谁假谁善谁恶,只要任何的行为是有私心

有私权之心,私利,有私名之心,老天一定不会帮你。一定会灭你。只是哪种方式,只是早晚的问题。郭文贵所做的事情,就是有利于中美关系、世界和平,和中国十四亿人民的法治自由和民主,和发生的事情的善恶之分,真假之分。其他都不重要,我不希望任何人啊,我不希望任何人以援郭会的名义去被人家上当,然后不负责任,对家人,对自己,做出任何冲动行动。我坚决,我再次重申,我对吴建民先生、李一平先生很尊重,他们是真民运人士。但是他的五一共振我不支持,不反对,但坚决反对以援郭会人参与,后果自负。

这个关于和陈军先生的事情,等等啊很快大家就会看到,既然已经开始了,我们就不要随便结束,等到有一个真实的结果再说,好好跟你的吴征老板好好勾兑勾兑,跟你那些背后的人勾兑勾兑,看你在海外三十多年所谓的力量,你过去你骗的朋友,胡明,你怎么拿来的钱,卖表赔钱,开出租车赔钱,从没赚过钱,哪来的钱?不是把朋友让人在大陆给抓起来了吗?胡明呆在监狱里,人家叫你代赊的钱你给侵吞了,然后你开个餐馆,然后现在你又开始跟明镜又搞这一套东西,你过去的历史是你最好的证明,任何人都无法推翻自己的历史。就像和平先生的多维,就像今天的明镜,你想回去历史改变,不可能。任何人试图篡改历史,篡改真相的人,都将被上天所惩罚,被法律所惩罚,谁都躲不过去。我还得继续开会,暂说到这儿,一切都是刚刚开始,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