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8年3月17日星期六

文字版:03/17/18文贵如何看王岐山当选副主席郭七条变不变!喜马拉雅的法治中国目标还能实现吗?


文字版:03/17/18文贵如何看王岐山当选副主席郭七条变不变!喜马拉雅的法治中国目标还能实现吗?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Rolls, James zhen

尊敬的战友们好啊。昨天,咱们纽约的晚上,也就是北京昨天的上午,也就是17号,317号是个伟大的一天,那么大家看到我这睡得特别好,最近很少睡一觉睡5个小时的,很少,这个,我……当我醒来的时候吓我一大跳,我太太没了,不在我房……床上了,怎么回事?那么早上的时候我发现我太太到我女儿屋睡去了,我就问她“为什么你怎么睡着睡着走人了呢”,她说啊这个我打呼噜,“嗡嗡”的响,震得她受不了,所以她离开了,她说很少这个听到我打呼噜。

这是2001年我在美国回去的时候,啊那时大概一年多没回去吧,2000年,2000年,我回去的时候,99年一年都在美国了,那天晚上说我是暴打呼噜,啊她总共听了我两次打呼噜,也是我昨天晚上睡得最好的一个晚上的觉。昨天呢本来我不想看电视的,因为我也知道结果了,后来呢就是因为一开始没睡着我就打开电视,拿着手机在手机上,在澎拜新闻上看了视频,我看到了王岐山先生这个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副主席,这个事件意味着什么,为什么文贵能酣睡?啊这个一生中少有这么两三次酣睡,因为是实在让我这一天盼得太久了。

这件,昨天的王岐山先生当选国家副主席意味着什么?对不起啊,何频先生,我没别的意思,何频先生的“机器人“论,就是对中国的政治机器人论这是完全失败了,这机器人哪还有会杀回马枪的? 哪还会有自己改自己程序的啊?那就不是机器人论了啊,这到AI的级别去了,所以呢机器人论彻底失败,这是一个;第二个,文贵的盗国贼论绝对成功。昨天看到王岐山先生宣誓,然后“梆梆梆”敲桌子,然后在那儿狰狞的、得意的笑,然后俯视着主席台的下面。

啊,然后就“咚咚咚”解放军进了人民大会堂,如果我没记错——我这个没文化的人——应该是建国以来第一次,“军不涉大会、军不涉内堂”,这就像任何一个国防军和人民军不允许——当然这是党纪了——涉入“白虎堂”一样,这时侯进来了,明进“白虎堂”,什么意思?你看看那些那些代表们都吓得“啊……”(作惊恐哆嗦状),都这样了,我都能想象这个设计的过程和这个时间的把握,然后踩着那个点“啊嘣嘣嘣”,就像我们中国开什么G20APEC会要叫外国领导人走很久,叫他仰视啊,敬仰的感觉,所以说昨天看到,所有的这些都是盗国,盗国、控国的表现,接下来这些事实往下走中国内部将实行全民经济被剪羊毛,啊,然后内部所谓的公私联营制,经济大动荡,然后党内清党,清党将是大运动,然后海外极度扩张,派驻军事各个基地,然后挑战以美国为首的西方,

接下来中国9000万党员,他们是最悲哀的,昨天晚上证明了,9000万党员将要进入他们人生当中最悲惨的时代, 因为将要清党。然后中国所有的私人企业家将要进入最悲惨的时代, 因为将要剪羊毛。 这就是1932年的德国, 到19 72年的德国。 然后受到压力最大的那就是, 台湾,香港, 然后周边的日本, 会大肆地在国内煽动 民族主义,国家仇恨主义, 仇恨美国日本, 近仇日,远仇美, 然后对外极度扩张。 对内进行经济上进行全面的剪羊毛, 所有能跑出来的企业家,那都是老天给了你机会, 跑不出来的,对不起了,没机会了。

 岐山同志,王岐山,这个赵高,这个出现,是对我们一个最大的上天的礼物。文贵在此宣布,“喜马拉雅”目标绝不会变,“郭七条”原则不会变,以爆料为手段的,追求喜马拉雅的革命更不会变!同时,大家拭目以待,九千万党员这次无一男儿的结局,将加速中国走向法治民主自由的喜马拉雅的目标,正常国家,不可能中国由赵高领导着,回到希特勒的1932年的时代,和当时的秦始皇和赵高的末期,不可能!我深信9000万党员一定会出男儿,14亿人民一定不答应,以美国为首的西方世界绝不允许,威胁到这个世界的和平与安全,所以昨天绝对是伟大的一天。

战友们,你们也都应该好好的休息一段时间了,咱们这一段时间静下心来看一看,文贵会做什么,文贵要想让王岐山他不去当这个副主席,我可以有把握的说,再摸两次潘多拉的盒子他一定完蛋,但是我不喜欢这样做,我希望王岐山发生昨天这一幕,特别是他未来要折腾,他的折腾,那就是上天给我们派来的最好的工具, 他这个撒旦,撒旦的结局,是替我们要铲除一些我们无法铲除的人, 最后他们要同归于尽。

 唯一的不好的事情,短期内对文贵的个人威胁和压力, 经济封锁 会更加严重, 这就是文贵不在乎的,在乎这个,就不做这个了。那么另外一个,对国内的,很多得罪过王岐山的人,这是一个很不好的消息,那就看你是不是个男人了。那么对待全国的私营企业家,肯定是一个灾难。然后重新开始的,将是新的一轮报复行动 ,那么,大家你们都各自走好,看看有没有种,是不是男儿了。 但是上天给了我们这个礼物, 我们必须要珍惜, 我们必须要把握, 实际上我们把不把握,珍不珍惜 ,上天都给我们了, 它会往既定的目标走去 。这是上天的旨意, 谁都不可违背。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谢谢所有的战友们!!



1 条评论:

  1. 对待全国的私营企业家,肯定是一个灾难。然后重新开始的,将是新的一轮报复行动: 又一次公私合营的文革前经济掠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