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8年3月7日星期三

文字版2018年3月7日郭媒体郭先生视频


文字版201837日郭媒体视频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SHI HONGLEI

修宪是为了人民吗?当然不是.修宪的本质是恐惧!对曾经犯的罪和对人民.党内曾经的欺骗和犯过的盗国行径被清算……被灭门!这才是真正的本质!别人就不懂了!这和和尚嫖娟.说是有欢乐佛之需一样的道理……我是不会被欢乐佛欢乐的!我也不会允许盗国贼以此办法欢乐14亿同胞的!更搞笑的是!因为.胡输狸塑造的文贵是权力的"猎手的形象"…………所以文贵已经成为权利的"助手"了!谁想升官请找文贵被爆料!😹😹😹"广而告之……文贵爆料一次升一级.不信您试试!"

尊敬的战友们,好啊。

今天,是纽约下大雪,外面现在下的正是,真的是鹅毛般的大雪。几乎是看不见什么了。就这样情况下,在我的门口,出现了一只大鹰,一直在那儿飞,啊,哎呀,感到太震撼了。就在这儿飞,啊。就在我窗前面,我要是打开窗子,就要飞进来的感觉。

在我们家,那个,一直以来就有一个特别大的鹰,具他们说在这儿几十年了。那么,在这个地方大概有十几只鹰,就是在这个位置盘旋。啊,真是有意思,看到它们在这样的鹅毛大雪,啊,这样的这么一个天气里面,自由的飞翔。这种力量,太让人佩服了。

鹰,从来不吃同类,啊,鹰不惧怕寒冷,啊,鹰,从来不设计计谋陷害别人。当然了,鹰也不背叛自己的同类,啊,它只吃它目标中的动物,啊,更重要的,这鹰啊,从来不撒谎,想吃什么就直接冲过去,啊,不玩花招,什么闪两下,弄两下,什么蛇呀,什么什么什么什么,蟑螂啊,是吧,那些诡计多端的家伙啊,它不是的。啊,直接来。而且是奉上天旨意,专门吃那些什么藏在洞里的老鼠啊,什么蛇来的,啊,所以说鹰是神圣的动物。这是为什么佛祖多次被派来,上天派来的,这个就是使者,今天说就是人大代表。啊,上天的代表。来试佛祖是否慈悲。在当它面儿在抓鸽子。啊,佛祖说:你别。不要抓鸽子,啊。别指它,吃我的肉吧。

所以,这鹰哪,凡是这红头的鹰,带红的,啊,都是带有上天旨意的。所以,我们郭媒体啊,就是奉上天的旨意,来抓这些蛇蛇鼠鼠,啊,这些祸害人间的动物。

那么,今天和昨天,咱们的郭媒体又被盗国贼给黑瘫了。哇塞,相当的猛烈啊,相当的猛烈。但是,没问题,它满足了我们一切钓国的,钓贼的需要。啊,这盗国贼呀,帮助我们干了很多好事儿,我们还得感谢他。他黑不瘫。啊,他黑不瘫。这就像阳光和黑暗一样。我说过多次了。阳光永远是阳光,它来自于太阳。来自于宇宙。黑夜,啊,它只是在某个区域内。被某个角度遮住了阳光,它只是某个角度。但随着角度的变化,阳光会刺破一切黑暗。将它化为一切没有,裆不住。这就是真和假的区别,假的永远真不了,啊。善和恶的区别。恶的永远不能代表善的。

昨天晚上,我和一个我很尊敬的这个一对夫妇喝酒,啊,我们是多年的朋友,像一家人一样。这个,这位女士,是我相当的佩服。多年前,啊,就开始学习,啊,《女学》,然后学,《止学》。啊,这是这个到此为止的”止“,《止学》。那《女学》,她学的,她真是,她不但学了,她也做到了。那么,这个《止学》,她学了,她也做到了。

昨天,我们就讲,为什么王岐山,啊,孟建柱两位先生,他们不懂得《止学》的这个玄妙哪。我说:不是他不懂,他比谁都懂。他只是恐惧。什么修宪哪,什么为人民服务啊,什么反腐哇,都是假的。就一个目的,自己活着时候别给杀了,别给抓起来。啊,自己死了,那这些人都跑了,保护他的生命,不被抓,不被杀,保护他的财产不被抢走,不被拿走。保护他的那些私生子女不被别人给抓起来。能过着天堂般的日子。别变成了阶下囚。这是一切核心目的。一切都是假的。都是假的,啊。

所以说,权利私有化,权利私有化不就是国都是他的了吗,家,那就是他的家吗。国是他的家吗。啊,然后,财富公有制,变成,国都是他的了,就是他的了吗。财富变成了,通过公有制,输送到了利益集团。这跟当年的斯大林哪,什么什么希特勒呀,都是一样的。大家拭目以待吧。别着急啊。好戏还要刚刚开始。

我今天一天都要开会,这帮律师啊,我们这帮律师,真难搞,一小时,最少的是780美金。高的1800美金。都在这儿跟你聊呗。喝着茶,说着反正都是钱吗。咱也可以,反正能对付盗国贼,啊,对付这些伪类,也不恼。钱是小事儿。

尊敬的战友们,不要着急,让子弹飞一会。大家休息休息。接下来,我们计划多着嘞,啊,多着嘞。啊。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