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8年3月6日星期二

文字版文贵2018年3月4号3月5号报平安视频


文贵34号报平安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 James Zhen

尊敬的战友们好 !昨天在全球自发地,很多的战友们, 进行上街游行支持文贵爆料,追求法治中国,民主中国,自由中国的大游行。震撼人心! 恰逢和这个中国共产党的政协和人大的每年的两会召开,同时进行,意义非凡!这是过去70年来, 历史上从未发生过的, 由民众自发的 ,上街游行,追求法治自由民主的, 一次全球的行动 。昨天这一天, 给所有参加这个游行的人, 留下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 任何人回忆过去的时候, 你不可能每一天都记得, 但是任何参与昨天游行的人, 昨天你一定会记得, 终生难忘, 因为这创造了历史。 也创造了每一个参与者的自己的人生中 ,自己的伟大的历史 。这是不可忘记的, 这在人类的发展和文明,创造法治民主自由的历史上,也是重要的一篇。

大家不要用数量,也不要用规模(来)去衡量,因为中国这个国家14亿人民,如果给他们选择的权利,说你是愿意支持这些人上街呢,还是你是愿意支持北京开的那个两会呢?大家我相信都会知道答案,99.999%都会同意,也会参与这场上街游行,正义大游行,法治民主自由大游行。为什么呢?北京所正在开的两会, 他们讲的都是假话, 说的都是假思想,假追求,理想都是假的, 当然了一切都是假的 ,而且是非法的基础之上。而我们昨天所有的 战友们的上街游行, 都是真的。 而且所有干的事,理想和追求也都是真实的,这就是真正的我们说的,他们的“假恶丑”,我们的“真善狠” 。这真是我们的真和他们的假之间的差距 。

2个,昨天他们的两会, 和这几天的两会, 他们是为了维护盗国贼集团和某些利益集团 ,所有那些参加的代表,不能代表他们自己,也不能代表他们根本不知道的人民 。而且当然他们维护的利益集团都是恶的 ,而我们昨天所有的战友们上街追求的代表,都是自发的,自己的,和绝大多数人民的,当然都是善良的 ,对自己的工作和辛苦和对自己的子孙未来和老人, 创造了财富和国家都是善意的 。所以说,他们的那是 假恶,我们的是真善 。他们的那个丑就不用说了, 大家可以看到海外媒体, 国内媒体一片沉寂, 从这件事情上也能分出来, 谁是真正追求民主自由法治的, 谁是真正关心中国未来 ,和子子孙孙,和中国的民主法治自由的。

那么,通过昨天这件事情是一个重大的分水岭,让我们看清楚了,假恶丑,我们的真善,不说狠了,就说真善行动吧,我们的决心,狠也是决心 。中国到了一个必须改变的时代了,没有任何人可以阻挡,没有我任何人去支付钱,没有任何人去组织 ,在全球发起的这一个, 即将形成 全世界人民, 这个燎原之势。在这个问题上, 可以说是我们昨天所有参与行动者 ,都是创造了历史, 因为我们将要得到14亿人民 和全世界人民的支持。 而且昨天大家也可以看到, 这些感动的事迹, 国内外这个震惊, 听说党内这个 ,还有两会当中, 互相传阅, 他们是没有网络控制的, 他们都傻了。 说怎么会形成这么大的规模, 这么多人上街, 而且都是自发的, 而且追求和这个国家所追求的, 也是相一致的, 国家不是也追求民主法治自由吗? 但是人家这个追求, 打倒卖国贼,党内的同志,99%都是同意的。很多都是党内,体制内的人给我发信息,太多太多了, 都说昨天这个活动, 震惊了,是创造历史了 。说你们这个打盗国贼, 不反中国,不反中国人, 这太重要了。可以说是党内9000万党员绝大多数人的呼声,他们说中国这几年真的是太荒唐了,无法无天,明目张胆,官不聊生,民不聊生 ,谁都没有安全感。 昨天我们追求民主自由法治的大行动, 就是让中国人民都有安全感。 无论是党员,无论是高官, 还是平民, 这难道不对吗? 感动,每个人都感动 。

这一天将是一个伟大的一天! 创造历史的一天! 谁都无法改变! 亲爱的战友们, 你们太伟大了! 文贵中心的感谢,感激你们 !而且你们要感谢感激你们自己, 而且大家要记住,你们是为自己而奋斗,为我们的子子孙孙的未来而奋斗!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谢谢!


文贵34号报平安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SHI HONGLEI

尊敬的战友们,好。

昨天呀,因为这个大家游行,啊。这个,昨天,我的团队哪,一直问我,说你不能下去呀。我说,我不下去,不下去。说你也不能在阳台上跟他挥手,人家“乓”来一枪,怎么办。我说不挥手,不挥手。

大家看到我昨天录的视频了,1040我才锻炼完。锻炼完,我再热热身,大概就快1100点了。这时候小庄和雾亭给我的助手他们发信息,说他们12点半才来哪,啊,然后哪,我哪,就马上把这个很多律师,昨天是这个周末,今天是周一,我们递到法庭很多文件要做公证,啊,要签好多。我在那儿“乓,乓,乓”,签半天,这个时候哪,就已经将近1140了,然后,我就回去冲个凉,洗个澡。我一冲个凉,洗个澡,然后哪,这个这个,出来以后,我还穿了休闲装。我就问我的助手,他们现在都来了吗。他说:都来了。

我们是6个保镖一组,楼上这个2个,门口一个,另外3个都是在外围的。这个时候,他们就给我报告,人到哪儿了,到哪儿了。他们在推特上看,然后跟我们连了看。这时候,我知道,人已经逐渐在聚集了,我也上推特看了看。

这时候,说实在话,我就跟他们商量,我还是下去打个招呼,到门口去。然后他说,绝对不行,因为哪,外围的团队,我没有出去的计划,你这么一来,他说,那外面的四个人没来,我们几个是负责你这个的,那你让我们负这个责任,我们肯定不行。所以就在那块儿讲。在讲的时候,我就在那儿想,我得下去。我越看越不行。我那个,我们那个小伙子啊,小胖,谭小胖,在那块儿贴贴的镜头,还有那老大姐,老大姐出去腿脚不方便上车的感觉,还有全世界各地都说准备上街,准备上街那种感觉。我觉得我不上这个街,不去和他们见这个面儿,我不能飞去加拿大,但我这门口经过,我要不去,我这不是太贪生怕死吗。

一个贪生怕死的人,怎么可能说去挑战盗国贼集团哪。一个贪生怕死的人,怎么可能去给全中国人民说,要去追求法制,民主,自由哪,怎么可能。所以,我跟他们商量,这样,我不让你负责任,我要下去,我就是挥挥手。

不行,绝对不行,就跟我急,你要下去,就怎么着,怎么着。确实,他们美国人很认真,更重要的是,就我们这人不能,我们跟你签好合同,我们不能让你离开。离开我们就负责任。我说,那我现在签字不让你负责任,不就完了吗。就这说道半天。

这时候啊,因为门口我们备用了三部车,平常都有。我说,我下楼,我说我下楼哪,这样,我就在门里面跟他们挥挥手。他们说,这样也行。咱先说着就往下走吧。这时候我们就下去了。1210分。

我就进屋随便弄了双鞋,我就蹬上了,然后,因为不用打领带,穿衬衣了,我就拿了个长袍,我就给套上了。我就上门口就招招手。他们就在门里面,我们就下去了。这时候,另外一个在外面观察的人说,他们已经到61街,我这块儿是59街,他们61街,61街跨过一街 63街,他们一说63,还有一些人在那儿聚集,61街了。噢,我说是吗,我就下去了。

这时候,三个人在旁边,我说,你到那个街头上看看,都是几个人,给我查一查啊,我就把这个人给支出去了。这时候,就实际上剩俩保镖。啊,在我旁边。另外的哪,外面的人和里面出去俩去看去了。啊,我另外这个保镖,我说,这样,你到这门口看看,有没有可疑行动。因为他到那个街去了。他们就出去了。车在门口。啊,车上司机,我说这样,你下来,你也去看一看旁边的事儿,我把他支走了。就这小伙子上去时,我坐上车,我从来没开过防弹车,我”吧唧“就给发动着。他”嗷嗷“
喊着,我就转过去了。因为我太熟了,我直接就转到61街。就顶着了咱们那个61拨的纽约挺郭车队后面,最后面了。

我这车门下来,车还没熄火,我就过去了。结果,他们看到我了。下来时候,就慌了,郭先生怎么来了。结果一慌,他们车自己车胎没踩刹车,就”Duang“的给撞到车上,车屁股给撞开花了。还。就是太激动了。大家“哎呦”,你怎么来了。

跟每个人拥抱,啊,拥抱完以后,结果这时候,我们老陈告诉我说,我说这个小庄哪,还有雾亭他们哪,那些人在那儿,他说在63街。我这个,我没办法呀,我就走过去,单行道吗,我就走过去,走到63街,这时候大家赶快拥抱,这时候小庄就过来了,大家看到视频,然后被发现,哎,雾亭,又找雾亭。

这个时候,这保镖就傻眼了。啊,这会儿,就走到街口,我就看不行了,这旁边就告诉我,快走,我就赶快就走到,这个这个,lazente那儿边,到街口碰见了保镖。保镖就不高兴了。哎呀,跟我急大发了。嗷嗷叫唤,说你这是,完全是背信合约,啊,你会把我们杀了的。再一个说是,我们原来说是不出镜头,所以说我们也没办法到这儿来,然后你跑出大街来。就差把我给架回去了。这就架,护着我走到61街的时候,我的车还在那儿还着着火儿哪,啊,这保镖气疯了。气疯了。这要把我地下室带上来。

然后直接带到,我们旁边的一个办公室,哎呦,我的妈呀,这折腾的我,哎呀,跟训孩子,师母寻子一样。说:你看你,这个衣冠不整,啊,因为我刚从这个家,那个pangbeach回来,这个脸上啊,晒的倍儿黑。说,你这脸晒的倍儿黑,啊,你说你穿的这么个鞋,这么个旗袍就跑出去了。形象,完全糟糕,你哪配当领导人。你怎么可能搞政治。完全胡来。你知道这多危险吗。你这出去了,怎么样怎么样。完后,这保镖外围人都没了,哇的,这一下子出来了。就然后人家提出辞职。不干了,坚决不干了。啊,

我说,那我再抱歉,我赔偿,那我,我说我必须见哪,我说我不见我怎么可能,我说我不想搞政治,我也不想当名人,我也不想伤害你们,但是我得对得起我良心,我不能贪生怕死。那么多人都上街,要冒着家庭,这个国内的自由,安全的危险,进监狱的危险,我不出去怎么可能。跟他们解释。哎呀,最后他们,这样吧,郭先生,今天先别说了,我们周一我们再研究,团队研究。我们和公司再研究。还有一个其他团队再研究。法律团队研究。你先回去睡觉。就昨天我到10点多时候,,最后一个发信息时,把我手机给抢过去了。啊,强迫我到安全屋睡觉。所以,昨天我就睡得特别好。现在心情一下子,特别安静。全身特别安静。我一会又要开会。还有午餐。我就刚才哪,今天不锻炼,休息。给大家汇报一下。昨天是实在太美好了。我不后悔。啊,我不那样做我一辈子难受。

昨天我下去以后,我跟大家拥抱了,我心里踏实,我希望未来能到加拿大,啊,塞班岛,日本,啊,洛杉矶,澳大利亚,纽西兰,欧洲,到各地去和所有的支持我的战友们,各个拥抱,并和你们一起走上街,最后和大家一起走上我们盘古大观,龙头,天安门。我们一起拥抱。高唱凯旋之歌。

谢谢昨天所有的兄弟战友们。真是太美好了的一天了。这是伟大的一天。历史的一天。谢谢。

3.5.2018文贵呼吁所有的援郭战友们以家庭安全,正常生活为重,全球一致行动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SHI HONGLEIJames Zhen

尊敬的战友们,好啊。

这个33号的全球,这个援郭爆料革命,反盗国贼,我们非常的成功。

这几天来,在国内,啊,这个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啊,给盗国贼,啊,造成了心理上,啊,巨大的一个撼。而且我们唤醒了很多在国内的同胞们,我们全世界,所有有良知,有勇气,啊,这个对国家和民族负责的这些兄弟们,战友们,啊,我们发起了一个我们过去百年来,华人从来没有的全球一致的追求法制,民主,自由的,这么一个援郭的大行动。开辟了新的历史。给盗国贼,啊,这个带来了巨大的心里震撼的同时,也给我们所有的战友们,和支持法制,自由中国的 兄弟姐妹们,树立了信心,带来了希望。

同时,也让我们找到了一条更好的,揭发国内盗国贼,让国内的战友和兄弟们,尽早看清盗国贼本质的这么一个方式。

这一次,是一次真正的革命,真正的一次中国人民,再不愿意被蒙蔽,再不愿意被欺骗,再不愿意被控制,再不愿意被压迫的一个崭新的一个开始。可以说是一个新世纪。

那么,在这两天来哪,啊,我非常认真的看到全世界,政府,民间,知识分子,媒体界的各方反应。大家不要看这几天的社会上的反应,大家要静下心来观察一段时间。但就这23天来,这个,我的观察,和我所了解的信息,我想和战友们分享。

有人提起在搞万里行,援郭行动。啊,有人,啊,要求每周搞一次,有人要每月搞一次,啊,我现在谈谈我文贵本人的看法。我没资格要求大家。我也没有资格命令大家。我只是建议。

我认为是,所有的全球,啊,支持这次文贵爆料,反盗国贼,追求中国法制,民主,自由,啊,这个追求中国的喜马拉雅的所有战友兄弟们,都要以正常的家庭生活,都要以自己的家人的安全,和健康,和自由为第一重要。任何人应该先保护自己的家人,老人和孩子,自己的事业的同时,再来谈咱们追求的喜马拉雅。任何人也不能怂恿别人,或者说去让各种办法让别人去献身,去当烈士。

我在过去的一再的视频说,不能像盗国贼一样,让别人爹妈有病不回家,老婆老公孩子不要,要所谓忠于他。这都是骗人的把戏。啊,泯灭人性的。我们坚决反对。特别是这什么万里行。这万里行就把所有人的精气神,财力,啊,全都给拖垮了。如果每周搞,每月搞,那大家就没有正常生活了。而且,随着这样的搞下去,大家出现各种不可控制的事件也就增多了。我们必将授,给盗国贼,授人以柄的这么一个机会,同时也会被别人利用。

我们今天追求的民主自由法治的喜马拉雅的目标, 是一个没有组织,没有党派,没有个人利益, 没有任何所谓的, 党派之争, 是为了14亿人民的未来, 14亿人民的这个为了寻求真相,这是我们的目标。所以我们大家,我们应该大家 一致行动, 全球一致行动, 而且是前提包括,不要伤害家人,朋友,事业,健康,安全的情况下,我们才一起行动 ,更重要的事情,不要让 国内的被绑票的家人们 ,朋友们,同事们再受到祸害。

我们这一次 一定会成功, 就是因为盗国贼 他已经做作到头了 ,他们的未来是非常的不妙, 是非常的不好 ,我们一定会成功, 一定会非常 美好, 因为 这是上天的使命, 大势所趋。 我们不必要 去, 再去付出同胞,亲人,家人的生命 和自由去争取,我有这个信心。

 看到这个北京两会上, 主席台和这个下面的这些互动, 表情和会议的安排, 和被蒙蔽了的党内外这些人,双眼的这些人,现在他们的那种眼神, 他们已经是在逐渐的唤醒中。 我们需要一些时间, 我们需要一些耐心, 我们更需要智慧! 我们未来怎么行动,会和所有的兄弟战友们,全球的兄弟姐妹们 在平静一段时间之后, 大家一致得出意见, 咱们再集体行动 ,特别是两会之后, 我们要沉寂一段时间, 根据两会的情况, 我们再调整我们的爆料革命的方式 ,但是目标不变。

我们的前提是, 不能牺牲战友和家人, 和你们的家人正常的生活, 我强烈得呼吁, 任何人都不要 随便发起, 现在这个刚刚在百年来兴起的, 这个全世界 有良知人们的这种 热情和激情,我们可以激动, 可以兴奋, 但是不可以冲动, 我从小父亲母亲教给我的, “早悲必早哀,早乐必早衰” 。就是过早的对事情的放弃, 悲观那你就肯定死定了。 过早的对这件事情兴奋 ,过早的就是说得意忘了形 ,你就会失败。 这就是“起而伏之,伏而起之”,我们现在骑着马上山,我们要趴在马背上不要掉下来 ,所以不要狂妄,得意不要忘形。 这个当我们走下坡路的时候, 不要趴在马背上要挺起胸来, 因为你趴着就会出溜下去 。

希望所有的战友们, 能听进文贵这个劝,你们的安全,你们的幸福, 才是我们追求的未来的本质。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