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8年3月16日星期五

文字版:03/16/18如何感恩.并享受.砸郭运动!王岐山到底是总理还是监察委主任.副主席?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文字版:316日 文贵推特拉黑了谁?如何用智慧铲灭盗国贼!


郭媒体听写组:Rolls

尊敬的战友们好啊,这个很多人给我推特上发私信,说我把他拉黑了,这个我向大家再一次的重申啊,你看我推特被封了的那几个月以来,永远在491千到5千之间转,只要过去,它“梆”,它就掉下来,只要过去就掉下来,然后呢竟然夸张的是,很多都是我最、最好的朋友的推特都被黑了,那说明什么问题呢?我的推特账号是绝对被控制了,绝不允许超过495千,也不能到达50万,而且所有高度关注我的人他们全都被黑了,所以大家千万千万注意,保密的事儿不要在推特发私信。

还有一个记住,文贵没有拉黑你们,很多全都是这些盗国贼安排的人拉的。你像这个很多人啊,头一段时间集中拉的全是这个跟唐柏桥先生有关系的啊,然后呢就是跟“唐骗”有关系的全部给我拉黑,加大了我和唐柏桥先生之间的矛盾。再头一段时间又拉黑了很多明镜有关系的,啊啊啊跟明镜什么事儿,让我和明镜来斗争,这就陈军先生这就要成功了,马上就要叫何频先生对着我开战了,不管我怎么躲、

怎么说,反正你越感恩,我越收拾你,啊,现在吴征比文贵好,博讯韦石比文贵好,西诺比文贵好,袁建斌比文贵好,现在就差了袁建……这个……这个……陈军说一句话了,“全世界人都比文贵好,文贵就是个垃圾”,我等着你说这话呢。他几乎现在要把何频先生,这个豹子要跟郭文贵斗了,但是我觉得何频先生还没那么极端的傻,还得过几天吧,但愿如此啊。所以希望大家理解,文贵没有拉黑你们,这个文贵拉黑的一定是你记住,我未来都会公布,我让你看一看,大家请记住,千万别被盗国贼所利用。


那么另外一个呢,大家现在要记住的,很多人很愤慨,录这个录那个的,谁谁谁伪民运啊,谁谁谁这个怎么对文贵啊,大家不要着急,这些人啊你就根本不要在乎他们啊,文贵爆料以来,把他们所有的你看看砸锅的人全都是因为文贵,有了关注量,他们以前都把文贵说得神一样,你说他说的那客观吗?不客观,文贵是个最普通、一身毛病的人,那么昔日翻手为云、覆手为云,马上把文贵说得狗屁不是,又回到体制了,又成了间谍、特务了,这是事实吗?不是,极端!这些人的人格分裂,人格分裂,这样的打自己的脸,你说这些人要当了国家领导人那国家不更惨吗?还好啊,他们没有控制这个国家,还不如盗国贼控制国家呢!这些人的无知、卑鄙更可怕,那已经不是担心、害怕那么简单了,这简直都是精神不正常,所以大家不要为了精神不正常的人付出那么多的心血,

让他们自己说去吧啊,说多了他自己做噩梦,因为他自己打自己脸, 我相信这些人他自己说完之后对他老祖宗都没法交代,因为他瞪着眼都知道在干坏事儿,啊我们不要为了坏人、为了那些无知和精神不正常的人付出那么多时间和代价,特别不要伤了自己的肝儿,咱们的目标还是盗国贼,啊我认为盗国贼就是那一万个零前边那两三个数,把那两三个数一拿掉后面全是零,这就是我的战略,咱们打不过盗国贼,但是咱们把前面的几个各个击破,那就是后面全是零啊,这就是文贵的战略,一切都是刚刚开始,谢谢所有的战友们。


文字版:03/16/18如何感恩.并享受.砸郭运动!王岐山到底是总理还是监察委主任.副主席?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SHI HONHLEI

尊敬的战友们,好啊。

这个,这两天砸郭闹得很热闹。啊,我在这儿呼吁所有的战友们,要感激砸郭所有的人士。要感恩,还要利用好这个砸郭,因为很简单,凡是砸郭的人,啊,只要是他是有坏心,歹意,那是一个锤炼我们意志的上天送来的天使。同时,战友们,如果你们真要支持文贵的话,你们相信我们实现我们的喜马拉雅的话,那如果一个扛不起砸的郭,你们去支持他,那不是傻子吗。

所以说相信郭,要自信郭,真郭不怕砸,真郭不怕炼,真郭更不怕辱骂,过去这一年,几年,那不都证明了吗,多少谣言,多少事儿,都证明了吗,那咱爆料有没有价值,那咱不需要人家的评价,不在乎人家的评价。咱没这个自信还了得了。那不咱就跟那些伪类们,那些失败者一样了吗,那些Looser。所以大家不要担心,还要感激,感恩,还要利用好。砸郭的事情,未来会是我们最大的一个动力之一,上天给我们的礼物。因为,这是对我们的心智,智慧,毅志,团队的考验。

另外一个,这两天,大家很多人都来问我,为什么,啊,这个,这回两会,也就是一会,78个小时以后选出主席,副主席了,啊,严格讲,是明天,也就是咱们明天晚上,就是18号,才选出监察委主任和总理,那才真是落幕了,弄不好王岐山先生当总理了哪,很多人问我,那为什么,这这么恋战哪,这为了国家利益,民族利益,什么的。我说,那都是假的,政治的本身就是骗局。政治很,绝大多数时候喊的口号比天高,事实上每个人都逃脱不了个人的私心私欲。还有一个我们中国领导人的恐惧,中国领导人的恐惧是什么呀,就怕别人取他的性命。啥叫性命,性在前,性,男女关系,子孙繁衍,家族利益。命,就是活着,活着怎么保着活着,保镖,保健。要是中央领导人就是军队。

所以你看所有领导人在乎把军队,公检法抓手里面,包括中纪委。保住自己的命。性,那就必须得,那得越花哨越好,啊,美女如云,啊,天天做新郎,夜夜入洞房,所以担心人家取走性命,这是一切核心的目的。怕死,怕抓,反正老子就hold 住这个权利,拿着这个章儿。我有这个权,谁都甭动我,在我有生之年,谁也甭想把我给灭了。把我抄家灭门,只有我抄你们家,灭你们门。这是核心,所以说王岐山先生,他非常恐惧,非常害怕。所以,他一定要hold 住这个权利。这就是真正的原因。啊,咱们拭目以待,今天晚上和明天,就有结果了。

感谢所有的战友们对文贵的支持和信任,一切都靠真相,一切都靠证据,一切都靠事实,不要听从一些阿猫阿狗的,在那块儿,那些looser 们讲的话,那都是上天的礼物。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