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8年3月21日星期三

文字版20183月21日江.曾.两家是如何以65%的利息放高利贷的!


2018321日江.曾.两家是如何以65%的利息放高利贷的!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Sara

尊敬的战友们好,你们健身了吗?看到我后边了吗?下着大雪,哈哈太棒了太棒了!我周围全是雪,Trump 总统他们家,哇,从这看出去,他是黑色的楼嘛,离我这100米,但是他们家那个大雪,从上往下衬着黑色,你看我后面。。。(漂亮)。真舒服,我今天做平板撑,撑着的感觉呀太舒服了,

昨天晚上基本没怎么睡觉,都是在跟律师研究,你说这盘古当年,陷入李友圈套,还有北大王恩歌,然后把债务转给上海银行,上海银行是江家的江绵恒的,江绵恒竟然接机在这个23个月里边,要把盘古龙头的下面24楼以下全部拍卖拿走,利息是多少钱呢,65%!天下有这种黑社会,不但是这65,北京三中院执行庭,竟然是连送达的通知书的时间都不给,马上要拍卖,最后给你拍12拍三拍,最后才几万块钱给人家拿走了,这比黑社会抢劫都厉害,我想试问哪,中国谁有这权利,以国家的名义拥有一个上海银行,上海银行再到全中国人民那去放高利贷,这不是比过去的地主还可怕吗?

然后呢曾家曾宝宝,什么花样年华公司,用肖建华的中泰信托融资10个亿,现在要拿走42套公寓,价值200亿(还有其他资产),也是一点时间不给,直接拍卖,拍卖行那个竟然是执行庭姓刘的那个家伙,竟然是威胁人家说,一星期要拍卖完,大家你去想想,以法抢劫,以警治国,以黑治国,以贪治国,这不就是最好的例子了吗,我未来会把这所有的卷宗公布到世界上去,公布到网上去,我们叫人全部在翻译,我要让美国的很多人感兴趣这些事情,我要让他们看看,中国是怎么一个个的贪腐家属,怎么来利用以警反贪,以警治国,以黑社会的方式来抢劫这个财富的,多少人哪,过去多少企业家的下场啊,

我从昨天晚上到现在收到好多信息,都在问我就是关于盘古的这个案子,大家不要着急,未来文贵会一集一集的把他做出来,什么曲龙案,河北的懂仚生,这懂仚生就是100%增加埋的钉子。懂仚生通知高院,通知了法院,赶快做马上做,而且曲龙的背后也是曾家的人,因为怎假的那个有个姓高的人是曲龙的朋友,在曲龙进监狱以前,曾经给办过多少次事,都是给曾家给出面的,增加的原家庭的所谓的警卫员,是曲龙的后台,然后曾家抢夺我的公寓42套,然后让懂仚生让高院院长把曲龙放出来。然后在那围场,再让曲龙去拿回原来的所谓围转的资料,还有把曲龙没付钱的房子(他没付钱然后自己签字拿走的房子),把这些房子再给曲龙,天下有如此道理吗?

曲龙压根就没付过一分钱,要把四二套证券公寓,价值上亿的房子白白的给曲龙,然后把原来的华泰的也白白给曲龙,曲龙也没花一分钱,这叫自然吗?这叫不自然!他不自然可以,我们是原来是共产党的审计法院,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指定管辖审定的案件给取消掉,说原因是不自然,啊不自然就挥去了,这法律没了,然后呢现在呢要把完全没花过钱的房子上亿几十亿的资产的公司白白给曲龙,曲龙没花过一分钱,就给他了,这叫自然吗?这也不自然嘛,现在可以看到我说的盗国贼和盜国集团,和以黑治国以警治国,什么叫依法治国呀,是依法治你!以法治郭!以法治民。

我刚刚看了一下杨建利先生在联合国讲话,哇塞,在联合国咋不能军队咔嚓嚓咔嚓嚓,碰嚓嚓碰嚓嚓,来一下子,摁在那,杨建利不能说话,梆一枪,那不就完了吗,没有吧,这世界不都是你说了算嘛!对吧!看杨建利表现太棒了!太棒了!这才是民主民运人士!不得不佩服啊!为了杨建利先生这样的人,做点啥事咱都愿意做!了不得!所以说我看了很感动,我说我让旁边人马上看,我也发给国内的秘密的群,我也发过去,

另外一个,我这是看了昨天有一个战友模仿文贵,啊当当当跑步报平安视频,把我笑晕了,然后我让我旁边的人都看,他们都笑得不得了,这位战友太可爱了,谢谢你了,亲爱的战友们哪,昨天晚上呢我又跟老领导通电话了,咱今天就别说了,不说了,咱老领导昨天跟我急了啊,真的急了,首先声明,他不代表国家,他也不代表任何人,他就代表他自己,我在这必须澄清,这位老领导说了,如果我再在视频里说他他就跟我急,哈哈哈不说了不说了,今天报平安到此为止,

外面鹅毛大雪,没有鹅毛吧,中国说话形容的,哪有鹅毛啊,估计也就是鸟毛,鸟毛大雪,但是还是挺大的啊,白皑皑的一片,咱也没有那诗情画意,没有那些伪类们,什么夏业良,那种教授诗情大发,专门去摸人大腿那诗情,咱没有,然后呢昨天我们起诉了,这几个人,非常的好,加拿大的还有三,马上起诉,你放心,这案子我们给探讨过,这案子我们会给你打得彻彻底底,一定不会给你和解,走着看,凡是在美国在西方世界的,做好的寻找公平和正义的办法,是法律,上法院说了算,一切都是刚刚开始!亲爱的战友们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