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8年3月15日星期四

文字版:03/15/18文贵的天真就是无知吗?文贵的无私追求就是愚蠢吗?明镜的陈军为什么无缘无故的有害文贵呢?


文字版:03/15/18文贵的天真就是无知吗?文贵的无私追求就是愚蠢吗?明镜的陈军为什么无缘无故的有害文贵呢?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James Zhen,天亮了

尊敬的战友们好!

这下边还是白雪皑皑呢,外边还有点冷,但是很舒服, 很清新的空气。

昨天晚上有一位老领导跟我通了很长时间的电话,他们都时刻关注着咱们这个外边的一切情况,他说文贵呀,所有有钱的,有层次的,有文化的华人,出了国以后都不在华人圈里混,更不会在什么某些华人居住区里住,他说你现在感受到了吧,这个复杂,这个艰难,等等。我说这是很简单的问题,到了海外,所有的同胞们和国内千丝万缕,中国人的文化和中国人的语言,以及刚刚改革开放以后,这些年有了一点经济基础,走向国外,各种自然和物理上的原因让大家聚集在一起 。

那么之所以他讲的,社会上流传的,不与海外华人同居一城,成为高层次,不与海外华人来往, 认为自己是高境界, 认为不和华人之间有关系, 认为自己入了主流了。 我是相当的不同意。 因为啊,这个不能用任何的物理现象, 来去把历史和现实, 和文化境界,和精神境界进行切开 。就像当初,这个过去的那么多年, 我也很少与华人圈来往, 我也很少到华人圈去, 虽然我很早就到国外来了, 在海外很早就有了房子。 但这正说明了一个问题, 我们现在的海外华人圈里边需要一个新气象, 海外的华人圈需要更多的有智慧,有层次 ,真正的能和西方所在国家主流社会能沟通的人物和桥梁。

那么在华人圈里边无非就是, 就是一样,“假丑恶”。 假民运,假政批, 假教授,这个还有假的保险,甚至是卖更多的国内来的假食品, 然后“丑恶”地打着民主法治自由的幌子的一些骗子, “丑恶”的像西诺,韦石,梁冠军,李卫东,夏业良,乱伦彪这号人,然后”恶”不就是土匪黑社会吗? 居住在中国城华人居住区像梁冠军这号的,打着什么侨联的幌子,骗国内政府的钱, 然后搞维稳, 然后再骗西方政府的钱, 这不就是”假丑恶”吗? 那么”假丑恶”需要的就是我们的”真善狠” 。

那么例如现在的明镜, 明镜的何频先生 ,他现在就认识了一个陈军, 这么个陈军啊,从过去卖电子表 ,都买赔钱,欠一屁股帐 ,开出租车开得赔钱, 到处没地方住 。跟人家一个外国女人结婚, 混个护照 ,这不也是骗吗?假丑吗? 恶,就是他最后骗了朋友的钱 ,人家胡明,还有几个朋友的钱。在国内,让他国内的关系领导把人家 胡明给抓起来了, 人家胡明的前妻,胡明的后来的二妻和孩子们,当时给他要,这个陈军代持人家的钱, 代持人家的财富 ,他拿钱买了一些过去银行收回去的房子, 他都给人家侵吞了, 不给人家, 耍流氓, 关键是国内呀有本事把人家给抓了, 灭了口了。当时的王全璋, 是怎么回去的, 怎么弄的, 对不对? 多少人,那个李旺阳, 人都死了,在海外这个样子, 刘晓波,刘晓波曾经,最近我听说,在多次聚会上, 说陈军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小人和骗子, 骗钱骗色, 那陈军又拿着人家刘晓波到处说话, 人家死了,给人家开追悼会, 人家活着的时候你不管, 专发死人财,说你跟那个唐柏桥他们都是一样的人,专拿死人说事,这和盗国贼也一样 。只要死了,全是烈士,活着全是贪官。

 这个人家说,文贵呀,你管这个干嘛呀? 老领导说,你管他干吗? 这些人就是这么烂! 你不理他,啥都不是,你理他, 他什么都是了。 我说一段时间内, 砸郭将是一段,海外的一段大趋势。因为砸郭会让很多人得到名声,会出名。

5-最后 天亮了
因为砸锅会让很多人得到名声,会出名。砸锅也会让很多人得到财富,因为可以到盗国贼那领取财富。一段时间内,砸锅、挺郭将是海外过去的不在华人圈里混,认为华人中国城China Town、法拉盛这样的华人圈是低级的,将彻底改变。文贵将利用这个砸锅运动和趋势和挺郭的形势,让所有的海外人看清楚过去在华人圈里边的假、丑、恶,这是文贵的价值之一,这是我想做的,把这些伪类清除,这是我搂草打兔子。

几个伪类啊?掰着手指头数都数不过俩手去!这些人横行霸道,啊,就刚才我说的假政庇、假证件、假移民手续、假旅游、假食品、假理想、假民主,啊,还有那个李红薯还搞那什么招婚启示——骗色、假结婚,不都是这一套吗?通过文贵的砸锅现象能把很多东西都看出来。

我说老领导啊,文贵就是一个天生的精神病医生。我现在到了这个海外来啊,在国内啊专对付盗国贼。在中国近代历史上,还没有一个像我一样把刘志华,敢挑战刘志华把他给灭了的。最后刘志华受到国家刑法, 被判处死刑缓刑。上千人腐败贪官被抓。后来我又挑战N个当官的,现在挑战盗国贼王岐山、孟建柱、傅振华、孙立军、以及现在江氏、曾氏家族在国内盘踞的势力,绑架了国家。

到了海外来,我这个精神病医生,天生的,只要砸锅的、挺郭的通过这个事实,就能显现出来,谁是精神病,谁是精神病?有些人啊,眼睛贪婪地想把世界都吃掉,嘴巴贪婪地要把全世界的东西全吞到肚子里面,手贪婪地恨不得把全世界的女人都拥抱到怀里。但是呢,肚子很小,消化能力很差,手也没劲,啥也得不到,就是一口炮,什么都不是!一天从早到晚连个饭都混不上,天天要把别人的老婆孩子,把别人的命送出去,所谓的搞法治、民主、自由去,然后自己放个屁都得让人捐钱,离个婚也得捐钱,有个病也得捐钱,印个复印都得捐钱。

文贵带来的砸锅现象、挺郭现象也是反盗国贼当中的一个额外的给我们华人,给我们14亿同胞一个奖励,盗国贼一定会被打倒,我们一定会赢!海外的华人圈也会更加的干净,更加的高尚,将尽快地清除这些伪类,还一个华人圈里边的一个真善美,去除假恶丑——这是天道,这是必然,这也是上天赋予文贵的另外一个力量。

现在何频先生开始把文贵往希特勒那去描了,往恶棍那去描了。然后呢,文贵啊,这是个神经病,极不正常,荒诞!不荒诞那就跟很多人一样去捞钱了,都跟陈军一样去骗钱了,搞思烤去了,骗朋友去了!文贵天真! 文贵不天真,不反盗国贼,就躺在钱窝里边,就不去搞反盗国贼了,就也去骗人了。文贵这个人啊,妄想,狂妄!文贵不妄想,不狂妄就不会想到改变中国14亿人民被绑架的现状和体制了。文贵不天真,文贵就不会认为小蚂蚁和我们的战友们能把阳光带到黑暗里,改变黑暗了。

永远我相信,邪不压正,善恶不可改变,真假一定好分,早晚得分。文贵来到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就是让世上人知道,什么叫善恶,什么叫真假。一切都是刚刚开始,大家拭目以待。文贵很兴奋、很享受这种感觉。我现在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感到我有价值,活得有意义。因为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刻,都能让坏人和好人之间、真假和结果都能见分晓。一天天、一分分、秒秒的让大家看清楚真相。老百姓、蚂蚁们、草根们虽然穷,有时候可能是天真,有时候可能是狂妄点,我们可能幼稚点,但绝不是骗子。我们知道什么叫善恶,什么叫真假。最后上天、各神、上天的各种力量一定会眷顾这些小蚂蚁们和草根们。

亲爱的战友们,不可能再让那些盗国贼和海外的这些流氓土匪们再统治我们的家人、我们的孩子、我们的子女,欺压我们的父母,夺去我们的财产,夺去我们回国的自由。我们一起努力。文贵不希望你们做什么,只希望你们当好看客就OK了。千万不要拿着生命自由安全去做任何傻的事情,那是绝对不需要的,那也没有意义,千万要冷静。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