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8年3月20日星期二

文字版:3月20日文贵报平安视频.盗国贼靠吴征等能依法治国!实现中国梦吗?


文字版:320日文贵报平安视频.盗国贼靠吴征等能依法治国!实现中国梦吗?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天亮了

GUO Media我就发出去了。到了昨天晚上我才发现根本没法出去,一直被骇客中啊!郭媒体很快就会走向正常的经营,正常的运行啊!

盗国贼也开完两会了,这个他们也会放咱一码的,然后咱呢,另外一个版本,第三个版本就会放出来。

昨天啊,我又和老领导通电话了。咱老领导啊,一接电话就说:“文贵,你不厚道!你是穷折腾,瞎折腾!你是不见棺材不落泪!” 我说老领导,您说错了,我说我折不折腾我现在已经是穷了,肯定是被你们弄穷了。郭文贵我都富过了,所以说不是穷不穷的问题,不存在瞎折腾。如果一个人29年了还在那瞎折腾的话,我说那就是神经病。另外一个,你说我不见棺材不落泪,我说老领导,你得看我见的是谁的棺材,棺材里放的谁,啊。我说你别觉得这事情就结束了,恰恰的我觉得一切真都是刚刚开始。

然后老领导说:“你看你在海外现在折腾的?人家民运,各种华人团体全都反你!你现在成了过街的老鼠了啊!” 嗨呀,我说老领导,您说这个就受人家指惑了,这个是指定的迷惑我,这叫指惑,迷惑的惑。我说据我所知啊,据我个人了解,你看我前天录了一个视频,我自己的youtube5万多关注量去看的,小哥政事上几万,其他那几个人加在一起也有七八万。随便我一个视频就二、三十万,过一段时间就四、五十万。我说你这消息是假的。而且我每天收到的信息,过年的时候是8千左右,各个所有的。我说现在都在超过13。我说这个你可以去问问专案组去。我说您说这话,我都明白是谁让您说的,但是您说的话都是受人指惑的。

我说海外的所谓的那些伪类、民运们,为啥要反文贵啊?很简单,文贵的出现,反对募捐,反对骗钱,反对搞假政庇,我断了这些搞假政庇、假民运、伪民运的财路。我说第二个,文贵给他们开辟了一个巨大的一个财库。什么财库啊?那很简单,就是黑郭文贵、黑锅、砸锅有可能到盗国贼那去领钱,被蓝金黄的价值。我说这是一个财库。另外一个财库,就原来那个谢建生、郑介浦,这几个骗子、通缉犯,那是真正的刑事犯,强奸犯。这些人啊,犯罪分子,他们给他们钱,让他们来砸锅,就是当别人的托。无非就是这个原因:郭文贵断了他们政庇、募捐的财路,给开辟了两个财库,那就是被黑社会的当托,还一个给盗国贼蓝金黄。我说这是根本的本质,谁傻啊?战友们不傻。

老领导说:“郭文贵啊,看来你是把这事啊非是要整大发了不行!你要整多大发?” 我说我知道老领导,您别说,我替您说吧。我说就在昨天,专案组领导开会,说郭文贵现在没钱了,抻不住了,现在要赶快盯住他的钱。而且老领导说了:“郭文贵,我就不相信他不见棺材不流泪。马上外交上将派出去各国跟郭文贵合作的,进行游说,断他的财路,断他的合伙朋友。" 我说老领导,你们过去这招都灵,但是也不都灵。王全璋你们灵了,法轮功灵吗?你把人家灭了吗?你把人抓回去遣返了吗?那当时内部不是要把法轮功所有的人一个不少地要弄回去吗?弄回去了吗?你不也断人家的财路了吗?不是越断人越有钱吗?你看那声势,我说您记住,这个世界上不是你们说的算,这个世界上不是什么都是你们的逻辑,逻辑的真理不是那样的。那真理不是那样逻辑,逻辑不等于真理,真理一定要符合逻辑。我说你们讲的话,走出国门去,问任何一个有逻辑的人,他要说你说的是对的,我就闭嘴。那2700个人,你让他说心里话,告诉他说了没事,你看他咋说?他会鼻涕一把泪一把的,举着手高喊他反对。我说啊,权力不能私有化,财富不能公有化,否则人民将进入巨大的灾难。这是全人类,几千年的文明和生死、鲜血、时间换来的真理,不可逆转,不可改变!那不是你那几个人说的。

我说现在你们天天的要开始威胁台湾了,要对付台湾了。我说你把台湾打打试试,你威胁试试。我说不管你们有多厉害,所有的2700个人,那天人民大会堂里面的人,没有一个能超过3万天的。一般都是1万多天的生命,30年嘛,对不对啊?30年,一万天嘛!我说未来也就是1000天的三年里,你说能发生什么事?谁敢保证,谁有信心?大家都心里有数!未来30年一万天,发生了什么事?大家心里都有数。

所以说,你们现在要断郭文贵的财路。我说你断断试试,看看能不能断?过了几年了?过去寄希望于吴征,寄希望于陈军啊,袁键斌啊,是不是?这一个个的韦石啊,西诺啊,是吧?这些伪类啊,什么胡平啊,吴清莲啊,造谣、黑郭文贵,然后呢断我的财路。不是一直在说我没钱了吗?没弄成。现在寄托于郭文贵又没钱了。所有的都是骗子集团啊,内部是上级骗下级,下级骗下级,下级再骗下下级,各个骗! 结果维稳费一大堆。连吴征这号人都能骗你们,你们说你们这个权力和体制还能值钱吗?还有未来吗?你们连袁建斌、韦石、西诺这号人你们都相信,你能有未来吗?能给14亿人民未来吗?这符合逻辑吗?你连这种人都用,连这种人都信的政权、一个体制,你能有未来吗?

天天靠黑社会,威胁,抓人,断人家财路、造谣,三邪视频,给人发红通。全世界都知道,那不是70亿人都要听你的,那是不可能的!你再大的国家你十几亿人,你能让70亿人都听你的吗?都能蓝金黄吗?北京城,二环以内的人你都搞不定,你甭说是二环以外了!自己骗自己,要不然你就不搞“咚咚咚”了。有什么了不起的,大家都命一条,老百姓没办法啊,拿枪逼着。在海外的人脑子都正常转着呢。

看看这个所有的被提拔以后,傅振华司法部部长,孙立军现在竟然是又升职了,王岐山又回炉了——合法性在哪呢?宪法的合法性在哪呢?政治的严肃性在哪呢?政治规矩在哪呢?打铁还需自身硬——哪硬了现在?连手都估计不硬了,就嘴硬了,就剩一嘴硬了。上天在看。这种办法,你拿出家门去你能见得起光,能经得起时间吗?能有人信吗?

老领导,抱歉了啊,今天又说了。我也跟你说,我说我明天的视频还得讲,我还得讲!抱歉了啊!尊敬的战友们,一切都是刚刚开始。这个中国人有句老话啊:不怕他闹得欢,早晚上天给他拉清单。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