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8年3月12日星期一

文字版:2018年3月12号郭媒体4个视频关于支持路德,抛弃假新闻自媒体,战友发来的证据,起诉吴征等


文字版:03/12/18郭媒体视频:向给文贵邮寄盗国贼材料的战友们致敬!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SHI HONGLEI

尊敬的战友们,好啊,
最近,我收到了很多人给我寄来的各种爆料信息,还有一些需要有偿支付的材料,非常的感谢!啊,但是,有一些哪,却收到以后哪,有些USB哪,是打不开的。那有些是打开了,但是绝大多数哪,这个,所有的证据哪不够是充实,啊,我希望所有的战友们要记住,你们别浪费时间,我们要想暴露,任何一个官员,啊,盗国贼要有绝对的,有法律实际价值和效力的,原本的这种材料。
例如,有效的清晰的视频,和官方能认可的文件。这才可以。
谢谢所有的战友们。这个,文贵爆料将从1个月以后正式开始。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谢谢,谢谢。


文字版:03/12/18郭媒体视频:文贵拜托战友们的新行动.推特拉黑.YouTube 取关不打盗国贼的任何人任何媒体!全力以赴支持自由中国.爆料!支持路上德就是无尚功德!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SHI HONGLEI

尊敬的战友们,好!你们健身了吗,这个,啊,我还没健完哪,啊,尊敬的战友们啊,请大家高度关注自由中国路德先生马上要开始的今天爆料。我现在不知道爆料内容,啊,但是我深信,这个爆料又是一个新层界。啊,自由中国正在干着一个,和我们大家追求喜马拉雅一个共同目标的事情。它---自由中国在用自己的企业,和自己的生命,在冒着巨大的风险,在沿着爆料革命,创造了新高度。啊,我希望爆料革命,这个路德先生,自由中国,爆的比文贵还要强,还要高,更多。所有援郭会的朋友们,兄弟姐妹们,大家现在只有一个目标,支持自由中国路德爆料,一切为他服务。只要他爆料,能爆成功,就是大家追求的喜马拉雅最需要的弹药。他就是我们最好的兄弟战友。支持自由中国!支持路德!

凡是不爆料的,不对付盗国贼的媒体,还有推特,我建议大家,马上拉黑,马上拉黑。马上拉黑。不看,不关注,不理解,不回应。啊。这些人哪,没有这个的,没饭吃。啊,没有饭吃。大家都很清楚,自媒体里有多少是真正的关心喜马拉雅的,99%都是支持爆料革命,对付盗国贼的,剩下在里面的5毛们,在那儿混饭吃的,那些伪类骗子们,把他们拉黑,啊,不爆料革命在那块儿讲的,在那块儿臆想的,搞这个爆料意淫的,还有跟盗国贼搞勾兑的,一律拉黑!一律拉黑!一律拉黑!什么都不要说,过一个月,二个月他就知道干什么了。
战友们,行动!行动!再行动!拉黑不爆料的!支持自由中国!支持路德!谢谢大家,亲爱的战友们,一切都是刚刚开始!路德这里是个更高的开始!谢谢!


文字版:03/12/18郭媒体视频文贵为什么拜请战友不要被谣言.八挂.盗国贼.控制的媒体所利用!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SHI HONGLEI

尊敬的战友们,好啊,这个,这几天来哪,由于自由中国,啊,采访了一位曹女士,她的爆料。这个形式啊,我想跟大家分享它的重要性,就是我们所有的海外华人媒体,还有翻墙出来的战友们,你们的生命的时间是最有价值的,是因为你们才使一切所谓的海外媒体,国内的翻墙出来的这些很多的信息有了价值,他们才有饭吃。啊,那么,你们的每一个人用的时间,和付出的代价和风险,啊,成就了这些海外的华人媒体,否则他们连稀饭都喝不着。

但是,我希望所有的战友们都要珍惜,也不要随便的去把自己的生命中,生命中的基本,也就是你的时间浪费到没用的媒体上,文贵感受良多呀,大家往回看,一年以前,两年以前,三年以前,2014年到现在,关于文贵在博讯网站上报道的文贵的信息,还有当时财新,财新这个杂志报道的,这个老妖婆这个胡舒立,啊,这个报道的,关于文贵的信息,还有报导了所谓的郑介甫,还有那个谢建生所说的话,另外一个关于韦石,西诺所有这些人发的推,再看看袁建斌这种流氓下三滥,还有陈军这人发的推,他们所有人能活到今天,能这个这个能敢这么做,很大的原因,是我们很多战友啊,被他们所欺骗,欺骗你们就因为你们用你们的时间关注了他们的假媒体,这种东西,某种程度上,我们即浪费生命,也达到了一个最我们不想要的效果,追求真相的同时,我们助长了这些假新闻,假信息,被人所操纵,助纣为虐的结果。

那么现在往回看,我们现在社会上这么多新的自媒体,从文贵爆料以前已经诞生了,大家看一看,郭宝胜他敢撒谎吗,你们见过郭宝胜敢撒过一句谎吗,这澳洲之声敢撒谎吗,政事小哥敢撒谎吗,啊,然后,你再看看我们这个其他的媒体,包括现在新诞生的自由中国,你说他敢撒谎吗。如果有人指出来,有证据他撒谎了,大家就不要关注他。包括我郭文贵,我如果任何指证我哪儿撒谎,我造假了,你们也不应该关注我。因为那你们太傻了。这里没有三七开,五五分的问题,一分为二的问题,真就是真,假就是假,亲爹亲妈也不行。在真相面前,亲爹亲妈都是一样的。公平的。

那么我们现在看看,大家往回看过去这几年,像财新,博讯,啊,还有很多网站上爆这些假信息,为啥没人管,啊,因为他是真正被盗国贼控制的媒体。他们是屡骗屡成功。大家不能再浪费生命了。成就这些所谓的,让大家翻墙出来看到的这个媒体。大家不能在虎窝儿里面冒着险往外看一眼,结果,这头伸到狼窝去了。所以,我想给所有的战友们分享,我求你们,慎重的去看任何媒体,浪费你们的时间。

任何,像这个袁建斌,你像这个这个博讯,你像这个财新,那100%几乎都是假的。都是被操作的。那么大家应该有一个辨别能力。在社交媒体和现在手机媒体的,这样一个时代里面。
大家一旦成了手机控,你还被假控,那是你的悲剧。甚至因为你的善良,甚至因为你的想法不对,你可能助纣为虐,你变成了杀手。你做了一个盗国贼的帮凶。这是为什么我文贵说,上社交媒体,只有两条是让你可以活下去的。第一,讲真话。第二个,尊重所有的战友。否则,是必死无疑。

所以,你看看我们现在,这个博讯这个这个这个从文贵爆料,它已经直线下降,人家自由中国现在爆料,现在是拿出证人的。啊,拿出证人出面,出镜,连文贵都没做到。为啥不去看哪。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是不是呀。这是真正的文贵爆料革命带来的最重要的结果,那就是蝴蝶的翅膀。让每个人都讲出自己的,被盗国贼欺压,欺骗,玩弄,生殖器治国,以黑治国,以贪反贪,啊,然后,他们现在又是这种用谣言,骗子,骗我们的钱财。啊,然后,他们这些事实,大家都来讲这些事实的时候。我希望有一天不需要文贵了,那才是文贵赢了哪。

所以,所有的战友们,珍惜你们手里的手机的每一秒钟,你的点击率。取关和拉黑所有的不讲真话,不给你带来真相,特别那些30几年不回国了啊,现在哪,讲都是靠猜的。然后给你云里雾里的在那儿。这都是不能用的。什么那胡平哪,瞪眼胡说八道。他在中国是干啥的呀。那个博讯它是干啥的呀。全是给钱的呀。给钱说句心里话,你干嘛当这个傻瓜去,被人家用啊,人家是蓝金黄,你是被人家的实实在在的假新闻,是假傻瓜,假利用。啊,然后哪,还得说你是个傻子。天底下没有比这笨的事儿了。

所以我觉得大家应该是什么,传播真相,传播与打击盗国贼的真材料。然后,一定要冷待,打击,反对那些利用爆料革命,再来搞假信息兑水的人。啊,毋庸置疑,啊,博讯,韦石,西诺,李伟东,啊,还有这个这个袁建斌,还有陈军,他百分之百,他是跟中共有关系,他百分之百和盗国贼有关系。他百分之百他是有险恶目的的。他说的话几乎是90以上都是假的。可能就他名字是真的。这我们为啥不去对待这个事情哪,啊,这个我们不去对待,我们还去助长,还去关,还去转,中国所有我们每个人,我们战友们,都在说一句话,中国老百姓这些年,被这些政府给骗的,就爱这个这个看热闹。看热闹的本身就助长了灾难。大家不能成为,人家吐口吐沫就围着在那块儿研究半天,说半天儿,看着俩蚂蚁打架,俩蚂蚁交配,都能围上千个人。但是,却把那边这个人被撞了,需要被救的人给忘掉了。

浪费自己的生命,助长了这些坏人的歪嘴邪说。啊,这个谣言善良,啊,欺骗良知,这是不好的。按佛教讲,这也叫靥障。拜托了,战友们,用好自己的生命,用好自己的时间,您的手指头的正确,也是爆料当中最重要的财富,和价值,和武器,和工具。

谢谢!


文字版:03/12/18郭媒体视频:关于将对吴征.杨澜.陈军等.谋害谣言威胁文贵等行为釆取的行动……感恩上天与战友.和这场天大的灾难.给了文贵一个新生命!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天亮了

关于吴征、杨澜、陈军等谋害谣言威胁文贵等行为采取的行动,感恩上天与战友和这场天大的灾难,给了文贵一个新生命。
0-4
尊敬的战友们好啊!关于吴征,还有陈军,就是“思考思考”那个陈军,还有另外的几个家伙,这个下周我们有一个新的行动,大家听我说完,到时候我给你们交代结果啊!两步走:下一周咱有一个行动,再下一周就是我要感谢国内的战友们给我发来关于吴征还有他妻子杨澜的很多信息。让他真正地尝尝,是他们要付出代价的时候了!他们干过的坏事,撒过的谎,包括对他在美国,跟他合作的这些坏蛋,美国人,还有其他几个人。大家要看看啊,下两周。

这套西装啊,我在这跟大家显摆显摆啊,这是我2016年新的style2016年你想想我有多胖啊!2016年大概是年底的时候,我让你看看,这西装是这样子(侧面看,西装肥出一大截)我一共下了三次订单,因为这材料都是特别的。然后呢给我定了三批,这批来了就有点大了,我就放在一边了。今天,就是过去这几天我有点胖,裤腰有点紧,我就把那一批拿出来。我一试吓了我一大跳,哇塞,那个腰大的啊,还有能放下一个拳头。这块能大那么多,但是穿上去舒服啊。

哇塞,我发现,但是比起我还没离开中国的大陆的时候,我现在瘦了大概13公斤左右,13公斤。整个人从过去56的西装现在是50的西装。但是那个时候稍微瘦一点穿的是54的西装,这个太恐怖了!现在我身上全是肌肉。过去我那肚子是两大块,上边一块,下边一块,都是肚子,包啊,都是这样的。下边像6个月,上边像8个月。现在是整成一块了,不过还没有肌肉呢,变成一块是平的了。我要变成肌肉以后。

所以我想说什么呢?整个在国内我的生活,中午吃2-3顿午餐,晚上有时候45桌,有时候早餐要吃两桌。当时流行叫“影糟差”什么叫“影糟差”啊?就是要早晨就喝茅台,十几个菜。你说那身体是什么样子?结果现在每次化验,身体各项都回到了我178岁的状况。

所以咱国内盗国贼形成的那种生活,那种环境,那种压力让每个人精神不健康,身体不健康。而且让每个人都活得不像人,都像鬼一样。所以今天的西装我感触颇深,是上天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让我提前在人家修宪之前我离开了,否则国内这些,我早就被徐明死,李明死了,被雷洋死了,被躲猫猫死了。这不是完了吗?这就是上天给了我一条命,给了我全家一个机会。所以不管家人和员工受什么苦,都要感激这场灾难。上天给了我们未来,给了我们生命。否则我们能站在这里吗?现在看在国内太多朋友企业家去年还耻笑我“你是个傻瓜”什么什么的。现在全都完了,被抓,被没收的。大家知道的国内真相简直是零点几。这就是为什么不要被这些盗国贼控制的媒体:博讯、财新,还有什么陈陈军这些人给骗,因为失去真相国内可以说哀嚎一片,表面虚假繁荣,每一个人都恐惧。

只要是能出来的人都会看到国内就像地狱一般。有人还在那享受那个地狱,因为他没看见过阳光,没享受过阳光的温暖。这就是为什么我和所有的战友们说法治、民主、自由多重要,法治、民主、自由有多重要啊!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喜马拉雅就是让一个法治中国、民主中国、自由中国,没有盗国贼的存在。你再看看那些女性们,你看看那个曹小姐被他们给玩弄的那样--多次暗杀,多次谋杀。那要是在国内呢?她早就死1万回了,她妈都得死了,那老太太。国内有多少个人被车祸死?国内一年有几十万人不正常死忘,上百人万人不正常死亡,难道都是真的吗?当然不是真的!很多人说文贵呀,我什么都信你,我就不信马来西亚马航这件事啊。首先我声明,马航我从来没说出来过具体的什么原因,但我告诉你,我还没说呢!马航绝对不正常,马航的事故和中国的盗国贼绝对有关系,马航的上边的人和马来西亚的政府之间绝对有天大的秘密。会揭开的,会揭开的。我还打开潘多拉的盒子呢,摸摸而已!我不说20天吗?大家有想过吗?这20天是什么?

就是20号以前,那个20号以前你看看发生了什么?然后咱慢慢来!这就是为什么爆料革命的伟大,全民爆料的时候还有盗国贼吗?还能让有陈军这样的人存在吗?陈军在那说“我思考,我思考。”你思的是别人的正义,满足的是你贪婪的内心!我现在我觉得陈军那个餐厅啊,那个里面卖的都是什么玩儿应?大家真应该都去想一想去。这样的黑心人怎么可能卖正常的食品?那个地方可能就是交易的点儿啊!这都是一贯的盗国贼作风啊!他跟吴征他们都玩啥啊?不就玩这个吗?袁建斌他都玩啥?不就玩这个吗?袁建斌玩毒品,玩情报。吴征是玩情报,玩高科技,玩骇客,玩偷,玩骗,玩女人。

你说那陈军说跟他好!陈军自从说出Bruno Wu 比文贵人品好的时候,说这个博讯、韦石人特别好的时候,特别让他尊重的时候,他的一切就结束了。因为所有人都懂的,那是钓鱼网站,那是害人的!这就是为什么我跟战友说千万不要轻易上这些网站媒体,因为你被钓鱼,太危险了!干嘛去把自己的生命给自己弄危险去,然后被人家钓鱼给家人带来危机呢?不要了!文贵出现就是那个红头的鹰,就是要从太阳上下来,把那些鼠鼠蛇蛇见不得阳光的东西统统地给他吃掉,用阳光把黑暗一下子抹去。我们只有人的存在是水和阳光,水和阳光,不是黑暗,不是黑暗和谎言。谢谢所有的战友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